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7
第一百四十六章三千佳麗

擊時寒夜老了出來,對竹點點來里面很有收獲三那三個被困住的銀尸將軍,那三個巨大的僵尸,披著銀甲,面色銀白,都露出兩個巨大的獠牙,向著夜寒張牙舞爪。

他們的腳下有一處法陣,將他們牢牢的定住,不能脫離法陣半步,血食在前,控制他們的修仙者又都死去。他們茫然不知所措,沒有的法令指揮,他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聞到外面的血氣,讓他們的本能甦醒,張口血盆大口,揮舞著腥臭的大手,想要撲向外面的那些血肉之軀,享用那些美食。

可是腳下的法陣禁制,將它們牢牢的鎖死,只能在那里張牙舞爪。卻不能向前一步。

成藍走了過去,看著這三個巨大的僵尸,撿起一個棍子,使勁的捅捅他們的臉。伸手勾引他們發怒,調戲他們。

然後成藍說道︰

“我最恨這些僵尸了,當年我有兩個小兄弟就是死在它們的手里,最後也都變成了僵尸,不得不燒掉,這三個也燒掉嗎?”

夜寒搖頭道︰

“這個好有些用處,帶回去做試練之物,你要恨它,你們會見面的。”

然後取出一個圓盤,對著它們施法,說道︰

“爾等久經血肉之困,吾收爾等,為吾服務百年,百年後必放爾等自由,送爾等脫離苦海世界。

說完那個圓盤發出陣陣白光。將它們全部一一的吸入那個圓盤中。

這邊的成藍發現地上有四個女子,只是被制住,並沒有死亡,他很是奇怪的說道︰

“一竹大哥,她們怎麼回事啊?”

竹這時已經把所有的尸體身上收刮完畢,說道︰

“她們我另有用處。”

然後走了過去,一一將她們解開禁制,這四個女子,其中三個身穿三清道袍,這道袍裁剪的十分高明,將她們三人的大腿若隱若現的露出,胸口挺拔的要命。

修仙之人無丑女,女子天生愛美。先輩的女修們想出了無數的整容法術丹藥,除了特殊愛好者,一般的女子有的是辦法讓自己變得花顏月貌起來。而且只要達到築基期,就有一次改變身體的機會,很少有人會把自己搞成瘸拐李的形象,特別是那女子,所以修仙無丑女。

這四個女子,其中二個已經是築基期的修為,另外兩個也是先天境界,三人為三清教弟子,三清教以迷惑凡人為宗旨,教中女子那個個都是貌美如花,而且個個善于做戲,該嚴肅的時候嚴肅,如若聖女。該姥媚的時候嫵媚,好似魔女。

另一個女子也是築基期修為。為北那派弟子,衣著黑袍,遮臉半邊。胸口掛著一個雪白的骷髏,這個女子狠狠的盯向一竹她大口的喘著氣,高聳前胸起伏不定,骷髏頭隨著一晃又一晃,仿佛活了過來,雙眼冒出紅光,擇人而噬一般,這骷髏美女相應生輝,更具一種奇異的魅力。

夜寒走過來說道︰

“我們乃是軒轅劍派弟子,本來你等都應是我們劍下之鬼,但是我派有一前輩正在效仿遠古軒轅黃帝。修煉一宗禁法,需要御三千佳麗,所以我給你們一次機會,如果你等願意,那就和我們走,可以保住性命。還有機會修習無上仙術。

如果如此你等將與原本門派俗緣斷絕,做前輩的鼎爐侍妃,等到前輩修煉有個結果就還你等自由之身。你等到現在還都保持赤子之身,貞節未失。我也不強求,若是不願,那就再戰一場,勝者生,敗者死。”

這話說完,在場之人全部傻掉,打死余則成也沒有想到軒轅劍派竟然抓捕其他門派女弟子做鼎爐侍妃。頓時長大了嘴巴。

成藍在一邊說道︰

“我靠,我也要煉這個法術,我堅決要煉,︰千佳麗啊。”

雷冰雲張嘴︰“呸”了一聲,鄙視之意盡在臉上。

夜寒繼續說道︰

“願意的就走過來。”

三清道三女你看集,我看你。不那個北邸女子大步的走了過來,毫不猶豫,邊,她說道︰

“我辛苦七十年,受盡甘苦這才築基有成,我不想死,那怕為人鼎爐侍妃,我也要活下去。”

那三個三蔣道女子,其中兩個先天境界的女子全部猶豫的走了過來。她們面色紅潤,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另外一個三清道築基女子,漸漸神色堅韌起來,說道︰

“我拜的是惡俱天神,我已經是惡俱天神的侍妃了,我不會背叛天神的。”

夜寒說道︰

“好,請出劍。”

那個女子開始整理衣服,梳妝頭發。說道︰

“我不是你的對賜我一死。我的天神會替我報仇的。”

說完她緩緩坐下,背靠眾人。緩緩唱道︰

“惡俱天神,乘天演威。左奔赤龍,右控玄龜。惠音戛天,武卿迅主。鐵城紫洞,煞令坎離。芒角森嚴,龍藥叉持。真氣合郁,陰陽應機。卯仰魁轉,南北東西。真王玄帝,萬億神雷。夜寒說道︰

“道友走好。”

然後白光一閃,那個女子頭一歪。生息全無,就此喪命。

夜寒轉身看向大家,余則成不由的心中一跳,封靈靜等人不由自主的後退一步,馮憐憐緊咬著嘴沒有被嚇的哭出來,但是眼淚已經留下。

夜寒說道︰

“仙路崎嶇,六域就這麼大。仙派眾多,弟子無數,資源稀少,這等爭斗無處不再。你們將來必會遇到如此之戰,若實力低微,你們就是他們,不一定有此好下場,有時死亡是最好的結局,被人煉制魔頭。化作元丹比死亡還恐怖。

所以我等想要繼續仙路求索,就要勇猛精進,劍斬輊桔。百折不撓。只求我道。”

這邊一竹過去,對著那三女,一人頭上施展一個符策,其中三清道兩個女子還暗送秋波,搖晃婀娜身姿,想要誘惑一竹,但是一竹對她們毫不在意,一人施展了一個符篆,頓時三女全部癱到,處于一種假死



然後一竹取出一個特殊的乾坤袋。將三女全部收入袋中,然後將袋子綁在腰間。

看到這

“一竹大哥,你可以把她們都裝那個袋子里帶走,為什麼不把我們也裝進去帶走呢,這樣你倆御劍幾天就到了宗門。”

竹回答道︰

“這個虜人袋有缺陷,築基期以下修仙者,裝里時間過長就會變成白痴,即使不變成白痴也會喪失一些記憶,你願意進來,我可以裝你走。”

封靈靜搖搖頭,說道︰

“我可不進,饒了我吧。”

成藍一邊說道︰

大哥,咱們門派里的這個前輩可夠色的啊,要三千佳麗,太羨慕了,會不會像靈靜姐這樣的瘋丫頭,到時候也成了三千佳麗之一啊?”

封靈靜立玄拼命搖頭說道︰

“我不干,我不干,打死我也不干。”

竹說道︰

“不用怕,只要你不願意,敵沒有人能強迫你的,那怕掌門也不行。這是我們軒轅劍派的傳統,不過倒是有幾個女弟子自願加入,哎。她們都是築基不成,做人鼎爐侍妃以求得最後的一線機會。不過想封小妹對于你的根本天資,築基不會成為問題的。”

這時一邊的夜寒使出火咒,頓時那些尸體全部燒了起來,然後又使出法咒,山峰顫動,這個莊園的所有建築全部倒塌。

眾人全部上了雲車,向前繼續飛去。一竹在車中說道︰

“好了,分東西了,大家人人有份,三個女孩一人一個狐狸皮,你們也都有好東西分。”

說完一竹拿出戰利品,其中有法器,有飛劍,有丹藥,有靈石,還有陰雷。眾人各自選取自己喜歡的東西,骨倫齊紋選擇了一把飛劍,是三階飛劍三清混元光。龍天黃選擇了一件法器昆侖環。王舒原拿個一瓶丹藥。成藍撿取了三塊中階靈石。

余則成則把那陰雷拿起,他對于陰雷有種特別的愛好,當初就是靠丁辰三陰雷炸死陣法高手,以一戰五。這才大獲全勝的。

這個陰雷大約有雞蛋大小,成黃銅色,不時的閃爍光芒,向外散發著一種毀滅的氣息。

竹正在挨個的講解大家所拿的東西的作用,他對余則成說道︰

“此物名曰子母碧毒雷,此乃河間宗的一絕,此雷只能金丹高手煉制。其中蘊含大量的鬼幽碧毒氣。只要打上對方,劇毒附體,三息血肉化污水。而且此雷善于玷污法器飛劍。分為一母九子,只要你用母雷鎖定對方,分離出去的九子雷都會自動追蹤加速爆炸,將對方減弱速度。等待母雷轟擊。”

余則成听到這里問道︰

“這陰雷不就是丟出去就完事嗎?”

竹說道︰

“你那是找死,不神識控雷,那是給別人送雷。丟出去就完事。我真服了,來我細細給你說說這御雷之法。

在我們修仙者,雷是三大主要攻擊手段之一,飛劍、法寶、雷。據說到元嬰以上各種雷術將會變成禁法之術,不過對于咱們那是遙遠的未來。

雷又分為幾種,其中,”

突然夜寒傳音打斷了一竹的話語︰

“阿竹,你看看,我怎麼感覺不對頭呢?”

頓時余則成和一竹全向外看去。只見雲車已經飛過大興山脈,前方就是元州的最後一座城市山原城。

竹掐指一算,說道︰

“寒哥,我們中獎了,雖然我的小天星算法告訴我這里是山原城,但是我的是非神通力卻告訴我,這里不是山原城,換句話我進入到古蜃獸的古嶺蜃城了,竟然連我的小天星算法都能影響,果然對你我修煉化夢入神劍有著不可替換的作用。”

然後一竹對于車中之人說道︰

“各位師弟師妹,我們現在身處于古蜃獸的古嶺蜃城中,大家將會形成不同的幻覺,不過七天之後。我們就將把這幻覺破滅,把大家救出來,所以不必害怕。”

余則成說道︰

“一竹師兄會有什麼樣的幻覺?”

話音未落天空一道霹雷,正好擊中雲車,頓時雲車四散崩潰,余則成一聲大叫就掉落雲車之下,被卷入那無限的濃霧中,他御劍飛行,可是這濃霧及其龐大,他左飛右飛。真元耗盡也沒有飛出。

聳後被濃霧活活困住,使他不能脫身,足足困了七日,然後天空一聲炸雷,頓時所有濃霧消散。

然後夜寒師兄出現,將幻境破碎,將眾人救起,再看那古蜃獸已經被擊碎,然後眾人繼續上路,乘坐這雲車,又飛行了數日,不久終于來到了軒轅劍派,余則成在劍派中開始修行。

大家首先在外門修煉,余則成成為大家大哥,為眾人排憂解難,封靈靜、雷冰雲都漸漸的愛上了他,對他百依百順,二女還經常爭風吃醋。大打出手,余則成享受者齊人之福。

隨著時間的過去,眾人修為越來越高,余則成五行靈根,修仙緩慢。最後二女眾人全部拜入內門,就余則成苦苦在外門修煉,不得其法。二女對他漸漸冷淡,其他人也是如此。

準眼之間,三十年過去了,余則成還未築基,人家已經結丹了,余則成苦苦修行不愕其法,最後絕望歸家。輾轉歸家,誰知道搶的仙秦靈引的元嬰真人又打開大秦遺跡,結果再次引發大戰,大天傾出現,家鄉正好受災,臨海城,山竹城全部毀滅,親人朋友全部死去。

無處可去,余則成返回軒轅劍派,路遇劉詩韻,人家已經是金丹高手。看到他只是微微聊了幾句,送他一枚築基丹,就再也不看他一眼,轉身離去,慧劍斬俗緣。

回歸軒轅劍派,眾人念在過去的交情之上,不時的照顧一下余則成。最後余則成終于在八十歲時終于築基成功,但是血脈枯萎,五十年後蒼老而死。空度一生。

余則成大叫,不,這不可能。這時有人把他拍醒,他的母親就在眼前對他說道︰

“兒啊,你怎麼了,又做夢了吧。又做那些亂七八糟的修仙之夢了吧,都怪你父親給你買那些修仙雜記,你以為這些上真有什麼神仙嗎?”

[BOOK: 001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4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