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9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二十

  劍鸠翺翔長空,一次次的粉碎對方龍族的抵抗。一次次的破滅他們的希望。

  戰鬥開始,就有海族開始逃走,他們可不是那些強大的龍族,一有機會,就腳底抹油,要離開這片海域,只要進入大海之中,就能吸收大海元氣,就能禦使無窮法術,呼喚無數海獸助陣。

  他們飛速的奔逃,飛躍百萬裏之外,遠遠的就看到蔚藍的大海,那是他們的家園,只要回到海中,那就擁有無盡的元氣力量。

  大海就在眼前,可是沖到大海之上,他們就覺着身形一輕,瞬間發現自己被挪移到一處奇異之地。

  此地無限巨大,爲神奇一陣,按地、水、火、風之數,内有風、火二氣。此風、火乃先天之氣。三昧真火,百萬兵刃,從中而出。進此陣,風、火交作,萬刃齊攢,四肢立成齑粉。那怕返虛真一,有倒海移山之異術,難逃身體化成膿。

  其中有識貨者不由的高喊道:

  “風吼陣,十絕陣的風吼陣。”

  然後被風火一吹,瞬間化作齑粉。

  是的,正是通天玄機谷等精通擅長陣法的門派,所布下的十絕陣中的風吼陣,整個百萬裏之地,分成上下左右,四面八方,布下十絕陣。

  東方爲風吼陣、寒冰陣,南方爲金光陣、化血陣,西方爲烈焰陣、落魂陣,北方爲紅水陣、紅砂陣。

  有人向高空飛去,想要逃出這裏,誰知道飛到萬丈之上,瞬間還是被挪移到一處絕地。

  此地布滿先天清氣,分成天地人三才世界,其中無盡雷鳴閃爍,一不小心被這雷光頓時化作灰塵,就是返虛龍神,被此擊中。肢體也會震爲粉碎。

  十絕陣之天絕陣。

  有人遁入地下,破開大地,想要靠地遁逃走,但是還是被挪移到一處絕地。

  那裏按地道之數,中藏凝厚之體,處現隐躍之妙,變化多端,上有雷鳴,下有火起。進此陣,再無複生之理。

  十絕陣之地烈陣。

  後路被斷,所有龍族海族全部困在此地,這時的戰鬥,立刻的殘酷了起來,瘋狂血腥,無數的劍光飛轉,無數的修士戰死,無數龍神爆裂,血爆連連,但是雙方都沒有後退,這一刻,都拼命向前。

  天空之中。慢慢的白日星現,無數繁星匯集,那些繁星可不是普通之星,乃是星玑劍宗諸多弟子布下的大周天繁星殺生劍陣。

  劍陣已成,瞬間無數繁星的力量匯集到一點,然後天空落下三百六十五顆飛火流星。

  這飛火流星,突破天空,從天而降,看上去一個個只有臉盆大小,毫無可怕之處,讓人忽視,可是這飛火流星之前,在強大的法寶防禦,也不過像紙糊的一樣,瞬間崩潰。

  此乃星玑劍宗掌門人一劍真一,將自己的神威一劍光寒十九州和他老婆火神的烈焰之精,融合一體,化生此飛火流星。

  看着這飛火流星,威力不顯,好像普普通通,但是在此其中蘊含無盡火焰劍氣,乃是二人合體之術,強橫無比,無法擋,沒有任何法術和法寶可以抵擋這一擊。在強大的龍神,被此飛火流星擊中,也是血光四賤,不死即傷。

  天空之上,烏雲上空出現了巨大的雲層漩渦。百道如雷霆一樣的天劍,閃耀的光芒照耀整個世界。

  沖天而下,如九天銀河,流落凡塵,所到之處,所有海族全部飛灰。

  此乃裂天劍派眾弟子匯集而成天劍,在白素、紅菱等人的禦使之下,突破九天大氣,金光落下,越來越大,化作一個方圓十餘丈的金色光柱。

  金色光柱燦然的金光四射,狂瀉而下,在這過程中,與那空氣中擦出無數火球。就像是那彗星之尾,光柱挾着毀滅一切的氣勢滾滾而來,一時間地顫天動,整個天地都在此威力下簌簌發抖。

  這星矶劍派還有裂天劍宗的高空轟炸,占盡戰場主動,無數的龍神飛起,想要破滅這二大劍派的犀利攻擊。

  但是在天空之上,有十二返虛真一連成一陣,高空飛翔,他們都後背有一對翅膀。一看就是鳥人,沒有任何龍神可以突破他們的防線,在空中他們就是王者。

  這正是雲海青冥中十二返虛,在門主連城天的帶領下,參加大戰。

  他們從來沒有踏上過陸地,天空就是他們的世界,在空中想打敗他們,就是十二億異族也無法做到。

  大戰之中,有一老者,漫步其中,好像走在鬧市之中。好像走在荒山之上,悠遊自得。

  在他身邊,無數龍族海族向着他撲來,他就是一拳,一拳下去,不驚風雲,剛正一擊,無論是海族巨獸,還是龍神返虛,無論你是什麼天道防禦,還是什麼法寶神威,在此一拳之下,全部粉碎。

  老者漫步走去,一路橫行無忌,穿越百萬裏大陸,無一個海族龍神可以和他抗衡,不知不覺走到大陸之邊,將此戰場穿透,來到十絕陣前,他揚聲長嘯,說道:

  “我無名,今天一戰,終於得悟大乘天成,煉成軒轅無上逆世神拳。

  來吧老天,我要向我兄弟有熊那樣,飛升仙界,最可怕混沌劫雷,在我拳下也不過一擊。

  我連自己姓名,親人,朋友,過去,榮耀都抛棄了,不過這一切都沒有白費,我終於得成大道,終於可以找回我的一切了,再興軒轅。”

  然後他轉身,再向無數龍族走去。慢悠悠,一步步,無論什麼強敵,一拳下去,萬物崩潰。

  有人大戰殺的淋漓盡緻,有人卻險象環生,嶽鴻明大口的喘氣,坐在那法力溫泉之旁,抱着好兄弟青山盡,淚流滿面。

  青山盡下身粉碎,元嬰消散,馬上就要死亡。

  他看着嶽鴻明說道:

  “大哥,我要走了,你要好好的活下去,把我們五兄弟的沒有享受過的榮華富貴,萬人敬仰,全部的享受到,不要讓我白白的死。”

  嶽鴻明留着淚說道:

  “放心吧,五弟我一定會成爲返虛真一,飛升仙界,讓萬人注目,我一定會做到的。”

  青山盡說道:

  “那就好,那就好,真懷念當年我們兄弟把酒言歡啊。

  三哥他們來接我來了,他們來了。”

  然後他眼神迷離,低聲的唱了起來,回到了過去:

  “且恁偎紅翠,風流事,平生暢。

  青春都一饷。忍把浮名,換了淺斟低唱!”

  他在吟唱當年五兄弟仗劍天涯,把酒言歡時的歌謠,漸漸的青山盡聲音消失,徹底死亡,只留下淚流滿面的嶽鴻明。

  嶽鴻明手中緊緊的握着二塊晶石,那晶石赫然就是龍族煉化,擁有無窮可怕神威的晶石,可以誕生二種可怕的神威。

  這就是嶽鴻明成爲返虛真一的一張,有此晶石不要說成爲返虛真一,就是飛升也有望成功,還會擁有神威,而且是超級強悍的神威。

  就是爲了這兩塊晶石,青山盡才會舍身戰死,他的死換來了未來的一位強者誕生。

  遠處烈焰焚起,蘑菇雲升,怒火燒盡九重天,辛春風怒火爆裂,發動仙秦絕學。在此火焰之中,沒有龍族可以抵擋。

  紫羅真一,漫步大地之中,所到之處,凡是攻擊他的海族神族,全部五髒自殘,化作無窮元氣,然後那些元氣匯集到他的身上。

  紫羅真一面帶微笑,終於自己創造了無心宗最強大法他化般若虛補神功。此法一成,可以吸收他人五髒六府之力,化作自己的真元,使的無心宗返虛之上多了一門無上神功,飛升有望。

  爲了這門神功,那怕無心宗被人欺負,那怕失去青島遺迹寶藏,那怕其他上門崛起,一切都值得了。

  什麼人族龍族大戰,那怕人族都死光了,他也毫不在意,不過龍神乃是真龍之身,五髒之内元氣充足,爲了這個他才參加戰鬥,而且收獲頗多。

  突然他感覺到一道仇恨的目光,回頭一看,只見一個女子,恨恨的看着他。

  這個女子也是返虛真一,在她身邊百花升起,萬花開放,這是花之天道。

  但是他卻不認識此女子,不過女子身邊的真一神君,他可認識,正是花都一脈的花無暇。

  這花無暇老奸巨猾,有仙秦法印,掌握空間天道,不到萬不得已紫羅真一不想和他爲敵。

  看到紫羅真一的目光,那女子喝道:

  “紫羅,你還記得沐劍屏、林翠英夫妻嗎?”

  紫羅真一皺眉,說道:

  “沐劍屏、林翠英,是何人?”

  那女子繼續喝道:

  “你的兒子紫天朗當年仗勢欺人,看上我的母親林翠英,最後搶占不成,被我父親打跑,你……”

  紫羅真一說道:

  “紫天朗?是我那個兒子來着?記不住了,算了也不用記了,你不就是要報仇嗎?

  我的仇家千千萬萬,不在乎你一個,大戰完畢,我給你機會,我們死命一戰。”

  那女子正是沐思依,餘則成當年的情人。

[BOOK: 01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5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