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三百一十九章軒轅法印

一地。盅。漲。眾是余則成現在唯一的念其,忍不住他咳慣…了兩聲,頓時色變。自己現在的境界絕對不會得病的,這一定是被楊修的神威波及,所以才會如此干咳。

這就是元嬰真君的神威啊,只能仰視啊,自己這些人在他們的手中就是螻蟻一樣,隨意一瞥就能要了自己的小命,不行,不行。自己必須強大,必的繼續努力,要獲的更加強大的力量,金丹,元嬰,返虛小甚至仙人。

余則成急忙拿出丹藥吞吃。什麼傷藥丹藥,大把的吞吃。

然後就是一個勁的逃。足足逃了三千里,直到這烏蛟碧海舟,一聲長鳴,不在前進,余則成才回過神來了,四周一看,早已經逃出那天傾範圍,而且自己逃的太遠了,到底此處是那里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自己身處大海之中,東南西北,余則成是一點也不知道,這可如何是好。

烏蛟碧海舟今天使用的權限已到,不在前進,余則成只好將它收起,然後看著這漆黑的蔚藍大海,這可如何是好。

不能慌,不能亂,要冷靜。越是如此,就越要靈靜,在此等上一會,不久就會日出,那時就能判斷出方向,就能確定此處是那里了。

余則成慢慢的計算著。在此等待,不久太陽升起,完全出乎余則成的意料之外,本來他以為的西面其實是東方。

方向確定剩下的就簡草了,余則成計算大體的方位,御劍而行,向著一邊飛去,在這遼闊的大海上不盡的遨游。

累了就放出烏蛟碧海舟在其中休息,餓了就吃幾口海鮮,喝幾口美酒,每天都駕駐烏蛟碧海舟飛出三千里,這樣走了三天,漸漸的前方出現一艘漁船,頓時余則成大喜。御劍飛了過去。

那船上之人看到余則成飛近。立刻跪拜不止,口中呼喊仙師不已。看向余則成的眼光充滿了恐懼。

余則成開始詢問路徑。這些漁民並不知道什麼廬州衰州的,他們都生于此長與此,只知道五百路外有處仙島,據說那里居住著一群仙



余則成隨意的一個眼神,看到那個漁民,那個漁民就開始顫抖,甚至有的渣民嚇得直接小小便失禁。

余則成仔細詢問,這時才知道,那處海島上的仙師,殘暴異常,每年漁村都要貢獻女子和大量的財物,如果貢獻不足,那就要燒死十人。

這些仙師,根本不把這漁民當成*人,他們用淡民試驗法術,將漁民變成怪物,只要一點的不尊重,那就是死路一條。

余則成听到這個不由的搖搖頭,這處海島上的修仙者真是殘暴,不過自己只能到他們那里詢問一下,此處為何地,到底如何才能到達廬



余則成御劍前往那里。五百里很快到達,只見前方一處大島,足有百里大小,可以說面積十分的廣闊。

此島之外遍布著一個巨大的法陣,將此島牢牢的保護起來。法陣森嚴,余則成轉了一圈,此陣全部納入他的心靈感應中,可是如何感應,也未現破綻,此法陣雖然威力不顯,但是余則成知道此陣絕對不可小、看,平靜中蘊含的危險的氣息,不知道自己如何進入此陣。

突然間余則成劍我術的心靈反應,現在遠處四十幾里之外,有對男女在駕馭著一個飛車向這里趕了過來,這對男女應該是兄妹。駕駐的飛車十分的緩慢,他們的修為也就不過是煉氣期引氣境界。

余則成眼中一動,向他們靠近,然後暗暗施法,頓時對方駕馭的飛車一聲轟鳴,就徹底的停滯不前,浮在空中報廢壞掉,不能飛行了。

余則成神識一動,立刻一道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打到那個男子的身上,慢慢的在他身上升根化生神識,控制影響他的行為。

那對男女頓時著急,放出一只符鶴,想要家里人來接他們。余則成法力一按,頓時那符鶴被余則成爆掉,這樣等了許久,也不見有人來救他們,這對男女有些焦急起來。

然後余則成駕駐著烏蛟碧海舟在遠處出現,這烏蛟拉車,氣勢狂放,威嚴富貴,頓時將這兩個男女震懾。

余則成的飛車在他們身邊飛過,正要插肩而過,那個男子受余則成控制,大聲的喊道︰

“前輩,留步,前輩救命啊。”

頓時余則成的飛車停下,倒退回來,余則成的聲音響起︰

判、輩,喊我何事?”

這對兄妹立刻恭敬的說道︰

“晚輩侯強侯玲,見過前輩。我們的飛車壞了,不知前輩可否將我們送回家中,或者提我們報信通知也行。家族中必有重謝。”

余則成使用那海市蜃樓,將自己變幻了一下,偽裝成一個仙風道骨的前輩高人,打開車門,說道︰

“不用多禮,你們進來吧,我送你們回家。”

侯強急忙的回答道︰

“謝謝前輩。”

說完帶著妹妹走上飛車。余則成問道︰

“車中還有二人,為什麼不一起帶進來?”

侯強說道︰

“那兩個人都是賤民凡人。我本來想要玩玩的,現在沒有心思了小一會丟到海中,看她們的造化吧。”

余則成神識一掃,赫然是兩個漁家女孩,不過十六七歲,嚇得抱幾瑟瑟抖,在這侯氏兄妹的眼中。她們二人什麼都凍及。隨意斬殺拋棄。

余則成說道︰

“不可如此,見了血腥不吉利的。”

說完那兩個女孩攝到空中。兩道劍靈現身,一道劍光拉住一個女孩,瞬間飛行到百米開外,在不遠處三十里外有處汪村,這兩個女孩都是從那里抓來的。余則成將她們送了回去。

看到余則成的法術,頓時這兩個兄妹都老實起來,余則成駕駐飛車前往那處島嶼,路上開始詢問,這對兄妹毫無城池,又在余則成的法術作用之下,頓時將一切都說了出來。

原來他們的太爺爺在二百多年前,是附近漁村的一個二癩子,好吃懶做,欺負鄉里,最後在渣村殺了人被人追趕,因緣既和,來到此處海



這個海島在以前叫做魔鬼島,因為有法陣保護,凡是汪民到此有去無回。這二癩子不知道為安全的通過大陣,進入海島之中,得到了一部仙書,然後開始修煉。修煉有成,就開始打家劫舍,報仇雪恨,將這片海域三十九處海島全部征服。

後來在此島上開始大肆生子,建立家族,6續後裔擁有靈根,可以修仙,這樣二百年的時間。漸漸的建立起一個修仙家族。

此處位于廬州大6東北方,距離廬州還有三萬里,這時余則成才知道自己走錯了路,一路狂奔,自己已經越過廬州大6,由廬州東南方,飛到了東北方,完全的來到了廬州的這一邊。

方向確定,那就簡單了。按照這侯氏兄妹所說,這三萬里沒有島嶼,十分的難以前進,但是這對于余則成完全不是問題。

這時飛車已經到達大陣之外,怎麼也到了這里,余則成決定在此停留一宿。

侯氏兄妹將消息傳遞了回去,頓時大陣打開,侯家熱烈歡迎余則成的到來,余則成駕駐飛車進入島中。

那個二癩子,現在自成神印真人,親自前來迎接余則成,此人雖然對待漁民是凶殘無比,對待同道修仙者,那是百般的熱情。

余則成暗中感應他的修為,什麼真人,此人不過築基巔峰境界。以他現在的歲數,結丹已經不可能了,這海島之中,一共活人一千二百一十七人,其中修仙者一百六十三人,有六人達到築基境界。這比例十分的驚人,竟然高達十比一的靈根數,讓人難以相信,要知道一般地域靈根比例是一萬比一。

另外此處海島上的建築物也是十分的古樸典雅,存在的歲月至少要數千年以上,余則成旁推測敲。漸漸的得到一些信息,這魔鬼島是三百年前突然出現在這海域之上的。換句話說,以前是被法陣徹底的保護,直到三百年前法陣失效一部分,所以才被渣民現。

那神印真人對余則成是萬分的熱情招待,這太熱情了,簡直就可以說傾其所有,吃的,喝的,玩的,樂的,全部一一奉上,對待余則成那是坦誠相待,完全把他當成自己人。

本來余則成想要教他們一番,讓他們以後不要肆意的胡亂殺人,可是這熱情的招待,讓余則成實在不好意思出手,到有一些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此處窮鄉僻壤,這神印真人修仙到現在根本沒有多少和外界修仙者交流的經歷,他甚至都沒有離開過這三十九島水域。

此處曾經到過兩個修仙者,人家都是金丹真人,能夠到達此處的修仙者,修為都不會低了。此處沒有靈石,沒有礦藏,金丹真人那里會把這樣毫無價值的小島放在眼中。完全就是瞬間即逝。

在這熱情招待之下。余則成實在是不好意思下手,就勸告這神印真人,沒想到神印真人一口答應,並且下令以後不許在嗜殺漁民,完全的听從余則成的勸告。

最後余則成就此準備離開,但是神印真人是萬分挽留,最後圖窮匕見,才說道︰ “則成兄弟,能不能幫我們一個忙在起”

余則成說道︰

“什麼忙,我必幫你,真人盡管開口。”

神印真人說道︰

“我來到此處,得到這些寶物法術,此乃仙人指點,按照仙人留法,我一步步的實現,生了十三個兒子,其中有五人能夠修仙,一步步的按照指引,現在已經建立了修仙家族。修仙者也過了一百五十人。

仙人指引下一步我就可以建立門派了,這樣我就能夠結成金丹,更進一步。但是要建立門派的必須有七人達到築基期的修為,這樣才能打開仙人密室,得到下一步的指引和寶物。

則成老弟,我歲數漸大。等不起了,就想請你協助我們,算是我派的客卿,這樣就籌齊了七個築基期的修仙者,可以打開密室,建立門派,老弟只要你幫我,我將密室中的法寶送你,是真的法寶,不是法

余則成一愣,看來此處乃是某消亡門派的復興之地,借以再次興起,這個是小忙,自己可以幫他。余則成問道︰

“好的,沒問題。對了,我們這派叫做什麼啊?”

神印真人回答道︰

“軒轅法印派。”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1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