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5
仙傲第二百七十五章斬盡仇敵

斗他五個方然倉部是傀儡,被余則成擊擊碎五具,刮覽…大驚,這時成藍著入人群之中,四把凝獠劍紛飛穿梭,好像四個巨爪,在人群中橫行無忌。

飛劍擊中目標後。就會自動瞬移回歸,余則成繼續運劍。尋找下一次攻擊的六斤小目標。

那些敵人頓時分成兩伙,一伙圍住成藍進行攻擊,一伙攜帶上百厲鬼向著余則成這邊撲來。

瞬間余則成六道光柱射出,頓時空中連續爆裂二處,這六道劍光,擊中六人小但是其中的一人為河間宗築基弟子,瞬間他人形化鬼,化為本命神鬼狀態。那光柱透體而過,對他只有輕微傷害。

另外五個位築基愧儡。其中二個被余則成擊爆,剩下的三個,都擋住了這致命的劍光襲擊。

這時那些煉氣期弟子紛紛到達戰場,他們降落地面,開始在戰場之外布置法陣。頓時兩處大陣布置起來,一處法陣升起上百各種奇異傀儡,他們使用靈石為能,向空中射沖擊波,攻擊成藍。

另一處大陣布下。就可以在此數里之內形成鬼域,可以無限召喚厲鬼參戰,即使受傷的河間宗弟子,到此鬼域之豐,就可以快的恢復。

這個大陣馬上就要建好了,猛然之間,所有人開始捂著胸口低頭嘔吐,腹中就像有什麼東西一樣的長大,然後這十多名煉氣期的弟子全部開始使勁的嘔吐,其中一人的身體越來越大,猛的一聲爆裂,在他體內沖出一人,那人正是骨倫齊紋。

他一指其他的那些弟子,這些人全部在胸口鼓起巨包,胸口開膛,然後“膨、膨”血爆連連。即使不死的弟子,骨倫齊紋上去就補上一劍。頓時敵人煉氣期弟子全部死亡,二處大陣不攻自破。然後骨倫齊紋向山塞中忘了一眼。瞬間消失。

空中成藍被人團團圍住,鬼影徐徐,把他團團包圍。余則成又一次射六道劍光,頓時在次擊爆一個愧儡,這時敵人已經沖到他的眼前。

余則成收起飛劍,看著這些沖過來的敵人。猛的在他身後出現十八把金翼歹,一道光芒沖夭而起,人劍合一,瞬間沖入敵群之中,擋在他眼前的敵人立刻在空中又被擊碎一具愧儡。

然後余則成化作一道光芒沖向成藍那里,瞬間如同光柱一樣,切開時方的包圍圈。

成藍神覺喊道︰

“這些愧儡有問題。即使擊碎了,也會自動修復,這是庚甲宗的秘法,自動回復,永不破損,我只殺了一個河間宗築基修士。那四個原甲宗築基修士沒有在這里。”

骨倫齊紋的神覺傳來︰

“他們交過我

余則成微微一笑說道︰

“不成問題。”

因為那些被他擊碎的愧儡。完全的破碎,再也無法回復,因為都被極元之能滲透腐蝕,不像全部成藍是用劍砍碎,容易恢復。

瞬間余則成就現了對方的戰術,對方現在還剩下十七個敵人,其中河間宗築基修士也就剩下三人,他們隱藏在愧儡群中,用這些愧儡群掩護自己。

同時他們使用招鬼**驅使惡鬼襲擊。制造空間鬼域,反過來掩護庚甲宗的法體傀儡,他們互相掩護,若是地上那些煉氣期弟子沒有被殺光,布下鬼域大陣,有勝無敗。

他們在積累力量。只要余則成二人有一絲的松懈,這積累的鬼氣就會配合數個法術愧儡出致命一擊。

他們在積累,余則成也在積累,這些個四傀儡中已經有十個中了自己的極元之光,現在他們越用力,就越會加快這極元之光的滲透。

其實這次對方也佔了優勢。一個河間宗築基修士可以化鬼躲避余則成的劍光襲擊,因為不是生靈,余則成也不過築基修為。還達不到死物潤光的程度,對方就不會被極元之光侵蝕,那些法靈愧儡身體只有一部分是**,這極元之能在他們身體中繁衍的度極慢。

瞬間無數的鬼氣磷符,法器沖擊,如同彈雨一樣向著余則成二人席卷而來,而八個法靈愧儡正在慢慢的聚合好像要布置什麼陣法,一擊斃命。

余則成神覺傳音道︰

“你我用舍生取義訣尋找河間宗築基修士,找到後我強攻,他們化鬼時,你用驚神刺攻擊他們。”

成藍險險避開對方的三道法咒攻擊之後,說道︰

“煉氣期的法術能否有效啊?”

余則成吼道︰

“一個不行,就兩個,兩個不行就百個。”

在這過程中,他不斷的使用舍生取義訣,凡是愧儡被此訣擊中,都不會生反應,終于余則成現了一個河間宗築基修士。

他一聲長嘯,燃血**啟動,十八把飛劍開始巨震,順間那無窮刮浪升起,余則成一人向對方十七人動了劍浪狂嘯。

瞬間白金色的劍光遍布整個空間,在這一所舊火地只有種顏白金色的單米土卻有種絢麗刮嚷”嘶覺,在這劍勢之中一股無可言表的狂暴、強悍、網猛氣勢升起,如同君臨天下的浩然澎湃劍意在此劍術中爆。

對面一名築基修士喊道︰

“頂住,頂住,這種劍勢不可能持久的,頂住。

瞬間劍光已經到了他的身邊,他立刻搖身一變化作鬼體,頓時那強勢的劍光插身而過,他長出了一口氣,猛然中一種劇痛在全身出現,好像無數尖針刺入他的身軀。

這尖針在不斷的增加。自己的本命鬼體馬上就要崩潰,他不得不在次回歸本體,在回歸之前。特意的挑選了一次沒有劍光的所在,身體還原,頓時那尖針怒刺的感覺消失,他不由的長出了一口氣。

猛然間劍氣一閃,他現自己已經身異處,一道不知道從那里來的劍氣,將他一劍梟。哉鱗潛翼劍。

另一個被成藍盯住的河間宗築基修士,也在這無窮的劍浪中,化為鬼身,瞬間被成藍所殺。

余則成的劍浪好像停息了瞬間,唯一那個殘存的河間宗築基修士喊



“他不行了,大家快上。”

左右一看,在愧儡群中,就只剩下他一人孤單在此,其他師兄弟全部陣亡,不由的臉色慘白,掉頭就跑。

余則成在一滯喝道︰

“世人何辜,磨滅成粉。你們也是人,仙們也是人,你們為什麼這麼做,你們不是人,畜生。畜生,畜生,你們死吧,都給我爆。”

在余則成高喊的時候。劍氣連綿不絕,劍勢洶涌澎湃。劍光已經如潮涌爆,余則成在催眠自己,以情入劍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將劍浪催到劍嘯的地步。

頓時間天空中全是這璀璨奪目的煌煌白金刮光,那個三個法靈傀儡在此劍光海嘯中,如同煙花一般,“轟、轟”相續爆裂,那殘存的河間宗築基修士晏然化作了鬼身,想要逃走。

但是被這這無窮盡的劍芒包圍,即使是鬼身也要受到傷害,這傷害雖然很小,但是積累在一起。也讓他難以忍受,出啊啊啊的鬼叫,“轟”然一聲,鬼身破碎。在這劍嘯之中,變成一股青煙。

余則成收起劍勢,茫然四顧,除了他和成藍,在無一個活物,那些愧儡完全被劍光攪成粉末。再無恢復的可能。

成藍在一旁驚訝的看著這一幕,余則成的戰斗力太出乎他的意料了,讓他震驚不已。

余則成一揮手,說道︰

“還有四個庚甲宗築基修士沒有處理,我們走

說完二人沖向那個山寨,飛入山塞之中,只見到處房到屋塌,骨倫齊紋圍著一處黑影正常默默施法,那處黑影如同一團粘液,在地上左吐右竄,而骨倫齊紋不緊不慢的圍在他旋轉,在不斷的施法。

不過骨倫齊紋的模樣有點可怕,他的半個腦袋還有連接右臂的半斤小前胸斜嚓全部消失,但是他還沒有死,在他的身體上無數的盅蟲在攀爬,殘存的一半口鼻中不時的竄出一只盅蟲。落向那地面上的黑影。

看到這一幕頓時余則成和成藍大驚,這簡直就是兩個妖物大戰,神覺中骨倫齊紋傳來聲音︰

“逃了一個庚甲宗築基修士,此人是黑巫魔羽宗弟子,我馬上就能將他磨死。”

成藍喝道︰

“我去追。”

他啟動眩光尋氣透天書。御劍而起,向遠方追去。余則成對此詭異一戰,只能觀看,慢慢的恢復自己爆的消耗的真元。

那骨倫齊紋一邊旋轉,一邊念叨著古樸咒語,突然停止,然後對著黑影說道︰

“丙丁之精,元氣陽明,威逞天下,祜滅火神,急急如律令。

你已經死,了,還在此做甚?。

這話一說,那黑影頓時開始急劇縮小,他拼命的掙扎,厲吼道︰

“我以黑巫之祖阿鐮摩之名詛咒你們,你們將面對五千黑巫門的弟子的無窮追殺,無盡的巫法侵襲,我以”

余則成在一旁說道︰

“五千弟子,多揮五千劍而已,就是你們的魔祖轉世。也不過是多揮一劍。”

這句話余則成蘊含無窮真元,斬釘截鐵說出,一字一頓,聲震天地,正氣浩然。

頓時將對方施展的巫術震散,那黑影一聲慘叫,化作一縷流光融合到骨倫齊紋的身上,立刻在舍生取義訣的作用之下,骨倫齊紋身上的傷勢開始恢復,瞬間又變成了原來的模樣。

他說道︰

“這是黑巫宗弟子。他們一共二人,暗中襲擊我,我殺了一人煉化一人,以後就靠你了,我要休息一會。”

說完骨倫齊紋倒地不起。陷入沉睡狀態。

[BOOK: 002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18: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