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三十二章 九滅不死 雷雲之盾

子間而只。余則成連續斬殺二人。好似閑庭信步。丹比犛繃。

在場中所有人一個個難以克制內心的驚訝,這種斬殺,這種劍法,把一個劍字揮的淋灕緊致,殺人如烹鮮,說不出的輕松寫意。

在眾人眼中卻是那無比的驚訝。他們都在想如果這一劍由自己來擋。斬向直接,該如何應對,頓時一個個汗流浹背,想到那一劍之威,最後都是一個結局,避無可避,擋無可擋,必死無疑,頓時人人都有種說不出恐懼感覺,

余則成面帶微笑,兩劍斬殺兩名金丹真人,如此輕松,這在以前絕對無法想象,現在終于自己做到了,在劍老人的啟迫之下,漸漸的余則成的劍法又進一層樓,達到這大劍無鋒的地步。

剩下兩個神威宗金丹真人,對視一眼,一聲呼號,立刻狂逃,這一戰不過瞬息片刻,七名同門師兄弟陣亡了五人,對方還有四人,絲毫未傷。這仗那還有的打,他們立刻逃走。

余則成並未追趕,他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九滅雷神,此人才是大敵。

就在這時,空中又是一聲雷霆。九滅雷神怒了,自己的弟子接連戰死,他徹底的怒了。元氣五行逆轉。雷霆萬道,雷冰雲在空中再次被擊落,重重的摔在地面之上。

骨倫齊紋皺眉說道︰

“一起上吧,他已經達到身雷合一的地步,冰雲不是他的對手。”

成藍說道︰

“可惜差一人不能化合劍鳩?”

說完御劍而起,向著空中的九滅雷神撲去,骨倫齊紋緊隨其後,二人沖向那空中的九滅雷神。馮恰憐眉頭一皺,並未過去,而是救治那摔落地上的雷冰雲,看到她傷勢如何。

空中成藍猛的一動,驅動軒轅六劍,化身成鳩,他化成之鳩,金羽雪爪風翼,凶猛無比,變成一縷流光。向著九滅雷神撲去。

而那那骨倫齊紋在空中一扭,身份頓時分散,變成千百道劍氣刺向強敵,這千百道劍氣,一道道劍氣都好像活物一樣,如果金蛇,黑蠍。青蜈蚣,雪蠶等各種盅蟲,在空中形成一片黑影,向著對方斬去。

那九滅雷神好像一動不動,卻猛的一抬手,天空之上傳來共鳴之聲︰

“惡電九拜”

在他身邊立刻生成一層雷電,然後這雷電化作電網向天空四野散播而去,然後又是一層雷電生出,足足生出九層雷電,化作層層電浪席卷

去。

這電浪暗含奇異節奏,以種特殊波動運轉,波浪起伏般的傳播開來,五處不在,無處不動,每一動,無不暗合天地大道。此起彼伏,無有窮盡浪一直向外擴散。這電浪翻滾。波浪過處,大地傾覆。山石崩裂。這股顛覆一切的震蕩,直傳到百里外電剛才慢慢消退。

在這電浪所過之處,空中出陣陣爆裂之聲,四面八方,好像無數爆竹在空中炸響,那都是骨倫齊紋的劍盅,隱藏暗處,偷偷向對方襲擊而去,頓時全部被擊爆,這才是他的真正劍法,但是無論是暗中的劍盅還有正面的劍盅,全部被這滿天的雷電一舉擊碎,骨倫齊紋一聲悶哼。在空中顯出身形,外表無傷。但是身材好像短了五分之一。

而這電浪席卷到成藍劍鳩之時。猛的成藍一聲大吼,那劍鳩一變。也化作一道雷電,加入到這電浪之中。

這雷電就像跳躍的閃電,瞬間鑽入電浪之中,一點一折,這一點竟然點中那九滅雷神的前胸,再一折成藍在百丈之外現身。

他微笑的說道︰

“搞定,完美擊殺。”

空中的九滅雷神被那輕輕一點。正好擊中前胸,在九滅雷神的胸口處。出現一個巨大的窟窿,貫穿前後胸部,可以透過這窟窿看天看地,但是他只是一笑,那胸口出現無盡的閃電,門電布滿他的前胸,他的傷口立刻消失。

成藍頓時驚呆,這一刮乃是他的絕殺之術,中劍者無不死亡可是這次卻無功而返。對方竟然是殺不死的。

那九滅雷神伸手一捏,空中骨倫齊紋和成藍身邊升起無數雷電波動。這波動根本無法躲避,他們二人一聲慘叫,被這雷電包裹其中,出陣陣的吱吱聲,肉香味傳播而出。

余則成站在那里一動不動,看著這九滅雷神的出手,那波浪電網除了奔騰狂暴襲擊之外,其實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建立一種無形的雷網。遍布天地間,萬物一動,立玄通過這雷網傳遞給九滅雷神,同時他也可以通過這雷網將雷霆之力,直接作用給敵人,這大概又是一種神奇雷陣之術。

余則成一動不動,因為他感覺到有萬鈞神雷之”渾空凝結,只要動,動雷雪點擊。那成藍一擊,看似無功,但是卻把那萬鈞神雷之力凝結之勢,破壞無疑,那萬鈞神雷最後被九滅雷神用于治療傷勢,因此他才能中劍不死。自動愈合,這就是他九滅雷神的來歷吧。

那九滅雷神一抓,成藍,骨倫齊紋中招,同時有雷電也襲擊向余則成。猛的余則成卻動了,一步邁出。沖到那九滅雷神身前,就是一劍。

這一劍擊出,乃是閃耀中無有任何雜質,純粹到極致的白金光芒,散著如夢如幻的美麗的色彩,其實卻是那破滅萬物的森然冷冽之光。

這一劍向著那九滅雷神擊出,劍光一轉,天矯如龍,激斬如電,其變如妖,其化如神,一劍斬中九滅雷神。

但是這一劍卻毫無建樹,因為在這一劍斬來之時,九滅雷神不躲不避。但是在他身上爆瘋狂雷雲。這雷雲形成一個巨盾,將他全身上下包裹其中,牢牢的保護住,乃是一種天道之力,代表這天地的一種偉大的存在。

余則成的這一劍再凶,這一劍再狠,擊中天地,完全無效,頓時這一劍被化解無形,毫無建樹。

避開這一劍,九滅雷神立刻撤銷這雷雲之盾,他現在還不能隨心所欲的駕駐著雷電之道,他不過是初窺門徑而已,當有一天他徹底的駕駐了這雷電之力,那他就是返虛真一

九滅雷神對著余則成就是一抓。余則成卻是一動,他的動好像虛空幻影一樣,在這方圓百里內移動不已。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出現在九滅雷神的身前身後無數次,甚至有時以一化十,變成無數幻影,四處出現。只有這樣才能避開這九滅雷神的雷擊。

在這運動中,余則成繼續出劍。一劍,二劍,三劍,十劍,百劍,那怕你有那雷雲之盾,連同天地。我也要把你連盾代人一起斬殺。

空中中雷的骨倫齊紋和成藍慢慢恢復過來,骨倫齊紋早已不是人了。這一雷還要不了他的命,不過他的體型又縮小一分,代表著體內的劍盅死了一分。當體內劍盅全部死亡之時,那就是他的死亡之時。

成藍精通風雨雷電之術,對于雷電天生有著天然的抵抗效果,所以挺了過來。二人立玄御劍而起,和余則成一起大戰九滅雷神。

地面之上雷冰雲被馮憐憐救起。她渾身全是鮮血,慢慢的站起,看著空中的九滅雷神,又要御劍沖上。

馮憐憐說道︰

“你不要去了,我們打不過他的,他已經達到身雷合一,只要雷意不滅,他身不損,這樣只要再過十年,他必定悟出神雷天道之力,成為返虛真一。”

雷冰雲只是盯盯的看著空中的九滅雷神,說道︰

“軒轅耳下,只死不敗。”

這話是通過魂覺所說,一句話說出去之後,頓時成藍,骨倫齊紋。余則成三人氣勢一瞬間狂爆起來。軒轅劍派弟子,萬戰唯勝,不勝

死。

雷冰雲加入戰局,馮憐憐長嘆一聲。御劍而起,也加入戰局,五人大戰九滅雷神。

天空中的不滅雷神就像真正的雷神一樣,射無數雷電,轟擊天地。破滅萬物。余則成五人就像那暴風雨中的精靈,在這暴雨中穿梭。飛翔,稍有不慎就被這雷電擊落擊殺,但是他們還是不屈的戰斗。

天空中雷聲滾滾,大地轟鳴,不時爆破光芒傳來,然後一道道氣柱直沖雲霄,大地徹底崩潰,以此地為中心,百里大地開始崩潰下落,北海轟鳴,波浪滾滾”百里天地。瞬間桑田變滄海,由山區,開始下懸,化作北海的一部分。

戰,戰,戰,瘋狂一戰,倒下再起來,百折不撓,唯有一戰,只要不死就要戰斗,劍光如潮,劍氣如海。一劍斬不死你,那就百劍,百劍斬不殺你,那就千劍。

奮勇向前,絕對不接放棄,余則成揮舞飛劍,大戰這九滅雷神。

破,破,破。終于這一劍斬出。那雷雲之盾再次出現,擋住余則成的這必殺一劍,但是這雷雲之盾卻無法再收回了,因為千劍,萬劍之後。在余則成不懈的堅持之下,這雷雲之盾竟然被余則成斬裂。

雷雲之盾本屬天道之力,永恆不滅,但是操縱它的主人的信念,卻被余則成所斬爆,在余則成這麼瘋狂。這麼猛烈,這麼強大的攻擊之下,九滅雷神使出渾身解數也不能將他擊殺,頓時心中信念生疑問。

疑問一起,天道不堅,雷雲之盾,因此被斬裂。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1:3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