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7
第十一卷 一千零四十七

  雷霆劍祖喝道:

  “那神丹要辰時才能出現。現在你們做這些有什麼用?辰時仙幽之地自動崩潰,你們瘋了嗎?”

  金仙九維先生破滅,西方仙界風月先生手下在此勢力再無金仙,眾人之中只有雷霆劍祖一位金仙,隐約眾人以他爲首。

  其實最關鍵的是,這些人到此不過是諸多大羅混元金仙所下的一步閑棋,只是派他們混在人群,監視不要有人破壞煉丹,違反十仙之規。

  誰也沒有想依靠他們搶奪神丹,大家都等着辰時太陽升起,神丹出世,在做争奪。

  可以說整個銷魂鄉中無數金仙,混元金仙,大羅金仙,大羅混元金仙都在等待辰時,丹生之時,現在所做的一切毫無意義。

  就是玄陰魔尊,公孫衍殺光了所有人,那神丹也要辰時出現,那時就是億萬仙幽之地,也擋不住大羅混元金仙一擊。這完全就是瘋了一樣。現在神丹不成,他們也不敢破壞煉丹過程,不知道爲什麼他們會如此,做着無用功。

  人群之中,一人站起,有人指着他喊道:

  “這,這是太乙金仙,他也來了?”

  太乙金仙張口說道:

  “哈哈哈,在,一萬四千年前,仙尊紫炁一氣就已用無上真仙言發現了這神丹之密,當時他馬上聯合無上至高仙尊天地道主,二人施法,改變所有以後預言時間,將丹成時刻,改變爲七月十五辰時。

  其實此丹在七月十五醜時,就已經存在仙界了。”

  這話一說,所有人色變,一萬四千年前,紫炁一氣就開始布局,和天地道主改變預言時間,把所有諸仙全部騙了,就爲了搶奪此丹。

  瞬間有人想到,難怪紫炁一氣,天地道主,一萬年來,銷聲匿迹。并不怎麼顯露風頭,原來如此,他們二人施法,影響所有諸仙推算預言,因此必定元氣大傷,所以才會隐匿不出。

  所有人臉色全變,完了,所有無上至高仙尊,所有的仙人,全部被蒙騙,這時無上至高仙尊彼此對抗,但是誰也不會使出全力,都在等待辰時仙丹出世。

  誰也想不到,紫炁一氣,天地道主瞞天過海,暗度陳倉,布下這個陷阱。

  仙丹會早出世一個時辰,最後只會落到這紫炁一氣、天地道主四人之手。

  瞬間其中無數的仙人開始釋法,向外給自己的勢力發出此危急信息,但是沒有用,整個世界處於仙幽之中。無法進,無法出,誰也不能向外發出警告。

  仙人分身與仙人本體毫無區别,只是境界降低,一身一法體,爲了防止本我相沖,誕生第二意識,分身與原身之間聯系并不緊密,所以谪落之後,原身不會知道知道分身具體的谪落情況,分身知道的事情,原身不會知道。

  這些仙人如果全部在此谪落,他們的原身也是毫不知情,沒有人知道這個至關重要的秘密。

  餘則成敏銳的發現,這裏面有問題。

  那玄陰魔尊,那公孫衍,還有太乙金仙,他們如此說話,并不是爲了耀武揚威,炫耀自己,他們是用此打擊在場諸仙的鬥志,果然所有人中計,煌煌不安,中了他們的圈套。

  公孫衍吼道:

  “好了,清場,除了銷魂九仙,其他諸仙,全部滅殺,一個不留。”

  一聲令下。瞬間無數劍光四起,仙光縱橫,大戰開始。

  戰鬥一起,那就已經決出勝負,玄陰魔尊,公孫衍,太乙金仙三大金仙在此,其他人中只有雷霆劍祖一名金仙,三人合力,魔仙聯手,雷霆劍祖被壓制的,不能還手。

  萬劍魔宗連同雷霆劍祖到此不過三人,風月先生手下人數足有十人,但是九維先生消散,最高不過天仙境界。

  而玄陰魔尊,公孫衍,太乙金仙他們算計許久,三大金仙足足帶來二十天仙手下,金仙對天仙,那簡直就是大人打三歲小孩,在仙力運用技巧上,在仙氣質量上,天壤之别。

  至於那些飛仙。仙人,那就像玩一樣,随手一下,就是滅殺,戰鬥開始簡直就是屠殺,甚至對方連自爆的機會都不給留下。

  最慘是這真正到此參加極樂大會的諸多仙主,他們不過仙人境界,在這種戰鬥中,那就是浮萍稻草,随意一碰,就是飛灰湮滅。

  他們仙人境界。都沒有分身,都是本體,死了也就死了,徹底消亡,毫無反抗之力。

  像玄陰魔尊,公孫衍,太乙金仙,他們的修爲至高無上,戰鬥場面一點也不華麗,沒有多餘的一絲仙氣飛散。

  被他們所殺之仙,就連自爆的機會都沒有,仙人消散,仙氣崩潰,就連旁邊的一個酒碗都無法吹倒,他們的算計和控制之力,已經達到神鬼莫測地步,如果金仙出手,仙氣四溢,那就是離消亡不遠了。

  一個天仙,禦劍而起,向着餘則成就撲來,餘則成就要出劍,猛的玄陰魔尊随手一丢,那天仙被他丢出老遠。

  他看着餘則成恨恨的說道:

  “滅度仙人,我不會讓人殺你的,你諷刺於我,雖然他們都說你諷刺的是那些無上至高仙尊,我知道你說的是我。

  我這一生,神帝大禹時代參加治水,神帝陛下都沒有對我諷刺過,修仙二十萬載,沒有人那麼的說過我,我忍了許久了。

  我會讓你知道的,什麼是燕雀安知鴻鹄之志,井底之蛙,只能看到巴掌大的一片天。

  誰也不要動他,留給我。”

  餘則成無語。自己是真的得罪人了,對這玄陰魔尊造成了如此大的心靈傷害。

  那邊雷霆劍祖形式危急,餘則成就要出手,突然一聲巨震,整個仙幽之地,瘋狂晃動。

  所有人不得不停下手來,只見銷魂鄉九位仙子,站起奇異陣勢,她們與這仙國一體,發出方才巨震。

  玉蝶仙子喝道:

  “住手,不許再殺人了,否則不要怪我們玉石俱焚,一起同歸於盡,我們死了,仙國崩潰,那神丹也會崩潰,不要逼我們。

  你們就是金仙無敵,這裏也是我們的地盤,不要逼我們同歸於盡。”

  從戰鬥到現在不過數息,再看過去,雷霆劍祖以一對三,大戰場中,維持不敗。其他仙主已經死傷無數,只有不到二十餘人,還活了下來,足足五十多人,數息之間,死於當場,消散而去。

  玉蝶仙子一聲大喝,頓時所有人停戰,玉蝶仙子看着消散的那些仙主,說道:

  “對不起了,各位仙友,都是玉蝶害了你們,趕快住手,不要亂殺無辜,不要逼我。”

  她們九人成陣,仙人一體,這裏被仙幽封閉,此乃她們仙國,反倒使她們更加的強大,就是打敗她們也沒有用,九人一體,瞬間全滅,那神丹也會消散,至此立於不敗之地。

  公孫衍三人停手,也怕對方玉石俱焚。

  公孫衍說道:

  “玉蝶仙子,果然是個敞亮之人,俠骨柔腸,在下佩服,其實我們不想傷害你們九仙,放心只要我們取得神丹,我們絕對不會碰你們一個手指頭。

  而且我們還將許以重利,三千萬方仙幣,升仙丹九顆,使你九位仙子,直接升爲飛仙,無上仙寶飄渺之……”

  所有人以爲他會繼續說下去,都想知道那許諾的仙寶是什麼,可是瞬間三人出手,玄陰魔尊,太乙金仙,公孫衍,爆發最強一擊,向着雷霆劍祖發力。

  先前種種攻擊,都是誘餌,這才是他們三人的真正攻擊,三人一體,使用極道仙陣。

  三大金仙,趁其不備,仙陣之下,雷霆劍祖頓時中招,全身發出金光,化作仙氣消散。

  公孫衍大笑,說道:

  “上當了,還有人相信我們縱橫閣的話,真是可笑。”

  玉蝶仙子一咬牙,喊道:

  “姐妹們,他們心懷叵測,沒有想留活口,玉石俱焚,拼了吧。”

  隐媚仙子喝道:

  “甯爲玉碎,不爲瓦全,和他們拼了。”

  瞬間九位仙子就要激發仙陣,和對方拼命。

  公孫衍說道:

  “早就知道你們會這樣,還不動手,更待何時?”

  這話一說,那陣中的煙井仙子,突然擺脫仙陣,揚手一擊,正中隐媚仙子,將她打得渾身鮮血迸濺,當場倒地。

  整個仙陣頓時崩潰。

  公孫衍得意洋洋的說道:

  “五千年前,我的師尊就開始布局了,煙井仙子好樣的,師尊果然沒有看錯你,沒有白白的幫你飛升。

  你大仇得報,是否爽快?”

  原來五千年前,蘇秦就返回蒼穹世界,幫助煙井仙子飛升,二人定下協議,煙井仙子乃是極樂銷魂宗弟子,飛升之後,必爲人妻仙子之一。

  公孫衍得意洋洋,高興的無與倫比,心中暗道:

  “成功了,神丹就要倒手,你們都去死吧。”

  突然他警惕道:

  “死,爲什麼死,我怎麼會這樣,爲什麼我會如此失態,難道……”

  瞬間地面之上無數飛散仙氣化合如一,那仙氣將他包裹,化作無數雷霆之劍,瞬間公孫衍化作金光,與這雷霆之劍一起消散。

  一個聲音響起:

  “萬劍萬劍,萬化其劍,最後一劍,殘軀化劍,劍冢現,天地崩。”

  那雷霆劍祖明知自己必死,故意受其一擊,化散而去,然後劍冢現,誅殺公孫衍。

  這公孫衍乃是眾人之首,狡猾多端,智慧非常,所以雷霆劍祖選擇了和他,同歸於盡。

[BOOK: 01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0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