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仙傲第一百九十六章僵尸軍隊

旁宛若僵尸的不死宗金丹真人接話說道︰

“這試煉之此地土生門派化生五行宗的山門所在,二千年前被我們六派所滅,這里變成了我等的樂土,不必再受那些所謂的正道魔道的欺凌。此處試煉之地分為厚土、澤水、青木三處地域,原來的紫鐵。黯火都已經在二千年前的大戰中被摧毀。

這試煉之地中還有三千上次試煉驅逐到其中的二腳羊在里面生活。他們這些年應該可以繁衍不少的後代了了。這都是為你們準備的素體。他們可能有的已經愕到化生五行宗的殘余功法,這樣吃起來更有味道。

小子們。進入之後你們都會被傳送到禁制的不同地方,以後就看你們自己的造化了,能夠搶到築基丹,保住築基丹,躲避其他人的搶奪。活下來的才是人才,死去的就是廢物。

咱們門派就那麼大,二腳羊越來越少,供養不起那麼多的修士,只好如此了。”

話說得差不多了,那個血狩宗的金丹真人,上前一步,他伸出左手。上面血光涌現,往地面那麼一抓,整個山谷的泥土樹木好像都被提了起來,然後用力一丟,頓時山谷中的泥土樹木全部飛上天空,露出山谷中原來的模樣,全部都是大理石雕發而成的山谷入口。

血狩宗的金丹真人說道︰

“每次都是這樣,這厚土和青木源源再生之力,真是煩人。”

這一手抓破天地的法術,讓所有弟子看得嘖嘖稱奇,大開了一番眼界。

這位金丹真人,並未就此罷手。而是雙手抱環,身子一挫,大喝一聲,去,頓時在他手中飛出一點鮮血,這血液升空之時之時一滴,飛到山谷之上化作一團,足足有人頭大小。

其他五名結丹期修士,不約而同的施展法術,僵尸金丹真人一張嘴。在口中吐出一股尸氣,尸氣發出銀色光芒激射出去,與血液同為一體。

天巫教的金丹真人則一拍自己後腦勺,在他身前身後出現七根一人高的石柱,上面隱約可以看到石柱中露出的半邊人臉,那石柱中的人臉痛苦無比,好像還在呼喊,在石柱上發出青光,直沖天際,和血液尸氣混合在一起。

軍肉宗的金丹真人只是把嘴一張,一道寸許長的血肉從口中噴出,迎風而長,變成了一個嬰兒,在空中懸浮,笑嘻嘻的飛了過去,融入其中。

白骨門的金丹真人則是放出一個白骨骷髏,就鬼嗥宗的金丹真人比較正常,放出一件環形法寶,二者也全部融到那里。

這融合之物在空中相合交相輝映,擺成了圓環形,“轟隆隆”的一陣巨響,各色的光芒四濺飛射。在山谷中出現一個丈許高的圓形通道,通道內黑乎乎一片,什麼也看不清楚。

“好了,你們可以進了,強者芒。弱者死,生死有命,富貴由天,一切隨緣

白骨門的骷髏金丹真人喊道。

六派的弟子聞言,不敢怠慢。一批批的進入了通道內。人人都默然無語,彼此提防,神色陰沉。進入了試煉之地,所有人立玄就成了生死大敵,強者生,弱者死。

余則成排在隊列的中後位置,身邊的都是天巫教的弟子,不知道為什麼,他覺著這些人里就天巫教的弟子還有一分人氣。

眾人全部進入通道之中,突然軍肉宗的金丹前輩說道︰

“六百二十二人,怎麼多了一人。”

那血狩宗的金丹真人哈哈大笑,說道︰

“刑無肉,你是不是昨天又移植了什麼仙骨慧根,數都不會查了。可不要把手移植到腳上,那就要被天下人恥笑了

頓時刑無肉被他激怒,沖著他就噴出一團血肉,那人說道︰

“和我面前玩血,你還沒有這個資格

那團血肉頓時在空中爆裂,二人動起手來,其他四人笑呵呵的看著。要在這里等待十天之多,待著也是待看到不如這樣看會熱鬧。方才多一人的事情,就被血狩宗的金丹真人打岔掩飾了過去。

通道足足有百丈之長,一閃即過,余則成來到出口,還沒有看清楚眼前情形,就覺得一陣的天旋地轉。眼並一閃,人就從出口的地方消失的無影無蹤。

瞬間余則成出現在一處茂密的森林之中,這個大概就是什麼青木地域了吧,這里原本是化生五行宗的洞府,五行之氣濃郁,這一點就對自己有利。

這片森林的樹木十分的茂密,余則成左右看了一眼地形,正要激活心血簡記錄地形地貌,猛的地面之下伸出一對大手,死死的將他的雙腿抓住,然後二十丈外樹木翻滾,有四道身影像他沖來。

這四道身影完全沒有使用法力的波動,他們是四個彪形大漢,個斤小

,未之高,無眉卜身。皮膚卜倉是法紋。發出常…”光芒。他們力大無窮,身前擋住去路的樹木山石,被他們一撞,全部粉碎。

在他們身後,距離余則成二十多丈遠的地方,出現有三個僵尸和尚。身穿僧衣,雙手舟前伸展,在他們的手上閃電凝結,準備轟擊余則成。

余則成右手白光一閃,猛的敲擊的面,頓時一層寒冰升起,冰天雪地。地下那地行尸網要沖出地面撕咬余則成,就立玄被凍住,腦袋只露出了一半,就被凍在那里,大嘴張開。露出兩排恐怖的牙齒。

那馬上要沖到余則成身前的四大活尸,頓時因為地面伸延的寒冰,自七沖的太猛頓時失去控制,有的甚至直接摔到在地面之上。

三十六只冰錐瘋狂的亂射而出,這四個沖過來的活尸,還有地下的行尸全部被刺穿,傷口立刻迸濺出綠色的液體,其中有絲液體迸濺在余則成的玄魂甲之上,發出腐蝕的嗤嗤聲,頓時余則成就覺著全身一疼。這毒真的強烈,還好自己進入通道就使用玄魂甲。

活尸雖然被刺穿,但是他們還在掙扎著向余則成爬了過來,想要撕咬余則成,這寒冰起,天上冰雪落,頓時將他們徹底凍住。然後這些活尸化作碎冰粉碎,那身體內的劇毒全部凍碎,完全的失去效用。

後面的那三個電僵尸,準備就緒。發射閃電,瞬間三道巨大的電柱向余則成射來,瞬間余則成就判斷出這是北極化生雷,此術專門破解邪法妖術,他們的主人特意的培養它們。目的怕就是為了這次試煉對付自己的那些同門吧。

余則成毫不在意,那升起的寒冰,落下的冰雪,早在瞬間在余則成身前形成一面冰鏡,這電柱雷光打在冰鏡之上,頓時被折射到彈到兩邊。雖然余力瞬間把這冰鏡打碎,但是對于余則成毫無傷害。

那三個電僵尸,再次凝結閃電。繼續放電發雷,一只氣手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一個僵尸的身下,猛的將他一拉,頓時這個僵尸被拉到其他二個僵尸身前,他們放射而出的閃因為拉扯個置的變化,全部射在了這個僵尸的身上,這個僵尸發出的閃電則擊中對面的兩個僵尸

上。

“轟”三個僵尸射出去的閃電彼此對轟,這破邪的效果顯現,他們三個立刻在這閃電中化為灰燼。同時這閃電蔓延開來,足足十丈之這北極化生雷。

三個電僵尸前方一丈地下埋伏的兩個巨刀尸,還有一旁樹上的一斤。縛妖蜘蛛僵尸愧儡,同時發出尖嚎。一起在這閃電中,被炸的粉碎。

那兩個巨刀尸潛伏在地下,一個縛妖蜘蛛僵尸愧儡暗藏在樹上,都在等待余則成向三個電僵尸反擊的時候。猛的進行伏擊,這是專門對付六派各門弟子的埋伏戰術,可惜它遇到了余則成。

在這電流亂射中,一個身影沖天而起,向後方逃去,那人就是御使這些僵尸的不死宗弟子,他的手下僵尸全滅,自己也被閃電擊中,只有馬上逃竄。

但是他之逃出十丈,就身體一分,齊腰而斷,在余則成釋放冰天雪地的同時,那長鞭已經順著地面蔓延出去,這一段時間的修煉長鞭越來越細,如同蠶絲,已經可以達到七十丈有余,再長就無法控制了。

在他逃走的一瞬間,長鞭猛的拉扯樹木就是一橫,靠著他自身的沖力。瞬間將他齊腰而斷,分割兩半。

但是這種狀態對方還沒有認輸。他打開一個袋子,在里面放出一斤,又一個的僵尸,這些僵尸體格肥大,後背好像有一個巨大的羅鍋。其中只有一只僵尸瘦下枯干,抱起他的上半身就向外逃竄,那下半身竟然自動站起,也要隨著他逃走。

那些肥大的僵尸,向余則成慢慢走來。余則成的長鞭使勁一抽,將下他的下半身纏繞,頓時一個虛幻人影發出尖叫,被掌鞭中的玄魂絲拉扯入長鞭之中,拉到魂牢之中。

那上十身也隨著慘叫,誰讓他舍不得自己的下半身,結果魂魄被抽,拉入魂牢。

頓時那無人控制的枯小僵尸一下子摔倒,而那些肥大的僵尸停止不前。眼中發出綠光,然後“轟,轟,轟。”這些肥大僵尸全部爆炸,它們竟然是自爆僵尸。

余則成迅速後退,避開那里。這不死宗的弟子,確實有些能耐,他們一個弟子其實就是一個僵尸軍隊啊。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1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