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三百三十章 無形暗魔

話時余則成就是一呆,丹形暗質宗,那可是毛憂曰說門派之一。沒有山門,沒有地盤,沒有師承。一切都是秘密,永遠的隱藏在其他的門派之中,最神秘的上門。

眼前的張宗道就是其中弟子之一,他潛伏在天源門,誤會自己也是無形暗魔宗的弟子之一。

張宗道又問道︰

“怎麼不知道自己屬于那脈?沒有師父嗎?我知道了你是血脈覺醒者,要不你也不可能潛伏進入軒轅劍派啊。

你真幸運一下子就潛伏到軒轅劍派,那可是我派最難以潛伏的七大門派之一。上一次還是二千年前呢。有前輩在軒轅劍派混到了元嬰期,正好趕上心劍禪宗的大劫,後來戰死,至今二千年了,也沒有人能夠再次的潛伏到軒轅劍派。”

血脖覺醒者?不用師父,依靠遺傳血脈的覺醒就可以自動領悟法術的修仙者。如果他這麼想,那自己就走了。余則成不由自主的點點小頭。

張宗道繼續說道︰

“你是血脈覺醒者,那我好好的給你說說咱們無形暗魔宗的規矩,我派宗旨是自由參加,隨意退出,不受限制,共享資源。

你和我現了對方的秘密,那咱們就是師兄弟。但是記住對待其他我派弟子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秘密,千萬不要讓人知道你的真正身份。

你的無形暗魔宗法術是什麼?我的是無形天魔附體訣,我想附體控制你,好好的打探一下你所能制造仙酒的秘密。對了,這也是我們無形暗魔宗的規矩,我問出問題,就要先要說出我的答案

余則成回答道;

“我血脈覺醒得到的是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

頓時張宗道吃驚道︰

“天啊。竟然是這個廢物法術,你還活著,我服了,這法術在派中的評語是。誰煉誰找死啊,我服了。沖著這個,我可以做你的帶路兄

余則成說道︰

“引路兄弟?什麼意思?”

張宗道回答道︰

“是啊。我要是不引路,你如何能回歸我無形暗魔宗,我把你的姿料向我派三老傳送,三老通過,會派人過來驗證,你合格了,就會擁有黑暗殿堂。從此你就是我無形暗魔宗弟子了。”

余則成听到這里眉頭一皺,還要檢驗?

張宗道現了余則成的遲疑,立刻說道︰

“放心吧,你的身份不會有人知道的,這三老是我派唯一的幾個大家都知道的身份的門中長輩。

我告訴你他們是誰,其實他們所潛伏的門派,都知道他們的身份。

第一是仙老,乃是金羅仙宗的太上紫金仙,金羅仙宗四大返虛真一神君之一。

第二是魔老,就是心魔著的金心大長老。心魔宗的三大,不,現在是四大返虛真一之一。

第三是妖老,乃是萬妖谷鰓鵬妖王,人家都是返虛真一,可以說是那些門派的統治者,不在乎這秘密,他們的宗門高層都知道的

余則成遲疑的問道︰

“他們都是無形暗魔宗弟子?”張宗道大大咧咧的說道︰

“那當然了,我們無形暗魔宗與其說是宗派,倒不如說是一個利益的結合體。大家互相交換情報,彼此互相幫助。這樣都好混一點,你幫我來,我幫你。

在這里你可以買到行有的情報,買到所有的秘籍,買到任何的飛劍法寶,甚至先天靈寶,你也可以賣出你的廢物,你的寶物,其實就是一個大的交易平台。

我做你的引路兄弟,將你引入我派,那時他們就會聯系進行測試,就是檢查一下你是否掌握我派秘法,通過之後就會給你暗魔世界的天地法門黑暗殿堂。那時你就可以和所有我派弟子聯系。就什麼都明白了。

記住。我們門派有幾個法則必須遵守。

第一。自由法則。沒有人可以利用你在無形暗魔宗的身份,命令你,威脅你,就是三老也不行,你不同意的事情,沒有人可以強迫你。違背此法則者共誅之。

第二。萬物有價。一切的事情都要有代價的,都要付出酬勞的,比如你得到情報,就要付出酬勞,你要雇佣人手。就要拿出酬勞,包括我為你引路,你也要支付我酬勞的。

第三。保密第一。不可說,不可言,不可以透露自己的身份,除非像方才那樣你我互相現,否則不可以對外透露我派的一切秘密,就是你兒子也不可以告訴他,同時不可以對外泄露其他你知道的派中弟子的身份。這點只要違背,無人能逃脫懲罰,就是返虛真人也不行,請你相信我們的力量。

第四。門派關系,當你所在潛伏門派和無形暗魔宗生利益沖突之時,你可以避讓,但是不可以損害本門的利益,否則必備嚴懲。其實這點沒有什麼用,因為誰也代表不了無形暗魔宗,就是三老也不行,所以我派就不會和如何的門派生沖突。這個只是規定。

第五。本門情誼,如果我派同門師兄弟。在其他的沖突中相遇,你可以隨意的處理彼此之間的關系,結交,結仇,殘殺,斗法,怎麼都行,但是如果閂不弟。因為夭形暗魔宗的身份暴露。被人現所殺,心北…我必報,再為我們出事的時候,也會有人為我們報仇。

就是這五點了。大體如此了,你還有什麼疑問嗎?”

余則成默默的听著,這些條件都很寬松,自己都可以接受。現在問題是自己听到了這樣的秘密,拍拍手說道,我不加入,然後想活著離開這里,可能嗎?

就算自己呼喚同門擊殺了這張宗道,他是因為無形暗魔宗的身份暴露而死的,那自己的仇人就會無數,只要那三老有一個是真的,自己就必死無疑,現在自己的任務就是同意加入這個門派,而且听來這個門派好像好處很多,十分的寬松自由。

余則成說道︰

“你做引路兄弟,需要什麼酬勞。”

瞬間張宗道笑了。說道︰

“不用拼命了。太好了,你可不要以為我是神醫就不行了,這天源派對外的偽裝是醫療門派其實真正的天源派在修仙界還有一個稱呼,殆生

余則成就是一跳。忍不住的說道︰

“殆生宗,刺殺之道。隕死不殆,死中求活的殆生宗?聞名天下,以殺人為修行的上門殆生宗?。

張宗道笑著,說道︰

“是的,世人誰也想不到這救死扶傷的天源門其實就是那殆生宗,否則我們仇家滿地。早死絕戶,天源門怎麼會值的我在這里潛伏呢。”

在他說話的時候。他的修為狂漲,由金丹變成元嬰真君的氣勢小頓時間一種恐怖的殺氣籠罩在余則成的身上,張宗道全身黑霧纏繞,好像死神一樣,他繼續說道︰

“殆生宗閻羅元嬰神君空冥離。”

然後氣勢縮減。黑霧消失又變成那個好好神醫,說道︰

“天源宗奪魂神醫金丹真人張宗道。”

余則成立刻恭敬無比的說道︰

“軒轅劍派余則成。”

對面的張宗道修為竟然是元嬰真君,一切念頭全部雨打風吹去小余則成老老實實的站在那里。

張宗道一笑道︰

“你的身份太少了。人活一世,不好好的游戲人間,不經歷千難萬險,不好好的活一輩子,刺激無比,就是飛升仙界,也沒有什麼意思。

我的引路酬勞就要二車萬靈石吧,你的仙酒賺了很多吧,我要的不黑吧

余則成就是一愣。黑。真是黑啊,真是萬物有價啊,太黑了,難怪他這麼積極的做引路兄弟。還好自己拿得出,在軒轅法印派的收入一下子就沒了,余則成說道︰

“行,小意思。沒有問題。”

張宗道說道︰

“好,痛快,沒問題。你會感謝我的,好了我們辦正事吧,這個。家伙我要治療了。你不給他種點什麼嗎?這麼好的機會?”

余則成遲疑的說道︰

“種什麼啊?”

張宗道說道︰

“神識控制啊。你完全可以把他練成愧儡。

要是不好意思。有同門交情,那就下一個控心神識,這樣他的秘密你都知道,他會的能力你都可以吸收學會。

將來他要是夠朋友,那咱們就夠朋友,他要是不夠朋友,掏刀子,你就不用客氣,一下就能爆了他。

對了你可能不會吧。我教你,口訣如下”。小余則成並沒有注意到,在與這張宗道的交談中,自己一點點的被張宗道所引誘誤導,慢慢的帶到另一條道路上。

余則成按照張宗道所教,將自己的神識魔念化入英傲骨的腦中,將來英傲骨的秘密對于余則成完全都是敞開的,英傲骨的能力,余則成可以透過這個神識,慢慢的吸收學會。

余則成布置結束,那張宗道開始治療,說道︰

“你們那個叫張子凡的弟聳,上岸後亂管閑事,打抱不平。最後讓妙音門少門主給滅了,他老爹知道是軒轅劍派的弟子,就萬分小心,這家伙不但現了秘密。被人追殺,還能逃出來,命真大啊。

這下那妙音門就慘了,八成是要被滅門了,你們的援軍已經快要到了,他們昨天亥時出的,這次來了二個真君,十個金丹真人,看來除了報仇,還是對無量起派大典有興趣啊,好了治好了。一萬三千靈石到手了。”

這張宗道的消息果然靈敏啊,遠在軒轅之丘的事情他都知道。英傲骨出一聲呻吟。慢慢的睜開眼楮,沖破了神識封鎖,恢復正常。

張宗道說道︰

“好了,你們出薦吧。”

頓時余則成扶著英傲骨,隔了一會,張宗道透過法眼看著外面正在回報的英傲骨,自言自語的說道︰

“好像成功了。我派又多了一個弟子,血脈傳承,哈哈哈,這樣好笑的借口都能相信。

余則成,我看看將來你到底是軒轅弟子,還是我魔宗弟子。一想到未來你的選擇,真是讓人期待啊。哈哈哈哈”

在室內自言自語的張宗道,並沒有注意到外面扶著英傲骨的余則成,好像在感應著什麼。嘴角也在笑,也在自言自語的說道︰

“無形暗魔宗、殆生宗、有意思,也許可以助我”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1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