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9
第九卷 八百九十六

  一瞬間的變化,超越所有人的想象。那千機真一和黑蓮教主猛的向着天龍尊者撲去。

  千機真一就是一擊,這一擊恍惚中,天地大變,方圓千丈,法陣森森,即使他沒有布置任何法陣,天地自成,法陣自出。

  而那黑蓮教主出手的是把黑劍,這黑劍黑漆漆,無色無光,就像木炭一樣,但是這一劍刺出,就是天龍尊者身前的兩大魔尊不得不後退,誰也不敢應對着把黑劍。

  此乃先天靈寶青光黑蓮,過祭煉的黑蓮劍,五行之精氣凝結一劍種,青光黑蓮劍出,噬魂奪魄,劍蓮過處,寸草不生。

  這二人一擊,完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天龍尊者在這一瞬間,猛的一震,頓時無窮真元爆發,那天地自成的法陣就此被震碎,擺脫陣法脅迫。

  黑蓮劍瞬間到了他的身前,他出手一檔,那手瞬間化作龍手,金燦燦,如同金精凝結一樣,但是在這黑蓮劍之下,那手頓時枯萎,化作飛灰。

  但是犧牲了一個手臂,這天龍尊者身軀後退,在後退中不斷的搖擺,這搖擺好像扭七繞八,但是卻擺脫了兩大真一的神識鎖定。

  他猛的後退一步,縮地成寸,一步十裏,瞬間移動,就要退出這二者的包圍之中。

  就在他即將退出,還未退出之時,那千機真君一擡頭,一道精光,紫金琉璃摩天梭,這一切都是他算計好的,就等待這天龍尊者自以爲可以退出去的瞬間,發動雷霆一擊。

  那紫金琉璃摩天梭如同一道光電。瞬間刺向天龍尊者的心髒,只要刺中,這九階法寶就會爆裂,形成天道毀滅神威之力,就是天龍八部被此擊中,也是難逃一死。此乃異族祭煉數百年,才準備的一記終極絕殺。

  突然一只衣袖當在那天龍尊者身前,那衣袖打開,微微旋轉,袖中自有乾坤在,頓時化作一個世界,那紫金琉璃摩天梭一下子沖入衣袖世界之中,在那裏爆裂,整個衣袖一聲轟鳴,徹底粉碎。

  出手之人,正是那萬裏雲遊宗的風魂魄。

  他心疼的大叫:

  “我的九階法寶浮空風雲袖啊,天籁你一定要賠給我。我的家當啊,徹底毀了一半,心疼死我了。”

  千機真一和黑蓮教主再次撲來,但是他們已經沒有機會了,瞬間這大殿中。出現足足近百秦俑,都是那神我金剛一級的最強秦俑,向着那些異族發動攻擊。

  這二人距離天龍尊者最近,這範圍之内,沒有秦俑,但是他們二人被二大魔尊擋住,這二大魔尊成名數千年,方才不得不後退,那裏吃個這個虧,心中發怒,發出全力,頓時把千機真一和黑蓮教主壓的無法招架。

  魅漓魔尊他幾乎不動,因爲不必動,在他身上無數天道神識噴湧而出,那神識完全肉眼可見,元神化空,意念虛凝,化作無窮利刃切割時空,他并沒有向着千機真一和黑蓮教主發力,而是阻止其他的異族進入到他們身邊。

  那神識意念之刃,如同無盡之刀,切割天地,無論什麼樣的存在,什麼樣強大的異族,沖入到此神念之中,瞬間就被切割成血霧,此乃神威之力。

  傲蒼魔尊也是發怒,自己的後退一步,被那蘇三太逼退一步。自己可以忍,可是眼前這成名不過前年的後輩,也來如此,這讓他無法忍受,發動自己最強的混天浮屠,爆發強大的戰鬥力,什麼敵人,都給我碎吧。

  千機真一的無窮法陣,被一擊擊碎,然後一擊打倒,黑蓮教主的黑蓮劍,什麼五行精氣,什麼劍種,什麼噬魂奪魄,什麼寸草不生,在此神威之力之下,七擊之後,那黑蓮劍就被擊碎,再一擊,黑蓮教主也被打倒在地。

  這就是神威,像他們這些返虛真一的戰鬥,因爲都已經達到返璞歸真,所以不像元嬰真君那樣。打的天翻地覆,天傾無數,他們的戰鬥,反倒是一點外力不洩。

  因爲當有人外溢真元的時候,這就已經代表着着他敗了,即將死亡。

  當然了當返虛真一放開手腳,大肆破壞之時,那天傾的威力就要比元嬰真君可怕十多倍還有餘,千裏天傾,因爲元嬰真君只是能控制身邊數百裏的元氣,而真一神君他們控制的則是天道法則。

  可是這千機真一和黑蓮教主面對傲蒼魔尊。竟然連外放元氣制造天傾的能力都沒有,甚至就連自爆的機會都沒有,二人就被擊倒。

  這時所有人才知道這魔尊到底有多強,他們二人到此之時,被那蘇三太神君阻擋一年,到此之後,又是像小醜一樣開着玩笑,所有人對他們二人不由的有些輕視,可是現在才知道他們二人爲什麼會成爲魔尊。

  傲蒼魔尊擊倒二人之後,那力量用的恰當,讓你死,死不了,活,活不了,自爆不能,自殺不行,這就是神威。

  他不怒自威的罵道:

  “你們二個混蛋,我雖然爲魔尊,殺人放火,無惡不作,但是我不會背叛人族,你們知道你們在做什麼嗎?

  不要告訴我你們不知道他是天籁智龍,如果他一死,整個天籁古城的防禦系統就會癱瘓一半,那時異族趁虛而入,毀滅天籁古城,我們所有人族都將直接面對異族的入侵,那是我們人族最大的浩劫,無數天域世界都將你們的所作所爲所害死。”

  那黑蓮教主罵道:

  “所以你們就在這裏做小醜,取悅於他,爲了能都在此天籁古城得到好的收獲,什麼魔尊,你們的神威之力都是來自此地,都是來自他的幫助,别以爲我們不知道。

  什麼天籁智龍,他在此玩弄到此真一,得罪他就會遇到無數劫難。討好他,就會得到無數寶物,我呸,要不是他的身份一年一換,我們摸不清,早就把他殺了。”

  傲蒼魔尊大怒罵道:

  “你們還是不是人啊,比我修魔還黑暗,人奸,最恨你們這些人奸。”

  那千機真一喝道:

  “人族都死光了才好,我就是要讓他們都死光,當年我老師被陷害,師妹被奸殺,怎麼沒有人出來主持公道,老師這一輩子也沒有害過,殺過人,他救了多少百姓,師妹連個螞蟻都舍不得踩死,可是他們卻是如此下場。

  黑臉爲了我全家被殺,我們二人被百萬裏追殺,逃到苗湘地域的極西之地,還不放過我們,那時沒有人來救我們呢?

  最後我們被打入懸崖,可是還是沒有那一個人過來救我們二人。反倒是這異族救了我們,給了我們力量。我們回去報仇,馬上就可以毀滅那黑暗的通玄天機谷,這時天地盟、暗魔宗、仙秦會,你們這些道貌岸然的家夥出現了,告訴我們大惡已誅,不要造無窮殺戮,要以大局爲重,要放下恩怨。

  我呸。但是我們不得不如此,因爲我們不以大局爲重,你們就會以大局爲重,直接滅了我們。

  哈哈哈,那我們就毀滅人族,讓他們守護的廢物們都去死吧,人啊,沒有一個好東西,都去死吧。”

  千機真一和黑蓮教主,二人大笑,大聲的詛咒着,他們瘋狂而又憤怒,看到那傲蒼魔尊不由的搖搖頭,伸手一指,頓時千機真一和黑蓮教主身體模糊,化作飛灰。

  瞬間那天道出現,二人的元嬰都被天道吞噬。

  傲蒼魔尊說道:

  “可惜那時你們沒有遇到我,我管不了别人,但是我可以管我所見過的一切,作惡者殺,僞君子者殺,不孝者殺。”

  天龍尊者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由的長歎一聲,說道:

  “可惜了,他們二人我很欣賞,我……”

  這話他說不下去了,因爲在他身後彥華真一,對着他就是死力一擊。

  這一擊那元磁之力,侵入到他的全身,沒有一絲外洩,這絕對是兇多吉少的迹象。

  彥華真一這一擊,出乎所有人的預料之外,所有人都看着他。

  天龍尊者不甘心的回頭看着他,說道:

  “你,你也是……”

  彥華真一搖搖頭,說道:

  “我不是,我是人族,我不會背叛人族,我這一擊是爲袁氏祖孫還有寒雷弟弟報仇的。

  那袁氏祖孫只不過討厭你碎嘴,小小的諷刺教訓了你一次。你就把我們送入絕路,害死了他們三人。

  我帶他們到此,我沒有盡到保護他們的責任,我要爲他們報仇,至於什麼人族生死,那太遙遠,我只是知道,有仇報仇,有怨報怨,那怕身死道消,義無反顧,我也不悔。”

  這話說完,猛的他沖向那戰鬥的異族,向着其中的異族發動轟擊,那元磁之力無限放出,他已經自碎元嬰,必死無疑。

  這一幕讓所有人驚訝不已,這就是人,人就是如此難以琢磨。

  天籁智龍看了周圍一眼,說道:

  “看來我錯了,我不該如此,不過這死亡的感覺,真的很好啊,再見了,父親,偉大的始皇陛下,我再也不必費腦子了。”

  在這彥華真一自爆元嬰,蘊含無盡天道之力的一擊之下,就是天龍八部也難道一死,瞬間天籁智龍死亡。

  在他死亡的一刹那,頓時整個天籁星域開始顫抖,失去主腦控制,所有的一切都要失控。

  而在這同時,遙遠的星空之外,無數的時空跳躍窗口打開,無數的飛船出現,異族回歸了。

[BOOK: 008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0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