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9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二十一章 雙劍合璧 青絲白發

在此劍光之下,六大元嬰拼命抵抗,雖是全力而發,但沁謂川成的劍道之術何等強大,滿天的劍光。漸漸的洞穿他們的防御,漸漸的逼近他們的身前。

猛的那黑龍戰體的元嬰真君沖天而起,爆發強光,瞬間竟然沖破這劍網。一下子沖了出去,但是他身上血跡斑斑,他看了一眼余則成。說道︰

“果然是滅度真君,滅度在眼前,我不如你,走了。”

瞬間他化作流光,在那前一個元嬰真君破開的大洞處飛身而出。倒也瀟灑,說走就走。

余則成看到他離開,劍光一閃,收回所有劍光,抱拳說道︰

“承讓了,還戰嗎?沒有意義了

余則成悠閑的看著眾人,剩下的五人你看我,我看你,那御使東皇紫罡氣的元嬰真君說道︰

“敗了,就是敗了。我也走了

說完化作一團紫氣離開。

那御使妖幡之元嬰也不說話,也化作一團黑煙消失。

剩下三人,其中御使魔火金幢的元嬰真君伸手悄悄一指,六賊無形針來無影、去無蹤,化作無形之物向著余則成暗中刺來。

六賊無形針利用人的生魂的陰煞之氣凝煉而成,每煉成一根都需要千人的生魂作為祭煉才能成功。

如此陰毒狠辣的法寶當然是犀利無比,用來暗算傷人,無有不中。中者必渾身發黑,神識為陰煞之氣所穢,墮入輪回。

那御使太乙分光劍的元嬰真君猛的一動飛劍,發出萬道光芒,借以掩護這六賊無形針。

但是這一切全部都在余則成的大神念術的感應之中,對此他只是笑了笑。等到那六賊無形針飛到他的眼前,他發出一聲大叫,做出中針的慘狀。

那御使魔火金幢元嬰真君和那御使太乙分光劍的元嬰真君立匆發出猛烈攻擊,向著余則成撲來。

太乙分光劍”九劍發出,一變二,二變四,四邊八,八八六十四。頓時化為千把萬把光芒。向著余則成撲來。

御使魔火金幢的元嬰真君。這次除了魔火金幢、玄陰水母鏡,還放出三顆迦葉金光雷,一千二百顆毒火流魂沙。

余則成慘叫結束,一道劍光立在身前,劍光中有三只六賊無形針,他緩緩說道︰

“這可是你們先下殺手的,不要怪我了

神情似乎在感嘆又似乎在無奈,在此說話的過程中。瞬間那劍光一閃。這六賊無形針破碎,那劍光再一次爆發,顯現金白之色,但是仔細觀看在此金白之色中還有一種銀白之色。余則成第一次御使兩種劍道之力,雙劍合璧,斬向對方。

劍鳩劍道,洶涌澎湃,破滅一切。力道無限,冰雪劍道,冰凍天下,萬物凍結。

二劍合璧,那冰雪劍道一出,頓時御使太乙分光劍的元嬰真君,就覺著自己的所有劍光就是一滯。在此寒意之下,好像一切全部凍結。甚至思想靈魂都無法逃脫。

這一滯,那劍鳩劍道順隙而過,自動追蹤,自動尋找戰機,瞬間穿越千百道太乙劍光,在那元嬰身上一絞,雖然那個元嬰身上爆發無數護體法寶之光,但是在此劍光之下。一切都是枉然,脆響聲聲,那元嬰真君一聲轟鳴,化作血霧。

劍光一轉,向著那發出各種法寶的元嬰真君絞去,什麼迦葉金光雷,什麼毒火流魂沙。什麼魔火金幢、什麼玄陰水母鏡,一劍破萬法,這些法寶一個,個的爆裂。指向對方斬去。

那元嬰真君大叫,伸手拿出一道神符。這神符一出,余則成就听到無數人驚叫道︰

“不好,是太清混元寶篆

其中的聲音還有那冰玉仙子的聲音,能讓返虛真一驚叫的符篆,必是超級符篆。余則成心念一動,那冰雪劍道先一步到達。

這元嬰真君還未激活此寶。就覺著全身一涼,想要激活此寶,頓時發現不可能了,他猛地運轉元力沖破此障礙。但是那劍鳩之光已經到了他身前。

劍鳩及體,在他身爆發七道護法寶光,但是在劍鳩劍道的破滅之下一道道的寶光熄滅,瞬間擊中他的身上,就是一卷,一下子把他絞殺。

血霧爆發。本來應該元嬰破碎,形神俱滅,但是一道光芒爆發。瞬間他的元嬰被一件寶物所救,化作流光消失在外,同時還有數道光芒升起,隨著他想要逃走。

口石

那有那麼容易。余則成的劍光一攔,足足五道光芒被余則成攔住,同時還有那被余則成擊殺元嬰真君留下的九把太乙分光劍,也一起收起。

這五道光芒赫然其中一個是太清混元寶篆,還有四個分別為魔火金幢,玄陰水母鏡,一個紫玉葫蘆。一個星光琉璃盞。

這九把太乙分光劍,被余則成所收,九劍立刻合一,化作一把三尺長的光芒之劍”閃閃發光,此劍必是九階飛劍,專門配合太乙分光劍術,

二,二化四,最後化成千百右,井六太清混元寶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是此寶必是九階法寶,而且只能使用一次,余則成看著此寶漸漸分析出來。混元,破滅一切次元。太清神光的一種。此寶定然十分強大。

魔火金幢。玄陰水母鏡,都是八階寶物,紫玉葫蘆裝著各色神沙,這星光琉璃盞可是九階寶物,此寶那元嬰真君還未使出,就被自己雙劍合璧斬殺當場。

余則成將這些寶物收入盤古世界中,別的不說那太乙分光劍絕對是九階飛劍,太清混元寶篆,星光琉璃盞也應該是九階法寶,自己拿出了一個吞日迷魂杯,收獲了六樣寶物,也算不賠。

這時這里只剩下那個御使八荒赤炎訣的元嬰真君,就剩下他一人在此,進。進不得,退,退不得。尷尬在此。不知如何是好。

余則成抱拳道︰

“這位道友承讓了,請你為證,方才二人有殺我之心,奮起反擊,將他們擊殺,不是則成心黑手辣,實在逼不得已。”

那人看全則成給個台階下。長嘆一聲,說道︰

“不是你的對手,我也走了。”

說完化作一道紅光消失天際,余則成看了一眼全場,說道︰

“還有誰和我搶奪嗎?還有誰,請下場一戰,不然的話,我就宣布這次鳳求凰現在結束。”

余則成連喊三聲,無人應答。真是一劍在手,萬人俯首,傲視乾坤,敢問天下誰是英雄。余則成轉身,看向郡主持人,說道︰

“這位兄弟。你是不是該宣布此處大會結束了?”

郡主持人看到如此場面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不斷的看向那邊。等待門中掌門的命令。

余則成也不著急,只是默默等待,反正不差這一刻,你不是讓我等一個月嗎,讓我參加這鳳求凰。好,那我就給你攪黃,讓你大會現在就徹底結束。

就在這時,有一人說道︰

“等一等,讓我會會滅度真君。”

這聲音清脆無比,正是一邊亭亭玉立的青衣真君,她說出此言。

她緩步走了過來,看著余則成,心中就有種說不出的歡喜,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夢想,蓋世英雄。為了自己打敗所有的強敵,然後帶著自己離開。

此人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為了自己。一人苦戰七名元嬰,大獲全勝,本來這七人,就讓她難以選擇,現在余則成出現,一切都不必選擇,他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

越看余則成她越是喜歡,所以她刻意要與余則成一戰,維護自己的尊嚴,免得被余則成看輕自己。

這極樂銷魂宗的弟子,都精通各種心理變化,所以她緩緩而出。

青衣真君步步上前,隨手取下頭上束發用的玉釵。任由青絲披散而下。大殿的地面,都是大理石地面,光可鑒人。映出了一個容姿綽約的妙齡女子來。

那方才大戰,流火並未散去,在她周圍形成一圈由細碎火星鋪成的光帶。映襯嬌顏,令人目眩。

她緩緩的向著余則成萬福一拜,說道︰

“滅度真君,妾身想試試。請真君手下留情。”

余則成看了她一眼,頓時她的心理余則成完全掌握,出手顯示一下自己的身手,展現自己的價值。免得被自己看不起,不過此女看到自己大戰七大元嬰,還想出手試試,一定有些真才實學,現在至此那就試試吧。

余則成回答道︰

“請出手。擋住我三劍,我掉頭就走。”

青衣真君只是一笑,在她身後,青色光繭抽絲錄縷。一蓬蓬淡青色的絲狀光彩從她雙手間傾泄而出。這些細絲像青絲毛發。柔順有如無物。

這光絲就是她的頭發所化。化成無盡光彩。一波波滋開。瞬息間便滿溢了整個大殿。

這些青絲千變萬化飄渺不定。如煙如霧,似水流年。閃耀著無盡光芒,看到如此青絲,余則成眉頭一皺,難改她敢向自己挑戰,這青絲之中赫然蘊含兩種天道之力,一種冰霜之力。一種時光之道,而且那發暮妙法相持,當對方被此青絲纏繞之時,瞬間停止,那發暮怕就化作無形之劍。斬殺對方,方才那七名無一人是她對手。

余則成點點頭,翩翩美女。如仙飄逸。忍不住長聲唱道︰

“十里長亭霜滿天,青絲白發度何年。

今生無悔今生錯,來世有緣來世遷。

笑靨如花堪繾綣,容顏似水怎纏綿。

情濃渺恰相思淡,自在蓬山舞復躚。”

[BOOK: 008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1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