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3
第八百四十四章 青山小道 義無反顧
---
余則成的吼聲震懾天地,回音在整個花都卜空迴響!

「靜初」靜初」靜初,靜初,靜初」

但是沒有人回答。只有淒淒涼涼的百花開放。

余則成看著眼前的一切,忍不住的問道: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在余則成的囔囔自問中,那花無瑕所化的童子出現在此花園中,說道:

「怎麼會這樣?還不是因為你。

她們花神都是花痴,都會喜歡上你這樣的白面書生,結果搞得一個個如此下場。

大姐如此,乖侄女如此,小梅如此,靜初也這樣了,她們都是如此啊

這時花無瑕的聲音中帶著哭腔。眼淚流了下來。他繼續說道:

「這幫傻女人,都是如此,上一次她回來之後,說是看到了父親母親,看到他們在一起,心中萬分高興。

又說你為了她舍育了陽壽。要為你找到一個延壽寶物,問我什麼寶物可以延壽。我說什麼也沒有告訴她,就怕她想不開,但是她還是知道了。

那老東西從乖侄女時代就對她們花神一族虎視眈眈,那時被你們的祖師王小白臉給教一頓,躲在自己的小千世界中,再也不敢出來,這次有機會,一定會下手的。

結果靜初就這樣的被他所騙,過去尋覓寶物,最後還是被他打傷了,身受重傷,但是還是把寶物帶了回來,要不是你們前一段王小白臉下界。留給靜初一道仙氣,也許靜初就徹底消散了,都是你們這幫混蛋,害了她。

我本來讓她使用延壽寶物療傷,這樣就完全沒有問題。可是她非得找到你。給你延壽,最後寶物給了你,她卻要長眠於此,除非,」

余則成聽到這話,急忙問道:

「除非怎樣?。

花無瑕說道:

「除非在一百年內,找到一百零八種著蒼穹世界沒有的鮮花,讓它們在蒼穹世界中開放繁衍,借助天地印在第一百零八年的元月初一。有一線生機可以把她喚醒。否則那就要看運氣了,也許永遠她也不會醒來了。」

余則成默默說道:

「一百年內,一百零八種蒼穹世界沒有的鮮花,好的,好的,我明白了

余則成看著滿園競相開放的鮮花,只要知道解救辦法就好,有一線生機就要去嘗試。

花無瑕的乖侄女就應該是洛靜初的姥姥吧,那王小白臉難道是中興祖師王陰陽?上次花無瑕說過他的乖侄女,喜歡上什麼大文豪。那子在大秦非得玩角鬥,把自己玩殘廢了,結果害的侄女為了他,百花消散,成就了人家的五行靈根,最後也飛昇成了仙人。怎麼看,怎麼只有中興祖師符合這個說法。

上次大破八殘宗,祖師爺下界,最後確實外放數道仙氣,那就是留給自己後代洛靜初的仙氣吧,使她沒有徹底消散。

余則成突然冰冷的問道:

「是誰傷的她。那老東西到底是誰?。

花無瑕說道:

「誰?和你有什麼關係,你不是他對手,他身處小千世界,你能做什麼?」

余則成猛的死死的盯住花無瑕,說道:

「他到底是誰?告訴我?。

余則成的眼神好像烈火燃燒一樣,洛靜初為了自己身受重傷,打傷了自己的女人,自己一定要為她報仇,誰傷了她,自己就要毀滅他。讓他碎屍萬段,永不生。

在余則成的凶狠目光之下。花無暇漸漸的退縮了,說道:

「他叫青山小道,修煉青山綠水天道決,乃是和你中興祖師王小白臉一個時代的人物。

他也擁有盤古世界,而且已經將此世界自化外域,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外域小千世界,靜初掌握時間之道,都被他所傷,你不是他的對手,不要幻想了

余則成說道:

「青山小道。他在那裡,他的外域世界在那?如何到那裡?。

花無暇說道:

「你不要做夢了。你去了也是白送死,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余則成盯盯的看著他,目光堅定,冰冷火熱,二種感覺盡在目光之中。

在此目光逼問之下,花無暇長嘆一聲,說道:

「青山小道祭煉自己的盤古世界,自辟青山綠水天地間,藏於虛空之中,布下十絕陣中的天絕、地烈、寒冰、金光四陣。只有擁有三千大道的返虛真一才可能到達他的青山綠色天地間。 就是到了又有何用,那青山綠色天地間乃是他的盤古世界,一切都是他說了算,沒有人可以在那裡傷到他,你去都去不了,知道他在那裡又有何用

余則成看向蘇婉言,說道:

「婉言,你想為你的母親報仇嗎?」

蘇婉言說道:

「我願意

余則成說道:

「好。借你法體一用。」

蘇婉言點點頭,說道:

「好,我可以「;川漂。只要你能報了仇。做什麼都行六 」

在說話的過程中。蘇婉言漸漸的變化,整個身體都開始模糊起來。血肉消失,青絲消散,漸漸的化作了一本厚厚的大書,她顯出原形,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

余則成將自己盤古世界中的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殘頁取出,放回這厚厚的經書之中,同時余則成的體內,一聲清鳴,那天理碑憑空出現,和這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彼此呼應,頓時光芒閃爍。那經流光。融入到余則成的體內。

余則成說道:

「好了,天道法則問題解決了,雖然我無法使用這三千大道。但是我的身體已經蘊含了這天道之力。應該可以避開那所謂的十絕陣。

說吧,我怎麼才能達到那青山綠水天地間?」

花無暇看著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唉,好吧,既然你執意要去送死,那我就送你去,明日辰時。我使用時空挪移,將你送入青山小道的青山綠水天地間,你非得要死。那就去吧

說完這話,花秀暇瞬間消夫。只留余則成一人在此花園中。

余則成看著那些百花,心中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悲傷,伊人因為自己如此消散,她捨棄了生的機會給了自己,最難消受女兒恩。

余則成坐在這裡,一動不動,想在二人把手遊玩的情景,一切的一切場景。歷歷在目,憂傷不已。

許久之後,余則成振作起來,進入盤古世界黑暗之門,前往那黑暗聖殿。然後開始大肆販賣自己盤古世界中的特產,這次販賣完全是徹底的清場。幾乎所有的特產產品全部拿出來販賣。

頓時間上萬種極品特產進入暗魔聖殿,將金心大長老都全部驚動。余則成也不廢話,將這些特產全部賤價賣給他們,幾乎就是見錢就走。這樣還賣了上百方的靈石。

余則成心中下定決心,對方的也是盤古世界,對方乃是前輩高人,自己能夠和他一戰的唯有這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這次自己是要拚命去了,那怕死在外面也要去。

這些特產與其爛在自己手中,倒不如賣出去做些事情,可惜時間短暫。不能回歸軒轅劍派了。

得到這些靈石之後,余則成同時懸掛獎賞,誰要是能夠尋找到不屬於蒼穹世界的鮮花種子,一顆特殊的花種獎勵三千萬靈石。

與其自己一人苦苦尋覓,倒不如這樣出任務,由天下人來完成,這樣靜初才有機會恢復。

種子得到之後,余則成打算出高價在蒼穹世界播種,一定要在百年之內繁衍一百零八種鮮花。

這種植余則成可不只是出靈石進行安排九完事了,如果這花種沒有自己的自身價值,就是自己出再高的價錢,也只能繁殖一時,不能繁殖一世。

要分析出這花種的用途,比如這個向日幕,可以結出瓜子,讓人消閒時吃上一些,這樣就可以繁衍下去。比如這個天芋果,可以入藥 自然會有人種植。比如這罌粟。可以使人飄飄欲仙,那它也可以繁衍下去。

這一切都要有人安排操作,余則成開始大筆的花出靈石,進行安排這些事情。

靈石的力量是無敵的。余則成掛出懸賞。很快就有人送上鮮花種子。這鮮花種子外域有的是,隨意一撿就是三千萬靈石,比撿錢還容易,誰都不會放過這樣的好事。

這件事情結束,余則成給師父寫了一封信,也許這次自己去了就回不來。所以這封信就是余則成的遺書,把自己的身後事安排清楚,同時一個儲物戒指中,裝滿了余則成留給師父和徒弟們的東西。

明天走時交給花無暇。如果自己回不來。那就只有麻煩他了。

這些事情,余則成安排清楚,然後繼續在此憂傷的看著那些花朵。

不知道什麼時候,花無暇出現在余則成的身邊,他遞給余則成一壺酒。說道:

「你小子不錯,比他們幾個有情有義,靜初沒有看錯你。」

余則成說道:

「其實前幾天,我就應該看出她的不對頭

花無暇說道:

「你看不出來,她掌握時間天道,沒有人可以看穿她的深淺的。真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去送死。」

余則成的說道:

「你不懂的,你沒有愛過其他的人。有的時候。有些事情,明知道不行。還是要做的,人活著,就是活著這口氣,義無反顧。」

推若劍神重毒

曾經縱橫魂劍大6的一代創神無天,被人追殺之下無奈自爆 竟奇蹟般的重生到了一個少年的體內 從此以後,魂劍大6上少了一個劍神無天,卻又多了一個絕世高手一 海天!仙傲

[BOOK: 008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4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