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第五百七十六章 七層殿堂 白雲蒼狗

  “其實巨大的危機已經出現在我們三千界。三千年來並未新開出一個世界,現在的三千界其實只剩下二千七百二十三界了,而且世界破滅的度越來越來,這一百年來已經有四處世界消亡?

世界消亡的主要原因就是,人口越來越多,資源越來越稀薄,世界開過度。毒持不住這麼多的人口,荒漠化嚴重,最後導致世界崩潰。

而且各大宗派為了自己的生存,結盟自保。互相殘殺,就是為了搶奪更多的生存空間。完全的加了這種變化,使之越演越烈。

本來可以阻止這一切的光神宗,已經徹底**,不是以前的光神宗,太上宗主數千年不在出現,其他長老宗主沉迷于過去的輝煌中,新一代的天之子、聖女也都忙于爭權奪勢中,對于開新世界毫無興趣?

如果這麼下去,也許萬年後,三千界將不能存在,皮之不存毛將焉附,光神域也會因此消失,如此災禍就在眼前,卻全部無視,只為了眼前的一點利益,爭權奪勢。

難道沒有了宗主的神威,沒有了宗主的秘法,我們就不能再開放出新的世界嗎?我不相信。所以我要改變這一切,這里感謝各位界主的信任,蔡盡全宗之力,對我的大力支持,我們在此開二十年。終于新的世界就要誕生了。

困難是有的,這里還需要我們的努力,此界天地循環的建立,天地之靈的誕生,宗派石碑秘法的設計,星門的建立,這些對于我們都是極其困難的難關,但是我們有信心,有能力,將個個難關攻克,將在此處開為我們人類開闢新的家園。”

這話說完,頓時掌聲如雷,余則成也忍不住的鼓掌起來,看待這少年的目光就是一變,原來打悶棍黑吃黑的想法就此消散大半,這種為了人類繁衍,開闢新世界的舉動。余則成是全力支持的。

講話結束,眾人開始紛紛離開蜈蚣妖船,余則成也跟著走了出去,走過那漫長的通道,進入此處世界。

在這些界中心,只見一座巨大的符紋法陣呈現在面前,這座符紋法陣向上放射出的光柱直通穹頂,將眾人隔在外邊。而透過那半透明的斃,幕,眾人可以看到法陣里的情形;

眾人走出妖船羔進入這光幕之內,里面空氣宜人,溫度適合,範圍足足十里大和其他世界毫無區別。

少年說道︰

飛就是我們的休息據點,將來整個。世界都會如此的。”

這十里之地,有一排排的建築,都是各宗那種法術變化出來的亭台樓閣,在這里面足足有數千人忙忙碌碌的工作著。

在這些建築的後面,還有一處菜地,上邊除了各種靈谷靈菜,還有無數的奇花異果生長于此,看上去極為繁盛,甚至花果之間,還有些蜜蜂在嗡嗡飛行。

在這些建築中,最中心有一處一座規模極大的宮殿,宮殿不僅金碧輝煌,而且其中建築模樣稀奇,這建築一眼看去。都有一個感覺,絕對不是三千界,甚至人類的建築。

那建築似塔非塔,似殿菲殿,其中不斷的閃爍著七彩的光芒。走到面前仔細一看,每一處都帶有歷史的沉澱,在此不知道在此樹立了多少萬年。

余則成默默的走過去,這殿堂之上,刻滿了符策,奇異的力量符篆。都為堅固保護的符篆。余則成用手觸摸,頓時感覺到經過無數萬年的時間,這符篆栩栩如生,就像昨天雕刻的一樣。

余則成看著這個殿堂,漸漸的感覺此處殿堂並不像是應該樹立大地之上的建築,他觀察殿堂外體,漸漸的現原本這殿堂應該是深埋地下,後來地下的土地一點點的被清除,變成了現在的樓宇殿堂模樣。

這時耳邊有人說道︰

“麻煩燃燈先生到此一觀,先生已經到此。我就不瞞先生了,此處本是七十二異族中的青丘族的聖地。

這里經過他們世代的供奉,形成無上保護。所以即使所在的昆吾大6崩潰了,他們這里也繼續存在下去。

在昆吾地域的碎片中,只有這樣的止古遺跡才能存在到現在,也只有利用他們的狀態,以他們殘余土地為基礎,才能制造出大6世界,供我人族繁衍。”

余則成回頭一看正是那少年,他說道︰

“這我明白,我不管其他事情,按照史料記載,我們人族是異族大聯盟的奴隸、食物、寵物、貨幣,而妖族則是異族大聯盟的敵人,最開始時是斬草除根的政策,後期也成了奴隸和食物。這異族應該和妖族勢不兩立。這里一卜二異族的青在族啊。怎麼會有妖族的卜古妖文呢少年說道︰

“歷史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事情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們花了三年時間才找到這里,然後開始借助此地殘余土地構建我們的新世界,苦苦建造多年終于一切都要就緒的時候,我們才現這里的真正秘密。

在資料中,此地是青丘族的聖地,聖地都是紀念為主,可是在這紀念的殿堂之下,竟然有一處神秘的封印之地。

其實這青丘一族在我們人類的歷史中,還有一個名字,就是九尾妖狐。

通過此地的考察,這七十二異族中的青丘異族始終把自己當初妖族,他們自認自己是妖族在異族大聯盟中的臥底。

此處封印竟然藏在這青丘異族的聖地,可見此封印的重要性,我們考察多年,可惜無法解開這個秘密,不過現了一座青丘一族留下的石碑,上邊竟然全部都是上古妖文,我們解析了部分碑文,現了一點秘密,但是實力不濟,碑文解釋不到百一,所以請先生為我們排憂解難,看看此封印之地是否有危險,免得為我們的後輩子孫留下禍端。

說完此少年就是深深一躬,余則成急忙回答道︰

“沒問題,好的,好的,快帶我去看看那石碑吧。”

少東點點頭,海鏡先生過來說道︰

“燃燈先生,不休息一下嗎?”

余則成說道︰

“休息什麼,快帶我過去看看。”

一副著急不已的模樣,既然自己已經裝了許久這個模樣,那就堅持下去吧。

海鏡先生點點頭,再前邊帶路,余則成跟著他的身後,二人進入那巨大的殿堂中。

殿堂之內,都為大理石所建造,古雅卻又氣勢森嚴,紫光滿壁,一片華貴堂皇之氣。

地面之上。牆壁之上,全部都是浮雕,這些浮雕都已經破碎,不過隱約還可以看出形態,都是一只只的狐狸雕像,後面前有九只巨大的尾巴。

海鏡先生一邊走,一邊說道︰

“我們第一次到此,這里百之存一,還有部分浮雕完好無損,然後這些浮雕就化成各種妖狐,保護這聖殿,這一層足足在此死亡了一十四位金丹真人,我們才破開此殿。”

余則成說道︰

“過了無數萬年,這遺跡還有防御之力?”

海鏡先生說道︰

“我們遇到的第一層遺跡浮雕化成的妖狐,後來經過分析,都已經殘缺不全,原本的戰斗防御力也就剩下萬一。”

余則成說道︰

“第一層?那下邊一共還有幾層?”

海鏡先生回答道︰

“一共有七層,誰知道竟然還有第八層。”

余則成驚訝道︰

“八層?”

海鏡只是點點頭,然後說道︰

“這些都已經被清理完畢了,傳送陣都已經恢復,你就放心的跟我走吧。”

在海鏡的帶領下,在此遺跡中左轉右轉,一路上遇到無數在此的修士,他們…對海鏡行禮,海鏡都微笑著回答,不久來到了一處傳送陣前。進入傳送陣,瞬間一閃,進入到另外一個遺跡中。

這處遺跡不同于上一處遺跡的大理石輝煌模樣,而是一處雲氣繚繞的遺跡,仔細一看地面前是一種奇異的青磚,在這青磚之上,產生無數的雲氣。

這處遺跡的入口,有百丈並無雲氣,其中有四五個修士在此,他們看到海鏡先生到此,…行禮。

海鏡說道︰

“給我那破幻套。”

那修士立玄拿來一個。類似繩套的東西,海鏡先生伸手將繩套的一邊綁住自己的手臂上,一邊將余則成的手臂幫上,說道︰

“你跟住我。不要解開這個。繩子,這青丘異族最善于幻術,它們可以不知不覺的迷惑你,記住不要回頭,不要解開繩子。此繩可以破解一切幻術。只要向前走,就可以輕易的走過這里。

其實這里的幻術無數萬年都已經殘缺不全了,第一次對于我們威力極大,走過幾次,就是那幾個幻覺,對你我就毫無影響了。”

說完海鏡先生帶著余則成向里面沖去,沖入那雲氣之中,白雲悠悠,無數氣息翻滾走在此處殿堂就像走在白雲仙霧中,思想不由自主的混亂起來,無數細小的回憶全部想起,白雲蒼狗,然後無盡的幻覺在此白霧中產生,不知不覺的向著余則成侵襲而來。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5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