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九卷 八百七十七

  鴻鹄真一、孤城真一逃遁。洞霄真一死亡,頓時場中之剩下淩氏姐妹和袁百龍真一。

  那袁百龍此時在想走,已經走不了,無名真一加入戰局,將他牢牢圍住,而淩氏姐妹也被冰心,一劍真君圍住,再也逃不了。

  那邊大戰連連,随着思琴邪君的加入,三大真一大戰袁百龍,他的覆滅就在眼前。

  夢魇真一神君,一動不動,突然張嘴長噴出一口鮮血,然後癱倒在虛空中,直向地面落去。

  餘則成飛身將他救起,再一看那夢魇真一身受重傷,已經氣息奄奄,那孤城真一的一劍,鴻鹄真一破解他的夢境,再加上洞霄真一的十階法寶的轟擊,頓時夢魇真一身受重傷。天道不穩,就要崩潰。

  冰心真君飛了過來,餘則成將夢魇真一交給冰心,禦劍殺向那淩氏姐妹,在餘則成的劍意之下,頓時淩氏姐妹的五行遁光和冰魄寒光,全部被餘則成壓制的不能再動。

  餘則成就要加力將她們二人擊殺,突然盤古世界中劉詩韻說道:

  “則成,可否饒她們一命,我,我和她們認識,當年她們二人曾經幫過我一次,可否饒她們不死?”

  餘則成劍意一收,在他的劍意之下,淩氏姐妹已經無法抵擋了。

  那妹妹淩霜喊道:

  “姐姐你快走,不要管我。”

  大姐淩玉說道:

  “不,要走一起走,要死一起死,爹已經不在了,我不能丢下你。”

  那淩玉修煉五行遁光,先天五遁,有可能在此遁走,所以她們姐妹才會如此。

  餘則成大聲喝道:

  “降者不死,戰者滅亡,你們選擇吧?”

  二個姐妹對視一眼,毫無投降之心。

  餘則成聽到劉詩韻的話語,說道:

  “看在當年珠花之情的份上。我最後給你們一個機會,降者不死,戰者滅亡,最後一次選擇。記住降就有活下去的機會,戰,就是形神俱滅。”

  說完之後,餘則成劍意沖天,向着二人壓去。

  這時那邊一聲慘叫,袁百龍最後被三大真一,合力擊殺,徹底殺死,巨大的火焰沖天而起,真元外溢。

  看到袁百龍戰死,淩氏二女又對視一眼,一起收力,說道:

  “我們降了,要殺就殺,只要不把我們姐妹分離就行。”

  餘則成哈哈一笑,劍光一卷,頓時將她們二人拉入盤古世界之中,進入世界。立刻被老七威壓,禁锢起來。

  大戰結束,眾人長出了一口氣,六大元嬰全滅,六大真一,逃走二人,戰死四人。

  此地頓時有四道元氣之柱,此乃真一神君死後真元外溢的現象。

  眾人回歸滅度天域世界,其中夢魇真一重傷。幸運的是在此之前,眾人采取了丹珠草,將其中一株給夢魇真一喂下,頓時夢魇真一傷勢漸愈,但是他的天道卻有些不穩,這不是丹藥可以救治的。

  夢魇真一說道:

  “各位,我要實行睡夢大法了,以穩天道之力,好更進一步,求的突破。不知道要睡多久,我的身體就拜托無名真一了,也請無名真一爲我保存我的戰利品。

  對了我還欠滅度真君一個戰利品,以後分給我的寶物,請滅度真君自己挑選。

  我先走一步了。”

  說完,他頓時倒頭就睡,這是夢魇真一的睡夢大法,用於療傷,但是多久能夠醒來那就不好說了。

  眾人的分配方案都寫在了心魔心誓中,就是夢魇真一死亡,對於他所有的所得也會有一份,所以他才會如此之說。并且把自己交付給了無名真一。

  但是在睡覺之前,他還是舍不得將先天靈寶分給餘則一個。無名真一長歎一聲,有此利益之心,將是他的大礙,將他收起,送入自己的附屬空間。

  這一戰結束,誰擊殺對方,戰利品就歸誰,袁百龍的九階法寶九階法寶嗜血紅蓮,最後落到了擊殺他的火神之手。

  餘則成也沒有白戰鬥,繳獲明滅真一飛劍一把,赫然也是九階飛劍長白辛金劍,同時他還得到淩玉的九階法寶五行八卦鏡,淩霜的九階飛劍冰魄寒光劍。

  現在到此得到一件九階法寶,九把九階飛劍天龍除魔劍,一把九階飛劍長白辛金劍,一把九階飛劍冰魄寒光劍。一百一十六個返虛真一的化道元嬰,仙秦爵位晉升三極,現在又得到一大五小,六件先天靈寶,再加上先天靈寶火精金丹,一共七件。

  還捕抓了二個雙胞胎元嬰真君,壓入盤古世界之中。收獲無數天才地寶。果然這次天籁大會,真是收獲無窮。

  而且更大的收獲在後面,眾人開始繼續開采滅度天域,這才是最大的收獲。

  那瞬間出現的黑影,吞噬了十階法寶,最後眾人終於推算出它是誰,正是此地的天龍八部之一暗毂吞龍。

  這暗毂吞龍以前有過記錄,身體可大可大,可以變大,巨大到吞噬天域世界,可以變小。變成浮遊之物。

  這暗毂吞龍的特征就是一片黑暗,吞噬萬物。眾人到此天域,這些天龍八部的菜園子中采摘寶物,那天龍八部倒是不在乎,但是你在他們眼前,使用十階法寶,那可是天龍八部都會垂涎不已的寶物,自然對方要下手搶奪了,於是洞霄真一就成了悲劇人物,本命法寶被搶奪,慘死虛空。

  現在天龍八部餘則成已經知道五龍,大威天龍,摩羅刹龍,金剛紫龍,冰瀾妖龍,暗毂吞龍。不知道另外三龍都是什麼樣的存在。

  這八部天龍都是始皇陛下親手制造培養,具有無上神威,看來那離開此地的大公爵,一定就是三尉蒙恬的子孫,不然怎麼會有那十階寶物炎神之眼,在此遊蕩。

  眾人落地之後,聊着聊着,想到了那遁走進入大地的先天靈寶,那靈寶絕對是個至寶,否則不會就此遁走。

  鞠缺真君提出建議,大家尋找那靈寶,找出來大家分了。

  餘則成默默不語,最後說道:

  “天地有靈,有好生之德,算了吧,我們不要趕盡殺絕,留生其一,不要找他了。”

  這話說完,頓時眾人不住的點頭,同意了餘則成的建議,有道是狗急跳牆,不要欺人太甚。到時候真的死死尋覓,說不上會發生什麼事情,那天龍說不上現在還在盯着眾人。

  就這樣眾人舍棄了那先天靈寶,開始繼續開發此處世界。這次在外面很遠的地方就布下法陣,以防萬一。要知道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逃走兩位真一,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眾人開始繼續開采,少了一人的悲傷,很快被在此的收獲所沖刷掉。

  這裏真的是太富足了,到處都是天才地寶,都是那珍惜藥材靈藥,随着開發的前進,漸漸的接觸到這世界的九處地域。

  所謂的地域就是在此天域世界之中,自成一個世界的神奇所在之處,進入其中,原本的千裏之地就會變化爲幾十萬裏的奇異世界,這世界完全和外面的天域世界截然不同,有着自己的生態系統,自己的生物體系。

  餘則成等人漸漸的發現此地的九域天地。

  第一個被發現的,乃是那采取丹珠草的高峰之上,在那處高峰向上看去,只見天空之上雲彩飄蕩,有一巨大城市,位於天空極處。

  這就是此地的地域之一,眾人禦劍騰空,飛向那裏,接近雲端,時空轉化,進入一處神奇所在,眼前發現是一座巨大的城市,那城市潔白無比,好像一切都是雲彩化作而成,白淨到極點,透着無上的聖潔之氣。

  眾人降落到此城市中,那地面都似雲彩匯集而成,但是可以在上邊行走,他們來到城市門前,只見那城門之上,寫着四個大字:

  雲天之城

  這就是他們探索的第一個地域世界。雲天之城是一處奇異的所在,是一座最大的城市,在於九天之上,腳下只有萬頃浮雲。這城市巨大無比,足足有三千裏之遙。

  進入城中,城中都是一種奇異的生靈在此生活,他們完全就是雲海青冥宗弟子的化身,半人半鳥,人頭鳥翼,肋有雙翅,看過去都是雌女,沒有男性的存在,這些雌鳥可以說十分的嬌嫩美麗,十分的有趣。

  這些鳥人大多數十分的膽小,看到外人都開始躲避,一個個躲藏起來,把頭埋在地面之下,屁股撅起,就像鴕鳥一樣。

  但是也有一些膽大之鳥,他們揮舞三菱尖叉,向着餘則成他們沖來,要保護自己的家園。但是都不堪一擊,只不過空有力氣,連築基期的修士都不如。

  本來火神就要出手殺人,但是一劍真君說道:

  “給我個面子,不要殺戮它們,看到它們我就想起她。”

  一劍真君想起了當初自己的戀人,一劍雖然是在請求,但是言下之意,意見堅決,只要火神動手,他就絕對也會出手。

  二人當初到此時就因爲這個事情,發生過矛盾,火神的性格勢如烈火,那裏會在乎别人的看法。

  但是這次出乎意料,火神盯盯的看着他,說道:

  “倒是一個癡情種子,好吧。”

  竟然真的不再殺戮這些鳥人,只是將它們震暈。

  這處天域出乎眾人的意料,整個世界什麼都沒有,除了這鳥人,還有這些鳥人的蛋,再無其他的寶物,這雲天之城可以說冷冷清清。

  看到這種現象,出乎餘則成的意料,那冰心真君,魔禮青都萬分高興,看到餘則成的不解,冰心真君解釋道:

  “這是好事啊,爲什麼沒有那些天地靈寶,是因爲這雲天之城所有可以産生靈力的元氣都匯集到一件物品之上,換句話說,這裏只會出産一二種珍稀寶物,但是這寶物絕對是最強大的寶物。”

  餘則成點點頭,這就像是自己的盤古世界一樣,自己的盤古世界特産無數,但是沒有一樣是天地至寶。

  那冰雪老祖的盤古世界只有一件特産,就是冰魂精,那青山小道的盤古世界也就只有一件特産,那就是延壽寶物。

  廣而散,集而精,濃縮的是寶啊,就是如此。

  眾人開始不斷的尋找,找來找去,什麼都沒有找到,白歡喜一場。

  此地到是有一樣奇異之物,那就是構建此地的浮雲,這浮雲可以扯下做衣,可以吞吃爲飯,可以建築爲屋,是這些鳥人的一切生活來源,但是這浮雲一絲靈力沒有,除了這點用處,對於修士來說,毫無意義。

  這天地靈寶在那呢?眾人不甘心失敗,開始不斷尋找。

  許久之後,一劍真君說道:

  “我找到了。就是它。”

  說完,他拿過來一顆五彩鳥蛋,說道:

  “我可以和它們溝通,這就是我們要找的東西,這鳥蛋分爲三種,無色,五彩,七彩。

  此地出現五彩和七彩鳥蛋都會被收走,我鑒定了一下,這五彩鳥蛋可以孵出極美鳥人,比起常人只是多了雙翼,美麗動人,善解人意,溫柔無比,對主人無上忠誠,最厲害的是,她出生就擁有金丹真人的修爲。

  而七彩鳥蛋,孵出的就擁有元嬰真君的修爲。而且它們的修爲還可以不斷修煉,慢慢變強,這也許就是雲海青冥宗的來曆根腳。”

  原來如此,原來這才是此地的寶物。

  眾人準備開始尋找,餘則成說道:

  “等一等,我們不必自己動手,方正這彩色鳥蛋它們也留不住,我們完全可以和它們交換,我想它們一定會很高興交換的。”

  眾人點頭,自己做強盜苦苦尋找,才能找到幾個,這樣完全就可以不費什麼力氣,全部收集一空。

  於是開始一劍真君過去交涉,那些鳥人喜歡各種水果,餘則成頓時在盤古世界中拿出無數水果,什麼蘋果橘子梨,五個水果換一個五彩鳥蛋,十個水果換一個七彩鳥蛋。

  頓時間相應者如潮,無數的五彩、七彩鳥蛋匯集到眾人身邊。

  就在這時,一個老鳥慢慢走來,拿出一個九彩鳥蛋,問道:

  “這個可以換多少水果?”

  五彩金丹真人,七彩元嬰真君,那這個九彩,豈不是返虛真一?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4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