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二百五十二章兄妹之誓

血法同源,在築基試煉中使用無數次的血污術再次發揮作用。頓時那十二支金翼劍組成的金白色的蓮花瞬間變成了血紅色,二者同為余則成真元催動,血法合一,化為一體向著那對方所化的猛獸卷去。

那人猛地身形一變,整個身體地上一滾,化作一個巨大蟾賒模樣的妖獸,張嘴就是一噴,一口黏黏的綠色濃痰吐出,足足有磨盤大小,向著那劍蓮噴去。

這口綠色濃痰吐出,好像整個蟾蛉的身軀都縮小了一小半。

這粘液乃是萬獸宗一百零八神通秘法之一、叫做蟾宮風散,來源于上古妖魔紫眼蟾賒的本命神通,具有強大的污穢劇毒腐蝕作用,專用以污穢對方的飛劍法寶,和這血污術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用。

萬獸化身宗弟子,從來派中也不修煉飛劍法器,他們的身體就是他們最好的武器,可以身變萬獸。

煉氣期弟子可以變化二十種以內妖獸或者靈獸,這時的變化是完全實體變化,每次只能變化成一種妖獸,但是可以增強這妖獸的部分能力神通。

當他們達到築基期時,就可以隨意的選取妖獸或者靈獸的強大器官組成在一起,形成各種奇異妖獸或者靈獸,這樣可以使自弓的變身更加的強大,更加的凶狠,而且還可以修煉這一百零百神通秘法了。

這一百零八種神通秘法,都是萬獸宗先輩根據上古時期橫行的妖獸靈獸的強橫神通,開發研究出的神通法術,需要本體融合這些妖獸靈獸的血脈,才能使用這麼秘法。

凡是體|內擁有這些血脈的萬獸化身宗弟子、就會漸漸的喜歡吃掉其他的修仙者,因為修仙者體|內含有的血脈精血對他們具有極好的滋補作用,可以使他們不被那妖獸靈獸的血脈影響,保持自己的人類的思維和性格。

這血紅劍蓮和那綠色粘液踫撞在一起,頓時“哧”的一聲刺耳聲音響起,那劍蓮之上升起一股綠煙,這血污術和那蟾宮風散二者相沖,全部消散,那綠色的粘液,還有血紅的顏色,全部化作一股綠煙消散。

這時劍蓮已經到了這個巨大的蟾蛉身邊,只見蟾蛉雙腳鼓起,準備跳躍,這個魁梧大漢是絕對不會想用自己的身軀嘗嘗這好像蓮花一樣的劍團。

可是他還沒有來得及跳出去,在地面之上,暗影之中,猛的出現一個人影,此人完全就是影子組成,伸手一抓,將這個蟾蛉的已經變粗,準備跳躍的雙腿抓住。

被此暗影一抓,立刻這個蟾蛉就像被定身了一樣,他猛地頭顱一邊,化作一頭雄獅之頭,雙眼通紅,一聲巨吼,下邊抓住他的雙腿的暗影馬上被這獅子吼,一下子震碎。

失去暗影的牽制,他馬上就要跳躍逃離,但是就覺著身前身後,白茫茫的一片,好像自己處于那無盡蓮池之中,到處都是盛開的蓮花,這些蓮花散發著光明,把他圍在其中,向他靠近,猛然這朵朵蓮花變成一把把飛劍,切到他的身上,開始分離切割他的血肉,劍劍入肉,一聲慘叫發出。

這個魁梧大漢被余則成卷入劍蓮之中,蓮花花開花落,無數飛劍卷切抽動,此人一聲慘叫,就被絞為一團血霧,轟然四處噴射。

那地下黑影正是小妹余靜欣發出的一擊,在關鍵時刻,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

余則成伸手取下化鬼頭巾,頓時余靜欣就喊道︰

“大哥,大哥,真的是你啊,嚇死我了,大哥是你救了我嗎。”

說完就向余則成跑去,余則成一拉她,將她拉到身後,對著地上躺著的二人說道︰

“戲看夠了吧,是不是該起來了。”

那第七人,始終平穩無比的那人,慢慢的爬起,微笑的看著余則成二人,說道︰

“兄妹聯手,連殺二人,是不是也要把我也殺了?你是余則成吧。”

余則成眼楮一立,神識傳音對小妹道︰

“殺子他嗎?”

小妹搖搖頭,說道︰

“不了,他是咱們的老鄉,他就是雷萬軍,猛虎幫幫主雷老虎的兒子,從小他的大名,天天被老媽拿來教育咱們的那個耍萬軍。”

余則成頓時眼色就是一變,不再那樣凶殘了,收起飛劍說道︰

“原來是雷少幫主啊,在下黑虎堂山虎分舵余則成,見過少幫主了。”

這是試探,看看他倒地什麼態度,再決定下一步該如何應對。

雷萬軍抱拳道︰

“余老弟不必客氣,咱們都是猛虎幫出來,鄉里鄉親的,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何必刀光劍影,拼個你死我活。

余家小妹,我有一個事情想求你,這沐思依是我師門摯友,可否給我一個面子,把她讓給我,我保證絕對不讓她知道,是你暗算她的。

我們到此遇到極元雲霞派守護高人,除了你我幾人其他人全部戰死,你看這樣如何。

這雷萬軍彬彬有禮,話語清楚,一字一句,余靜欣點點頭,說道︰

“那就听雷大哥的,方才得罪的地方請多多見諒。”

雷萬軍一笑說道︰

“可惜了,以後不能給你打洗腳水了。”

這話說完,頓時余靜欣的臉色通紅,那雷萬軍繼續說道︰

“再見了二位老鄉。”

伸手一卷頓時和地上的那個沐思依一起化異清風,瞬間飛出地下溶洞。

余則成看著他們離開,長出來一口氣,說道︰

“這個雷萬軍深不可測,血氣凝實,這異象只有在金丹真人身上看見,以後小妹你躲著他點。”

後頭看了一眼余靜欣,發現她正直勾勾的看著雷萬軍消失的方向,那神色好像帶著一絲愛戀。

妹妹長大了,這是余則成的第一個感覺。然後他就要訓斥余靜欣,十年前激活萬里飛度符之後,余靜欣消失的無影無蹤,讓一家人擔心的要死,余則成忍不住就要訓斥她兩句。

可是他還沒有張口,妹妹首先說道︰

“大哥,不是妹妹說你,你離家多少年,都十年了,怎麼連個書信都沒有你,你知道老媽想你都想成什麼模樣了,你啊,一點都不省心,讓我怎麼說你好呢……”

余則成想要說的話,全部在余靜欣的嘴里洶涌噴出,頓時這個大哥被妹妹說得頭顱低下,面色通紅,好半天才說道︰

“那,那你回家了嗎?”

余靜欣說道︰

“我每隔三年回家一次,已經回去三次了,二哥現在做了余家家主,那幾個不服他的老家伙,都被我教育的服服貼貼,爺爺那個老頑固,也被我給勸服了,老老實實的,從此祭祖余家女孩也可以參加了。

你一次好像也沒有回去過吧,不是我妹妹說你啊,每次回去老媽就叨咕來,叨咕去,天天擔心你啊。”

余則成只艙撓撓頭,說道︰

“過兩年,過兩年,這些年我一直在修煉,那有時間啊,對了小妹這些年你過得可好。”

余靜欣听到這話,突然間哭了起來,說道︰

“嚇死我了大哥,要不是你出現,我就完了,那個陳炫和獸無言原來看過去二人是仇敵,而且都傻呵呵的,誰知道他們比誰都精明,他們折磨人的手段你沒有看到過,方才都快嚇死我了,我都準備自爆和他們同歸于盡了。”

說完,她真的大聲的哭了起來,方才的形勢失控,陳炫、獸無言、雷萬軍的深謀遠文慮,扮虎吃豬給了余靜欣不小的打擊,現在危機過去,可以依靠的大哥就在身邊,忍不住哭了起來,這些年她過得並不好,時刻有著生死危機,現在終于有了親人依靠,情緒頓時失控。

余則成抱住小妹,向以前她小時候那樣的哄著她,小妹過了十年,身材相貌不過十二三歲女孩的模樣,看來這是她的修煉的功法所致。

余則成摸了摸她的頭,說道︰

“你還能長大不,不會將來成個侏儒,那以後那個雷萬軍是不會正眼看你的。”

頓時小妹被逗樂,說道︰

“死大哥說什麼呢,人家只是發育的晚而已,將來我必是大美女,我才不喜歡那個雷萬軍呢,我要像師父那樣,成為無上天魔之主,稱霸這蒼穹世界。

我師父就是心魔宗的珈藍真人,我使用萬里飛度符以後,到了我師父的身邊,這時才知道來的去不得,根本回不了家。

師父帶我修煉三年,她就沖擊天魔路,踏上不歸試煉,入六道輪回,從此我就在心魔宗自生自滅了。

哎呀,大哥你是軒轅劍派,我是心魔宗,我們正邪不兩立啊,以後怎麼辦啊?”

余則成說道︰

“什麼狗屁正邪不兩立,你是我妹妹,是我親人,我必須保護你,我們都努力,將來你做了天魔之主,我做軒轅劍派掌門,我們說誰是正,誰就是正,我們說誰是邪,誰就是邪。”

余靜欣說道︰

“對,我之言既是天意,即是神旨,無人敢違,天地奉行。”

余則成說道︰

“身心自在,萬事由己。”

這就是二人修仙所立之誓,修仙的目的,彼此傾訴頓時相互一笑,兄妹情深。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3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