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零二章 萬載寒 十八飛車

在那冰雪神宮點前,余則成剛剛的收起金燈戰車。就听瓚凹烈有人高喊出自己戰車的來歷,不由的眉頭一皺,看來要多生事端。

方才為他稟告的引路執事雪青方,突然低低的聲音說道︰

“前輩,此人乃是神宮掌教冰雪老祖的二弟子冰瀾師祖,南雲祖師的師兄,同時也是風、花、雪、月,四大護法的觀花護法,今年他負責招收新進弟子。

這些年四大護法中,他一直在南雲師祖的排名之下,他的門下經常和我的同門產生事端。”

余則成听到這個就是一愣,看了一眼這雪青方,他看出余則成的懷疑。回答道︰

“我的恩師乃是雪崖真人,南雲師祖的第六弟子

余則成點點頭,表示理解,沒想到這冰雪神宮分幫拉派,竟然已經達到這種程度。

只見遠處三人瞬間就到了身前。這三人為一人身披百花道袍,白白須,渾身冰雪氣息洶涌。在此一站,就有一種百萬冰川,亙古存在至此的氣勢,看到它就像看到那無盡的冰川世界,堅強而又雄偉。

在他後面是一個。金丹女真人,赫然余則成認識,正是當年圍剿破滅大夢蒼天洞的那名冰雪神宮金丹真人。

她還是穿著那件黑衣黑裙,細細的金線滾邊,雪白的頭,雪白的眉毛,雪白的皮膚,甚至連眼楮的睫毛都是雪白的。仔細一看她的皮膚雖然如雪般白,但是細嫩粉潤。如羊脂一般,五官均勻細致,艷麗不可方物。

她看到余則成就是一愣,當年余則成大戰洪荒衛的表現,她是歷歷在目,膽寒心破。低聲向著師父傾訴。介紹余則成的來歷。

然後對余則成說道︰

“余真人安好。歡迎你來到我冰雪神宮,這是在下的恩師冰瀾真君

余則成一抱拳,說道︰

“見過冰瀾道友

頓時對面三人神色一變 按照修仙界的規矩,余則成如果身為金丹真人,見到冰瀾真君應該稱之為前輩,現在余則成稱之為道友,就是顯示自己現在也是元嬰真君了。

听到余則成這麼一說,那金丹真人就是神色一變,看著余則成頓時驚訝無比,十余年前還是金丹真人。今天已經是元嬰真君,自己這些年一個境界都沒有提升,對比一下頓時心灰意冷。

那冰瀾真君迅的神識掃描余則成。余則成的神識和他的神識一撞。不是元嬰真君,在此一撞的過程中就會原形畢露,二人不由自主的點點頭。

冰瀾真君眉頭一皺,說道︰

“余道友,幸會,幸會。”

這時余則成才注意到那第三個人,此人也是一個女修,也是渾身雪白。白白衣,再加上膚色雪白,整個人幾乎可以說是用冰雪塑成,散放著又冷又艷的氣勢,令人不敢直視。

此女咋一看以為就是一個冰雪神宮的修士,但是仔細感受,此女沒有一點人之氣息,余則成就是一愣。不走自主的目光看向此女,在她身上余則成感到了一種強大的妖氣。此女不是人,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妖魔。遠遠越自己在三千界遇到過的三大妖魔。

她的妖氣余則成赫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余則成眉頭一皺,那女子也好像感覺到余則成身上也有一種熟悉的氣息,也是眉頭一皺。

頓時一瞬間,冰瀾真君,余則成。女修士,三人全部眉頭一皺 心中各有心事。

最先打破僵局的是那冰瀾真君。他在冰雪神宮最近權威增加,很少有人敢忤逆于他,本來因為余則成是一個金丹真人,就要將他的金燈戰車強買下來,現在看到余則成也是元嬰真君。不由的把價格提升十倍,說道︰

“余道友,不知道你方才駕駐的戰車可是那金燈戰車?可否轉讓給我。我可以讓你在我最近研究開的三大飛卒中任選一輛,進行交換。我還願意補償你二百萬靈石。你看如何?”

余則成啞然失笑,還可以在他的三大飛車中任選一輛,只能任選一輛,好像給了自己多大的面子。真當自己的飛車可以比的上這金燈戰車嗎?真是自不量力。

其實就是想用二百萬靈石購買金燈戰車,你還是去搶吧,以前自己的那輛飛車不高于這個數字,二百萬靈石,真虧他能說出口。看到是他在這冰雪神宮關起門來做霸王,做慣了。這簡直就是明搶一樣。

余則成一笑說道︰

“這車乃是我無意中購買所得,道友想要,那我就可以轉讓給你,此乃齊恆公所創造的金燈戰車,分為虛實二種車體,那虛體為金燈戰車的修煉之法,實體為這金丹車體

還未等余則成說完,那冰瀾真君雙眼冒光,說道︰

“那虛體御車之法我早已經學會,就差這實體戰車,說吧,多少靈石。”

余則成伸出五個手指,只是微笑。

冰瀾真君說

“五百萬靈石,我補,馬上賣我。”

余則成搖搖頭,冰瀾真君一愣,說道︰

“五千萬靈石?”

然後他恨恨的咬咬牙,說道︰

“我的飛車也沒有要價這麼貴啊,好,我忍,我出。”

余則成繼續搖頭,說道︰

“是五方靈石。”

這話一說,頓時對方三人全部炸鍋。五方,乃是五億靈石,那冰瀾真君神色一歷。就是一怒。那不知名的妖魔,就是神色一變。再看向余則成的目光,帶著無比的貪婪。好像在看一堆寶物一樣。

冰瀾真君盯盯的看著余則成,一字一頓的說道︰

“你要我?”

余則成說道︰

“金燈戰車,天下唯一,蒼字六域。除我之外,再無一輛,五方靈石不低了。”

那冰瀾真君死死的看著余則成。就要作,這時宮殿中傳來一個聲音︰

“可是則成師佷?”

一瞬間在余則成身後,出現一人,是一個女子,一眼望去好似三十些許,再一細看卻似乎還要年輕一些,仙姿佚貌,梳雲掠月,明目皓齒。淡掃峨眉,神采奕奕。余則成看過去就有一種無比熟悉的感覺,就像自己的親人長輩一樣。

此人正是南雲真君,余則成的師姑。

她沖著冰瀾真君一抱拳,說道︰

“見過師兄。”

那冰瀾真君回禮道︰

“見過師妹。”

南雲真君說道︰

“這是我哥的弟子余則成,前來助我,請問師兄有何事情嗎?”

冰瀾真君咬咬牙,說道︰

“原來是南天大哥的徒弟啊,沒有事情,好,很好。”

南雲真君看了一眼一旁那個不知名的妖物,說道︰

“原來寒蛙道友也來了,可否到我听雲宮小住?”

寒蚜?萬載寒蚜,此乃上古強力妖魔之一,體如蝸牛,具有六。九身、四十八足。頭作如意形。當中兩頭最大,一張平扁的大口。宛如血盆,沒有牙齒。

這萬載寒蚜在上古妖族統治時期。就是強大的上古遺種,秉天地至陰至極之氣而生,生性凶殘,陰狠淫穢,傳說它們生活在陰寒的南北極地帶,具有改天換地之能,擁有使蒼穹大6回歸冰河洪荒之力,實乃天地間至為厲害的異類之一。

想不到眼前這一女竟然就是這萬載寒蛀。余則成不由的再看她一眼。難怪自己覺著她熟悉無比,在自己的山河鼎中就有她的血脈。天理碑中也有屬于她的專門上古妖文。

她之所以對自己遲疑,怕是隱約的感應到什麼,但是後來听到五方靈石的話語,眼中現在全是貪婪之色,這妖魔就是妖魔,在怎麼偽裝,也難以掩飾自己心中的真正想法。不像人類可以笑里藏刀,即使懷有沖天仇恨,也可以紋絲不漏。

那萬載寒蚜听到南雲真君的邀請。好像在遲疑,但是最後還是忍住了,說道︰

“這次先到冰瀾觀花殿那里。下次去你的听雲宮。”

南雲真君點點頭,那邊的冰瀾真君說道︰

“師妹,我這邊還有事,先告辭了。”

說完甩袖離開,也沒有和余則成打招呼,一點禮貌都沒有,就大步離去。

他們三人離開,南雲真君看了一眼余則成說道︰

“你就是則成吧,我沒少听我哥談起你。你是他最欣賞,最有出息的徒弟,來,我們走吧。

說完,帶著余則成向著身後的巨大宮殿走去,余則成緊隨其後,南雲真君說道︰

“方才你們的沖突我感應到了。師兄有點過分,簡直就是強買強賣。簡直為我們冰雪神宮丟臉。

不過師佷你也有點誤會,其實師兄主要是想和你交換,不是想要強買你的飛車。”

余則成一愣說道︰

“交楔 ”

南雲真君繼續說道︰

“冰瀾師兄他所制造的飛車。乃是天下有名的飛車,現在修仙界號稱最好的十八飛車中有三輛是師兄所制造的飛車,也就是想和你交換的

車。

我們冰雪神宮,大地之上都是冰雪,所以最善于制造飛車,天下聞名,和那雲海青冥宗都是天下四大飛車產地之一。”

余則成听到這話,頓時一愣,原來自己因為那個雪青方的言語,誤會了冰瀾神君了,他以為自己的飛毒天下聞名,無數人來購買,哀求,自己也知道他的名號,所以想和自己交換。

可是自己那知道他是誰,以為他是強買之輩,因此陰差陽錯,話趕話,二人接下仇怨。

不過就算是那天下最好的十八飛車。他也換不走自己的金燈戰車。

南雲真君手掐法決,頓時一道白光。將余則成瞬間移動到一處宮殿之中。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4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