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七百五十章 琉璃歸心 寒 七身

  于碧派的琉璃真君。當年在天目門被那告死法眼侵襲。“知曰狄假死。避開一劫,但是卻因為這樣成為了余則成的俘虜。

余則成把她困在那盤古世界中。借以修煉自在法眼,開始對她進行不斷的控制催眠,後來事情繁多,就徹底的忘記她的存在,和這盤古世界經歷了數次的進化,直到今天老七提醒,余則成恍然想起。

現在的琉璃真君,無法再以人來稱呼,在這盤古世界的進化中,數次化作虛無,然後又被重新煉制出來,算是經歷了數次生死,以前的事情漸漸淡忘,在老七的控制之下。終于變成了屬于盤古世界的一員。

琉璃真君在虛空中出現。一身白色長裙,身形婀娜飄逸,柳眉彎彎,眼若秋水。瓊鼻紅唇,頭上梳著飛雲寶髻,臉上的笑容溫柔親和。只是眼神中的淡然卻給人一種疏離之感。

沖著余則成就是一拜,說道︰

“拜見統領大人,妾身有理了。”

老七說道︰

“統領大人,現在她已經完全的屬于你了,而且你修煉成轉生明王訣。就是她在外面形神俱滅,我也可以在盤古世界中將她復活,如果她違背您的意願,您可以使用無數折磨她的方法,讓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在老七說最後的一句話時,那琉璃真君不由的身體一顫,可見以前老七對她的折磨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老七偷偷的余則成說道︰

“統領大人,方才所說的只是吹牛。就是依靠您的轉生明王訣,也只能轉生三次,第四次就會徹底消亡。”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琉璃,以前種種都已經過去了,你我就放棄以前的恩怨,攜手奔向前方吧。

你身為音碧派弟子,可能不知道這些年你消失之後,音碧派遭到了什麼待遇,現在已經被人欺壓的幾乎滅門, 延殘喘。

這次事情完畢,如果我度過這個難關,擊殺邪魔,我就放你回歸音碧派,而且我傳授你三千大道的天音,地鳴,七弦三道,如果你機緣夠了,也許可以成為返虛真一。

放你回去,百年內如果你不能成為真一,那就把世事結束,回歸我盤古世界,我需要一個侍妾。

如果你可以成為返虛真一,我擁有一個返虛真一的女友,總比一個侍妾要有面子的多,所以百年之後,你可以繼續在碧音派生活,以後的事情以後說。

如果我輸了,你我形神俱滅。那就萬事休提了,你可願意為我出力?”

琉璃一咬牙,那有選擇的余地。她點頭說道︰

“妾身明白,願為我主效力。”

三千大道的天音,地鳴,七弦三道,是余則成在三千界時,領悟的上古妖文,可是這對于他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可以對于這琉璃真君卻有神效。

余則成一笑,說道︰

“最近修煉有點累了,過來給我按摩一下。”

說完大地之上自動出現宮殿床榻,余則成躺在床上。

琉璃長嘆一聲,該來的還是來了。不過這也是正常,不是如此,才是反常,竟然無法避免,那就好好的享受吧。

突然她一笑,這一笑百媚天生。緩步的走了過去,一切盡在不言中。

金燈戰車又多一人,余則成交給她金燈戰車,結成車陣,一切順利。

好了下一個”余則成開始尋找那萬載寒眩,那萬載寒眩睡的和死豬一樣,遠遠的看去在一處冰雪之地中,它現出原形,體如蝸牛,足足有百丈之大,具有六,九身、四十八足。頭作如意形,當中兩頭最大。一張平扁的大口,宛如血盆。沒有牙齒。

余則成前往此處,琉璃真君跟著他的身後,柔情的看著余則成,那極樂綿綿無絕期,可不是簡單的功法。有熊祖師可以化生三千俊男,以不同面貌身軀征服了三千御女。可見此術的高之處,琉璃真君新嘗這男女之間的快樂,頓時被余則成征服,毫不猶豫的跟著他的身後。只知道溫柔的看著余則成。

余則成來到那萬載寒舷的身邊,走到她的大口邊,使勁的敲打她,

“醒了,醒了,醒了。”

萬載寒蚜艱難的睜開了一個眼楮,看了一眼余則成,化作一輪白霧。慢慢的霧中,走出一個女子。

此女子渾身雪白,白白衣,再加上膚色雪白,整個人幾乎可以說是用冰雪塑成,散放著又冷又艷的氣勢,令人不敢直視。

雪白的頭,雪白的眉毛,雪白的皮膚。甚至連眼楮的睫毛都是雪白的。仔細一看她的皮膚雖然如雪般白,但是細嫩粉潤,如羊脂一般。五官均勻細致,艷麗不可方物。

她不願意的說道︰ “余則成,啊,不,統領大人。你不知道不化妝就沒有美女。你怎麼不經允許就到人家這里偷窺人家冰清玉潔的身體呢?”

余則成想象了一下,那恐怖的身體,真是冰清玉潔啊,他搖搖頭將那可怕的萬載寒蛙形態驅除腦外。說道︰

“有事求你幫忙,事情是這樣的,”

萬載寒蚜听完,義憤填膺的說道︰

“這些妖邪必須斬殺,我都沒有敢這麼的吃人,只能十年八年的偷吃一個,他天天如此,真是爽快啊,不行,必須將它除掉。”

但是那目光全部都是羨慕的神色,然後她說道︰

“可是余大統領,我有什麼好處啊。你把我騙到這里,我就成了您的盤中餐,但是養狗還得給個骨頭呢,有道是無利不起早啊。”

余則成一笑說道︰

“你說吧,條件你開。”

萬載寒蚜說道︰

“第一,我要你把所有蘊含冰雪的大6給我合並成一個大6 供我休息,而且其中資源對我開放。

第二,給我建築一個宮殿,免得阿貓阿狗都可以看到我的模樣。

第三,沒有大事,不要喊我,我要睡覺,好困啊。”

余則成抬頭看了一眼,老七默默的回答道︰

“沒問題,怎麼搞都是在盤古世界中的東西。資源多了也是爛掉。小事情。”

余則成點點頭,頓時大地轟鳴。所有蘊含冰雪的資源大6開始匯集到一起,形成新的大6。

在那大6之上小宮殿升起,萬載寒蛙不斷的寅頭,突然她看到余則鼎知“十福夭比的琉璃真君,眼珠一轉,說道︰

“第四

萬載寒蚜一指琉璃真君說道︰

“我也要她那樣,雖然我才成年,還沒有噴過雄性生靈,但是我的血脈告訴我,那感覺最**。所以我也要。”

頓時余則成就是一愣,不知道說什麼好,萬載寒蛀繼續說道︰

“放心吧,我不像家族的其他成員。什麼人獸妖魔,無論男女都不放過,我從小就討厭這個事情,用你們人族的話說,人家還是處子呢。 你是統領大人,這天地的主人。我現在到了這里,要是不和你生關系,將來搞不好那天你一不願意。就把我清炖紅燒了,所以必須和你搞好關系,怎麼也得是一名妾室的地位啊。

你要是同意,我看你找了很多人。我可以為你將那九頭龍提升修為。達到煉化人形的地步,這樣你就可以多加一個駕車者。

我還可以為您尋找其他的元嬰期的大妖魔,將他們制服,以便你那什麼門神附體。”

在說話的過程中,這女子就是一笑。頓時千嬌百媚,傾國傾城,這萬載寒眩本是天地間至淫之物。自有那強大的勾引**的辦法。

老七突然秘密傳音道︰

“寒 眩乃是天地至陰至淫之物,請你在歡好中。以心法祭煉本命法寶盤古世界,這樣可以起到更好的修煉作用,加強盤古世界的威力,可以縮短二息軒轅劍的射時間。

如果你要是能把他征服,您的極樂綿綿無絕期,也可以自動晉升一級。散極樂光環,凡是在你身邊的女子,都將受你影響。

而且通過此關,您的修為也會增加,這乃是采陰補陽的大補之物。”

余則成說道︰

“要是輸了呢?”

老七回答道︰

“不可能,有整個盤古世界為您的後盾,去吧,有勝無負。”

余則成長嘆一聲,為了勝利,就要不擇手段,二息的送時間,那可是會救自己很多次的,看來只有如此了,只有舍身求道了。

他向前走了一步,那萬載寒眩就是一笑。這一笑意味不明,琉璃真君就想離開這里,但是萬載寒舷看了她一眼,說道︰

“想走,沒那麼容易,正好我們倆都需耍一個補充者。

天地一變,春光無限,那萬載寒蛙可以以一化七,變成七個絕色美女。各有自己的美貌,她們向著余則成走來。

但是余則成豈是普通角色,御使極樂綿綿無絕,乃是軒轅黃帝所流傳。不要說七個,就是三千御女。也不再話下,以一對八,不在話下。

達到他們這種修為,身體上的交流已經不再重要,主要是以身體為基礎,神魂上的交合自在,雙方真元互換,煉陰補陽,化陽潤陰,雙方互利互惠。

這層窗戶紙一旦揭開,雙方也就不在見外了,七天之後,萬載寒蚜使用妖氣催化之術。將九頭龍逐漸的增加修煉。

那九頭龍本來就會化形之法。頓時的化成了白袍小將,面目清秀,戴一頂爛銀盔,光欺白雪;貫一副兜鑒甲,亮敵秋霜。上罩著錦征袍。真個是彩雲籠玉;腰束著犀紋帶,果然象花蟒纏金。手執著月牙鏟。霞飛電掣;腳穿著豬皮靴。

金燈飛車又多了一人駕駐,剩下的日子,在那萬載寒蚜的帶領下。余則成他們駕駐車陣縱橫天際。尋找那元嬰期的大妖魔,能降服的降服,不能降服的就擊殺,尸體留給二大門神佔據。

悲哀的是,花了七天時間,終于在黑風嶺找到一個熊精,誰知道還沒有開戰,那熊精就拉起了關系,人家是萬妖谷成員,當年老不死的好友。軒轅劍派的長輩,余則成只能行禮告別。

又花了七天,在青峰峽,現一個鷹妖,可是人家是牽引宗的長老。就連看大門的都是築基修士。

頓時余則成傻眼,不過一想也是自然,這蒼穹大6人族昌盛數萬年。那些妖精,如果沒有洗白,加入各大門派,早就被仙少們除妖勿盡了,那里會留到現在,等待自己除妖。

余則成失望而歸,另一件事情讓他更加的怒,就是那鰓鵬竟然不會化形,雖然他修為很高,可是這簡單的妖術,他就是不會。

說道化形,當年的馬老黑就是當中的強者,他一個虎精,那時也就是築基修為,但是化形為人,比人還要人,一切人族的陰謀詭計,勾心斗角的算計,大方散財的收買人心,自己修仙以來,除了少數幾個掌教,還真沒有幾個人能夠比過他。

人家築基期就能化形,九頭龍也是,可是這鯉鵬已經元嬰期了,還不會化形,余則成心中怒氣翻騰。

突然余則成笑了,機會來了。那暗魔宗長老之一的鰓鵬妖王,乃是萬妖谷的副谷主,他也是鰓鵬。這鰓鵬一族數量極少,這不就是自己的機會嗎?完全的可以借助這求問的機會,和他拉上關系。

想做就做,余則成馬上開始行動。進入那暗魔殿堂,去聯系鰓鵬妖王。

在這期間余則成又去看了一眼那賭注。這賭注比起以前又多了一倍的寶物,無數的修士在此觀看,不要說擁有了,只要看看上邊的寶物,就讓人有種爽快的感覺。

這些寶物都已幻陣的形式出現,就像他就在自己眼前一樣,還是神識說明,它們的來歷,它們的威力,讓人無限遐想。

就在余則成觀看這些寶物時,一個強大的神識傳來︰

“七,是你找我嗎?有什麼事情?我可是看好你,壓你勝利,壓了一方靈石。”

一方靈石平時那是巨大的金額,可是在那賭注中微不足道,分明是余則成乃是暗魔宗弟子,他身為大長尖之一,不得不意思一下,走走形式。

余則成恭恭敬敬的說道︰

“前輩,在下有事向前,我有一個道友,乃是最新化形的鰻鵬,需要前輩指點他化形之術,為這一戰出力。”

說完,余則成傳送過去三根自己鰓鵬的羽毛,以此為證。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4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