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五十九章異族聯盟人族之興

圳成在朦朦朧脆間心神院惚,眼不可視。耳不可聽,卉小噢,舌不可嘗,身不可觸,五感全部慢慢消失。而且心覺,神覺竟然也慢慢的消散,好像并不存在過一樣。

隨著五感的消失,心覺,神覺的消散,在靈魂深處慢慢的有一種好像大風嘶吼的聲音傳來,這聲音是來自靈魂深處,他魂魄好像在出震撼的吼叫聲,而那種仿佛不知歲月流逝的感覺又一次出現在心中,猛的魂魄的吼叫聲無限制的擴大,遍布整個。世界,遍布千里之地,瞬間余則成多了一種新的感知,魂覺。

是的,存正的魂魄感覺,這種感應遠遠的越心覺,神覺,他可以取代五感,讓余則成可以用它看,用它聽,用它噢,用它嘗,用它觸。有此魂覺余則成可以和軒轅劍派每一個弟子在千里之地互相聯系。

可以感受周圍百里一切魂魄的反應,一切惡鬼魔頭,怨念奸邪都無法逃脫他的感應。

這力量雖然是一股新生的力量,在慢慢的誕生,在慢慢的芽,但是它將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好像旭日新生,散無數威能。

在種感應中,余則成敏銳的現,在這小城之下,還有一處祕密所在,那處存在,不是那種實體的存在,好似一種半實半虛之物,處于虛無和現實中間,正是這種狀態余則成在魂覺覺醒時才感應到,余則成不禁猜想難道這上邊的小城也是幻覺。

這些下邊已經處理完畢,再也沒有一個。生靈,余則成御劍而起,就是一擊,頓時間那房屋崩潰,工坊破碎,一條巨大的深溝出現在這小城中,但是在魂覺中,那奇異之地一點傷也沒有受,依靠劍法暴力根本無法打開這祕密之地。

余則成在此小城中游蕩,尋找如何打開這隱祕之所在,這所在是處于半實半虛間,處于隱蔽空間中,自己的劍法到是可以侵入這半實半虛的空間,但是卻無法進入此空間,這空間中到底隱藏著什么,已經引起了余則成的興趣。

余則成在小城中移動,想著破解之法,猛的心中一動,想出一個辦法,隨手拿出自己新祭煉的飛劍,正是那阿婆懼羅魔神煉制的飛劍。

雖然飛劍剛剛煉成,還無法催動此劍靈之威,但是余則成可以調整飛劍的波動,漸漸的將已經成為劍靈的阿婆懼羅魔神重新的展現出來,將他還原成神魔化身出現的形態,雖然就像一個木偶,毫無靈性可言。

但是它的魂魄波動還在,然后余則成用此靈魂波動到處的移動,試著能否打開此處隱祕之所在勻

果然這招漸漸生效,果然那半實半虛的奇異存在出現回應,漸漸的這小城中霧氣沸騰,猛然間出現了一個。幽深之門,閃爍的電石火花。

此門打開,無比陰森恐懼,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不過其中有種洪荒恐怖的感覺,也許這就是一個不歸路。

余則成三人彼此對視一眼,進還是不進,余則成一咬牙說道:

“我先進,你們在外面等我。”

清河說道:

“師兄,我們也要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燕歸來說道:

“師兄,一人計短,二人計長,我們也要進。”

余則成說道:

“好吧,那我們一起進,有什么危險,那就殺出來。”

三人一步步的進入,進入光門之內,并未出現什么傳送感覺,反倒有一種化成虛幻形體的感覺;

三人緩緩的進入到一處神祕所在,此地無天無地,無日無月,灰灰蒙蒙,到處有一種無法言語滄桑感覺,好像足足數萬年也沒有生物到此。

這灰蒙蒙的世界,有種衰老將要死亡的感覺,或者說部分已經死亡。當余則成控制著那劍靈進入此處,一道光芒憑空出現,照射到阿婆懼羅魔神將的身上,頓時間無數光亮開始一個個,的點亮。

開始只是一個一個的亮,后來是四個五個的亮,到最后是十個百個的亮,漸漸這些光亮形成了一個圖案,這些光亮化成了一個奇異的物體。

那物體好像擺動,漸漸的出一道神識,幸虧余則成三人就覺醒了神覺,可以感受這神識的意義。

“阿波約紫難陀,吉利斯星阿卡路里“現幸存者,進行權限檢驗,權限檢驗結束,歡迎您阿婆懼羅魔神將閣下到此,紫韻避靈號避難飛舟魂魄之靈像您致敬。

十三萬年來,軒轅之禍后,您是大聯盟第一位到此的官員,紫韻避靈號避難飛舟已經失去百分之九十七點三的能量,距離崩潰只有百年期限,請您重新修補飛舟,獲得權限,指揮飛船運轉?”

頓時間余則成三人全部驚呆,這紫韻避靈號避難飛舟大概就是那些異族的聖城,保護著他們的祖先逃過了軒轅時代的大清洗。

余則成試著說道:

“大聯盟?什么是大聯盟?介紹你們的歷史吧。”

頓時之間只見余則成三人眼前出現了一個。大屏幕,開始展示出一段讓人難以相信的歷史。

眼前的大6應該就是億萬年前的君州大6,就是余則成等人腳下的大6。這大6上繁衍生息并沒有人類,而是無數各種蠻猛獸,除了空中太陽,還有九只三足火鳥在空中飛行,好像十日在上,太陽似火。

隨著無數萬年的展,漸漸有些異獸種族漸漸崛起,他們形成自己的文明,自己的科技,自己的文化。這就是上古八十一天地異族。

那時靈氣充足,靈石遍地,這君州大6的主人,就是三族,他們統治這大地的手段就是三魔神將阿婆懼羅魔神。

成為阿婆懼羅魔神,在三族中就像人類中修真一樣,不過他們是以吞噬其他種族的強者,掠奪他們的力量為進化方式。三六臂對于他們只是相當于修仙的筑基期,真正的強者是九十八臂。那才是真正的阿婆懼羅魔神戰爭體。

和余則成對戰的阿婆懼羅魔神所吞噬的鷹頭和狗頭,就此這君州大6上的其他几個強橫種族之一。

那鷹頭叫做婆娑魔露斯,它們也是八十一異族之一,他們擅長空間之力,瞬間挪移,千里時空跳躍,空間轉化。在洪荒時代他們是三族的主要天敵。大聯盟時代的破空飛舟都是由他們作為船長。

那狗頭叫做阿努比斯,它們也是八十一異族之一,他們擅長種植生殖能力,他們精通遁地朮和分身朮,是真正的分身朮,那分身也有血有肉,可以喂飽那些捕抓他們:二一,大聯彧時代他們負責種植靈石和養硝人類

除了他們,在此地還有一些異族,有著一種腦袋巨大無比的濕里族,他們天生具有級念能,可以控制其他生靈,可以搭建虛無空間,是三族的附庸,在大聯盟時代他們就是最好建筑設計師。

還有一種摩呼羅迦族,他們就是蛇人的祖先,他們滿頭之都為毒蛇,擅長弓箭,每次戰斗都是以頭之蛇為手中之箭,他們是天生的射手,在大聯盟時代為最優秀的射擊手。

還有一種夸父巨人,足足百丈之高,巨大無比,奔跑起來日行十萬里,他們天生可以找到一切寶藏,在他們的大棒之下,沒有任何種族可以和他們對抗,唯一的優點就是數量,他們的數量稀少。在大聯盟時代,他們是最好的領航員。

這些生靈在洪荒時代就在此處大6生活,太陽升起,一只狗頭阿努比斯,在辛苦的耕作,他耕作的天地是靈石地,那修仙最有用處的靈石,竟然在他手中可以像種土豆玉米那樣在地里種出來,看著火紅的太陽,今年是個。好年景,可以收獲一大筆靈石;

他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一只鷹頭婆娑魔露斯盯上,猛的婆娑魔露斯時空跳躍而降,揮舞著利爪向著這狗頭刺去。

瞬間阿努比斯分解成三個分身,每個都有自己身體的三分之一大分別遁入大地,其中一個即使遁入大地,也被鷹頭人婆娑魔露斯抓走,成為他的食物,而活下來的阿努比斯重新聚合在一起,只是身體了三分之一而已。

那摩呼羅迦族匯集在一起,守護自己巨蛇領地,他們放養的巨蛇足足有百里之長,這巨蛇爬行之處,萬物全部被它吞吃,張嘴一吸,十里之地的生物全部吸入腹中,這是它們的家園,它們的戰車。這些蛇人緊張無比,因為三族的游獵開始了。

巨大的夸父在大地上行走,所有擋住他們物體全部粉碎,他們無人能敵。但是他們在奔跑,因為三族開始對他們進行了捕微

無數的阿婆懼羅魔神戰士在追趕夸父巨人,驅使他們向伏擊地點逃去,那里有濕里族布下的時空陷阱。

濕里族是三族的附庸奴隸,因為濕里族是唯一三族不能侵占吞噬的異族。

這就是洪荒時代,不知道多少億年前的景色,這里并沒有人類的蹤跡,直到有一天,八十一天地異族的領袖異族到達了君州大6。

這一天所有異族還是按照以前的生活方式生活,突然天空變成了紫紅色,在空中出現強橫存在。

隨著那屏幕的出現,在空中出現了八十一異族的最高領導者,余則成赫然現,竟然是人類,但是這人類不應該稱之為人類,他們是仙族。

他們擁有毀滅一切的力量,擁有制造一切的力量,擁有改變一切的力量,所有君州大6被他們打成兩半,成了現在的君州和古州地域,所有的生靈,不服從者就全部死亡,剩下全部成為他們的奴隸?

這仙族為他們帶來文明,帶來各種技朮,同時也帶來了貨幣,那貨幣就是人類。

對,人類就是這蒼穹大地上八十一異族的貨幣,肉可以吃,腦漿可以吸收,靈魂可以祭煉,神識可以轉化。

這人類就是最好的貨幣,所有異族全部喜歡這種美味的食品和最好的法朮材料。

人類只不過是他們的家禽。他們的點心,開始時是圈養,后來是放養,漸漸的人類遍布了蒼穹十域大地。

隨著大聯盟的億萬年展,仙族在億萬年前就消失了,因為它們擁有了更好的世界仙界,漸漸的這八十一異族脫離了蠻荒狀態,無數的飛空舟出現,開始探索那遙遠的外域,蒼穹十域,漸漸的滿足不了他們的野望。那些強橫的異族也一一的離開蒼穹十域。

剩下的異族,他們有的在那天空之上的各種浮城中生活,浮空城巨大無比,上邊盤踞無數帶翅異族,他們縱酒狂歡,這時候的人類已經退出異族貨幣的舞台,可有可無,只是他們的玩偶和食物,不時有人被丟下浮城,只是為了看看這些人類,摔在地面迸濺的血跡會出現什么形態。

大地之下,九淵之中,惡魔城中,岩漿河畔,人類是纖夫,是農夫,在苦苦勞作,而且也是一種作物,不時有惡魔抓起一人,放到嘴中咀嚼,有時丟到那岩漿河內,只是為了打賭看看他們能堅持几息。

次元無盡虛空中,有著無數外域空間,那里人類是最好試驗品,被切割分解,進行著研究,魂魄被提取作為能量之源。

無數年后,人類苦苦掙扎,漸漸在這些異族學到了他們的皮毛能力,一點點的靠著這些皮毛微薄之力展起來,慢慢強大起來,匯集成部落,使用神通,操控異能,煉制飛劍,制作法寶。

終于一日雄起,敲起戰鼓,吹起牛角號,將那些大地之上的洪荒巨獸一只只的屠殺,一個個種族的滅絕。

天空之城,地淵之府,次元異域這八十異族,都在看著關注著人類,不過只是當成了一個新的游戲而已

然后號角聲一變,出現一個英雄,舉弓射日,將那九只恆古存在的火鳥射落,終于還這個洪荒天地本來面目。人類煉氣化神,煉神返虛,捕抓次元異獸,制造洞府天地,一點點的強大起來。

然后一群人類御劍,而起,向那九天之上的浮城動侵略,將他們一一擊落,又一群人化身神魔向那九淵之下的惡魔動戰爭,將他們沉入地心熔岩之中。一群人操縱天地之氣,指揮星辰墜落,向那次元世界動打擊,將他們一一摧毀。

最后這天上之敵,地下之魔,次元之靈,全部集合在一起,除去那些徹底離開的九族,足足七十二族向著人類動大戰,而人類也開始最后的戰役,無數人御劍而起,無數人化身神魔,無數人御使天地之氣,進行反擊,生大戰。

最后無數人開始呼喚:

“軒轅黃帝,軒轅黃帝,軒轅黃帝

一人出現,手持軒轅劍,所向睥睨,無人能敵,一劍擊出大6崩潰,一劍橫掃,萬物沉淪。七戰七勝,大敗七十二族異族聯軍,十域大陸,最后只剩下四域,其他六域,或是彌散,或是破碎。

大聯盟徹底崩潰,迫使飛空浮城離開這個世界,地淵之城自毀通道,次元之域切割聯系,從此這蒼穹世界盡歸人類所有,人族開始正式的興旺起來。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1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