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4
第九卷 八百五十一

  黃蜂繼續向東方飛行。餘則成快速通過自己建立的傳送陣,一直向東前進,通過數個傳送陣,禦劍而起,或者縮地成寸,或者禦劍千裏,以最快速度,終於趕到那天塹通道。

  通過天塹通道,達到古秦地域,原來她在這裏。

  然後繼續前進,突然餘則成呆了,那黃蜂竟然掉轉角度,向着西方飛去,這不可能,如果這樣的話,換句話說,這劉詩韻身體所封印之所在,完全是漂泊不定,不是被傳送到某地,固定在那裏,而是在不斷的移動。

  餘則成長歎一聲。繼續飛快前進,但是二個時辰瞬間即逝,轉眼時間消失,那黃蜂一聲清鳴,化作一團青煙,消散。

  餘則成呆呆的站在那裏,就這樣的失去蹤迹,這次尋覓,以失敗告終。

  餘則成只是呆呆的停滞了數息,他那樂觀、永不放棄的性格起到了作用,沒有關系,這次找不到,那就下次,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一定可以的。

  修仙到現在,遇到無數險阻危難,但是我都挺過去了,笑到了最後,這對於我不算什麼,只要堅持,只要不放棄,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餘則成尋找一處僻靜之地,然後回歸盤古世界,通過黑暗之門,前往那暗魔宗的聖殿,然後尋找聯系上一次賣給他尋靈蜂的那個暗魔宗弟子。

  功夫不負有心人,餘則成多次聯系之後。在無數次發出飛符之後,對方終於出現。

  他看着餘則成說道:

  “你這麼找我有什麼事情,我們買賣已經結束,貨物賣出可概不退貨?”

  餘則成一笑,拿出那上次懸賞的同樣數目的靈石,顯示給對方。

  對方疑惑的接過靈石,說道:

  “我可只有一個仙秦靈蜂,沒有第二個了。”

  餘則成說道:

  “我購買那尋靈蜂的來源渠道,只要你告訴我你在那裏得到的,我自己去搞,這些靈石就是酬勞,讓是我的感謝費用。”

  那人看了一眼餘則成所給他的靈石,點點頭說道:

  “這是我師父給我的獎勵,你等等我,我去問問我的師父。”

  餘則成點頭同意,然後默默的等待。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二天之後,那人出現,看了一眼餘則成說道:

  “我已經打聽出來了,這尋靈蜂是師父在天籁大會中,探索天籁古城得到的仙秦寶物。你到仙秦天籁古城去尋找吧。”

  餘則成聽到這個消息。將靈石交易給對方,然後開始苦心猜想,如何才能得到這尋靈蜂。

  雖然一年以後,就是和萬化魔宗冰心真君約定的探索天籁古城之日,但是這一年,餘則成等不得了,與其苦等一年,倒不如去問問那萬化魔宗的冰心真君,她已經數次探索那天籁古城,還邀請自己去參加一年後的探索,也許在她手中會有尋靈蜂的存在。

  心動不如行動,試試總比不試好。

  餘則成馬上行動,駕馭鲲鵬前往萬化魔宗。

  鲲鵬飛天,日夜兼程,餘則成前往萬化魔宗。不幾日就到達沐州的敦煌大沙漠。

  沙漠之中,無比荒涼,放眼一望,盡是無邊的黃沙,一點人煙也沒有,連棵草也不見。旋風也不知怎麼那樣多,一股一股的,把黃沙直卷到半空,好像平地冒起的大煙,打着旋在沙漠地上飛跑。有時刮起大風來,天灰蒙蒙的,地灰蒙蒙的,太陽也像蒙着層灰,昏昏沉沉沒有光

  黃沙、黃沙、永遠是灼熱的黃沙。仿佛大自然在這裏把洶湧的波濤、排空的怒浪,刹那間凝固了起來。讓它永遠靜止不動。浩浩渺渺,起伏不斷,人在其間,頓時顯得那麼渺小。

  萬裏的大漠黃沙,遠方一輪夕陽欲落,如血餘輝在撒在渺無人煙的空曠沙漠上,讓人不由升起一種蒼涼之感。

  餘則成到此默默放出渾身真元氣勁,如同黑夜中的燈火,向着此地的地主宣告自己的來臨。

  鲲鵬慢悠悠的飛行,飛入千裏,前方就有一個元嬰真君出現,過來迎接餘則成。

  餘則成随着那修士,一路前行,穿越無數沙丘,遠方一道龍卷氣旋懸挂天邊,無數黃沙被吸入這龍卷風内。

  那修士帶着餘則成飛入這氣旋之内,瞬間空間變化,餘則成來到一處浮山懸空洞府天地。這裏就是萬化魔宗的洞府天地,但是餘則成可以感覺到,此地的龍卷風入口,乃是法陣虛幻所化,下一次那裏說不上就是什麼景色了。

  只見遠方這萬化魔宗的掌教,冰雪真君就在那裏等候。她還是和上一次一樣模樣,清新而又靈動,真不知道她修道千年,在此魔宗,如何保持這赤子之心。

  餘則成過去見禮,二人客氣一番,讓入一處殿堂之内,賓主落座,可以說熱情的接待餘則成。

  二者在一起聊了一會,餘則成說道:

  “冰心道友,餘某到此有些冒昧。有一事相求,以前你說過探索過幾次天籁古城,請問你是否擁有那仙秦尋靈蜂,我想購買幾只,那怕一只也行。”

  冰心真君嫣然一笑,說道:

  “原來滅度真君到此的目的是爲了那仙秦尋靈蜂,小意思。”

  說完這話,她二話不說,取出四枚徽章,說道:

  “這是四個尋靈蜂,希望你能借此找到你想找到的生靈。”

  餘則成頓時高興不已,說道:

  “多謝道友,請問我用什麼交換?”

  冰心真君臉色一寒,說道:

  “餘則成,我把你當朋友,這是送你的,如果你再說這話,我可就翻臉了。”

  餘則成哈哈一笑,接過這四枚徽章,啥話也不說了,一個謝字都沒有,大恩不言謝,說萬句謝謝,也不如將來一個行動。

  不知道這冰心真君到底爲什麼對自己如此仗義,不過今日承人之情,他日必須報答,管她目的何在,我以一片真城對她就是了,對方敬我一尺,我讓人一丈,如果對方乃是有着萬種陰謀,心懷不軌,那我也要還完她這個人情,到時候人情還清,對方欺我一寸,我殺他滿門。

  餘則成心中暗想,這個人情領了。也不多說,就此告辭。

  事不宜遲,餘則成告辭離開,冰心真君遠遠送出,看着餘則成離開,臉上微微帶笑。

  餘則成回歸上一次那尋靈蜂消散之地,繼續開始尋找,頓時激活一只尋靈蜂到處追蹤那黃蜂的蹤迹,借以尋找劉詩韻被封印的身體。

  這次找了二個時辰,那黃蜂忽前忽後,漂泊不定,就是沒有一個準确的方向,讓餘則成郁悶不已,漸漸的他看出問題,那劉詩韻所在的位置是漂泊不定的,這山川大地都是固定不變,唯有天空,在那九天之上,在那青冥之中,才會如此。

  分析出事情真相,餘則成禦劍騰空,向着外域飛去,現在他的修爲輕松的沖入那青冥之中,然後招出自己的金燈戰車。

  随着大徒弟小三的回歸,餘則成最新的金燈戰車也吞噬了幾個小三帶回來的星舟,可以在青冥中飛行,想不到今天起到了作用。

  在引靈蜂的指引之下,餘則成駕馭星舟,在此青冥中到處飛行,尋尋覓覓,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一處天外隕石,原來劉詩韻的身體被那無盡真一最後一擊,送入這天外隕石之上,封印其中。

  在最後一個尋靈蜂消散之後,餘則成在這隕石之上開始了默默尋找,這隕石足足有十裏之大,傲立虛空之中,圍繞着蒼穹世界,翩翩飛行。

  餘則成在此隕石之上,開始了苦心的尋找,終於七天七夜之後,在一個隕石洞中,餘則成看到了劉詩韻。

  她和當年一樣,還是如此的美麗嬌豔。

  她躺在那隕石洞中,身上卻灰塵不沾,一身合體的碧色彩裙,有如煙霧,袖口、領口、膝下、背部都隐隐透出雪膩的肌膚,而貼身的剪裁又把她那美妙曲線全部凸顯出來。

  她躺在那裏,似睡非睡,處於一種奇異的狀態之中,既是那麼的典雅娴靜,又是那麼的性感瑰麗,兩者結合,渾然一體,氣質自然天成,讓人一眼看去,目不轉睛。

  劉詩韻面貌如畫,長眉入鬓,眼若秋水,鼻挺而秀,紅唇貝齒,眼眸微微閉着,好像熟睡,也像是沉思,遠遠看去,就有一種讓人心動的感覺,卻有有種讓人迷離如夢的意味。

  仔細再看,這那裏是人啊,而是那幽然出塵的仙女,墜落凡塵。

  她微笑的躺在那裏,氣息猶在,只是外面好像有一層肉眼可見的真元封印。

  這封印維持着劉詩韻的生命,但是將一切隔絕,甚至劉詩韻的元神都無法回歸她的身體。

  在看到劉詩韻的身體之後,餘則成能感到劉詩韻的元神的緊張波動,就像在自己耳邊急促的喘氣一樣。

  餘則成將此身體收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返回蒼穹世界。

  “找到你了,終於的找到了你了,以前我們實力不濟,任人魚肉,你我不得不分離,現在天下何人可以與我論劍,再也沒有人可以在我手中帶着你,這一次,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我。”

[BOOK: 008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5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