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三百七十四章 賜福仙光

漢後擊,巨大雷柱射到魔主身卜的剎那。天地靜六“線一股沛然難御的狂流涌至。余則成竭力抵抗,也不得不搖擺著後退數十里,最終在一處巨石後穩住身形。

余則成大口的喘著氣。七層七星防御全部破碎,只有那五行太乙罩殘存,還出淡淡的光芒。保護著自己,要不是自己那時買了這兩件寶物,八成現在已經那邊去了。

緩了數十息後,余則成在飛沙走石中慢慢的御劍飛起,遙遙的只見天雷消失,滿天的烏雲消散,那魔主徹底消亡,形神俱滅,徹底在世界上消失,在也沒有存在過的痕跡。

這一門祖師就這樣的消亡了,修羅仙人就這麼的死了,余則成總覺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這時暗魔宗大殿傳來一個長老的聲音︰

“事情全部完結了,確定魔主徹底消亡,這散開的天魔力我已經得

紫金仙長嘆一聲,說道︰

“一代修羅祖師,我還有他的當年飛升遺物呢。就這麼的沒了,唉,這仙界究竟是什麼樣的所在。記得當時修仙界對紫虹仙人的記錄評價是,仗義大方,豪邁體貼。

現在卻變成了這個模樣。心機如此之深,怕是那瀟湘修羅被打下凡間,她就立刻也下界到此。開始布局,多大的仇恨啊。”

在眾人議論紛紛的時候。那終極真一和無量真一,匯集一起,他們雙手一擊大吼,頓時在他們的身上出現無數霞光,這些霞光照遍整個千里之地。

這霞光充滿聖潔氣息。只見被霞光所照耀之地,地面之上就開始黑氣翻滾,瞬間那九天十地十九神魔大陣頓時崩潰。

那黑氣翻滾,然後消散,消散所化之煙中浮現無數人臉,有方才被司徒雅擊斃的魔主聯軍,有無量宗戰死弟子,有召喚的妖魔鬼悄,有被殘殺的外門弟子。

這些魂魄都是方才枉死之人。被這魔神所縛不得離開,時間一久必化神魔,此地將變成詛咒之的。生靈消散,邪魔重生。那魔主就可以以此為據點,在此吸收無盡魔氣。

這些魂魄慢慢浮起,紛紛向二人行禮,然後消失天地間。被困于此陣中的諸多魂魄開始脫離這一界,回到他們應該回到的地方。

金心大長老說道︰

“看到沒,值得,完全的值得。這樣的善舉得到天地的認同的,看來這兩位真一神君度過雷劫。馬上就要飛升仙界了。

無論犧牲多少都值得,多出兩個飛升祖師,這代表著什麼我不說

從此這無量宗的千里之地將會變成最好的修仙之所,無數的天才地寶在此誕生,在此出生的孩童擁有靈根的幾率增加數十倍。

千年之內,在此無量天地中的,後輩門人,金丹易結,元嬰好生,返虛有望。

一會仙人賜下遺物,無量宗就會多出數件仙寶,在賜福仙光,不是十年,至少無量宗會誕生十名元嬰。這無涯無盡二位真君,此戰之後,必為返虛,再加上司徒雅。從此無量宗至少大興三千年。”

頓時四周無語,靜了半天。為了這些好處完全都值得了。

只見這千里之地內的魂魄漸漸散去,然後二道白光,從天而降臨,紫金七彩,從小到大,從淡到明,落到大地之上。這光溫暖無比,余則成看到這光芒就有一種無比舒服的感覺。

那終極真一和無量真一身上升起一道七色霞光,將他們牢牢的罩住,天空中一朵朵閃爍著各種各樣的光色的精美鮮花飄落。

這些鮮花都是虛幻之物。落地即溶,徹底消失,但是一種強大的天地元氣在此產生。頓時地面之上百花開放,枯樹逢春,再次生長。

隨著天女散花的落下,陣陣天音從空中自然而起,蔓延整今天地,這音樂可不是雲霞宗那自我調制的虛假天音,而是真正從九天之上傳來



聲音清澈無比,卻有听不清在唱什麼,不過總有一種讓人無以言表的感覺。余則成細細傾听,讓人不知不覺的沉迷其中。

紫金仙悄啞的聲音說道︰

“天光接引,七彩護體。仙音清鳴,天女散花,飛升六相竟然出現了四相,真不甘心啊。”

話語中語調不由的透出無比羨慕的心情,猛然間他一咬牙說道︰

“七,今天你任務完成的級成功,有功獎之,有過罰之,我們現在給你級獎勵,你馬上到黑暗之門收取一件物品,然後沖到那司徒雅那里,說要獻祭給他。

那件物品是附體司徒雅的紫虹仙人,當年飛升之前,築基金丹時期,千辛萬苦才收集的材料,給她丈夫編制的法袍,這是“藏的十二飛升仙人曾經用討的法器和寶物蘭六 送給你了,你獻祭此物,借此機會你可以進入到無量弟子中,按照我的吩咐,我會安排你站立的位置。

這仙人走時會出賜福仙光,整個無量天地都會被照耀,但是其實只有一兩處是光芒的匯集之地,其他都是泛泛之光,我到時會給你指點匯集之處,到時你就會被仙光祝福,益處無窮。

你敢不敢過去?”

余則成說道︰

“我敢。”

說完就回歸盤古世界,那黑暗之門果然傳送過來一件法袍,只是件一般的灰黑色的法袍。此乃仙子金丹期時煉制,不會是什麼驚天的法寶,說實話實在看不出那里有特別之處。

余則成拿起法袍。想了想,一咬牙,在臉上連續打了自己幾拳,把自己打成熊貓眼。然後有在手臂臉上割了幾劍,又在地上打了數個滾,取消清潔能力,一副看過淒慘模樣,一看就是苦戰之人。

余則成感應一下自己的模樣,扮相還行,御劍而起,向著那無量宗飛去,度極快。

看到余則成再次出現,頓時那無涯和無盡真人全部一愣,互相看了一眼,彼此不知道說什麼好,下了這麼大的血本,這家伙還活著,太難以相信了。

余則成嘴里高喊︰

“前輩,前輩。等等,等等,我有東西獻祭。”

說完余則成就沖了過去,這是所有活下來的無量宗弟子,全部飛出無量天地,排成陣勢,準備恭送祖師飛升。

那終極真一和無量真一,開始煉制寶物,這時留下的寶物,乃是祖師遺寶,經仙氣打磨,都會強大無比,有的幾乎是一個門派的震派之



看到余則成。那司徒雅一愣,說道︰

“是你?你竟蔡也在此?”

看到余則成的表情,突然間司徒雅一笑,這一笑帶著說不清的味道,好像有種譏諷的感覺。

余則成也沒有現這異常之處,遞過法袍說道︰

“前輩,這是其他前輩讓我獻祭給你的。”

說完就按照紫金仙的教授,慢慢的後退,進入到人群中,卡住一處特殊位置。

那司徒雅看著這黑袍,說道︰

“多少當年荒唐事,多少情意藏心中,當年為了煉制你,千辛萬苦,九死一生,就為了他的一笑,現在兵戎相見,他方才已經去了,你也和他去吧

說完一抖手。頓時這黑袍化作飛灰,余則成這時才知道這個法袍竟然是方才那個魔主的,而他前世竟然是這紫虹仙人的丈夫,頓時目瞪口呆。

余則成按照紫金仙的教授,慢慢的站在弟子的人群中。左擠一下,右挪一下,漸漸的靠近了位置,這時才現,那最好的位置處,有三名無量宗弟子,一個金丹兩個築基,他們牢牢的站在那里。看來是安排好的,就等著這賜福仙光。

余則成是擠不過去了,他默默等待。這時一團七色彩光從二位真一的頂上生起,宛如一圈極大彩虹,這團彩虹一飛出,頓時化作一條虹橋直指天際。

只听一聲輕響。無量真一的身上開始裂出無數裂紋,一道道金光從縫隙中泄露出來,越來越強烈,好像大日東來。那終極真一,則是身上脆鳴不止,卡卡作響,身體出無上金光。

那司徒雅左右看了一眼,沖著眾人點點頭,猛的身體一歪,頓時到下,在他身上飛出一團真人大小的元神,它寶光四射,遍體透明,全身如一大日,讓人不可直視。

這邊無涯無盡帶頭喊道︰

“無量弟子。恭送祖師飛升,保佑我無量宗,永恆無量,終極無

瞬間這元神鑽入虹橋中消失不見。

然後無量真一瞬間元神出竅,金光如座,身體猛的化作白虹,焚燒身體,徹底消失。而終極真一,則是身體一縮,化作一團光團,晶瑩如柱,整個**全部留下,他的修為要遠遠的高于無量真一。

然後二道白光徐徐的升起,一時間,眾人肅穆,一起再次喊道︰

“無量弟子。恭送祖師飛升,保佑我無量宗,永恆無量,終極無量

瞬間二者進入到虹橋之中,進去的一瞬間,二道白光向著眾人一閃,瞬間一道光芒充斥天地,這是賜福仙光。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3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