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七百二十六章 玄冰玉霜 冰雪五變

  二房消失,頓時此地空空如野,數里大小的宮殿消失的曉礦兒蹤。

余則成哈哈一笑,轉頭放出百道光芒,大五行滅絕光線縱橫天地間。開始大開殺戒。凡是在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感應中現的修士。無論是冰雪神宮弟子,還是那北冥不夜城修士,全部一擊斃命。

凡是看到這一幕的修士全部殺光。正所謂殺人滅口,一個不界。

光線覆蓋之地,頓時百人斃命。再無一個目擊者存在,余則成點 點頭,大踏步而行,似緩實快,每一步踏出,皆如縮地成寸,轉瞬之間。已是人蹤渺渺,遠去不見。

余則成拿出那三**印匯集一起的冰雪印,開始尋找第四法印存在的位置。 三印匯集一起,隱約出共鳴。和那第四法印遠遠呼應,感受著呼應。余則成一笑,幸虧這呼應不是在那听雲宮,換句話說沒有在那五大北冥不夜城的元嬰真君手中,要是在他們手中,能搶奪此印,那還用什麼法術破解,直接就把大陣摧毀了。

這共鳴波動,在那冰雪神宮的另一端,看來自己還是有三分運氣的。不,這是冰雪神宮還是有三分氣運的。

余則成快步的向那邊走去,縮的成寸,很快就來到那冰雪神宮的腹地,也就是當初自己曾經瀏覽過的天光極元谷一帶,這里已經人跡稀少。百里無人煙,屬于冰雪神宮的外圍地帶。

奇怪了,怎麼在這里呢?余則成按照感應很快就找到了持有這法印的北冥不夜城弟子,是一個金丹真人,他和其他的四名金丹真人,立于一處巨大的止。谷谷口,他們的身邊又一個奇異法陣,五人成五角形,佔據法陣一角,固守此地。

余則成遠遠的感應,計算角度。瞬間一個縮地成寸,飛到他們五左身前。

大五行滅絕光線出,向著這五人就是一擊,這五人竟然在這瞬間也出五色神光,也就是嫁接的小五行破滅光線,進行抵抗。

原來他們固守的法陣,具有如此奇效,可以使他們出這小五行破滅光線,但是二光一撞,剎那間對方的破滅光線被余則成壓的暗淡無光。瞬間崩潰,五人連慘叫警告都沒有出,瞬間氣化,全部泯滅。

余則成走了過去,那共鳴感應還在。在其中一處金丹真人的灰燼中。余則成找到了那塊法印。

看著地上的殘破的陣勢,余則成分析出了事情的前因後果。

悟雪長老點子太背,在大戰開始,不知道對方虛實,被那小五行破滅光線一擊就給做掉了,身體化灰,擊殺他的元嬰真君可能不肖去檢查灰燼,或者有其他的要事,所以沒有得到這法印。

最後被這五人中的一個金丹真人檢查了他的尸體灰燼,找到了那法印,保存了起來。

這法印真是強大之物,看著普通一塊印記,毫無奇特之處,但是無論是大五行滅絕光線,還是小五行破滅光線,還有那空間震蕩都無法損壞它,果然是好著西。

余則成慢慢的將四個法印合在一起,一塊塊的拼接在一起,四塊法印正好天衣無縫的合在一起,頓時它們爆強光,化作一個一顆五寸大小的精致白玉印墜。

那印壘表面白光流轉,那白光璀璨而純粹,冰冷而又神秘,漂浮在空中就如一團小小的冰雪風暴,不可逼視,白光中透出一股號令天下的無上威儀。

那白光緩緩的停在余則成眼前。把余則成映照的恍如冰人雪怪一樣。這就是仙秦九十九天地法印的冰雪印,掌控此印可以控冰命雪,掌握無上威能。

余則成點點頭收起此印,可惜這印需要相應秘法收取使用,自己只能干看著。任務完成,只要將此印送回听雲宮,他們就可以借助此印打破那外面的光霧大陣,開始極地反擊。

但是余則成並沒有離開此地,這處山谷平靜異常,看不出任何特殊的地方,可是為什麼有五大金丹真人在此防守,看著他們布下的陣勢。這陣中還少一人,其中應有一個元嬰真君和他們五人聯合,布成此陣。

看來那個,元嬰真君一定是被自己打傷的那個,這北冥不夜城一共只有八名元嬰真君,開始時戰死一人,被自己擊殺了碧落真君,五人困住听雲宮,所以自己可以大殺四方。這里的守衛元嬰真君不得不出面對付自己,結果被自己打傷,遠遁,這里就剩下他們五人防守。

可是他們防守什麼啊,這里到底是什麼地方?余則成漸漸的升起好奇之心,好在听雲宮那邊可以守上個幾天幾夜,沒有什麼大問題,自己過去看看,不差這一會的功夫,看看到底這山谷中隱藏了什麼秘密。

余則成就要進入這處山谷,再進入之前,余則成的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一掃,猛的縮地成寸,瞬移到谷外三里之地,立于一處冰柱邊,對著冰柱說道︰

“出來吧,你怎麼會在這里?”

那冰柱一扭,在其豐慢慢的浮出一個人影,正是三冰真人,人生何處不相逢,二人又一次相遇了。

三冰真人抱拳施禮道︰

“拜見前輩,我們

余則成打斷他的廢話,說道︰

“這里是什麼地方?”

三冰真人回答道︰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要逃走。慌不擇路到了這里。”

余則成對著他就是一舉手,做出要打的模樣,說道︰

“慌不擇路?會逃到這里?你忘了牙疼的滋味了吧,說實話,這里到底是什麼地方?”

在說話的過程中,余則成的威壓將三冰真人牢牢壓住,頓時三冰真人滿頭大汗,但是就是不說。

余則成一笑。說道︰

“多年前的法術,不知道是否好使。”

說完一把抓住三冰真人,問道︰

“這里是什麼地方?”

自白問心術啟動,三冰真人立刻不受控制的老實,回答道︰

“此地乃是冰雪神宮八姑殿。當年開宗祖師鄧八姑的寢宮,也是老祖宗的養傷之地。”

余則成問道︰ “冰雪老祖也在這里?他傷的重不重?”

三冰真人回答道︰

“很重,在封印無敵龜龍時。老祖宗元神受創,需要靜養,他就在這山谷之中。”

余則成問道︰

“那你為什麼要到這里?”

三冰真人母答道︰

“這里有好東西,冰雪神宮的秘密寶庫,就在這寢宮之中,那冰魂,精還有雪魂珠都在那密庫中。我想冰雪神宮遭了大劫,怎麼也是完蛋了。以其便宜別人到不如便宜我了。所以我就來了。”

余則成好奇的問道︰

“你怎麼知道這些秘密呢?”

三冰真人一臉哭喪,可是嘴卻不受控制的說出真相,說道︰

“冰瀾真君其實是我父親,老祖宗其實是我太爺爺,什麼後輩子孫都是騙人的。

事情完畢,回來後,老祖宗就把我父親招去,向他交代了一切,我在一旁全部都听見了。”

這話說完,頓時余則成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難怪冰雪老祖對冰瀾真君是那個態度,這一世修煉把他保護的安全無比,明知道他不是當掌門的材料,還不斷的提拔他,原來那冰瀾真君那里是他的什麼徒弟,而是他的孫子。

有其父必有其子,上行下效,這三冰真人也是冰瀾真君的私生子,原來事情的真相是這樣的。

余則成說道︰

“看來你一定知道這山谷中的機關陣法了,知道如何打開密庫



三冰真人頓時面色如喪,依舊實話實說︰

“是的,我都知道,這里再的機關法陣叫做冰雪六輪回,乃是師祖那八姑所布置的,可怕無比”

余則成說道︰

“你等等。”

說完使勁一拍他的腦袋,頓時三冰真人一聲悶哼,一道化生術侵入他的身體,然後余則成再問,這三冰開始回答,回答的詳細無比,余則成通過那化生術也全部了解。

一切都問明白了。余則成松開控制三冰真人的手,伸手在他身上取下一個儲物腰帶,這正是方才感應到的好東西。

拿下腰帶,余則成對這三冰說道︰

“給我打開禁制。”

那三冰真人現自己的身體不受控制的為余則成打開了腰帶土的禁制。他不由茫然。

余則成最開始修煉的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雖然這些年沒有刻意強化修煉,但是隨著境界的提高。水漲船高,這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也達到一種強悍的地步,控制三冰這樣溫室中的花朵,靠丹藥修煉起來的金丹真人,輕而易舉。

余則成在那儲物腰帶中尋找物品。靈石,法寶,飛劍,什麼的還都不入他的法眼,不過他在其中找到了一疊玉竹簡。

這玉竹簡足足有五十多個,余則成定楮一看,不由的色變,正是那玄冰玉霜,冰雪五變在煉氣期,築基期,金丹期,元嬰期的所有功法集合。那五變冰柱稜稜、雪瀑重重、雪崩滾滾、雪飛飄飄、冰意森森的所有法決,全部在此。

余則成面露喜色,說道︰

“這都是那來的?”

三冰真人諾諾的回答道︰

“我沒有被貶時,本來是那藏經閣的主管,方才我偷偷的回到藏經閣,自然要將這功法全部帶走。”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5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