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仙傲第二百零八章築基大成

分則成步步有條不紊的做著準擇道場,眾築基問,杜的環境,對于築基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選來選去,最後決定就在自己的洞府內築基,因為這里就是自己的家園,熟悉無比。

尋找築基法陣,築基洗髓時需要大亮的靈氣支援,所以必須提前布置法陣,以補不時之需,最後余則成在藏經閣中找到一陣,在修煉字中慢慢的布置,此陣需要三百六十五塊中階靈石才能布置完成,可是余則成最不缺的就是靈石。將手中的那些低階靈石全部換成中階靈石。大陣布置完畢,手里還有相當于十萬低階靈石的各種中階靈石。

準備築基丹,他擁有最頂級的築基丹一共五十一枚,築基丹對于別人來說,那是最珍貴的東西,對于他應有盡有,根本不是問題。

切就緒,閉關築基,余則成安排妥當一切事務,關閉洞府之門,回到修煉室中,坐在築基法陣之上,開始閉關築基。

余則成終于踏上築基之路,這對于他來說就人生的一次最重要的考驗,築基得成,那才算是踏上真正的仙路,可以學六劍,煉四氣,獲的天地之力,掌握真正的軒轅秘法。

前七日,平心靜氣,思量過去。揣摩所學,略有所得。

第七日,余則成進入盤古世界之中,在水池邊游蕩,在湖中嬉戲。躺在石台之上,看這空中,那空中三十六只紫墨蛟所化火球在空中飄舞,它們無規則的亂動,有時不由自主的踫撞在一起。

突然余則成心中有了一個瘋狂的想法,如果這些紫墨蛟要是合為一斤小火球會是什麼模樣呢?

念頭一聲,立刻盤古世界一震。那些飛舞的火球,隨著這一念起,竟然真的一個個的向中心飛去,慢慢的融合,好像等待這斤小命令已經許久。

余則成身體一震,當一個火球處于虛空中心之時,一處大**的紫墨蛟,竟然有種自爆之勢,若是自爆將會化作一團真元之氣,但是這種爆破是不可逆轉的,魂魅一碎,此乃根本之變。棲魂之所毀滅,此魂,飄就會立刻死亡,再無復活之可能。

現在擺在余則成面前有二種選擇。一個是停止火球運轉,自爆停止。一切恢復正常,第二個就走進行下去,自爆發芒,魂鬼消散,化作無窮真元之力。

這種自爆其實在出竅宗的秘法里都有記載,此乃出竅宗築基秘法,用此秘法配合築基丹,將有奇效產生。不必浪費過多的築基丹,就可以築基有成。

余則成面對兩難選擇,他默默不語,突然那處大**就是一爆,魂,數消散,化作無窮真元力遍布其身,余則成開始了自己的築基之旅。

這紫墨蛟在這兩次大戰中都建立奇功,但是也暴露出弱點,單對單。強大的煉氣期修士就可以輕易斬殺,在以後的戰斗中,面對築基期修士,面對那裂天劍宗的那兩個修仙者,這紫墨蛟簡直就是不堪一擊,將來助力越來越少,倒不如現在自爆化作真元力,為自己所用。

而且這紫墨蛟以後想要,還可以繼續煉制,想有多少就有多少,現在氣機所致,正好讓他們發揮最大作用,物盡所用。

最關鍵的一點,余則成想要試試,他要效仿古人,不使用築基丹,進行築基,在那些古冊經卷中,雖然討論的如火如荼,但是無論支持服用築基丹的,還是不支持服用築基丹的。字里行間都有一種隱約的觀點,那就是不服用築基丹築基的修仙者,要比服用築基丹的修仙者,前途廣大,真元豐厚。

築基丹的作用也就是提供強大的真元,進行洗髓伐骨,現在有這魂,飄自爆,提供的強大真元力,既然前人可以做到,為什麼自己不行。

所以余則成要試一試,要拼一拼,其實即使失敗了也沒什麼。自己有著五十一顆築基丹,當糖球零食吃都行,未戰先立不敗之地,為何不試上一試。

心念已決,大**中的魂教爆裂,真元無限產生,這真元無窮無盡,乃是余則成魂魄化作魂飄之原力,與余則成天生吻合,一絲不泄,全部納入經脈之中。

這真元之力,帶有一分龍氣,二分炎力,緩緩注入丹田之中,頓時極其血罡真元力的反應,二者即完美融合,又彼此對抗。

真元運轉,第十三天,又一處**竅自爆,另一股真元之力產生,這二處**竅相爆之力,竟然不是疊加。而是增倍,火火相融,相當于四處**竅自爆放出的真元之力。

這時這火炎之威顯現,血罡真元力也在變化,突然一種奇異的水氣之勢在丹田處產生,此乃盤古世界作出調整,利用湖泊靈池之水,開始化解那紫炎墨火之威。

斤,月後,**竅爆裂五處,余則成真元之力遍布身體,洗經伐髓,煉骨鍛肉,慢慢沖擊築基之期。

六個月後,**竅爆裂二十一處,余則成慢慢的真元存萃精練,由氣轉液,漸入佳境。

九個月後,**竅爆裂三十六處,在盤古世界中三十六個火球溶為一體,化作一處太陽,然後盤古世界關閉,進行自動調整。

年之後,真元凝集,脫胎換骨,余則成踏入那築基之期。人生的旅程邁出關鍵一步。

那盤古境開,那空中太陽徹底消失,不過又多一處地域,在這水之世界之外,千米之遙多了一處空中浮山,此山方圓有三十六丈大小,群山匯集而成,在山上有三十六處火山不斷的噴冒岩漿,這岩漿流淌而下。即加大火山體積,又煉化虛空黑霧。

此火山之境和本來的湖水世界遙遙相對,中間有一條連接通道,由湖水組成,化作一縷管道,將無盡的湖水輸入到火山之中。

火山世界與湖水世界相距千米,好像是水世界的衛星,以這湖水管道為線,圍繞著水世界緩慢旋轉。

這火山世界余則成無法上去。因為那里只是虛境,只是虛幻而已。是因為自己的三十六處**竅爆破。進入築基之期,盤古世界火球凝結所形成的這種虛境。

湖水世界形成,是因為自己得到仙藍神髓這種先天寶物,它可以無盡的為余則成提供先天真元,所以才形成這種實體世界。

而那火山世界沒有天地至寶之物為其提供靈氣,所以現在只是虛境。想要化虛為實。只有以後余則成尋找到先天火屬靈物,那就可以加快現化過程,或者等到這湖水世界的不斷輸送湖水真元,慢慢的一點點現化火山世界。

余則成看著自己虛幻縹緲,不時晃動的火山世界,猛的拿起一個靈石遠遠的丟了過去,頓時靈石一閃。化作靈氣加入到火山世界之中,火山的形態好像立刻穩定一點。

拼了,余則成將自己在盤古世界所有的靈石全部的投放過去,只留下那塊高階靈石,因為這樣的高階靈石,即使你有一百塊中階靈石也不容易能夠兌換到一塊高階靈石,所以余則成把它留下。

這近九萬低階靈石的投入,余則成又一次恢復以前的貧困狀態,但是投入了就有回報,那火山好像凝固了很多,猛的在那火山口中突然傳出一聲龍吟,在那虛境之中,竟然有著生靈存在,而且它在像余則成撒嬌呼喚。

隨著這一聲龍吟,余則成頓時退出這盤古世界,在那修煉室內也發出一聲長嘯。

這聲長嘯,響徹雲端,隨著這聲長嘯,余則成腳下的三百六十五顆中階靈石,開始一顆顆的爆裂,按照一種奇異的順序,全部爆裂,爆裂之後,那些晶瑩無比的中階靈石全部暗淡,變成普通的石塊,有的直接化作灰燼。

這靈石中的靈力被強力提取而出,整個修煉室內的靈力達到一種恐怖的程度,這些靈氣按照某種陣勢開始旋轉,化作漫天星雲,以余則成為中心,在慢慢的運轉。

猛地長嘯中的余則成,聲音啞然而止,頓時這無窮的靈氣,全部的沖入他的體內。

余則成身上的三十六處**竅。“轟、轟”的爆破巨響,然後渾身的血液隨著沸騰,發出巨大的轟鳴聲。如九天之河,奔流不具,席卷天下。

同時骨骼發出爆鳴之聲,如同過年連續點燃的爆竹,足足千響之後這才停息。然後內中骨髓就是一震。無窮力量在其中產生。

體內真元狂暴運轉,但是渾身經脈已經堅固似鐵,由原先的溪流小河。變成了活滔長江。身體皮膚開始色變,排除無數雜質,變得晶瑩無比,剔透光滑。

渾身血肉凝結強悍,至網至陽。至陰至柔,兩種不同的意境,全部在這血肉之中蘊含,可以瞬息轉換。一羽不能加,蠅蟲不能落。

余則成布下的築基大陣起到了作用。瞬間之中將余則成的身體伐經洗桅,脫胎換骨到了如此程度。

余則成慢慢站起,身上的法衣立刻化作飛灰,在這築基的過程中它們已經被徹底震碎。

余則成邁出一步,伸出雙手。看著自己這雙變得晶瑩無比的雙手。不由的低聲嘆息一句︰

“築基了,我終于築基了。”

然後猛地高喊︰

“築基了,我成功了

余則成終于築基了,是不是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5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