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第五百九十三章 仙界隱秘 吃吃掉你

  二古仙族復活,眾可不是那此民間傳說中的仙人。而是猛聯 員,這仙族建立的大聯盟中,人類是食物,是貨幣,是寵物,是奴隸,那個。時代衡量一個大聯盟成員是不是有錢,不是靈石,不是黃金,而是他的飼養場中到底養了多少的人類。

把人砍下頭顱做成靈核桃,人類就是他們最好的美食和玩物 這復活的仙族,清醒之後,看到這麼多的食物在眼前,餓了好久,他會做什麼,不言而喻。

不由的余則成想起了那個九尾靈狐族長吞吃靈核桃的快感,可能就是因為這個記憶,所以余則成將那投降的九尾靈狐斬殺。

看著所有人崇拜自己的目光。不由的余則成又想起一句話,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讓自己拋棄他們。退而逃命,打死自己也做不出。

余則成長出一口氣,喊道︰

“馬上所有人全部乘坐蜈蚣妖船,離開這里,等到安全了,再回來。這九尾靈狐封印的上古仙族復活了,我要與他一戰,你們逃命吧。”

眾人遲疑不已,卓文君不由的臉色一變,說道︰

“上古仙族復活,那建立大聯盟的仙族?”

余則成點頭,示意就是如此。頓時卓文君臉色白,說道︰

“我們可以找到他,毀滅他嗎?”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我找了,他隱藏在空間裂縫中。我們找不到他,除了他自己出來。”

卓文君緩緩說道︰

“按照記載軒轅黃帝破滅大連盟之戰,仙族根本沒有出手,因為大聯盟對于他們已經失去存在的意義了。消滅大聯盟之後,為了對抗仙族。軒轅黃帝想了無數的戰術,最後一絲勝算都沒有。

為了人族的永存,最後軒轅黃帝立下規矩,所有修仙者全部必須飛升。成為仙族的一員,既然我們無法打敗你,那我們就加入你,成為你的一份子,在內部改變你。

從此之後修仙者都會飛升仙界。城為仙族的一份子仙人,而仙族本來就繁殖緩慢,千萬年也不能誕生一人。就這樣仙人的數量越來越多,漸漸的和平演變了仙族,佔據了仙界。

最後仙族現危機之後,可是時機已晚,仙人已經成為仙界的主流。他們已經失去了一切,後來使用了大水滅世,想要毀掉蒼穹世界,斷了仙人的來源,釜底抽薪。

那時人仙四帝之一的鯨下界。治理大水,但是他失敗了,被仙族暗殺在羽山,但是鯨碧血產子,誕生了神帝大禹。將大水之患平息。

余則成听到這里問道︰

“人仙四帝?那其他的仙帝都在做什麼?對了,你身在這里怎麼知道的這些事情的?”

卓文著說道︰

“這是我看到光神留下秘本史記知道的,都是這秘本史記記載的。

人仙四帝,據說那個時代,軒轅黃帝時期飛升成仙的仙人,在仙界存活的時間太久遠,他們不是繼續飛升前往高緯度宇宙,離開仙界。就是已經徹底變成了仙人,要知道人類改變仙族的同時,仙族也在改變人類。

他們已經漸漸的忘記了自己的根本,蝴蝶出身于毛蟲,但是他不會認為毛蟲和他是一樣的,他們認為仙界的仙人夠多了,不需要再增加了。所以天劫才會誕生,借以轟殺那些可以成仙的修仙者,所以大水滅世,刺殺仙帝陳,所以元氣耗竭。三千年沒有仙人誕生。”

余則成听到這些頓時目瞪口呆。不過這事情太飄渺了,和自己不生關系,目前自己的事情就是阻止這仙族復活,不能讓他危害人間。

軒轅黃帝為了抵御仙族,不惜化身仙族,仙帝鯨可以下界身死,救護人間,這些先輩,為了人間可以舍棄一切。現在輪到自己了,煉會軒轅劍,在此守人間,斬殺一切邪魔,那怕他是仙人,也不可放過。

必須一戰,擊殺強頑,余則成默默的開始養劍,殺氣在他身上吞吐外放,一呼一吸間,好像這天地震顫,萬氣歸元。

余則成對他們說道︰

“走吧,都趕快走。”

所有的修士紛紛坐上那巨大的蜈蚣妖船,飛離這里,卓文君咬著嘴唇。猛的毅然過來親了一口余則成,表明自己的態度,然後轉身離開。

蜈蚣妖船飛到空中,這時他們就感覺到那元氣的匯集,感覺到這仙族的強大,整個青冥的所有微弱元氣。都向著那青丘世界匯集。

余則成默默運氣,等待著對方的復活,大地之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此等待。其實在大神念術的感應下”有七個金丹真人隱藏在暗處,他們並沒有離開。他們山知引一人復活,一想到那仙人之寶,就忍不住沒有離開,富貴險中求。隱藏了起來,想要坐收漁翁之利,拼命一搏。

你們留著就留著吧,淡翁,我才是真正的漁翁。余則成心中冷笑。其實他已經想好了一個對付仙族復活的辦法,這也是他留在此處的原因之一。

有道是一山不容二虎,這地下遺跡第四層的鐵樹森林中,那萬年樹妖已經修煉無數萬年,可以使遺跡不滅。可以自成世界,強大到極點。如果不是在此殘缺世界中,也許他已經飛升仙界了。

有此強大的樹妖,對于到此的移民絕對不是好事,這仙族復活,實力強橫,正好可以引到那里和這樹妖一戰,有道是鶴蚌相爭,渣翁得利,余則成就打算做這個。漁翁,而且那萬年樹妖,自洪荒時期便就存在。也許它的那里會有先天靈寶的存在。也許自己最後的一個靈寶,就是要出自這里。

所以余則成才會如此積極,揚我三尺劍,準備大戰仙族。

余則成默默等待,在等待巾無意中感受到了那仙族的吐息,他在煉氣化神,吸收天地靈氣,這煉氣的階段應該是築基期吧,是的,這元氣流動就是築基期的流動。

余則成隨意的感應了一下子他的元氣運轉,漸漸的余則成被此吸引。這仙族的元氣吸收,煉氣化神,完全就是完美到極限的煉氣術,他每一次呼吸,都達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元氣,余則成感應著他的修煉,頓時以前修煉時產生的無數疑惑全部解開,很多難關豁然開朗,這才真正的煉氣術。

余則成臉色白,懊惱不已,自己竟然也有寶不識,放過了一個最大的寶藏。那時在遺跡中的仙人的煉氣之法,才是真正的寶藏,最完美的煉氣術,什麼血罡訣,什麼紫府金丹氣,和他一比一今天上,一個地下,無法相比。

可是自己當時只注意了表面,完全無視了它的強大,失去了得到這世上最強大煉氣術的機會,可笑的是還因此大打了一架,毀掉了遺跡。

不過,現在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余則成開始跟著這仙人的頻率。默默的修煉,能學多少就學多少吧。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天,十天,一個月,三個。月。

煉氣化神,煉氣期,築基期。金丹期”結丹境界、心動境界、龍虎境界,金丹期數峰境界…

這仙族就像坐火箭一樣修為狂升,但是達到此境界,立刻卡住,此地天地殘破,五行不全,根本無法達到元嬰境界,就此豐住。

余則成則是慢慢的感悟,不知不覺,他的修為又進一步,達到龍虎境界中級層次。

終于這一天,余則成眼楮一動。慢慢睜開,身上的灰塵掉落,因為那仙族實在無法忍安這卡住的境界。他知道自己永遠也無法再次提升。于是他離開了時空裂縫,回歸人間,悄悄的出現在此大地之上。

這仙族毫無聲息,不知道隱藏在何處,回歸之後,余則成竟然無法感應出來,而且在方才的瞬間,那些隱藏在暗處的七個野心勃勃的金丹修士,已經有五人不知不覺的被他拖走,最後一人出一聲悶哼,引起了余則成的注意,這才現對方已經回歸人間,殺掉了五人。、

這就是仙族,陰險凶狠的捕食者。不知不覺的抓走了五個修士,就連余則成都沒有現。

但是現在他隱藏不了了,那些被他抓走的修士,被他吃入腹中,迸濺出來的血能,完全的暴漏了他的蹤跡。

余則成御劍而起,向著那里就是猛烈一轟,快如閃電,一擊過後,頓時房屋到塌,那個仙族暴漏在余則成的面前。

在余則成對面站著一個人類。赤身**。自古傳說仙族和人族就是外表完全一樣的種族,果然如此,對面的仙族確實如此,就是一個人類的軀體。不過只是對方的嘴太大了。足足有一尺大他正在吞吃一個人類,那金丹真人的雙腳還在他的巨口之外拼命的晃動,但是還是被這仙族幾口吞下。

他猛的抬眼看向余則成,嘴里拼命的咀嚼著,神識傳來︰

微,餓,吃,吃,你強,躲。吃,吃掉你。”

這仙族毫無意識,只有那身體的本能在驅動這個身體,但是他可以看出余則成的強大,同時他也要吃掉余則成。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0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