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一十一章 一心造車 斷舌求道

 “師父,我真的是那溫室中的花朵,不堪一擊嗎?”

這句話驢唇不對馬嘴,頓時余則成愕然。

冰雪老祖說道︰

“尺有所長,寸有所短,你不要和余則成比,他是怪才,成嬰之時七大天象異變,天下這麼多年也沒有人如此。而且他掌握仙秦秘法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你打不過他也是正常。

但是你的飛車制造天下無敵。無人可比,有此一項足可以傲立天下。”

冰瀾真君說道︰

“弟子明白了,弟子分心了,弟子被權勢所迷惑,這些年弟子再也造不出讓自己滿足的飛車,今天弟子終于安現原因了,弟子迷失了,對。迷失,偏離了自己的方向,請師父責罰。”

冰雪老祖說道︰

“你天資聰慧,這不過是小磨難,一法通萬法通,只要你肯下功夫。這門派事務對于你沒有問題,這也是我這些年讓你掌權的目的。

我門下五大弟子,愁情兵解,南雲一心修煉,宏偉遠遁,蔣兒游戲人間,除了你,還有誰能夠繼承我冰雪神宮掌門之位啊。

冰瀾真君堅定的說道︰

“師父,對不起,今天之事,我若有所悟,親醒過來,自從我掌權之後,再也造不出完美的飛車了。

今天我找到了原因,找到了屬于我自己的道路,此今天起,我不想在管門派事務了,我要專心造車,那個才是我的道路

在此說話的過程中,冰瀾真君雙眼炯炯有神,這是一個人找到自己前進方向,找到自己的道的表現,想不到他在余則成的那一擊下,竟然悟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如此狀態,也許百年之後,他就會真的找到屬于他的天道法則,成為一名返虛真一。

冰雪老祖驚訝的看著冰瀾真君。然後點點頭,猛的傳音道︰

“觀花護法長老冰游真君,縱容弟子,攪亂會場,予以懲罰,錄奪他管理門派一切事務。

門下弟子三冰真人,侮辱師長。懲戒他鎮守天宇島。”

這聲音傳遍冰雪神宮,頓時無數人驚訝不毛,有的人高興,有的人欣慰,有的人暗中鼓勁,窺視那門派權力。

冰雪老祖看了一眼余則成,說道︰

“好了,事情就算這麼過去了。你好好休息三天吧,三天後我們一起出動,封印無敵龜龍

說完,瞬間冰雪老祖消失,這個事情就算這麼的結束,那被打的滿嘴牙一個不剩的三冰真人,就要黯然離開,去那什麼天宇島,不過這對于也他是一件好事,師父失去權力。自己這些年飛揚跋扈,得罪了不少門中權貴,如果在此,將來要有苦日子過了。現在配那天宇島。那里自己還能有點好日子過,至少不會莫名喪命。

他黯然離開,走了幾步。突然跑了回來,來到余則成的身前,撲通一聲跪下,說道︰

“笛子做了。情牽非尖兩”

其實意思為︰

“弟子錯了,請前輩見諒,弟子受到了懲罰,以後一定痛改前非,不在假公濟私

說完,深深一躬,面色莊嚴。這三冰真人也不是簡單的角色,知道自己報仇無望,導其留著仇恨,將來憤恨不已,倒不如後退一步,海闊天空,現在服軟,免得將來留下禍端。

余則成看著他,就是一笑,神念一動,頓時化生術侵入這三冰真人體內,沒想到他真的沒有太大的仇恨了。現在他思考的是如何未來躲開以前被自己欺負過的仇人的報復。

余則成一笑,說道︰

“好,知錯就改,就是好人。”

說完,一伸手拍中他的肩膀,頓時一股天道之力,滲透到他的體內。那血脈立刻被改了過來,一切恢復正常。

三冰真人的滿嘴牙齒又一次的長了出來,不過這疼痛是萬分難忍,疼的他又一次“啊、啊、啊”大叫,這算是一個小小的懲罰吧。

其實這次沒有那麼特別的疼痛。但是他故意叫的大大聲,這樣仇恨他的仇人,就會看的高興,不會馬上對他采取行動,這樣他就有機會逃到那天宇島去鎮守那里。

余則成心中暗想,看來這冰雪老祖也非完人,對于徒子徒孫有些護短。明知道冰瀾不是做掌門的材料就偏讓他做掌門,那三大返虛都是他的師弟,都有元嬰弟子,可是冰雪老祖完全無視他們,看來那里都不是淨土,都有這種權利沖突。

要不是這龜龍甦醒,需要聯合一切可以聯合的力量,也許自己不會如此順利收場。至少要像自己懲罰三冰真人那樣,懲罰自

好了,事情結束,還是很完美的。自己試驗本命法寶的威力。這本命法寶的一擊之力,三大返虛,四大靈寶全力出手才能擋住自己的轟擊,真是強大,對了叫什麼了,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以後自己就用這個名字稱呼本命法寶。

另外得罪自己的冰瀾、三冰也都受到了懲罰,也算是事情完事了。

想到這里,他一拉那身邊的張青雲。頓時二人一閃,咫尺天涯,瞬間二人遁到千里之外,然後又是一遁,又是千里,就這樣連續數次,余則成將他帶出那北極冰雪之地。

余則成到此,對他說道︰

“青雲,第一次考驗來了,把衣服脫光。”

張青雲毫不猶豫將身上衣服全部脫下,這里雖然不是北極那冰天雪地的冰原,但是也是那寒冷之地。

余則成看到張青雲將衣服全部脫下。伸手在盤古世界中瞬間形成一個麻衣,然後丟給張青雲,說道︰

“這就是對你的考驗,你現在從此出,從這漠北之地,到楚西地域。到天南地域,到姬水河畔軒轅劍派。你拿好我這個信物,就可以加入軒轅劍派外門,在那里修行,等待我的回歸。

但是這一路不是輕易行走的,你必須赤腳麻衣,苦修一路,乞討為生。不可說話,一心求道,不可偷奸取猾,你師兄當年走了十九年,我也給你十九年時間,如果十九年內,你要是如此到了軒轅劍派,我就收你做正式弟子。”

然後余則成一抖手,頓時一團血氣沖入到張青雲的頭上,余則成說道︰

“你比你師兄幸運,此乃血罡神訣,這一路上好好的修煉吧,記住斬妖除魔,救護弱遇到惡人就要除惡務盡,不可手軟,你走吧。”

在余則成傳遞過去的那個血氣中。除了血罡神訣的功法,還蘊含化生術的一縷神念,余則成可以透過此神念,觀察張青雲的一路所做所為。

那張青雲猛的揮刀,將自己的舌頭割下,斷舌求道,絕對不會說話。

頓時鮮血四濺,然後他跪下向著余則成磕了三個頭,滿嘴流血,站起之後,掉頭離開,大步而去,在未回頭。

余則成看的就是一愣,這家伙好像比我還狠啊,好,這個弟子不錯啊。

看著地上的舌頭,余則成將它收取。保存起來,第一次正視了自己的這個第四弟子。余則成對于張青雲以前並無收徒的**,今天他開始正視自己的這個弟子。

那邊余則成消失,跪在地上的秦洪雨,無人看他一眼,他慶幸自己躲過一劫,三冰真人和余則成他們都忘了自己,無人進行懲罰。

秦洪雨恨恨的想到,你們都等著。余則成,冰瀾真君,三冰真人,張青雲,將來我有一天學藝有成。我要把你們都踩在腳下,讓你們品嘗我今天所受的侮辱。

這時事情完畢,眾多的弟子散去,他沒有注意到那被他過名次的冰雪神宮外門弟子已經匯集一起,他們準備了七八年的辛苦,竟然被人作弊奪走,心中憤怒到極點。

一個人猛的拿起麻袋,套在他的頭上,然後一群人開始暴打起來,頓時打的他嗷嗷嚎叫。

遠處執勤的冰雪神宮修士,遠遠的看了一眼,就像沒有看到一樣,都是這家伙搞的事。打死活該。

這一頓暴打之後,秦洪雨被打的鼻棄臉腫,差點丟了性命,然後到仙醫閣救治。

在救治的過程中,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出現了,這秦洪雨的靈根消失了,本來他是水木雙靈根,現在竟然什麼靈根都沒有了,成了一個。凡人,頓時秦洪雨徹底傻了。

沒有靈根,還修什麼仙,這秦洪雨就被逐出冰雪神宮。

這靈根被余則成使用血脈之力遮擋,其實余則成還不能達到將他的靈根消除的地步,只是遮擋而已,如果有金丹真人可以為他推脈療傷,那靈根就會出現,

此人是個小人。以怨報德,雖然他的根骨一般。修為將來有限,但是余則成還是掐死了這一絲可能性。這就是余則成的性格,人讓我一尺。我讓他一丈,人欺我一寸,我殺他全家。那三冰真人的道歉,解除了殺身之禍。

快意恩仇,否則修這仙做什麼。那長生不老太渺茫,那飛升仙界太虛幻,唯有這快意恩仇,才是眼前最實際的事情。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5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