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一百八十三章胡說八道

半年蘭後,在鬼王谷中有人專出,紋人蓬頭垢面。衣啦硼,但是興高采烈,神采飛揚。

他走出山谷,看到天空的太陽就立剪趴,聞著泥土的氣息。大口的喘著氣。

這人正是余則成,這一次他殺入鬼王谷中足足已半年,在鬼王谷中大戰五個月,其中十多次差點戰死谷中,死死生生,數月大戰,這鬼王谷十八只鬼王全部被他捕抓,所有鬼兵鬼將一個也沒有能夠逃走,都被他煉魂,而且他還殺入幽冥世界。足足在幽冥界廝混了月余。

這些鬼王鬼將全部被他煉成魂魅,身體已經打通三十六處大**,有的已經溫養超過百日,紫墨蛟完全可以化形召喚。

但是余則成只召喚出十六只紫墨蛟,就沒有再繼續召喚了,不是他不能,而是他不想。在這六個月的大戰中,余則成已經突破先天境界初級層次,正式的進入到先天境界中級層次,開始進行下一步血罡訣第八層仙骨再生的修煉,準備祭煉第三處仙骨。

余則成在那次毅然決然殺入鬼王谷後,身體血氣與紫墨蛟發生共鳴。罡鋒衍形功法特性顯現,將這紫墨蛟的墨炎紫火變成余則成的一種神通,余則成無師自通,身體血罡之力變異,化為一種奇異的炎能,這就是紫墨蛟的墨炎紫火。

這火分成兩部分,一部分為墨炎,一部分為紫火,余則成本能的感覺到這墨炎紫火其中有很大的學問。但是他無法把握奧義,只有將來詢問師父求問解惑。

余則成現在修煉的出竅宗秘法既不是五行乾坤破**訣,也不是巫魂,養**諸夭術。而是他將二者融合在一起,再加上自己的都天斬魂殿魅說。三種秘法化合而行的一門奇術。

按照修仙界規矩,余則成可以為此奇術起一個響亮的名字,但是他沒有起,因為這門奇術,具有不可復制性,誰想修煉必須先找到一個先天至寶盤古世界,才有可能煉成。除了余則成,再也不會有人煉成此術,所以他連這個法術的名字都懶的起。

余則成的盤古世界也發生了明顯的變化,在水池之上的天空中,出現十一處小火球,每一個火球代表一個紫墨蛟,他們到都是不大,只有兵乓球大小,但是他們十分的活潑。在水池之上的空中一定區域內,隨處亂飛,毫無規律可言。

每當余則成煉化魂葳沖開一**的時候,那個區域就多一處火球,最後達到三十六個火球,它們在空中飛舞。

余則成最後一次斬魂煉魅是一個月前,將此處的鬼王全部捕獲,他想看看能否沖擊第三十七處大**,可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成功,只好作罷。最後多出的這個魂魅,余則成用自己的金水鋒芒劍做為它的棲身之所。通過時間水池的加速,現在余則成可以同時御使兩把飛創,但是消耗的真元也是兩倍,不過這些真元消耗,對于現在的余則成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當鬼王谷清理完畢之後,余則成在好奇心的趨勢之下,進入到幽冥世界,這一去就是一個月,在幽冥世界中,並不只是只有惡鬼一族,還有其他生靈,可以用心覺溝通。

余則成在這一個月內,見識了各種各樣的奇異生靈,也游歷了各種各樣的奇異世界,甚至還交下了兩斤。外域朋友。

但是也受到了教,此處的鬼皇在余則成進入幽冥世界之時,就化為一個建築物,在鬼王谷的入口邊上。一次次的任由余則成通過,直到三天前,余則成唯一的一次沒有運轉玄魂甲,突然向他發動了襲擊。

非常突然,余則成毫無反應。全靠身上的真水避塵袍和十二定神符的自動保護,逃脫這一次襲擊。那個鬼皇被自動擴主的九階飛劍剎那光華,一劍斬爆。

這時余則成才認識到這個世界的危險,這幽冥世界的鬼物越是高級。越是狡猾。再斬爆鬼皇之後。余則成接到了師父的劍影傳書,食物也快吃盡,于是他返回鬼王谷,在此處脫身,終于走出山谷,再一次看到了天空的太陽。

在離開之時,怎麼來一次也得搞點紀念品啊,這幽冥世界唯一的缺點就是大部分事物沒有實體,就連斬殺的鬼皇,除了鬼氣結晶,剩下什麼都沒有留下,余則成最後沒有辦法。隨意的撿了二十多顆小石頭,離開幽冥世界。

躺在山谷之外,余則成大口的喘著氣,還是人間好啊,這鬼王谷下輩子也不來了,不過這次收獲極大。真元充足,一直到築基期真元儲備不再是問題。

休息了一會,他御劍而起,直奔天道峰,返回自己的洞府,師父給他的劍影傳書,通知余則成自己已經出山,達到龍虎境界高級層次,讓余則成過棄,檢查一下最近他是否進步。

余則成首先回歸自己的洞府。看到那兩斤小愧儡,還有自己的那間內室。一種回家的感覺油然而生,這里比那里都親切。

好好的洗了一個澡,大睡了一覺。修剪頭發,整理外貌,穿上合身的法衣,這才前往那處庭院拜見師父。

南夭真人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什麼大的區別,看不出突破境界的變化,余則成看到師父,就高聲的喊道︰

“師父,師父。

然後就快步的沖了過來。

南夭真人看了余則成一眼說道︰

“一年十個月,竟然達到了先天,以層次。不錯不錯。我沒有看錯你。”余則成說道︰

“謝謝師父夸獎,恭喜師父龍虎大成,祝願師父早日煉化元嬰。”

南天真人長嘆一聲,說道︰

“談何容易啊,盡力而為吧。對了听說你最近到鬼王谷去試練了。那里一定要小心,不可脫困鬼王谷,進入到幽冥世界,那幽冥世界的鬼皇十分的狡猾凶橫,他們是無法進入鬼王谷的,只能派駐鬼王在那里守護。”

余則成心想︰

“師父,你早說啊,我已經去完了。”

但是余則成嘴里卻說道︰

“弟子明白,弟子試煉已經結束。不必再去鬼王谷了。”

南夭真人一摸余則成的頭,說道︰

“個子長高了大小伙子了。可惜在煉氣期我無法助你,雖然我能為你輸送真元,幫你提升一個境界,但是築基以後,你將寸步難行,永生停留在築基期,那不是在幫你是在害你。

你的破滅九術煉的如何了,看你一身殺氣,無數怨氣纏身,這惡鬼一定沒有少殺吧。”

余則成回答道︰

“師父我破滅九術已經完全熟練掌握,十八鬼王我已經全部擊殺。”

南天真人說道︰

“好,明天你跟我到真佛宗去一趟你這惡鬼殺的太多,這幽冥惡鬼不同于其他地域惡鬼,他們有一神通就是涅巢詛咒,在殺死自己的敵人身上留下一道鬼氣,你身上這樣的鬼氣足足過萬,雖然對你近期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將來築基以後會產生很大的隱患,你我明天到真佛宗,他們最善于超度惡鬼,會將你身上的怨氣全部化掉。”

余則成側耳傾听,回答道︰

“謝謝師父了,對了師父你幫我看看我最近得到的神通力,有何妙用。”

說完余則成運氣血罡真元力,放出一股墨炎紫火。

南天真人,看了又看,甚至伸手觸摸了一下這個墨炎紫火,可以將鬼王煉化的墨炎紫火,對于南天真人什麼影響都沒有。

他想了一會說道︰

“則成啊,這個火焰叫做墨炎紫火,一般來說這斤。火焰只有龍族才會擁有,不知道你是怎麼得到的。

此火需要蒼穹海龍族秘法配合,分成兩部分,一為墨炎,二為紫火。墨炎又名地火,乃是地肺地心的奇異火焰,此火對于土行物質具有天生的克制作用,甚至可以把土行物質融化變作岩漿。

紫火又名心頭火,此火乃是煉火。具有超強的融化之力,可以窺毀一切。這墨炎紫火已經蘊含二種火性,等你築基以後,再尋一天火。融入到此火中,就能在築基期得到三味真火,那就強大無比了。”

余則成收起火焰,猛地想起雷冰雲的師父,道︰

“師父,半年前我看到一位前輩。她好像對你有點意見,而且瘋瘋癲癲的,她是個女子,個子大約這麼高。金丹異象為”

余則成將見到那個女子的經過一點點的敘述,頓時發現金丹真人的臉色開始變化,越來越嚴肅,然後南天真人開始詳細的詢問余則成關于那個女人的一切,詳細到她的一個動作,一個表情,最後當余則成講到那個女子帶走雷冰雲的狂笑時,南天真人一下子做到在椅子上,臉色悲哀,好像無比的心痛。

就在余則成開始懷疑師父是不是真的和那個女子有一眼的時候,南天真人說道︰

“則成啊,我派劍術可以使人擁有無窮盡的戰力,可以和天斗,和地斗,和人斗,未言一敗,因為若是敗了你也就死了。

但是我派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當你迷失在這力量中,無法控制自己的心境,看不到自己的心,那時你就將迷失,你就不在把自己當成普通人,迷失在這無窮的力量中,也就臨死不遠了。

其中迷失的最大特種就是瘋狂。若是你看我派弟子開始瘋狂,那他就已經迷失了,那個女子是我的摯友,就和你與封靈靜的關系差不多吧,你對待封靈靜的選擇,當我當初一樣,這也是我選擇你的原因之



半年前她就瘋狂到那個樣子了。看來金丹期的心動境界她走過不去了,也就幾個月吧,我的這個摯友就將離開人世,心中悲哀啊。”

余則成說道︰

“師父那你就這麼的看著她死嗎?救救她啊?”

南天真人說道︰

“怎麼救,沒有辦法救,她對我愛極深,恨極深,我的話她從來都不听的。”

余則成說道︰

“她不把自己當成普通人,那就讓她感受普通人的生活,不就能救她了嗎?”

南夭真人說道︰

“普通人的生活?這個倒是辦法。我就是靠此度過心動期的,可是怎麼讓她能過普通人的生活呢?”

余則成想了想,說道︰

“普通人有喜有悲,有苦有樂,看她瘋瘋癲癲的,不過張的還行,看其外貌還是處子,師父你把她推到。讓她嘗嘗做女人是什麼味道的,這樣也許能把她變回普通人。”

南夭真人臉色一變,數息之後,一伸手將余則成打翻在地,說道︰

“胡說八道。”

然後御劍而起,消失天際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1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