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10
第九卷 八百八十七

  這目光,羨慕者有之。驚訝者有之,不信者有之,慨歎者有之,在此眾多的目光之下,在這些天下聞名,修仙界諸多強者的各種目光之下,餘則成不動如山。

  他神色不顯,只是大口的又喝了一口靜心真一的仙酒,然後丢還給他,在自己的盤古世界中取出一壺仙酒,随手也丢給他,說道:

  “這是我的釀制的極樂天,請你嘗嘗,味道如何?”

  這極樂天已經不是以前餘則成利用盤古世界釀制的那個極樂天了,餘則成現在成爲元嬰真君,盤古世界進化完畢,那原來的酒池,現在演化成足足十處專門釀酒的宮殿。

  這些宮殿其中酒匠無數,酒池過百,酒窖數百,可以爲餘則成釀制無數仙酒。

  此乃那些釀酒宮殿特意釀制的極品仙酒。餘則成還是以極樂天稱之,借以紀念當初的過去。

  靜心真一接過餘則成的極樂天,說道:

  “對了,當年的極樂天好像就是你釀制的,我嘗嘗。”

  說完,他一口喝下去,這酒和那元森歸元酒味道截然不同,喝下去之後,那是一股烈火直沖元神,然後化作靈氣散播在元嬰之内,讓人飄飄欲仙,欲罷不能,就像再喝一口,真是仙酒。

  靜心真一叫了一聲:

  “好,好酒,能釀制如此好酒,人壞不到那去,你這個朋友可交。”

  餘則成也是一笑,此人倒是磊落,可以一交。

  就在這時,那大殿一邊,一處通道内,沖出二人,這二人渾身血迹斑斑,那有一絲返虛真一的模樣,就像兩個乞丐一樣。

  這二人,沖到這大殿之後。直接就躺在地上,大口的喘氣,好半天其中才有人站起治療。

  旁邊眾人議論紛紛:

  “袁家祖孫沒有出來,看來是死在裏面了。”

  “彥華真一,好像那北極元磁罩也碎了,這是什麼傷的?”

  “不知道他們二人會不會離開,進入五人,出來二人,那個通道大家記住了,以後千萬不要進入。”

  這時走過去一人,那人餘則成雖然沒有看過,但是卻有一種眼熟的感覺。

  那人穿着就像一個走街串巷的小販,後背背着一個貨欄,簡直就是劉一凡的翻版,越看越是眼熟,這家夥能夠到此,絕對也是那萬裏雲遊宗的行腳遊商,劉一凡的師兄弟。

  他過去好像在和二人說什麼,其中還有交易的模樣,然後他走了回來,那二人漸漸恢複正常。站了起來。

  但是他們二人吵了起來,越說聲音越大,最後其中一人掉頭就走,來到這大殿中一千零一個通道中的最大一個通道,瞬間進入。

  剩下一人看着自己的朋友離開,有種默默傷神的感覺,但是轉瞬就恢複正常,進入人群之中。

  靜心真一看到餘則成一臉不知道怎麼回事的表情,說道:

  “此人乃是彥華真一,李彥華,擅長元磁之氣,有一件九階法寶北極元磁罩。

  他們一共五人,其中金精劍派袁氏祖孫,東海閣寒雷真一,月空島白鴉真一,五人一起探索一處通道,結果就他和白鴉真一活着回來了,袁氏祖孫,寒雷真一怕是都兇多吉少了。

  那白鴉已經心寒膽破,離開這裏,他還不心死,還要一試。”

  “彥華真一,元磁之氣。”

  餘則成暗中對他漸漸用心,記住此人模樣,此人受此大劫,法寶破碎,仍然可以瞬間恢複,可以說心志百煉,至死不悔。

  餘則成問道:

  “那個最大的通道是通向那裏的?”

  靜心真一說道:

  “那個是離開通道。進入之後,直接會在天籁星域外圍地帶出現,可以離開這裏,不過那個通道是只出不進,有去無回。”

  餘則成暗自點頭,自己還在猜想如何的離開這裏,原來那通道就在眼前。

  餘則成默默心想:

  “這通道總覺着有點不對頭,好像是用來方便這些到此探寶的返虛真一,回歸所用,難道是特意準備的,奇怪了,爲什麼我會有如此直覺感應呢?

  這裏爲什麼要爲他們準備這直接離開的通道呢?”

  餘則成心中猜想不止。

  那彥華真一回到人群之中,和其他的眾人相續閑聊,其實他在尋找其他小隊,想要加入其他人的隊伍。

  這天籁古城,依靠個人的力量完全就是有死無生,全部大家配合,才能在此暢通無阻。

  但是這裏的眾人,到此之前,都有自己的小隊,誰還會讓他加入,有道是人心難測,誰也不相信他。

  最後沒有一隊人願意接納他。但是彥華真一也不惱怒着急,還是那副不溫不火的神色。

  其中有一個返虛真一不斷的用言語諷刺他,那彥華真一也是不火。

  這個返虛真一口舌歹毒,好像以前彥華真一他們小隊在此教訓過他,所以現在他開始報複。

  餘則成看着這人,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像此人自己有種熟悉的味道,此人自己絕對沒有見過,但是他的氣勢卻像自己在那裏見過幾次。

  看到餘則成遲疑的目光,一旁的彥華真一說道:

  “這人乃是狄州神龍教的無上長老天龍尊者,不要理他。此人小肚雞腸,最好惡作劇,最喜歡看熱鬧,沒事就喜歡吹牛打屁,冷嘲熱諷。

  在我們開始到此之時,因爲他的臭嘴,袁氏祖孫小小的教訓了他一次,現在輪到他小人得志了。”

  這話雖然傳音說來,乃是使用了天道法則,只有二人可以聽到,但是餘則成有種感覺,那天龍尊者好像聽到了這番話,看向這裏。

  餘則成張口說道:

  “這個人我感覺不錯,快意恩仇,沒有什麼壞心眼子,被人教訓了,現在罵回來,這天龍尊者的個性我喜歡。”

  這話說得完全不經大腦,完全不是餘則成的本意,但是不知道爲什麼,他直覺自己應該這麼說。

  這話說完,好像那天龍尊者對着自己一笑,餘則成仔細一看,完全都是幻覺。那天龍尊者還在那裏風嘲熱諷。

  餘則成突然想到了什麼:

  “對了,那狄州神龍教,不就是當年自己築基試煉時,發兵毀滅邪派六教的門派嗎?啊,原來如此,可能那時我見過他,有所感覺?”

  就在這時那通道中,又有人走出,在那裏走出四個人,這四人都是返虛真一,不過個個都歡喜無比,看到他們這個模樣,能讓返虛真一歡喜,那一定是收獲巨大。

  在此的諸多真一神君。立刻圍了過去,其中有人恭喜道:

  “千機神君,恭喜,恭喜,又有收獲?”

  那帶頭之人,看來叫做千機神君,他五短身材,黃色法袍,獐頭鼠目,一雙滴溜溜亂轉的眼睛到處亂看,羅圈腿,大肚子,怎麼醜怎麼來。

  一旁的冰心真君說道:

  “此人我認識,千機真一,張煥天,原本爲通玄天機谷弟子,年少時博學多才,聰穎圓融,潇灑不群,善制機關傀儡,精通煉器陣法之道。

  那通玄天機谷傳送乃是仙秦洞府的制造工匠所創建門派,追求通天地造化之道,鎮派寶典河圖洛書。

  這千機真一當年乃是通玄天機谷掌門繼承者之一,但是因爲私藏仙秦遺迹中出世的天工造物譜、乃是記載着生命奧義和法則的無上仙典,最後被逐出門派,其實就是門派内鬥,失敗者而已。

  此人竟然能夠殺出通玄天機谷的圍捕,但是不得不奪舍,就變成了這個模樣,他逃到苗湘地域極西之地,達成修真一境界,自立天神地器谷,倒也是個豪傑。

  對了,他的本命九階法寶爲紫金琉璃摩天梭,乃是天下飛車第一,攻守兼備,無上法寶。

  此人最善於這破陣破界,這裏對於他是如魚得水。”

  那邊眾人詢問不止,這千機神君笑而不語,一旁的一個老者先開口說話了。

  此人年約五六十歲模樣,一看就是一個田間老農,束發在頭,法袍緊紮,赤着一雙腳,袍袖也用繩子綁起,露出兩截漆黑無比的手臂。

  那個樣子,那裏是什麼真一神君的模樣,分明是那剛剛在田中幹完活,才回到家中的老農,他膚色黝黑,頭臉手足都是頗爲粗糙,灰發灰眉,印堂高闊,雙眼充滿了活力與精光,胡子也是花花白白的,又密又多,把他個嘴巴給遮住了。

  他緩緩說道:

  “各位請了,這次我們兄弟可以說費勁千辛萬苦,才一點小命斷送,你們猜,我們遇到了什麼?

  仙秦最強戰俑破軍天魁中的天劫七殺中的貪狼……”

  這話一頓嘩然,眾人噓聲不已,有人直接說道:

  “遇到七殺貪狼,你們還能活着回來?”

  這人毫不在意眾人的嘩然,繼續說道:

  “要不怎麼說福大命大造化大,那破軍天魁,乃是和神我金剛,天魔之主,混元地煞,時空界主,混沌戰魔,法則尊者,陰陽狂客,五行煉使,終極戰道等,爲那三十六最強仙秦戰俑之一。

  而那破軍七殺,那更是破軍天魁中的超級戰俑,我們看到它就是一閉眼,完了,小命沒了,誰知道它沒有搭理我們,看都不看,我們因此逃過一劫,找到了仙秦的儲物倉庫……”

[BOOK: 008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5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