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七百二十章元神之劍破滅光線

  在到眾碧落真君,想到那慘死在示踫戶力下的七名冰雪孵。甲,余則成就知道不可妄動真元,所以召喚出這五行愧儡,以眾破寡,即使自己不動真元,也可以擊殺強敵。

在使用五行天人心燈法之時。召喚五行愧儡,余則成就悄悄的使用了幻術,將自己的頭變成一元水法身的模樣,將一元水法身化作自己,那兩名元嬰真君謫落的太過于迅。對方必有奇術,所以余則成不得不防。

果然碧落真君上當,使用的五色神光,一擊就將自己的一元水法身打爆,要是不進行替換,也許這一擊被打爆的就是余則成。

那碧落真君看到余則成毫無傷。頓時知道自己上了當,大叫︰

“豎子欺我,死吧。”

一瞬間在她身上那強光有啟動。身後五彩光華,化作青、黃、赤、白、黑分列瞬間一變,化作六道光芒,刷向這空中的六個余剛成。

這碧落真君也不管你是真是假。是傀儡還是真人,一擊全攻,都給我碎吧。

一瞬間,余則成一個寸步千里。躲過這一記五色神光,那光芒擊中遠處一座冰川。瞬間一座高立筆挺的冰山,直接二十丈大小的山體消失。一下子打出一個巨大的圓洞。

那一元水法身被此一擊,又被打碎半截身軀,剩下的殘軀沒有在變化。則化成無數水滴,遁入風雪中。尋找機會。

息元土傀儡,則是被打碎,但是碎片落到大地之上,快的在此凝結,然後遁入大地。

三昧火巨人,火光一黯,消散大半。但是也挺過去了,唯獨那極道紫金網,被一擊打爆,就差一點殘軀就要消散,出一聲哀鳴。

這聲哀鳴,讓余則成听到後。心中一顫,好像自己的生命被人終結了一樣,元嬰期的五行天人心燈法召喚的五大愧儡,不再像以前碎了也就碎了,現在的它們更加的有智慧。更加的人性化,每一次死亡都會帶給余則成負面感受。

余則成快的移動身甦,喝道︰

“糊。

極道紫金網、三昧火巨人、萬身太乙偶全部被余則成收回,這里冰天雪地,不利于它們存在,不像那一元水法身、息元土愧儡在此怎麼打。也不會徹底報廢。收回這三個,愧儡,那碧落真君對著余則成就要再次放出一記五色神光。余則成一指她,喝道︰

“中。”

一瞬間余則成元嬰化元神,化成六道仙劍,形成劍鳩,一記元神劍鳩斬擊出。

這一劍快光電,碧落真君的五色神光對準余則成網要放出,就被這一劍擊中,一聲轟鳴,那碧落真君被這一劍擊飛,足足飛出三百丈遠。一下子撞中一處雪山,將那里撞開了一個大窟窿。

可是余則成這一劍擊出,依靠分合聚散天道之力的幫助,元神再次凝結,元嬰恢復,重新入體,不過比起以前有些懶兮兮的模樣,放出化嬰為劍的一擊,雖然擊中了對方,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對方的五色神光竟然是攻防一體之術,那劍鳩可怕的爆破之力,只能將對方炸出三百丈,但是對方在這五色神光的保護之下,安然無事。

碧落真君慢慢的爬起,說道︰

“這是什麼劍法,太可怕了。無法擋,無法躲,瞬息即到,威力強悍

余則成回答道︰

“此乃我自創的元神之劍。”

碧落真君說道︰

“可怕的劍法,不過在我小五行破滅光線之下,一切都是虛幻,給我破滅吧

瞬間她再次出那五色神光。光芒所到之處萬物崩裂,萬物瞬間氣化。無物可擋。

余則成寸步千里,身形變化不定。用以躲避這可怕的小五行破滅光線,听到這個名字,余則成想到了當初自己在無量宗仙秦遺跡。得到的秘法中的大五行滅絕光線。一大一一個破滅,一個滅絕,看來二者必有聯系。

在這躲避過程中,余則成雙手一動。兩只飛翼劍以射顏之術射而出。瞬間擊中了對方,可是那碧落身上五色神光一起,頓時那兩把飛劍爆裂之後,一點傷痕都沒有留下。這五行破滅光線果然是攻守兼備。

好可怕的法術,要拼命了,你要戰,那就戰。

猛然間天空好像晨陽升起,晨陽之道力量匯集。雪夜的星空中星光萬道,星辰之力凝結。

後背殺字浮起,殺生之力浮現。額頭眉目一動,第三只眼打開,劫雷之力爆。身上血力匯集,血脈之力集合。身形多變,幻化無定。此乃分合聚散之道。

小川成使出倉力,集合眾六大天道!力,匯集起。跌犛繃,第七種天道之力劍鳩之力爆,在這一瞬間,七重天道之力匯集,這種匯集的力量,不是一加一的那種疊加,完全平方立方的那種爆炸性的增加,迎著碧落真君就是一擊。

這一擊迎風而斬,出一道宏大的劍光,那碧落真君連續出十三道五色神光,擊中余則成的劍光之上。打得劍光爆各色光芒但是劍光蘊含的力量太強大了,它完全的頂住了這五色神光的破滅之力。

一劍擊中那碧落真君,劍光爆裂。天地轟鳴,這密雲雷暴原萬雷奔騰,在余則成的這一擊中,天地轟鳴。天傾出現,整個平原頓時向下地陷,百里平原變谷地,密雲雷暴原徹底消失。

這一劍使出之後,一聲脆鳴,七把軒轅六劍的母劍全部出現裂縫,馬上就要破碎,要不是它們都是軒轅母劍,秘法保護,現在就已經全部粉碎了。

余則成搖搖頭,六階飛劍完全不能容納自己一劍的強大力量,看來自己要趕緊祭煉七大極品元精。祭煉飛劍,為母劍升階,否則無劍耳用。

想法是好,可是談何容易,那祭煉極品元精之法,那有那麼簡單,很多材料在中興祖師的眼中都是普通材料,在他們那個時代,也真是如此。可是現在這個時代,那些材料早已經成為天才地寶,可遇不可求的。有靈石買不到,只能靠機緣了。

這時遠方一聲轟鳴,整個大地的冰雪就像一震,這氣息余則成熟悉。這是那冰雪神甲,那雪蓉真一神君開始使用先天靈寶,她遇到強敵。不得不祭出此寶。

那冰雪神甲的波動越傳越遠。因為他們的戰斗已經引天劫,天空劫雲升起,上一次封印玄武大帝,那些真一布下法陣,避開天劫。這一次,沒有法陣的存在,完全的引天劫。

就在余則成思考的時候,那被自己炸出來的谷地中,一點光芒升起。碧落真君再一次飛起,毫無傷,這小五行破滅光線,也太神奇了吧。這麼猛烈的天傾一擊,竟然毫無傷?

余則成囔囔自語道︰

“我要修煉大五行滅絕光線。我要煉,一定要煉,不信了呢再來



瞬間六大天道之力匯集,余則成又要使出劍鳩一斬。

碧落真君看著余則成猛的一指余則成,喝道︰

“極光千變,元磁逆轉,氣血翻騰,五色天成。”

余則成就覺著身前身後好像有著無數的手臂拉扯他一樣,這天地有一種倒轉的感覺,身上的六道天道之力中的血脈之力頓時紊亂,那六力化鳩一下子崩潰,沒想到對方的元磁之力,可以影響到自己的血脈真元。

一下子余則成的神鳩之劍不攻自破。碧落真君化光而起,這一次整個人全部化作這五色神光,向著余則成就是撞去。

這一撞如長虹貫日,天空中盡是這五色神光,青、黃、赤、白、黑遍布天空,在這光芒中萬物消融。本來已經被余則成一擊炸成深谷的平原。無數冰雪融化,化作洶涌波浪匯集到此深谷之中,這里成為一個水湖。

在這強光的逼近之時,余則成猛的一動,縮地成寸,一下子脫離險地,處于十里之外。

十里之遠,毫不為距,碧落真君瞬間就到,這次她一聲悶哼,那出的五色神光其中的黑色光芒就是一變,空中好像凝固了起來,余則成在想縮地成寸,瞬間移動,十分的艱難,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再也不能瞬間逃脫戰場。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說道︰

“恭請二位道友現身

一瞬間在余則成的手中出現兩把飛劍,一把晨光點點,仔細觀看,就覺著它好像由時光組成,看著似點點一秒鐘,實際上好像永恆存在的無際的時間長河,這輝煌的時間全部匯集到這一點,此乃永恆存在,九階飛劍剎那光華。

一把無數光華組成,那光華永恆不動一樣,不閃不亮,永恆久遠。仔細一看那光華一則為日。一則為月,它們好像是有日月的光芒所化,返璞歸真,那光華化作永恆。永恆到被人無視的地步。九階飛劍恆古日月。

余則成一躍而起,駕馭這兩把飛劍。和那化作五色神光的碧落真君戰到一處。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1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