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二卷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六百二十一章 收刮一空 再見老人

江就是劍仙。眾就是劍妥人的神威。余則成徹底的傻服用信眼前的一幕,六十息而已,殺入殿堂,擊殺八只青龍,這青龍可都是返虛級別的青龍啊,強大到極點,雖然突然襲擊,但是也不能向這樣切菜一樣的斬殺。

而且斬殺青龍所用的力量,完全都是余則成的法術原力,只是運轉方法是劍老人的劍術而已。

劍老人看著這空曠的宮殿,說道︰

“好了,還算可以,我沒有動用自己的本源之力,這結界算是白立了

說完一抖他將結界收起,這個結界的用處,余則成立刻明白,這劍老人殺入龍宮,就從來都是使用余則成的力量,他刻意的不使用自己的本源之力,這結界也是為了防止自己殺龍時使出自己的力量,所立起的

護。

劍老人看著那九階飛劍剎那光華,說道︰

“卜子,你這劍養的不錯啊。和你同心同德啊,不錯,不錯,此劍好好的養,有可能達到十階。”

說完他一抖手,那九階飛劍頓時飛回余則成的身體中,進入余則成的身體,此飛劍好像還在顫抖,它萬分的懼怕的老人。

劍老人看著這宮殿,一下子在余則成身上下來,坐在一處石台之上,說道︰

“好了,龍心都是我的了,剩下的都是你的,都歸你了,去吧,打掃這里的戰場。我們還有二個時辰

剩下的都是自己的了?這可是龍宮啊,方才雖然瞬間沖入殿堂,但是余則成還是看到了無數的寶物在那青龍的身下。

余則成頓時高興起來,沖入到各處殿堂中,開始收專,那些被殺的青龍身下都是巨大的寶物,了。這次真的財了。

沖入其中一處殿堂,不一會余則成就皺眉的走出,說道︰

“怎麼都是翡翠,瑪瑙,鑽石這類凡間的珠寶呢。都是普通的珠寶而已,並沒有修仙者所用的那些天財地寶,也沒有那些法寶仙劍啊?”

劍老人一笑,說道︰

“這青龍天生喜歡寶石,在他們眼中這珠寶和我們需要的天財地寶都是一樣的,在此收專寶物,這就是撞大運,自己去找吧,其實這里面有好多好東西,只是要看你認識不認識。

上次我在這里找到了混元紫金銅。打造了我的第一把九階飛劍,後來者劍竟然化身成*人,做了魔劍妖宗的飛升祖師。”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弟子明白。祖師爺這仙劍化人,是那十階飛劍嗎?我在破碎的昆吾大陸看到過大神威士刑天當年御使的十階飛劍干戚,好像已經變身為龍了

劍老人集點頭,說道︰

“你煉制的飛劍,雖然都以混元紫金銅為原料煉制,無堅不摧,但是那還是六階飛劍。

這劍上無靈,它們永遠都是六階飛劍,除非你捕抓其他妖魔猛獸之魂,注入劍上,形成劍靈,那飛劍就會變成七階飛劍。

如果你將自己領悟的天道之力,比如殺生之力,辰陽之道注入飛劍。形成自己的獨特劍靈,這就是八階飛劍。

這七階八階飛劍,都是在六階飛劍的基礎上,由你進行點播灌注的。所以只要你受傷死去,這劍靈也會受影響,天道消散,獸魂詢主,從八階飛劍七階飛劍變回六階飛劍。所以很難有繳獲的八階飛劍七階飛劍。

如果這注入天道之力的八階飛劍。隨著時間的過去,慢慢的將天道之力,還原成天道法則,那就是九階飛劍,不受主人死傷所影響,可以傳世了。”

余則成點頭,漸漸的明白了這飛劍的階位區別,劍老人繼續說道︰

“不要太依仗這飛劍的強勢之力,飛劍過強,反到難以操控。一切還是要靠自己,慢慢的領悟吧

余則成點點頭,不斷的回想劍老人的那殺入殿堂的一幕,回想那一劍。

想了一會,余則成不在回想。現在時間寶貴,還是開始收刮吧。

他沖入一處殿堂,進入後也不管什麼這個珠寶還是天財地寶,還是法寶飛劍,就是一個字,收,全部收入那盤古世界中。

這巨大的宮殿內,一共有一百零八間殿堂,但是只有四十五間啟動。其中八間中有活著的青龍,被劍老人擊殺收取龍心,剩下的三十七間,那青龍都已經死去,只剩下巨大的骨架在那里盤旋。

這些龍骨全部被余則成收取。還有這些宮殿中的財寶也全部收取,最後連著些殿堂余則成也沒有放過。

看到余則成如此無賴的收刮。劍老人只能搖搖頭,不過這還沒有倒頭,最後余則成過來,笑嘻嘻的請劍老人到宮殿之外小歇,然後巨大的宮殿被余則成拆分收起,宮殿之前的廳堂,也被收起,甚至連那泉。…泛有放討,最後此外就是個空蕩蕩的廣場。飛陸之上,宮殿蕩然無存,余則成笑道︰

“好了,收刮結束,祖師爺。我們在這里留下幾個字吧,就說這些青龍突然悟道,集體飛升尋找祖先去了。同時把整個龍陵也帶走了。”

劍老人听完之後,就是一愣。然後哈哈一笑,伸手一指,頓時這空曠的地面之上形成巨大的文字,這文字完全扭曲無比,此乃龍紋。

這龍紋遍布此地,創老人說道︰

“好了,真想看看那些青龍逃到這里,看到這龍紋的表情啊,夠他們忙和的了,重建這里至少要消耗千年時光

余則成說道︰

“祖師爺,這次就將他們都殺光滅族,還修建什麼啊?”

劍老人就是一笑,搖搖頭說道︰

“不會的,不可能的,其他蒼穹海龍族都在觀看,十八宮主殺剩三四個的時候,它們就會阻止的,消弱的青龍一族對大家都有利,滅亡的青龍一族對大家都不利,所有人都知道。所以這次只會重創,不會滅族。

然後他們休養萬年之後,再一次忘記了傷痛,再一次想要染指蒼穹大陸,到時候搞不不好就是需要你。像我這樣下界前來,指點我們的後輩繼續做這個事有”

余則成說道︰

“不會吧?這青龍一族也真怪,好好的蒼穹海不待著,老要上那大陸做什麼?”

劍老人一笑,說道︰

“這也不願青龍一族,他們一族修煉之法,最後全部成為人族模樣。這人族有手有腳的,就該生活在陸地上,所以他們對蒼穹大陸天生就報有野心,每隔萬年就會來這麼一次。”

余則成想了想,也笑了起來,說道︰

“還真是啊,這腳就是用來走路的,在這大海中完全沒有用,所以他們才會如此啊,哈哈哈。

對了祖師爺,那時你說仙族什麼金心,銀氣,銅皮,鐵骨,那個是什麼?。

劍老人回答道︰

“這個等你飛升之後,再問吧。現在你先把元嬰結成再說吧。好了。走了。”

余則成說道︰

“好吧,我們走,我背你,我們去那?”

劍老人說道︰

“是你走了,我還要在這里等他們巴起回去小子好自為之,希望將來我們還能見面。再見了。”

說完,劍老人一拉余則成,頓時他的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蔓延並來。一下子鎖定那閏宮島上的一心真人,然後催動余則成的縮地成寸**。以咫尺天涯之術啟動,瞬間將余則成傳送到一心真人身邊。

余則成就覺著眼前一花,自己竟然站在了閃宮島上,好像一切都是做夢一樣,就這麼的回到了這里。劍老人消失無蹤,再也看不到了。

余則成心中有種難以說出的離別傷感,忍不住眼楮濕潤,短短的接觸。余則成已經把這個老人當成了自己的親人。

一心真人還在控制法陣,看到余則成好像清醒過來,這時他才現閏宮島的變化,忍不住大叫起來。

余則成也和他一起大叫,裝出一副不知道為什麼的模樣。過了一個時辰,那飛舟回歸,看到這里的變化,所有的真人全部大叫。

又過了一個時辰,天空突然出現一道白光,那白光沖天而起,然後在白光中有十三道光點,飛升沖天。這下界仙人全部離開。

看來是戰斗結束了,無數的光華在那邊海域出現,這都是真一或者元嬰真君,他們滿載而歸,各自飛向東西南北,開始返回自己的門派。

在這些飛行的真一和真君中。一個話題被反復的討論︰

“師父,我怎麼看到十三道光華升空呢?”

“你看錯了,一共十二個下界仙人,怎麼可能十三個呢?”

“真的,真的十三個啊。我絕對沒有看錯

這個話題成為了永遠的謎團。甚至千年以後,這些高人向後輩講述自己的光榮歷史,還會為到底是十二個還是十三光華而大吵起來。

余則成看著那光華離開,這劍老人的偶遇,是他最大的秘密,不會和任何人說的,因為刻老人雖然沒有說,但是通過他的行為可以看出。他不喜歡到處傳揚自己到此。

那光華飛空而去,余則成突然擺擺手,然後猛地高喊起來︰

“我會成功的,我會煉成元嬰的。我會飛升仙界的,你就等著,我要把你那里搜刮個精光的。

其中一個光點就在空中一頓。然後好像沖著余則成點點頭,瞬間沖入青冥,消棗無影無蹤。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1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