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第五百九十二章 劍斬無情 仙人復活

  心虹密織如羅加網。矛數閃耀跳動的劍莫讓天空大地貧所片

無盡的劍芒斬向這東海騎鯨客,憑空出現百道連天接地的強大劍光。那劍光的深邃白的耀目,在空中一頓,化成無盡飛劍劍虹,以開天闢地之勢,挾晨陽之道,殺生之力。悄然斬下。給人以無堅不摧無物不破的剛猛凌厲之感。

東海騎鯨客看到如此劍芒,忍不住嘀咕道︰

“軒轅劍法?!”

“鯨翻身。”

又是一句天地共鳴,那只巨大的東海騎鯨客坐下的鯨魚,猛的一聲轟鳴,化作一道流光,擋在了他的身前,一個巨大的鯨魚外體出現在東海騎鯨客的身前身後,百丈之內,硬生生的受著這飛劍強攻。

每一劍下去,頓時鯨魚的外體就被斬的血肉飛濺,淒慘無比,但是那些被斬下來的血肉,全部在空中煙化,而且斬下多少,就立刻恢復多少。這無盡的飛劍轟擊,完全無法對這巨鯨,造成真正的傷害,巨鯨完全是種奇異的鬼愧,萬劍臨身,不死不滅。

而且斬中他的每一劍,那劍上蘊含的巨大的力量瞬間消失,好像全部被吸收集結在某一處,東海騎鯨客毫不在意這無盡的斬擊,他在等待著外面保護他的鯨魚吸收對方的攻擊之力。

余則成立刻現了對方的用意,對方在吸收自己的攻擊,積累在一起。然後馬上就會用此來攻擊自己,這大概就是以己之矛,攻擊之盾類的法術。

前邊三招分別為鯨巨吞,鯨巨浪,鯨翻身。換句話說這一招也一定是鯨什麼,看著鯨魚之勢,鯨巨吞是鯨魚大嘴吞噬,鯨巨浪是掀起巨浪,鯨翻身是鯨魚翻身,按照開始鯨魚的模樣,這翻轉劍氣有可能就是鯨魚噴水的形態。

鯨魚噴水,必是後背噴出水柱,這個可能足有三成,那就足以,當他噴水之時,就是自己強攻之剪。

余則成還在一劍劍的出猛攻。他在等待,東海騎鯨客也在等待,大量的劍氣劍芒都被他吸收在一起。可以了,東海騎鯨客一使用本體神通。冉絕招。

“鯨逆噴。”

頓時天地共鳴再次出現,外面保護東海騎鯨客的巨大鯨魚之體顫抖起來,在那鯨魚的後背之上,出現一個巨大的真元反應,那毀滅一切的巨大能量在此凝結,元氣破滅之能將會噴射出去,化成強大的沖擊波。將余則成的所有攻擊都返還給他,毀滅一切。

可是這強大的沖擊波,就在那準備射的一瞬間,余則成在那空中一聲清鳴,化作劍鳩,人劍合一。流光一道,向著這水柱的噴射洞口,就沖了過來,瞬間沖入這鯨魚體內。

東海騎鯨客立刻色變,剛想使用其他法術,但是這沖鋒太快了,快到根本無法反應的程度,一瞬間。余則成已經沖入鯨魚體內,卑到他的身前。

一道白色劍芒襲來,鋒銳無匹。那東海騎鯨客的表情立刻凝滯,就覺混身一震,眼前景象頓時模糊起來。恍惚中,就見得一道流光穿過自己身體後,豪不停留,直接飛向了遠處的天空。

一聲轟鳴,那鯨魚準備噴射的強大能量開始爆炸,一同爆炸的還有東海騎鯨客的身軀,這爆炸形成的沖擊波開始八方擴散,空氣如漣漪般波動而來。響徹世界。

世界巨震,足足百里範圍,無盡的轟鳴在此天地中激蕩不休,飛沙滾石,巨岩破碎。一個巨大的蘑甦雲升起,出白色的耀眼強光。

余則成斬殺東海騎鯨客,他在等待這塵埃的散去,突然一個怨念無比的神識出現︰

“混蛋,你等著,斬殺我的同伴。我會找到你的小子,我以妖族血脈誓,我會找到你把你碎尸萬段的,魔皇在上,天地為證。”

在那爆炸的灰煙中,一個紫芒向著余則成出了吼叫,那正是白。控死法眼使他分體全滅,本體破碎一半,但是他挺了過來,不過元氣大損,再也不能保持人形,化成妖身狀態。

他向著余則成出妖族血誓。布下血脈感應,以便以後尋找到余則成。然後立刻化作一縷紫電,向著界外遁去,想要逃走。

折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想要逃走,做夢。余則成立刻使用展翅高飛一飛沖天歹,全身的所有力量化作那無盡的度,所有的法術全部施展,猛的開始追蹤。

那紫芒萬萬沒有想到,對方竟然開始追殺自己,在度方面他仗著自己的天賦異常,毫不將余則成放在心中。

余則成猛烈沖擊,追了過來。在那空中,撲的一聲,他加使用了血遁之術,整個人化作血影,燃燒自己的本命精血,

這時紫芒才現事情的危險性。對方的度經此提升,竟然可以漸漸的追上自己,它急忙加向著虛空逃竄。

一紫一紅,二道光芒沖入到那青冥之中,一追一逃,開始了無盡的追蹤,年里,萬里,轉眼就到身後。

也不知道飛出多遠,前方星空出現一片巨大的絢爛星光,好像一片無盡的光芒就在眼前,那紫芒終于沒有擺脫紅光的追擊,退無可退。他一聲大吼︰

“欺人太甚,我和你拼了。”

轉身向著余則成撲去,紫芒血影之間爆無數光芒,那光芒時而燦爛,時而輝煌,時而熄滅,時而爆,最後一陣耀眼的紫芒布滿天空。它散最後的光芒後,默默熄滅,被余則成斬殺虛空之中。

余則成立于青冥中,終于追上,斬殺這紫芒大妖魔,吸收了他的本源之力,方才消耗的真元血氣得到補充。

處于這青冥中,余則成看著遙遠的星辰星光,那遠處的殉爛星光,是不是自己的家鄉蒼穹世界?真想過去看看。

不過現在還是要回歸那青丘聖地,從今天起自己就是光神,殺上光神域,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弓的,至于回家的道路,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根本不用費力的尋找,權力在手,自然有人自動送上來。

可是這時余則成才現自己追的太遠了,已經找不到那原來的世界位置了。周圍都是青冥虛空,那里有什麼大6世界的影子。

就在余則成苦思的時候,一個巨大的波動在遠方傳來,這波動赫然是煉氣化神,吸收天地元氣的波動。這是什麼人如此強大,竟然吸收天地元氣可以打到如此恐怖的程度。

那吸收天地元氣的源頭,暴漏在青冥虛空中,借助這一點,余則成現了青丘大6,那吸收天地元氣的來源也是在那大6之上。

余則成立玄招出雷霆越空舟,化作一道閃電,向那里飛回,果然那里就是青丘大6。

雷霆越空舟度極快,半個時辰飛回了青丘大6,余則成從空中將來。散無數的光芒,預告著自己的回歸。

那吸收天地元氣的波動源頭就在這大6之上,飛到大6之上,反倒沒有了那種感覺,在此大6之上。對方已經達到潤物無聲的地步,吸收元氣毫不驚動他人。

余則成從空中落下,立刻無數的修士過來迎接,方才那一戰余則成斬殺無數強者,然後又斬殺兩大妖魔。那戰斗的余波,已經讓所有人膽戰心寒,看到余則成再也沒有一個人懷疑他的身份,看到他全部俯,老實不已。

余則成望著眾人,在那無數恐懼、崇拜、驚訝的目光中,一人在此。萬人俯,這感覺真是美好啊。

眾人之中,卓文君翩翩而動。恭恭敬敬的對著余則成深施一禮,在這期間她已經將所有人收編,開始整理現場,而且還換了一套衣服。

這衣服赫然是那華麗無比的晚裝長裙,將她的美麗映襯無疑,而且她還微微化妝,將自己的美麗全部展現出來,黛眉開嬌橫遠岫,綠鬢淳濃染春煙,長顰減翠,瘦綠消紅長眉連娟,微稀綿藐,燦如春華,皎如秋月,她將自己的魅力全部綻放,借以想得到余則成的寵愛。

卓文君緩緩說道︰

“光神大人,戰場都打掃結束。您斬殺的大妖魔,部分身體並沒有破碎,他原身是一頭大鯨魚,我們在這鯨魚的體內找了龍涎香

說完眾人獻出來巨大的一塊龍涎香。不過余則成的心神卻沒有在這里。他收起那龍涎香,只是不斷地餓皺眉,他在感受著那巨大的煉氣化神的波動,不由的長嘆一聲︰

“真是多事之秋啊,希望不要再戰了

那波動余則成已經知道是什麼了,赫然是遺跡中封印無數萬年的蓬萊八仙之一的殘破仙體。

在自己擊殺九雷尊者和半顛先生之時,將所有的封印破壞,導致遺跡毀滅,這殘缺的仙體竟然挺過了時空的震動,而且解開封印無數萬年之後,它竟然還活著,而且還開始了重新進化,開始重新的修煉 這上古真仙,又要回歸人間,不知道是禍是福。

推薦食仙

別人修真他修“菜”別人煉丹他煉調料,別人養劍他養菜刀。

別的修真者撿到的都是天材地寶。神器秘法。可他居然撿到一個異界?!從此修真不用愁,一界在手,天下我有。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3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