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9
第九卷 八百六十六

  腳下大陸出現,一眼看去無邊無際。大陸之上放眼四周,滿目的蒼翠。

  無名真一第一個落下,從高空百丈向地面落去,因爲同路符的緣故,眾人全部在他的身後,一起落下。

  那無名真一落下之時,猛的從高空一跺,落到地面之上,那地面就像波浪起伏一樣,土地翻滾,如同巨浪滔天,向四周席卷而去。

  這大地翻滾,足足翻滾千丈。而那翻滾過去的大地,立刻恢複正常,可見無名真一這一腳的天道之威。

  餘則成也在高空落下,就發現那地面本來是無數草木藤蔓,在此一腳之後,那百丈之内的草木藤蔓立刻就像活了一樣,快速的後退,將此地百丈之内,騰出空間。

  瞬間眾人紛紛落地。所有人全部腳踩大地,無人禦空禦氣,這是在天籁之城中的經驗,此地最好不要禦空禦氣,否則很容易遭受罡風攻擊,法陣挪移。

  餘則成落地之後,一眼看去,只見這裏上空雲霧缭繞,不見天日,那雲霧似乎要壓到地面一樣。

  地面之上一片無垠蔥郁林木,到處都是那無比的綠色,草木遍地,花開樹蕩,浮葉泛水,仙蹋寥寥,青草白雲,這裏是一片樹木花草的海洋。

  眾人落地,無名真一看着環境,說道:

  “此地應該爲蒼蕩天的極環樹海,各位我還可以吧,至少讓我們少走八萬裏的路啊。”

  冰心真君看着這片天地,說道:

  “确實如此,好了,各位我們出發了。

  無名前輩麻煩你探路,火神前輩麻煩你震懾群妖,師叔你機動救護,大家注意安全。跟上隊伍。”

  冰心真君開始下達命令,只有她才能布下那心魔心誓,這是小隊彼此信任的基礎,另外她指揮能力極強,從這些真一對她的信任就能看出來,所以餘則成也聽從她的命令。

  無名真一最強大的就是天地感應,直覺判斷,而且他本身的氣運極強,逢兇化吉,有他引路,完全是最安全最便捷的通道。

  而火神走路之時,一種強大的火焰氣息在她身上浮起,眾人一路向前,所有花草樹木,懼怕她的天道之威,全部自動讓開。

  當眾人走出這邊空地,那些離開的花草樹木紛紛沖回這裏,而且還有一些花草爲了争奪位置開始大打出手,纏繞撕裂。

  眾人在此行走,因爲火神的威吓,火克木。在由無名真一的引路,一路暢通,但是他們身後,那讓開的花草樹木,立刻歸位,一眼看去,身後還是一片無垠的碧綠。

  鞠缺真君在一旁說道:

  “這裏是蒼蕩天的極環樹海,乃是已經被探查出來的九天之一,經過萬年無數次的探索,這天籁古城的外圍五行兩儀微塵陣,已經被探索出來十萬裏江山。

  不過據說這五行兩儀微塵陣一共有九十九天世界,現在這不過才探明鎮壓九天,應該是整個五行兩儀微塵陣的十分之一。

  這極環樹海就是蒼蕩天最外圍的地域之一,長三千裏,寬三千裏,過了這極環樹海前方就是驚芸天,那裏還是沒有開發出來的世界,我們的目标。”

  餘則成問道:

  “九十九天?五行兩儀微塵陣?”

  旁邊的一劍真君回答道:

  “是的,九十九天,每一天都擁有九大地域,每處地域都可以化作十萬裏江山。每次都是滅殺大陣,危機重重。

  這九十九天不過才是仙秦天籁要塞的外圍防禦五行兩儀微塵陣。可歎我們無數修士,二萬年來,不過才鎮壓十分之一,連天籁要塞的正門都沒有找到。”

  思琴邪君突然說道:

  “不要妄自菲薄,其實這些年來,有人已經穿越這九十九天的五行兩儀微塵陣,進入過天籁要塞的内部,不過這些人得到什麼好處。怎麼通過的,打死都不會說的。

  但是傳說,通過這五行兩儀微塵陣的九十九天,就是天籁要塞的各種艙室了,如果能進入到那裏,那就是進入寶庫,天降橫財,萬世不愁,此生飛升有望。

  其實還有一個傳說,此天籁要塞,乃是始皇陛下的最高煉器,本身已經超越仙寶,這些年它始終在不斷的進化演化,所以才會如此巨大。

  當年仙秦崩潰之時,控制要塞的仙秦爵爺們全部離開要塞,剩下的雜兵奴仆,漸漸的跟不上要塞的自我進化,最後都被放逐到要塞的外域星空,也就是雲海青冥宗的建立者們。”

  思琴邪君乃是暗魔宗的長老,他說的事情都是真實可靠的,眾人聽到不斷的點頭。

  餘則成看着眼前眾人所到之處,立刻分開,遠遠避開的無窮樹海。說道:

  “這樹海中的草木,都是小妖吧?”

  鞠缺真君回答道:

  “算是妖吧,都是仙秦培植出來的生靈,我們就以妖稱呼吧。

  這極環樹海可以說這些樹木花草全部都是植妖,而且樹海之根,萬年古樹已經被鎮壓,現在處於沉睡之中,可以說沒有千年之妖的存在。

  其實這片樹海,這些植妖乃是蒼蕩天其他幾處地域的兇猛仙秦戰獸的糧草之地。”

  說到這裏,前方出現一道劍光,一個元嬰真君禦劍飛行。只有孤身一人,而且無數飛行猛獸圍着他攻擊。

  那些猛獸,有的似蚊,有的似蠅,有的如鷹,有的如象。

  無名真一看到那裏,立刻轉向,向一邊走去。

  那名元嬰遠遠的看到餘則成等人,好像欣喜過望,向這邊飛來,但是不知道怎麼方向一變,向着相反之處飛去。

  鞠缺真君說道:

  “此人完了,可惜數百年的修行。竟然死在了這裏。

  這裏不要看法陣被破,陣眼被壓,已經無法擴展天地,萬年古樹沉睡,并無強大的植妖。

  但是仙秦法陣豈是那麼簡單的,此人第一次到此,竟敢禦空飛行,完全被極環樹海所惑,在他眼中向我們這裏飛,其實已經遠去他方。

  這樣戰鬥下去,只會越陷越深,别看這極環樹海才三千裏天地,但是當年沒有鎮壓時,可以化生百萬裏,三十日之後,必定元氣消耗一空,死在此樹海中。”

  餘則成說道:

  “那些猛獸都是什麼啊?”

  鞠缺真君回答道:

  “都是這樹海養護的龍蚊、鳳蠅、猛犸飛象之類的幼小蟲獸。那強大的猛獸,雲海青冥宗是不會讓它們在樹海中存在的。”

  在這說話的過程中,突然無名真一停止不前,說道:

  “等等,有絲不對頭,樹海中的花妖狀態不對,一路之上,它們太過殷勤,追随我們。爲我們不斷盛開。”

  頓時眾人全部站住,火神問道:

  “用我燒開這樹海嗎?”

  冰心真君搖搖頭,問道:

  “反常必有妖,等等看。”

  餘則成回頭感應了一下,果然無數花妖遍布前後,它們懼怕火神的火焰神威,遠遠的在百丈之外,跟随自己,爲自己開放,看着自己,好像苦苦哀求。

  餘則成說道:

  “不要動手,是我的緣故。你們等等我。”

  說完,餘則成離開隊伍,遠走百丈。

  頓時間在餘則成身邊無數花妖圍着他開放,一瞬間整個樹海都像是百花齊放,化作花的海洋。

  餘則成悄悄蹲下,撫摸一朵在他面前開放小小蘭花,說道:

  “原來是你們啊,小東西。”

  那蘭花開放的花朵,足足有一尺大小,她感受到餘則成的撫摸,好像十分的高興。

  那花妖好像在傾訴什麼,餘則成感到了它們的傷心,在此樹海它們的祖先沉睡,沒有人保護它們,它們只是其他地域猛獸的食物,不甘心這個命運,懇求餘則成救護它們。

  餘則成說道:

  “好吧,如果她在看到你們這樣,一定會傷心的,看到你們我就想起她,我救你們,來吧,願意來的都進來吧。”

  說完,餘則成打開盤古世界的入口,頓時間光芒一片,那無數花妖向着餘則成的盤古世界入口跳去,進入這世界之中。

  就見整個樹海,那花朵如同波浪一樣,向着餘則成放出的光芒沖去,進入餘則成的盤古世界中。

  盤古世界一出,頓時整個樹海之中,無論是樹妖,還是藤妖,草妖,飼養的猛獸,全部跪拜,向着餘則成五體投地。

  那光芒維持百息,再無花妖進入盤古世界中,餘則成收起盤古世界,得到新奇花種三十六種,回歸隊伍。

  在他走的一路上,地面之上再次開發鮮花,不過這只是普通鮮花,需要百年,或者數百年才會成爲花妖。

  走到隊伍中,所有人驚訝的目光看着他,餘則成說道:

  “花神於我有緣。”

  冰心真君一笑說道:

  “我知道,爲此沖冠一怒爲紅顔,小千世界青山綠水徹底崩潰,青山小道神魂消散。

  餘則成一笑,心中一動,冰心真君怎麼知道這個事情呢?冰心真君一直對自己照顧無比,禮讓無數,但是她乃是魔門宗主,說她心地善良,簡直就是玩笑一樣。這麼做一定有她的目的。

  不過餘則成并不擔心,有道是人敬我一尺,我讓人一丈,人欺我一寸,我殺他滿門。

[BOOK: 008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6:4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