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二百九十二章 橫行南海

里的大玄點牢被余則成收取。頓時泣片海霧消失。整怖小內的海水一下子少了數十米之多,立刻其他位置的海水向這里倒灌,形成一個小小的漩渦。

在不遠處有一個海島,島上棲息著十多只美麗的美人魚,瞪眼看著余則成,它們想象不到在她們眼中如同神仙一樣的神王們,竟然全部消失,最後剩下的只是這個敵人。

怎麼的也是抓了,就不差你們幾個”余則成劍光一轉,頓時這十五只美人魚全部被劍光裹住,然後一拉,全部拉入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之



最近一段時間。余則成不斷的使用盤古世界吸收外敵。漸漸的總結出規律,像鰓鵬妖王、空鯊王這些海族生靈,自己想要把它們拉入自己的空間之中,必須將它們用自己的劍光包裹住小這樣代表著它們的生死被自己所控制,因為劍光一轉,他們就會被切成碎片,只有這樣自己才能把它們拉入盤古世界之中。

這十五個美人魚抓走之後,余則成這次算是收獲極大,立刻御劍離開這里。

他能感覺到空鯊王就在他附近左右盤旋,但是余則成毫不懼怕,現在空鯊王,已經膽戰心寒,沒有戰斗的**,這樣的敵人已經失去戰斗的意義。

余則成御劍回歸。這一路上平平安安,返回自己的老巢,骨倫齊紋還未甦醒,成藍差不多已經好了大半,看到余則成回歸,他喊道︰

“師兄,我們研究一下怎麼擊破那個空間法寶。”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不用了。已經被我用神雷炸飛了,再也沒有這個法寶了。”

余則成將自己的勝利推托為神雷,免得成藍懷疑,然後回歸自己的房間,急忙進入盤古世界之中,觀看自己這次的收獲。

這次可是大特了,捕抓了十一種水產,其中還有六個洪荒類水產,余則成高興無比。

回歸水世界,直奔湖水中,只見十一處養殖水域已經形成,都是十尺大小,這些養殖水域有的彼此並列在一起,有的星羅分別。這樣安排都有此原因。

並列在一起的水產水域,其中的湖水可以互相交換,彼此互補互用,所以安排在一起。有的則需要遠遠的分開,免得彼此影響。

這次洪荒類水產有問題魚、贏魚小虎蛟、赤蠕、旋龜、鰓鵬。這些魚有的巨大無比。但是這養殖水域具有空間神通,那最大鰓鵬在此水域中也可以逍遙自在的生活。

問題魚、一共二條,體長二尺,魚身蛇六足。其目如馬耳,具有一種凶煞之氣。

贏魚,一共有四條,體長三尺,魚身而鳥翼,音如鴛鴦,見則其邑大水,這個水域中不斷向外冒水,這是它的神通。

虎蛟,蛟龍的一種亞種,一共二只,其狀魚身而蛇尾,其音如鴛鴦,在水中散著無窮龍威。

赤蠕,一共二只,好像娃娃魚,其狀如魚而人面四只腳,長尾巴,能上樹,看著就是鮮美無比。

旋龜,二只大龜。其狀如龜而鳥旭屈其音如判木。佩帶龜殼沒有避免音系法術攻擊。聞音不聾。

鰓鵬,這個就只有一只,他真正的體型足足有百丈之大,他不同于其他的水產魚類,好像還殘余以前的神識,看到余則成憤怒無比,向著他沖撞過去。

可是現在在此水域中,在余則成看來他只有五寸大小,余則成笑



“在我的地盤上。你還如此扎刺,要是你沒有神識。可以好好的度過一生,既然你殘余神識了,那就不要怪我了。

湖水世界給我好好的折磨他,先餓他,什麼時候餓到吞吃泥土,在給他食物,再使勁撐他,讓他吃多少吐多少小什麼海水、清水、冰水、溫泉,給我來回轉換,給我好好的調教他,下次我再來,要看他給我乖乖的頂球做游戲。”

說完余則成看向下一個水域,那長鰭金槍魚、黑石斑魚、小黃花魚、尖頭燕蟄飛魚、紋魚。都是普通魚類了,快活的在水域中生長,余則成不由的有些後悔,那十幾個被自己所殺的敵人,當時要是抓進來,也許又可以添加不少水產。

但是轉念一想。**是沒有盡頭,現在這樣很好了。不要得蜀望隴,人要自足常樂。

這些海魚處理完畢,余則成抬頭看象那十五個被鎖住空中的美人魚,說道︰

“盤古世界。這些美人魚也給我處理一下小最好不要像那些蚌美人那樣還原成蚌殼扇貝。我還想讓她們給我唱歌呢。”

頓時盤古世界射出一道光芒,在這湖水世界的一邊,一塊石台分裂出去,在水中化作一處石島,石島大約有三尺大小,周圍的水域也大約十尺左右,化成一域,然後這十五個美人魚紛紛落入那處水域之中,頓時變成一個個只有拇指大小的小型美人魚。

這些美人魚全部的圈養起來,余則成對她們說道︰

“從此這片天地就是你們的家了,你們可以在此生活,沒有敵人,沒有危險,做為酬勞你們給我乖乖的唱歌,馬上給我唱。”

這些美人魚毫無武力,在蒼小,中就是任人白肉的種族,歸附強者,余則成對干她們昧”反換了個主人而已,頓時她們唱了起來,美妙的歌聲響徹整個盤古世界。

這些處理完畢。余則成開始打掃戰場,開始整理那些被自己所殺的所抓的敵人使用的飛劍和法器,有著大力神王前車之鑒,余則成特別的仔細小心,這次真是大收獲,不虛此行。

整理結束小余則成得到各族海妖煉制的飛劍二百一十八把,因為像劍魚一族都是御使四十九把飛劍,共分十六套,所以才有這麼多的收獲,其中六階飛劍三十七把,剩下的都是五階,對于余則成這些飛劍足可以支持他使用到金丹境界。

法器十五件,對于這些法器,余則成知之甚少,他是劍修,對此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還有很多海靈、礦石、雜物、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大堆。余則成全部收攏起來,說不上這里面有什麼好東西。

這些飛劍余則成全部放到火焰世界中祭煉,取其糟粕,得起精華,將來好用以使用。

第二日骨倫齊紋甦醒,第三日三人再次大戰南海,與那妖王戰斗,大戰章魚神王小紫衫龍王,吞海龍王,翻海龍王,三人大敗而回,回來養傷半個月,繼續再戰。

就這樣三天一小打,十天一大打,三人在此耗上了,有時勝來有時敗。不過6續又擊殺二位神王,就這樣秋去冬來冬去春生,夏雷滾滾,一戰就是戰了一年時光。

終于這一日成藍大戰紫衫龍王,他們二人在此一年中已經打上近百回,終于成藍劍術大成。將紫朽龍王打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成藍卻沒有殺她,而是把她放回海中。

這一戰之後,南海之上否無海妖,余則成三人在海上御劍飛行,無人出來阻止,三人橫行南海。再無海妖為敵。

年的苦斗,終于勝利了,余則成三人在海面哈哈大笑,終于殺的這十入家妖王小全部老老實實的躲在水中不敢浮出水面。

三人就南海之上足足轉了一天,揚威耀武,真是風光啊。

看到實在沒有海族出現,三人心滿意足,這時才想起是該回歸軒轅劍派了,他們三人早已到了晉級提升境界的水平。但是都強壓著修為沒有提升,這一壓就是大半年,現在他們的劍術都已經爐火純青,需要學習新的劍術了。

最大的成績即使那納海吞天氣、靈鳩引生訣、舍生取義訣、三心二意訣這四門法訣全部的變成了他們的生命本能,對敵都不用刻意使出,完全就是本能,尋找敵人,舍生取義訣,靈鳩引生訣,擊殺強敵,吸收源力,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

另外就是戰利品。此處海妖飛劍法器充足,和他們的戰斗余則成三人繳獲了無數的飛劍和法器,每人都有數百把,足夠他們使用到金丹



離開了,走到離開的時候了,成藍眼楮一轉,說道︰

“咱們要走了。留個紀念吧,在空中放點水,澆潑尿,算是留個紀念。”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士可殺小不可辱,不好吧。”

成藍說道︰

“什麼好不好小我來了。”

說完,他就要向空中下邊的南海中澆水。突然海中傳來一種恐怖的威壓,這威壓巨大無比,相當于金丹真人的金丹威壓,頓時成藍一下子,一潑尿全部澆在了褲子上。

那海中傳來神識︰

“不要欺人太甚。小輩們現在開始進入第二步試煉了,水中攻防。”

說完那威壓就要把余則成三人拉入水中,如果拉入水中,那就九死一生。

猛然間在遠處元州大6之上一道金丹威壓傳來,頓時將此威壓沖散,那金丹威壓赫然是軒轅劍派的金丹真人出的金丹威壓。原來一直都有軒轅劍派的金丹真人在暗處保護他們三人。

海中那強者,現自己的意圖被破壞,強詞奪理的申辯傳音道︰

“按照以往程序。現在應該進入第二步水中攻防了。不是我欺負小輩。 ”

遠處那金丹真人的威壓也消失,你不動,我不動,

余則成眼珠一轉。此人好像很好面子,他說道︰

“我們可不是什麼試煉者,我們走路過這里,結果被你們的紫彰龍王打爆了飛車小他們不但要想搶奪我們的飛車,還要謀財害命,所以我們才在此停留,想要討回公道。

難道這紫龍神一族都是這麼的無賴,搶劫不成就滅口。打壞人家的飛車,還不賠償,這還有天理嗎,我們離開後要到修仙各派宣揚,紫龍神一族搶劫殺人,小氣異常,海中龍神屬他最扣”

這余則成是一口咬住紫龍神,頓時下邊的那個海妖強者緊張無比,這要是傳遍出去,傳到蒼穹海中。自己的敵人耳中,那借此攻擊自己,紫龍神耳根最軟。那就有可能家破人亡。

他海中傳音道︰

“別喊了小不就是一個蠻族破飛車嗎,我給你們一人一個。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5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