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一百二十二章盤古世界

刀社先天靈碑下,就是靈寶。一共有十三件。

第一個為一把飛劍,神念接觸了解資料薦十階飛劍”劍名九七大限秦皇劍,乃是仙秦最高煉劍秘法的體現之一,仙秦萬年時間一共有煉制成功九十七把,兌換功勛十六萬,需要三級爵位混元公以上。

第二個為河圖洛書,記載先天陣法宇宙法則。此乃仙秦陣法的精髓所集合,兌換功勛十七萬。

第三個為天地玄黃玲瓏塔,暗藏宇宙之威,可以毀天滅地,內部自成一世界,具有無窮功能,此乃仙秦法寶最高煉制境界才成苟制,仙秦萬年時間一共有煉制成功七座,兌換功勛二十萬。

第四個為混元一氣太清符,可以幻化萬物,演化乾坤,掌生死,控幻滅之無上功能∩秦萬年時間一共有煉制成鞏八張,兌換功勛二十六萬,需要七級爵個千軍侯以上。

第五個為結嬰樹(種),三千年一發芽,三千年一成熟,三千年一開花,三千年一結果,每次結果三枚,金丹境界者食之,立刻化嬰。此乃仙秦培植仙術最高體現,兌換功勛一萬。

第六個為九天息壤,無上神土。可以自我成長,生生不息,煉器原料∫換功勛四萬。

第七個也是一把飛劍,劍名雷都煌煌劍,十階飛劍”乃是仙秦始皇截取天地雷之本源,煉制而成。共成劍十三把,兌換功勛二十萬。

第八個也是一把飛劍,劍名摘星劍,十階飛劍”乃是仙秦始皇擊碎星辰,采取的星辰本源,煉制而成,一劍一星辰,共成浸十一把,兌換功勛三十萬,需要十級爵位天京伯以上。

第九個為涅巢之心,重生轉世之最高靈物,在重傷瀕臨死亡之時,使用它之後,身上會出現涅巢之炎,轉世之人就會涅集重生,在三息之間重新轉生復活一次,這次復活在涅磐之炎中轉世之人經歷身體從小到大的變化,可以重新的選擇自己修煉的功法,重塑**,此寶仙秦萬年時間之煉制出七枚,需要功勛二百萬,需要七級千軍侯以上。

這十三件靈寶大多數都是仙秦帝國自己制造出來的,兌換功勛都在三萬以上,唯一的一個便宜的結嬰樹一萬功勛就可以兌換,但是那只是種子,需要一萬二千年的種植才能結果,那時候余則成骨頭渣子都爛沒了,打死也不能買。

這個也別眼讒了,看下一項吧,法寶、這個分為兩類,一類是飛劍,一類是法寶,數量繁多︰

定海神珠、接引寶幢、九色神光、刑天斧盾、混元神斗、金蛟剪、騰空劍、聚寶金盆、翠光兩儀燈、太陰滅絕神球、紫電錘、振霄錘、白骨鎖心錘、鯨涎錘、大力金剛神杵、三光杵、五丁斧、闢邪玉斧、五星神錢、修羅秦、雷音金光恭、風雷誓、萬蠶金缽、神木缽、紫筠籃、獨龍禪技、赤玉技、攝魂瓶、七寶紫晶艦、六六真元葫蘆、紅欲袋、九天元陽尺、激光尺、雙龍剪、真如剪、金鴛鴦神剪、烏龍剪、六陽殃、天一貞水、度厄仙衣、闢魔神光罩、清寧扇、七剎法壇、血剎幡、大雷音烈火神幡、混元幡、天魔聚毒幡、泥犁落魂幡、陰風八卦幡、、六陽定風幡、玄陰聚獸幡……

天魔誅仙劍、百靈斬仙劍、虹霓劍、青霓劍、金犀劍、九子母陰魂劍、烈火雷音劍、佛門心劍、聚本劍、神嬰劍、三元歹、金光烈火劍、烏靈劍、太乙分光劍、玄陰六陽迷神靈劍、雷澤神劍、冰魄神光劍,,

再向下看下一項是丹藥︰

百草九轉仙丹、萬年續斷接骨生肌靈玉原、九轉奪命神丹、玉璃膏、白信還陽丹、五行絕滅散、九轉真元再造神丹、度厄金丹,

再下一項是秘籍仙術︰

《三卷天書》、《瑯緣秘笈》、《越女經》、《三元秘笈》、《三盤經》、《紫府迷笈》、《地闕金章》、《太陰鬼篆》、《陰魔迷篆》、《丹書》、《仙篆》、《內景元宗》、玉版天書、火真經、血神經、先天離合神光、護身靈光、三寶神光、冰魄神光、游檀佛光、須彌神光、大須彌如意障、無相神光、血影神光、無形護身佛光、先天神雷、太陰神雷、太乙神雷、無音神雷、五火神雷、無行捷、先天五遁、天高晦明遁、天魔遁法、小修羅遁法、七星光遁、太乙遁、五方五行天魔銅行遁法※靂震光遁法、赤尸遁法、四九遁法、佛家心光遁法、太陰潛行之法、六成潛行之法、潛行挪移**、芥子藏身法、不壞金光護身法”允終韋套、顛倒誅仙五雲掌、降魔金測掌’火電米”兄慣堞言、太昊真訣,,

余則成看到一排排一個個的寶物、飛劍、秘法、異開、密錄、靈丹、妙藥,頓時花了眼,後面出現的這些寶物,功勛兌換都在三竊內。還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只能購買三種,讓余則成左看看右著看,難以選擇。

買這個定海神珠,好像沒有翠光兩儀燈好,買翠光兩儀燈好像沒有雷音金光秦好,買雷音金光餐好像沒有百靈斬仙刮好,買百靈斬仙右好像沒有九轉奪命神丹好,到底該買那一個呢,讓余則成萬分猶豫。

突然洞府法靈提醒道︰

“余則成你在本洞府中時間已經將要達到十二個時辰,你還有一刻鐘的選擇權利,請你把握住機會。當你選擇結束,你的功勛會自動記錄在你的魂魄中,在任何一處仙秦府邸都可以使用。

當時間到達,你將被傳送出仙秦洞府,返明開放區域,遺跡靈引將于十二個時辰後,自動退出本洞府。如果你一斤小時辰內無法收取,將自動隨機飛行。

警示靈引退出本洞府,從現天地,那時將引發天地異象,將懸浮現實西嶺法陣之上,建議你不要收取,以你的修為,收取必死無疑,請好自為知。”

什麼在挑選法寶的不知不覺中∴則成已經把所有的時間全部耗二光。馬上只有最後一玄鐘了,必須做出決斷,這是將決定他將來一輩子的事情。

看著這匕千的法寶、飛劍、仙丹、秘籍,余則成一咬牙,說道︰

“我選擇盤古世界。”

對,余則成選擇了那個盤古世界。那個乃是先天靈寶,管他什麼種子,需要培養,選了絕對不會後悔。

在自己之前,那些高人一定沒有這麼多的功勛,所以無法選擇這個先天靈寶,自己機緣到了,那就不能錯過。

至于所謂的功勛,留著有什麼用。一會仙秦靈引浮空出現,那必將引發腥風血雨,至少要金丹級別才能拼搶,自己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這輩子還有機會到仙秦遺跡來嗎?余則成很是懷疑 其十鳥入林,不如一鳥在手。管他將來如何,先選了再說。

洞府法靈說道︰

“余則成,你是否確定你的選擇。最後一次確認。”

余則成說道︰

“我確定。

洞府法靈說道︰

“好的,恭喜你,你的選擇是正確的。”

頓時空中那個盤古世界的圖形,開始變化,然後整個洞府震顫,一道光芒出現,照耀在余則成的面前,然後在光芒中降落一團元氣,這團元氣大約有拳頭大,混沌一色。看不出里面有什麼。

洞府法靈說道︰

“好的,請為盤古世界選擇在你身上的棲身之所,這樣那里將形成天然胎紋,盤古世界將會和你溶為一體。

你可以靈體出入盤古世界,雖然是靈體出入,但是它會影響你的**。在盤古世界你修煉得到提升,你的本源**也會提升。

你可以通過胎紋將物質送入或者拿出,此處將是你于盤古世界的連通通道,直到你修為達到金仙境界,將盤古世界化為一界,就可以將其與蒼穹世界對接,形成十三塊新的地域。”

余則成听到這就是一愣,問道︰

“第十三塊新的地域?不是只有天南、漠北、楚西、古秦、綏遠、苗湘六處地域嗎?怎麼搞出那麼多的新地域呢?等等、難道仙秦時發現的接遠、苗湘地域也是盤古世界所化?”

洞府法靈回答道︰

“縷遠、苗湘地域確實是盤古世界所化,事的六塊地域,其中有三塊是尋找到的自然形成的地域,有三塊是盤古世界所衍化的,只是後來發現的六塊世界,有的握異常,有的妖攆族橫行,有的才剛剛誕生,沒有進化完善。

後來它們的主人和始皇陛下,全部脫離這個位面,離開了蒼穹世界。導致以後開發速度緩慢,沒有向大眾公布,最後仙秦帝國崩潰,都沒有來得及公布,進行大範圍的移民開發活動。”

余則成听到這個頓時驚呆半天。這盤古世界竟然可以發展到那種程度′化為現實的地域世界,那綏遠、苗湘地域,各自是有十多塊大陸組成,上邊人類過億、生靈萬億。的緣廣大,竟然是盤古世界所化。這實在難以想象。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0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