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690章 衝擊化神

葉秦和皇甫冰兒迅速離開。

那株化神級噬血古妖籐在洞窟內肆無忌憚的生長著,血刺拚命的扎入深淵奇獸的血肉中,一點一點的吞噬著大補的血肉,對周圍還殘活著的數十名元嬰中後期修士反而失去了興趣。

只要他們不招惹它,它暫時也無暇去攻擊他們。

青丘璃瞥了一眼封閉的通道,還有和盤踞在通道內的噬血古妖籐,她毫不猶豫的跟上葉秦二人。她在之前,已經趁亂取得了一份靈膏,但對她最為重要的,無疑還是葉秦身上的那枚灰蛋。

經過一場混亂血戰存活下來的元嬰修士們,看向洞窟中間那株十三階化神級的噬血古妖籐,都感到不寒而慄。

「這妖籐,會不會將整個深淵奇獸都給吞掉?最後把我們都吃掉?」

「誰知道呢,走,先去其它安全的地方!」

葉秦幾人離開之後,眾元嬰修士們分為數伙,也各自往石窟深處逃去。

深淵奇獸的腹內深處雖然不知道情況如何,但總比留在此地,面對這恐怖的噬血古妖籐要多出幾分生機。

至於還有二份靈膏落在誰的手裡,剩下的元嬰修士會不會繼續爭奪,那就不得而知了。

葉秦在洞窟內疾奔,眉間不禁緊鎖。

深淵奇獸是十五階魔獸大領主,體積龐大,實力恐怕是強悍到了極點。

但是,噬血古妖籐這株來自妖界的妖籐,也不是好惹的。

噬血古妖籐在深淵奇獸體內瘋狂生長,無人能遏制住它的生長。噬血古妖籐已經突破了化神級十三階,而得到了深淵奇獸大量的血肉滋養,只會越長越大,吞噬速度的也會越來也快,遲早會吞噬掉整頭深淵奇獸,成為難以想像的恐怖十五階妖籐,化神級恐怕也沒有對手。

想到這點,葉秦也不禁有些懊惱。

但事情已經發生,後悔也沒用,還不如多想想辦法,如何擺脫目前的困境。

「夫君,可惜『破空閃』的瞬移無法穿越障礙。否則我便能帶你出去了。」

皇甫冰兒嬌軀晃了晃,有些懊喪的說道。

「瞬移的法術,若能在魔獸大領主體內外來去自如,這些身軀底大的魔獸領主們恐怕早就滅絕了。」

葉秦苦笑搖頭,溫言寬慰皇甫冰兒。

他心中快速想著,有什麼能夠解決目前的困境。

「我記得當初對付鬼主的時候,噬血古妖籐沒有發揮出半點威力,反而被冥炎給輕易的焚燬。鬼系能夠輕鬆的克制這妖籐。化神級的冥炎,應該能燒死十三階噬血古妖籐,至少也能夠逼退噬血古妖籐自保。或者我們直接用冥炎焚穿肉壁,脫困而出,只是沒有大量的冥炎恐怕辦不到。而且冥炎焚燒,勢必會引起深淵奇獸震怒,帶來難以預料的後果,說不定把我們自已也燒了。」

「大君,你有冥炎?」

皇甫冰兒驚喜。

「嗯,當初跟鬼主打鬥的時候,收了幾縷冥炎,一直放置在紫府內。」

說到這,葉秦也不由苦笑著搖了搖頭:「不過,我沒有鬼主那樣的鬼軀,無法直接控制冥炎。而且想要勉強去控制冥炎,至少也要化神期以上修為,才有幾分可能」。

皇甫冰兒聽後心中一動,不禁道:「夫君,煉製化神丹的主材料靈膏我們已經到手,只是還缺了化神丹方!」

「丹方其實並非必不可缺。像那朱果,直接生食,便能暴漲元氣,把朱果煉成大量元氣丹,不過濃縮了其中的精華而已。其它的靈草煉成靈丹,也大多如此,要麼是去除雜質,要麼是調和了多種靈草的藥力。靈膏和化神丹實質一樣,區別只是多了雜質,化神成功幾率上的問題。我身為煉丹神師,熟知藥性,對雜質能夠輕易分辨。」

葉秦沉思一下,道,「就算我們手中有丹方,噬血古妖籐的生長速度太快,恐怕我們也來不及煉成靈丹了。」

「既然如此,那夫君便服下靈膏,強行突破化神期境界!一份不成,我這裡還有一份,如果還突破不了,便去奪來在其他修士手裡的三份靈膏!」

說著,皇甫冰兒眼眸也亮了起來,露出堅定之色:「不管怎樣,總比在此坐以待斃要強。而且你在深淵奇獸腹內衝擊化神,化神期大天劫,轟在深淵奇獸的身上,我們反而更加安全。夫君一旦突破化神,不管是殺化神噬血古妖籐,還是從深淵奇獸腹內破開一條路逃生,都會輕鬆很多!這恐怕是唯一的辦法,總之不會比坐以待斃更壞。」

「嗯。」

葉秦心中微微一衡量,便點頭決定了下來。

他回頭看了一眼後方黑幽幽的通道後,冷靜道,「青丘璃,跟了這麼久,出來吧!」

「葉秦,把我的灰蛋還來!你把灰蛋還我,之前的事情便一筆每銷。」

一道嬌容百媚的紅影浮現,遠遠的站在數百丈之外,帶著幾分怒氣。

「噬血古妖籐有多可怕,你是妖界下來的妖聖,恐怕心中最為清楚。你縱然拿回了灰蛋,又能怎樣,你參悟不透它,它又能幫你多少忙?等噬血古妖籐吞噬完了整個深淵奇獸,便輪到我們這些小修士,你一樣死無葬身之地。你得到灰蛋,卻葬身在彷深淵奇獸的腹內,這就是你想要的?」

葉秦不以為意道。

青丘璃一時皺眉,陷入沉凝之中,也沒有再強行索要灰蛋。況且,她也不是二人的對手,深機智謀派不上用場。

「灰蛋還在我身上,它也不會消失,你以後有的時間去想辦法。我準備在此地衝擊化神,化神之後,我等幾人說不定還有希望能夠活著出去!在這之前,希望你不要干擾我化神。」

葉秦道。

「行,如果你能出去,必須帶我出去!」

青丘璃粉臉嗔怒,卻無可奈何。

這些時日下來,葉秦對青丘璃的性格瞭解甚深,她多智善謀但是只要實力夠強便能逼她妥協。她不會置自身於險地。

在這深淵奇獸體內,岔道無數。

葉秦等人盡可能小心的抹去痕跡,走過無數岔道之後,才在一處狹小的岔道盡頭停了下來。其他人找到此地的機會不大。

誰也不知道留給他們的還有多少時間。

皇甫冰兒在通道佈置隱蔽和防禦的陣法禁制。

青丘璃則在遠處觀望,尋思著自己要不要也衝擊化神。

葉晨在盡頭盤坐,沉心定神,服下了一份靈氣四溢的奇獸靈膏。

靈膏之中蘊含的元氣極強,靈膏入口即化,化作一道甘香無比的泉流,直入丹田。

「轟!~!」

葉秦只覺得腦海中一聲轟鳴,然後彷彿爆炸一般澎湃的元氣瞬間擴散開來充斥著整個四肢百骸。

葉秦發現自己的元嬰開始全力吸收這股元氣,鼓脹起來。而同時渾身的毛孔大張,吞吐著過多的靈氣,在體內外形成了一個元氣循環。

漸漸的,葉秦驚訝的發現,元嬰綻放出五色光暈,值佛隨時會離體而去一般,他的神識、法力隨之暴漲起來。

葉秦驀然一驚,強定心神,不再去關注體內外的變化全神貫注的衝擊起化神修為來。

皇甫冰兒在一旁護法,見到葉秦元氣急劇暴漲,甚至在週身空間逐漸生成了一個靈氣漩渦,直到最後氣旋安定下來,她才微微的鬆了口氣。

而葉秦以靈膏強行衝擊化神,其中難度可想而知。但除了葉秦自己,誰也幫不上忙。皇甫冰兒雖然擔心,但她能做的,也只有守衛好此地,為葉秦護法。

外界。

深淵奇獸正在和眾化神修士激鬥的火熱。

噬血古妖籐畢竟還太小,才數百丈長,遠不如深淵奇獸近千里龐大的身軀,深淵奇獸還沒有察覺到妖籐的威脅。對它而言,外面的數十名化神期修士威脅更大。

南魔大陸的數十名化神期修士聯手,實力堪稱驚天動地。但是,他們卻束手束腳,不敢重傷深淵奇獸。一頭成年的十五階深淵奇獸,可以源源不斷的誕生靈膏,供南魔犬陸修士所用。如果傷了這頭奇獸,損失恐怕會延續長達千年之久。

他們只是試圖將深淵奇獸逼回魔域深淵內。

但深淵奇獸這頭恐怖的魔獸大領主豈是那麼容易能夠就範!

數十日下來,眾化神修士的聯手攻勢見效不大,在深淵奇獸的反擊下,反而傷了好幾名化神修士。

數十萬元嬰修士都遠遠的躲開,目瞪口呆的觀望這場罕見的大戰。

要不是深剛奇獸體積太過龐大,以至於反應較慢,眾化神修士就不止是實力受損這麼簡單。

而隨著時間流逝,噬血古妖籐也越來越強大,接連突破十四階、十五階,吞噬血肉的量也越發明顯增多。

深淵奇獸陷入恐慌和驚怒之中。

深淵奇獸心繫那一閃即逝的絕世靈寶,又和眾化神修士激戰,一時竟沒注意體內的端倪。

深淵奇獸雖然是魔獸大領主,但畢竟也是血肉之軀,被噬血古妖籐這種化神級的妖界異物,直接在體內吞噬。

而它的一身神通,對上處於腹內的噬血古妖籐也完全起不到作用。

深淵奇獸恐懼驚怒,狂暴的襲擊眾化神修士。

平時高高在上的眾化神修士,逼得狼狽不堪。

「這頭深淵奇獸是怎麼回事,為何如此異常?」

「它的元氣似乎在不斷的流逝!」

「諸位道友加把勁,把它趕回深淵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後,萬丈高空之上,忽然間風雲滾動,悶雷滾滾。

雷雲在深淵奇獸的上方,匯聚起來。

雲層中夾雜著電閃雷鳴,逐漸形成了一個數百里巨大的雷雲風暴,碩大的烏雷電柱,在雲間跳躍著。

深淵奇獸顯得更加的不安,試圖擺脫這片劫雲。

可是它飛到哪裡,這雷雲便跟到哪裡。

「這是化神期的劫雲!」

「深淵奇獸是十五階的魔獸大領主,早就過了這場化神期大劫。為什麼這劫雲,跟著深淵奇獸?」

眾化神修士議論紛紛。

墨綠衫中年男子臉色一變,神識一掃整個劫雲範圍內,最後視線落在深淵奇獸上,難以置信:「難道有人在深淵奇獸的體內,衝擊化神?」

(未完待續)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3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