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362章 奪島大會


當葉秦前夫玲瓏玉丹閣,找鍵寶替收集靈藥材的時懷,皇甫冰兒居住的小閣樓。這期間也來了一位水雲宮的年青女子,正在和皇甫冰兒商談著事情。

「冰兒師妹。師姐要恭喜你結丹成功了。你現在可是咱們水雲宮,年齡最小的金丹修士。如此年輕的年齡結丹,在整今天道盟也是屈指可數。你可知道你發信回師門之後,師父和眾位師姐妹有多驚

那身著水雲宮裙服飾的年青女子,笑語嫣然。

「若英師姐說笑了,我加入水雲宮這十餘年,沒能立下寸功,反而只給師門添了不少的麻煩。一年多前的那件事情 星竹宮和金甲宮,後來沒有找咱們水雲宮的麻煩吧?」

皇甫冰兒勉強笑道,神色間更多的卻是擔憂。

「冰兒師妹。咱們水雲宮豈是好惹的。李殊文和吳宇月二人帶一群人去破壞你的島嶼洞府,這已經是犯了天道盟的大忌,咱們水雲宮尚未追究他們的棄任,他們豈敢找咱們的麻煩。再說,星竹宮和金甲宮現在狗咬狗,兩位元嬰老祖明爭暗鬥的厲害,一大堆麻煩還沒有解決,他們此刻又哪裡敢再招惹咱們水雲宮。此事鬧騰起來,吃虧的可未必是咱們水雲宮。」

女子安慰道。「師父這次讓我來,是想問你,是否回仙闕城去?」

皇甫冰兒想了想。有些為難的搖頭道,「我現在打算北方諸島住下,暫時不打算回仙闕城水雲宮了。日後有時間,我再回去去探望師

「也罷,金甲宮和星竹宮之間現在爭鬥的厲害,那邊一片烏煙菲氣,你目前不回去也好,在北方諸島也能平靜一些。等過上十餘年,此事淡下去再說吧。我會跟師父說清楚。」

「多謝師姐

「對了,冰兒師妹既然已經結伴雙修。這冊典籍傳承已久,是水雲宮每一位師姐妹都用的上仙典,師父特意讓我來送給你,用的著!另外,這小箱子內,是眾姐妹們的一些心意,你收下吧。師姐我先回去向師父覆命了。」

女子從儲物袋內取出一個金燦燦的小箱子,還有一冊薄薄的修仙典籍,一股腦兒都塞給了皇甫冰兒,眨了眨眼睛,詭異的笑容,「這冊仙典一定要仔細看哦。」

「若英師姐,代我謝謝師父和眾位姐妹!」

皇甫冰兒淡笑著收下了這些物品,親自送那年青女子離開。

待那若英師姐離開之後。

她回到閣樓,打開小箱子。

箱子裡琳琅滿目,都是用價值不菲的珍品靈玉製成的靈玉、手環、首飾、玉叉等佩戴飾品,和一些靈仙香料之物。這些香料可不是世俗的胭脂水粉可相比,散發著清新淡然的靈香氣,有助於修煉,還有極佳的滋顏之效。

皇甫冰兒最後疑惑的打開那冊粉紅色的仙典。

有些奇怪,這是用紙質記載的仙典。

她翻開一看。上面所記載的修仙功法和一幅一幅的圖畫,頓時臉上臊紅髮燙,心口噗通噗通猛跳,匆忙將仙典合上。可是合上之後,這冊仙典卻似乎有一股奇異的仙魔之力一般,讓她忍不住隱隱有再翻看一眼的念頭。這個大膽的念頭生出來,反而讓她更加的感到羞愧。

葉秦從玲瓏玉丹閣回到小閣樓,正是皇甫冰兒剛剛翻看了仙典的時候。

他看到皇甫冰兒薄紗之下,冰清的臉蛋上,偶爾瞥向他,總是不經意的飄起縷縷紅霞。紅到玉頸深處,侷促不安。

他不由一頭霧水,不明所以。

一個月的時間。不知不覺中,流逝而去。

白浮城的奪島大會,如期舉行

奪島大會,牛年一次。

每次大會,都會引來極為眾多的觀看者。白浮城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迅速的熱鬧了起來。北方諸島範圍內,無數的築基修士都提早啟程,從北方諸島的各個島嶼,紛紛趕到白浮城觀戰。

他們當中只有極少數築基修士,有機會得到自己的島嶼。

而其餘築基修士。都是不可能得到島嶼的。不過,就算他們明知自己沒有奪得靈島的可能,也想來湊個熱鬧,看看其他修士的實力。趁著大會期間,在白浮城做買賣,也小發上一筆。

參加奪島大會的金丹修士,數量並不算太多,大約有二三百名左右。

而且幾乎清一色都是金丹初階一層的修士。

他們這些修士。都是近十年內成功突破了金丹瓶頸,成為金丹修士,想來奪得一座靈島嶼的修士。而那些修為更高的金丹修士,早就有了各自的島嶼洞府。自然不能再參加這樣的奪島大會。任何修士,一旦在奪島大會上的到一座靈島,都不允許再次參加奪島大會,只能通過購買等等其它的辦法去獲得。

在這短短的十年時間,很難讓剛剛達到金丹期修為的修士們,突破到金丹期第二層以上。所以參加大會的金丹修士們,在修為上幾乎都一樣,差異很

只有極少數金丹期修士,因為種種原因在前一個十年錯失了良機,未得到自己滿意的靈島,然後拖延到現幾小來參加泣屆的本島大 天道盟白浮城這一批釋放出來的適合修士修煉的島嶼,一共有五百座,大的島嶼有數百里方圓。小的島嶼僅數里方圓,都是擁有靈脈的靈島。

按照這些島嶼的靈脈大是否適合修士居住等等,參考島嶼的綜合價值,然後分別給它們編號。

一號靈島:島嶼方圓一百七十里,有中型金靈脈一處,小型靈脈三處。地尤。

二號島嶼:島嶼方圓:百三十里,有中型火靈脈一處,;卜型靈脈三處。地總

三號島峙:島嶼方圓

五百號島嶼:島嗎方圓十三里,有微型靈脈一處,地處 。

島嶼的價值大從這些編號次序上,基本上一目瞭然。

奪島大會的搶島規則。同樣較為簡單。

二三百名金丹修士,自己自由的從五百座島嶼中去挑選。

如果有十名金丹修士看中了一號靈島,那麼這十名金丹修士相互鬥法比試一場,最終勝出者將奪得一號靈島。當然了,這些金丹修士如果不願意鬥法的話,還可以用協商退讓的辦法,來決定靈島的歸屬。兩位實力相當的金丹修士。為了避免傷了和氣,其中一位給另外一些好處作為補償,讓對方主動退出,這些辦法也是允許的。

如果某位金丹修士,看中了一座靈島,而沒有別人跟他爭奪的話,那麼此金丹修士自動獲得這座靈島。

因為島嶼的數量比金丹修士多了一倍。所以理論上,每一位金丹修士,都能夠得到一座島嶼,除非金丹修士中途主動放棄。

而那些參與奪島大會的築基高階修士們,自然只能去搶奪金丹修士們挑剩那些價值不大的島嶼了。因為築基高階修士極為眾多,往往數十名築基修士拚命搶奪一座靈島。所以築基修士之間的奪島鬥法,反而遠遠比金丹修士之間更為的殘酷。

除了上面這些簡單的規則之外。

天道盟白浮城的奪島大會。還有少數特列的規則。

其中一條關於雙修伴侶的特列規則:如果兩名男女修士是雙修伴侶的話。而且都沒有在奪島大會上搶到過靈島的話,允許夫妻一同上陣,去奪取同一座靈島。不過。夫妻二人此後也只有這麼一座靈島。喪失再去奪第二座靈島的機會。

葉秦和皇甫冰兒來的白浮城。奪島大會熱鬧非凡的大會場。他看到這條特來的規則之後,臉上的表情不知道有多怪異,幾乎忍不住想要大笑。

他和冰兒,肯定不能分開在兩座靈島。

夫妻二人一同上陣,實力何止是翻倍,自然能夠搶到更好的靈島。

因為夫妻二名修士,只擁有一座靈島,某種程度上,這條規則這也是對雙修伴侶的一種補償。

葉秦和皇甫冰兒在天道盟的白浮宮,進行一項特殊的法術鑒定,證明了二人的雙修伴侶的身份。然後一同報名參加奪島大會。負責這項鑒定的一位元嬰期修士,所以假冒雙修伴侶的事情從未發生過。

當葉秦和皇甫冰兒,同時以金丹期一層修士、雙修伴侶身份,一同出現在奪島大會的報名名單上的時候。

眾參加奪島大會的金丹修士們,都是臉色大毛

雙修伴侶的二個人,在十年之內同時成為金丹修士,參加同一屆奪島大會,這樣的事情在北方諸島的修士中間,是極為少見的事情。

這十年,北方諸島總共就新出了二三百名金丹修士,而且這些修士都是散佈在整個廣袤的北方諸島,相互之間並不認識,哪裡這麼容易發生十年內同時結丹這樣湊巧的事情。

雖然奪島大會,有「允許夫妻一同上陣」這條特列規則。但是這種事情,每隔十多屆奪島大會。才偶然可能碰上這麼一列。

那些自信滿滿,目光盯著「一號靈島到十號靈島」的金丹修士們,一下臉都黑了,瞪向葉秦和皇甫冰兒的目光,幾乎咬牙切齒。

不管是自忖自己法術實力過人,還是認為自己元神法器超強無人可比,此時他們都生出一股極度不妙的念頭,他們未免也太倒霉了吧,偏偏撞上了這麼一列。

一名金丹初期一層的修士,縱然實力再強,也比不上人家夫妻兩位金丹初期一層修士,一起上來狂安啊。

前面十個。編號的靈島,肯定要被這對夫妻給硬生生給霸佔去一個。

要是他們網好挑中自己看中的島嶼,那可真就欲哭無淚了。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0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