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320章 奪船

鼻藍的海面上,一團烏雲不疾不徐的在數十丈高空飛行**是不仔細看,還以備這是海空中一團普通的烏雲。

葉秦坐在烏雲內,將從沈大良身土的收來的儲物袋翻了一翻。

他原本以為,能從裡面找到些靈器、法器或者原材料之類。不過令他意外的是,裡面只有一件東西。那就是一本薄薄的舊黃帳冊。

好奇的打開。

“深海碧妖蛇妖丹上,二階。七百枚。

“深海碧妖蛇獠牙,二階毒材料,一萬七千枚。

“紅翅鳥妖丹,三階,二百五十枚。”

“海貝珍珠,三階煉丹材料。三百粒。”

“綠毛龜甲,三階至四階煉器材料,九千片。

“各類低階海飫獸卵,九十八枚。”

“琉璃島特產香紫木,三階珍木,三百根。”

“土奴,七名。”

葉秦飛快的掃過賬冊最後的一頁,默算了一下,這上面光是低階妖丹便居然多達一千多枚。而其它的物品,更是難以計數。看樣子,這賬冊應該是沈船主用來記貨賬用的。

“這上面記載的,莫非便是那艘大帆船上面的貨物?沈家船隊果然是大手筆,一艘船上有如此多的貨物。葉秦神情動容。

要說不心動,那絕對是假的。

這樣一船的貨,可是一筆巨額的財貨。

就拿那妖丹來說吧,不知費多少心血,才能找到如此多的低階妖丹。

他當初為了得到元精,煉制南明離火劍',在混亂之地的火焰山脈殺了近十萬火鴉,才得到足夠的妖丹提取得火鴉元精',煉'成一柄火系元神法器。後來難以再找到如此龐大的妖獸群,無法煉制剩餘的元神法器。而這一艘大帆船,居然便有這樣多妖丹。

當然了,葉秦也清楚,這艘大帆船的貨在海上並’不!!太值錢。這大海上的水系妖獸多,得到妖丹和材料也很容易。海-卜風險極大,隨時可能一場妖暴風而葬身於大海,真正能送回到東漁鎮的海貨並不.多。只有這大帆船從琉璃島安全的運回到東漁鎮,那這船'貨'才'值錢。

葉秦幾乎生出立刻返回去,劫下這艘大鍛磔的念頭。不過,他冷靜的克制了這個衝動。

他不清楚大帆船內究竟有多少築基修士,除了那六七名築基低階的大漢追出來之外,是否還有其他更高階的築基期修士,在船上。

不清楚敵人的實力,自己獨自過去劫船,有些過於冒險了。

在這海上,隨時可能遇到危險,應該盡量避免冒過大的風險才行。

葉秦心中掂量著,該怎麼處理那大帆船才好。

此時,一道金色法器光芒。從海面遠方朝那小團烏雲疾奔來。那金光靠近了小團烏雲,還有一二百丈距離,這'才停下,法器上面站著一位光頭修士,由興奮轉為無比的失望。“怎麼是二團鳥'雲?'老子還以為是一個修士呢!”說完,那駕馭金光的'修士便要離去。

“阿木孟!”

烏雲中傳來一個驚詫的聲音。

“誰,誰在裡面,出來?”

阿木孟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大跳,猛然停下,睜大7眼睛朝烏雲瞪去。他的神識剛才明明掃過這小團烏雲,可是沒有感應到有任何修士氣息。

葉秦正在烏雲內,他看見阿木孟出現在此地,無言了。在如此遼闊的東海海面上,居然也能遇上…。

當然了,其實他們都是一直往東飛,能在半路上遇到也算是正常。

唯一的區別是,葉秦有定星盤。知道自己的準確'位置',知道自己距離某處島嶼還差多遠。

而阿木孟沒有定星盤,他只是看太陽和星辰辨認方向,然後埋頭拼命在海上一直往東飛而已。他其希望瞎貓撞見死耗子,能在'海上找到一個落腳的島嶼。

葉秦從烏雲障內露出了一個頭。

“怎麼會是你?”

阿木孟頓時幾乎呆滯住。他吃了一驚,轉眼反應過來,連忙祭出寶相輪法器,剎那間,一道薄薄的金光將他全身'包裹'住,寶相莊嚴護身大法,天穹原修仙界最頂級的護身罡氣,先將'自身保'護住再說。

同時,金剛伏魔棍也飛了出來,橫立在身前,隨時準備開打。面對葉秦,阿木孟不敢掉以輕心。這小子修為比他低,但是手段百出,不得不防。

葉秦依舊穩穩的端坐在小團烏雲障內,沒有動。這烏雲障不只是飛行法器,本身還是一件強大的防禦法器。阿木孟想要攻擊他,可沒那麼容易。

阿木孟乾瞪著眼睛,沒敢輕易動手。早在敏車前**便跟葉秦打了一個平手,沒有占到任何便宜。如今他**出鬥嬴葉'秦的對策。

當然了,葉秦也同樣沒有動手。他跟阿木孟鬥過法,當然清楚,阿木孟這寶相輪的防禦金罩,強峰的跟千年烏龜殼甲似的。阿木'孟要是隻守不攻,想要將它砸破,絕非易事。

兩人在海面上瞪著眼,對峙著。

葉秦占了一點點便宜,他的烏雲障法器飛行快,是想打便打,想·走便'走。阿木孟的法器速度不夠快,被動多了。

“哈哈,葉老弟,你我也算不打不相識了。無冤無仇,何必鬥個你死我活。再說。咱們都已經迷失在這海上,還不知道能活多久呢,何不聯手,一起去找落腳之地?這樣也更安全一些。”

阿木孟突然大笑,收回了金剛伏魔棍,盡量化解敵意。不過,他寶相輪的護身金罩還是棖持著。有這金罩,葉秦奈何不了他。

“也罷。在東漁鎮那場鬥法上,過去的一切恩怨便早已經一筆勾銷。自然沒必要再鬥下去。孟兄,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莫非也是先前那場妖暴風。掉了隊?”

葉秦沉默了一會兒,笑道。

“不錯。不小心被風刃給劈下水中,還好老子護身金罩強悍,分否則差點被劈死了。葉老弟,你在這附近的海域,可曾發現了落腳的島嶼?”

“沒發現島嶼。不過剛才我在前面發現了一條大帆船,應該是從某個海上島嶼前往中土大陸的。”

葉秦有意無意,提起他之前遇到的那艘船。

他剛才還在考慮著,怎麼才能劫下那艘大帆船。

阿木孟的出現。讓他有了一個想法。阿木孟的寶相輪法器防禦力驚人,完全可以讓阿木孟過去試探一下這船上修士的實力。要是阿木孟沒事,就聯手拿下這艘大帆船。

船上的財貨。他大不了和阿木孟一分為二,各的一份,也比什麼都得不到強。

要是船上築基修士眾多,兩人聯手也擋不住。沒轍,那只有逃之

夭夭了。這個風險,也由他和阿木孟兩人一起擔著。

葉秦知道。阿木孟一定會那對那艘船非常感興趣。

果然,阿木孟露出狂喜,“什麼,前面有帆船?那船上的人應該知道這附近哪裡有落腳的島嶼了。老子在海上飛了半個月,一傘鳥影都沒有瞧見,都快瘋了。”

阿木孟粗中有細,馬上發現了一個不對勁的地方,“呃,既然有船,為何葉老弟不過去?反而往其它方向走?”

葉秦露出一絲苦笑,無奈的搖頭。“呵呵,我倒是想過去。可也得看人家歡不歡迎啊。我才過去,便有一個築基修士想暗算我,被我當場斬殺了。那船上應該還有幾名築基修士,我估量著他們人手有些多,我一人可能鬥不過,只能走人。不知道孟兄可願意和跟他們鬥'上一鬥?”

“哦,居然又這等事情?!他們都是些什麼人。多強的實力?”

阿木孟謹慎的問道。他也不傻,可不想被葉秦利用了。

“大概有六七名築基期修士,都是低階的普通修為唧除此以外我沒發現更多築基修士。”

葉秦平淡的說逛。他說的,全是實話,半點也沒有虛假。

阿木孟掂量了一下實力,自覺有很大的勝算,頓時大怒。區區六七個築基低階修士,他是不放在眼裡的。他的法器和功法橫掃一大片,最適合群鬥狂攻。況且,葉秦的實力絲毫不比他差。

“他娘絡。敢欺辱到我兄弟的頭上來了。走,你帶我過去去瞧瞧,老子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阿木孟連聲催促。

若是平時,阿木孟還會多考慮,葉秦是不是想坑他。但是此刻,在海上枯燥憋悶了大半個月之後,他已經沒有了這個耐心。他在海上已經待夠了。急迫的想到島上去歇一歇。

而那艘帆船。正是他格希望所在。

“既然孟兄願意出手,那我自然沒話說。走!”

葉秦點頭同意。

在葉泰'的帶領下,阿木孟跟隨朝那帆船的方向疾飛而去唧為了避免過早驚動那艘帆船,他們從海面數丈高的天空JL低空掠過,一道烏光和一道的金光。在海面上激盪起兩道筆直的波浪。

那大帆船上的沈家修士,這天可算的上是倒霉無比唧原本還以為是撿到一隻在海上迷失方向的肥羊,沒想到那肥手如此凶狠,一擊把他們的沈船主給弄死了。

他們沒能追上邵修士,只能放棄,回到了大帆船上。此刻正駕馭帆船,徐徐繼續往東漁鎮航行。他們完全沒想到,剛剛離開的那個修士,這麼快又返了回來。而且這一次,還是兩個狠角色。正從低空朝他們的大帆船逼近。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4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