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290章 令人驚駭的實力

葉秦看清楚這頭妖獸的模樣之後,還有被它咬在口中奄奄一息的孫世。臉色頓時變了變,生出忌憚之心。

這頭渾身腐爛露出白骨的妖鱷。能在剛才的突襲中一口將孫世給咬住。本身的攻擊相當可怕。但是更為可怕的它週身縈繞的黑色死氣,那才是要人命的東西。

要知道孫世有築基四層的修為,就算被妖鱷咬住也只是一道肉身傷口。決不至於如此快便喪失戰力。可是那黑色死氣沿著傷口入侵,卻在極短的時間內將他給徹底翻倒。若非孫世早就服了不少的辟毒驅邪的靈丹,只怕已經一命嗚呼了。

「上.從四面圍攻,把羽師兄救下來」

葉秦陰沉著臉站在原地,拋出盾牌和金色小劍.急聲下令小隊其餘三人搶攻,一邊提防著妖鱷的爆襲。

施文鴻、馮彤、沈寶三人立刻閃至妖鱷的三面,控制法器搶攻了過去。一柄低階火系飛劍,一條七彩絲帶法器,以及一柄金刀.綻放各色光芒,圍繞著那頭妖鱷猛攻。

腐骨鱷似乎頗有經驗,並未太在意這幾件法器。它尾巴狂甩兩下,「鐺、鐺」的幾聲,火系飛劍和金刀法器便被擊飛,它們只是在它尾部的白嶙骨上多了數道數寸長的印痕,這點傷口對它長達數丈的身軀而言幾乎不算什麼。唯一給它帶來麻煩的還是馮彤的七彩絲帶,它想將這條七彩絲帶拍飛,但是柔滑無比的綵帶反刁鑽的將它的兩條後足給纏住。試圖捆綁住它。

儘管這樣,那條七彩絲帶還是沒能困住它的行動,它拋下口中的孫世。朝七彩絲帶撕咬了過去,幾乎是數下功夫便將那條纏住它的七彩絲帶法器給撕裂成數截。

一件低階法器被毀,馮彤剎時芳容失色,痛心無比。連沈寶和施文鴻二人都駭然變色,不敢再輕易用法器強攻.回頭望向葉秦,希望葉秦能出手。

他們可不像葉秦一般有錢,一件低階法器值得上千塊靈石,築基修士也要辛苦幾個月的功夫才能掙回這些錢來。

葉秦一直沒有出手,緊盯著戰場。裴皺起眉頭。

他在找這頭腐骨妖鱷的弱點。快速的尋思著對策。儘管他從未小、看這頭腐骨鍔,但是這頭腐骨鱷的戰力還是出乎他的意料。低階法器給它造成的傷害太小,到了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地步。它的臉骨比低階法器還強硬。

雖然被四名築基修士給團團包圍著,那頭妖鱷毫不在乎的趴在地上,在沼澤泥地中甩著尾巴,昂著頭目光森然的望向葉秦等修士,那不屑的目光中甚至流露出一絲譏諷。孫世就半死不活的躺在它的身邊,要是四人無法擊敗它,是根本無法將孫世給搶回去。

葉秦目光掃過痛苦無比的孫世,心頭不由大恨。這寒湖森林以前經常有修士出沒,看樣子它頗有對付修士的經驗,否則也不會這樣輕鬆跟他們對峙。

「葉師兄.這是什麼妖獸,怎麼這樣難纏?」

沈寶驚聲道。

「這是沼澤中最為凶殘的腐骨妖鱷。這種妖鱷從一出生便開始廝殺。歷經無數血戰,壽命越長死氣越重。這頭腐骨鱷,只怕是傳說中的腐骨鱷王,到了六階的巔峰,成為半屍半妖一樣的可怕妖獸,是精通傀儡術的修士求之不得的煉器寶物。它唯一的弱點是腦門處的妖丹,擊破腦門的妖丹,才能殺死它!」

孫世忍著腹部的劇痛,顫抖著急聲說道。

他的腹部被撕裂開一個大口子,這種傷口對築基修士並不是致命傷。但是被腐骨鱷的死氣所侵,黑氣在極快的速度沿著經脈腐蝕他體內的筋骨和元氣。

他現在正在全力驅動法力,再加上服了辟毒的靈丹,才勉強將黑氣給死死的壓制住,不至於喪命。但是要他起來逃命,卻已經無能為力。

孫世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葉秦能人能最短的時間內將這頭腐骨鱷給擊殺掉,救回他的性命。

「可以將它煉製骷髏傀儡?」

葉秦震驚,聽了孫世所言.心中卻驀然一動。腐骨鱷王,可以煉成一具極品骷髏傀儡,這倒是不錯。

他手中有一冊《陰玄**》典籍,裡面便有煉骨術,但是他對這種偏「邪」的法術心中排斥,所以一直沒有煉過。如今修仙界戰亂,他現在已經顧不了這麼多,只要能增強保命的實力,管它什麼邪術毒術。

若是將它拿下,煉成一頭骷髏傀儡的話,那麼自己相當於憑空增加了一個築基九層的幫手,實力能夠暴漲一截。它可比區區幾件低階法器實在多了,就算付出代價,也完全值得。

葉秦想到這裡,不再留手。雙手一拋,四件法器飛出 攝魂鍾、甲盾、冰霜荊棘困仙索、烈焰荊棘困仙索。一時間,青銅色光芒、黃色光芒、湛藍色光芒、火紅光芒,四道耀眼的光芒在他週身縈繞。

沈寶、施文鴻、馮彤三人,被葉秦一口氣拋出的四件法器給驚愕的說不出話來。

葉師兄.有錢人啊!

這估計是他們震撼之餘,心中唯一的想法。他們都是一二件低階法器都捨不得,葉師兄隨手就打出二件低階法器、二件中階法器,絲毫不在意它們會被損毀,好像法器不用錢一樣。

「別愣著,沈寶、施師弟跟我一起強攻!馮師姐,找準時機救人,別讓別師兄被誤傷!」葉秦雙手連連打出數道光柱,一口氣催動四件法器。同時驅使  四件法器,這樣做非常消耗法力和神識,但是現在為了拿下這頭妖顎,顧不得這麼多了。

沈寶、施文鴻二人驚醒過來,連忙再度拋出法器,朝妖鱷攻了過去。

葉秦打出的四件法器,全都是用來壓制、禁錮這頭妖鱷的。兩根中階困仙索,比馮彤那跟低階七彩絲帶要堅韌許多,而且它們還附帶有冰凍、烈焰效果。兩條困仙索分別綁向腐骨鱷的前腿和後腿,腐骨鱷想要將它們撕斷,可絕沒有撕七彩絲帶那麼容易。

攝魂鍾激盪出的攝魂音波,更是每每在關鍵的時候,把腐骨鱷給震暈了一剎那.令其陷入昏眩之中。給沈寶和施文鴻二人攻擊它額頭妖丹的製造機會。

那甲盾,乾脆正面砸了過去。擋住妖鱷四處亂竄。那副低階甲盾雖然不是太堅固,但是抗住腐骨鱷的數下兇猛拍擊撕抓,還是能夠做到的。

腐骨鍔同時遭到六件法器圍攻,有些忙亂不過來。它估計也沒有想到眼前的這幾介.修士如此多的法器,儘管都不是高階法器,也能給它帶來巨大的麻煩。

這一幕,同樣讓沈寶等人只覺的眼花繚亂。

腐骨鍔數次反撲,都被被葉秦給死死的壓制住原地,兩條糾纏在它身上的困仙索越勒越緊,遲早會將它給徹底困死住,它終於被葉秦的嚴厲挑釁給完全激怒了。巨大的鱷嘴一張,一股腥臭無比的黑色氣霧狂噴了出來,化為大範圍的氣浪。氣勢洶洶的朝葉秦、沈寶等人迎面撲了過來。

「屍氣!4葉秦大驚,足下一點,極快的速度往後抽身退卻。

他見過這種毒霧,只有殭屍之類的才能放出來,具有極強的腐蝕修士法力和元氣的效果,沒想到這頭腐骨妖鱷居然也能釋放這樣的法術,而且噴出如此之多,足以覆蓋數十丈的範圍。

難怪這腐骨鱷被修仙界修士稱為半屍半妖的妖獸,果然是用來煉製骷髏傀儡的極品。

葉秦不驚反喜,因為他知道。妖獸生前擁有某些法術,那麼煉製成骷髏傀儡之後.也一樣能保留這樣的法術。這頭腐骨鱷越強,煉製出的骷髏傀儡越發的厲害,葉秦反而更加期待將它煉成骷髏傀儡後的效果。

沈寶那傢夥同樣見過屍氣,見狀不妙,退的比他還快。

施文鴻還傻傻的站著想用護身罩去抵擋毒霧屍氣,沈寶大罵一聲白癡。急忙拉著他,夥同馮彤一起往後方跑。至於孫世,自求多福吧,反正已經被屍氣侵入體內,也不在乎被大範圍的屍氣籠罩住。

逃勘數十丈,脫離了屍氣的範圍「他們三人才停了下來。這時卻錯愕的發現,葉秦並未跟著退出來.反而衝進了屍氣之中去。

然後,他們看到那大團的黑色毒霧翻滾沸騰.藍光火紅的光焰四射。響起腐骨鍔的恐怖暴怒的嘶叫聲。

原來,葉秦正要和沈寶等人一起避開大範圍的屍氣,伊是卻突然感覺不對。要是這頭腐骨鍔趁著這個時機,鑽入沼澤地底逃匿,那麼他將很難再將它給找出來。

錯了這傘機會,誰知道還能不能再抓住它。

葉秦一橫心,往自己身上加持了一道火系護身罩,頂著屍氣衝了進去。毒霧屍氣一粘到他的火系護身罩。立刻滋滋響,化為灰煙,護身罩極快的暗淡了下去。

葉秦吃了一驚,體內的法力狂湧而出,再度讓護身罩明亮了起來。

他感覺自己的法力就像抽水一樣被抽走。幾個呼吸之間,體內的法力以看得見的速度在消失。

之前的法器消耗,加上現在的護身罩消耗,他的法力眼見便耗去了三分之一。好在這時候他已經逼近到了妖鱷的附近,手一甩,數十粒冰霜荊棘的種子擊打了出去。那些冰霜種子在腐骨鍔落地生根,瘋狂的長,荊棘纏繞,甚至刺入腐骨鱷的骸骨中,將它身軀的每一個部位都纏死給在地上,連沼澤地面都大範圍的結凍成堅硬的冰地。腐骨鱷想要鑽入堅硬的冰面逃走,根本不可能。

原本已經被兩條困仙索纏繞的行動不便的腐骨鱷,這下徹底被牢牢的綁住。它暴怒掙扎,咬斷一根一根的冰霜荊棘,但是也難以在短時間內擺脫這一大堆麻煩的束縛。

別世此時渾身發黑,他見腐骨鱷噴出大範圍的屍氣的時候,已經絕望,認為自己死定了,卻發現葉秦頂著毒霧衝了進來,然後眼睜睜的看到,葉秦三兩下將腐骨鱷死死的纏繞在地上.冷冽的飄在腐骨鱷的跟前。一張口,一道紅色劍芒衝出,猛紮在腐骨鱷的額頭上。

沈寶、施文鴻的飛蚪、金刀低階法器根本刺不動的腐骨鱷的額頭,卻被那紅色劍芒給直接敲開一個小洞。腐骨鱷額內那枚黑色的妖丹亂竄。被那口紅劍壓制住,葉秦手一揮便將妖丹收入儲物袋中。

元神法器!

別世目光中露出滔天的驚駭。元神法器,那是比頂階法器還更強的一種法器。葉秦之前的四件法器根本就不算什麼,數十多件也比不上這一件元神法器。

就算是青丹門最核心的築基弟子,想要將這種法器弄到手也非常的困難。這不僅僅是天價一般的巨額原料費、煉製費,還需要一滴金丹修士坐化後的元精,更要消耗大量的元氣去精心培養。

他突然發現,自己根本就不清楚這位葉師弟的真正實力。這種實力就算是整個青丹門二百築基弟子,也絕對是數一數二。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7:2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