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第681章 出發,魔域深淵


偏偏現在的她拿葉秦無可奈何。

她雖然擁有妖聖級的強大妖靈,但是這具肉身只是元嬰九層的強度,根本無法發揮出她的全部實力,如果強行施展大神通級法術,恐怕肉身會遭到重創。

除非她突破成為化神期修士,否則她無法威脅到葉秦。就算是皇甫冰兒的實力,恐怕也不是她能輕易對付的。現在她沒有多少強硬的本錢。

“好吧,聖物先放在你這裡。不過此去魔域深淵,如果僥倖能得到深淵奇獸的靈膏,必須有我的一份!”

青丘璃十分理智的放棄了對抗,選擇了合作。

“如果能得到再說吧,現在連深淵奇獸究竟是多強實力還不清楚。稱那幾名隨從估計等的焦急了,先去安撫一下吧。”

葉秦想到十五階魔獸又有些鬱悶,隨後察覺到府宅外的動靜,皺了一下眉,朝青丘璃說道。

青丘璃點了點頭,出了宅院,見到了那幾名等的焦急的隨侍。

“小姐,剛才發生什麼事情了?!”

幾名隨從見到“竇紅珊”終於出來,不由露出喜色,連忙問道。他們不久前察覺到府宅內出現強烈的法力波動,但是沒有竇紅珊的命令,他們也不敢輕舉妄動硬闖進去。

“沒什麼,魔鬥台沒能打成,剛才在裡面和葉公子切磋比鬥了幾下而已。你們先回去,準備好前往魔域深淵各類所需之物,我在這裡還有些要事要和葉公子商量,需要待上幾天。過幾日你們再來。”

青丘璃有些冷傲道。 ~

“這大領主吩咐,在下凡人需隨時跟隨小姐,聽候差遣!”

“怎麼我的話不管用?”

“是!”

那幾名隨從修士相視一眼不敢違抗命令,連忙離開,竇紅珊喜怒無常,惹怒了她可沒好下場。就在青丘璃出去的時候g

葉秦跟皇甫冰兒,詳細解說這次深淵狩獵之事。煉製化神丹所需的靈膏,在魔域深淵的一頭十五階魔獸大領主身上數量極為稀有。每隔十年南魔大陸會有一次大型的狩獵,眾多的元嬰修士前去魔域深淵獲取這稀有的靈膏。

皇甫冰兒這才明白了整個事情的原委。

葉秦拒絕歸還灰蛋,要求青丘璃協助他奪取靈膏。以他為隊長擁有此行收穫的分配權。

這個分配權十分是關鍵,竇紅珊之所以想要逼葉秦成為她的隨扈,便是要以她為隊長,盡可能的得到更多的靈膏。否則,也不會生出這一堆的事情來​​。

此行十分危險,只有葉秦和皇甫冰兒、青丘璃能去。秀兒實力太弱,只相當於元嬰初期修士,去了恐怕也會成為炮灰。

葉秦決定讓秀兒暫時留在魔靈城內修煉,等他和皇甫冰兒回來。

白秀兒縱然十分不樂意但是也只能在魔靈城待著。

一個月之後。

南魔大陸深處數十道各色法器光芒,在天際疾速飛向。下方是莽莽山河,無邊無際的高原又山脈、叢林、平原,以及棲息在這片遼闊地域的魔獸群。

這一群修士為首的正是'竇紅珊”葉秦、皇甫冰兒三位元嬰九層巔峰修士。

而跟隨在三人後面的,則是鬢紅珊的二十名元嬰中後期隨從以及白衫修士王容和他的十多名手下。

此行,葉秦本來打算他、冰兒、青丘璃三人去的,但是箕紅珊在數月前已經答應了帶白衫修士王容一起去,不好中途變升,以免王容起疑。再加上竇紅珊、王容的隨扈打雜人員,也要前去,使得這支狩獵隊伍變得頗為龐大。

以實力來說”寰紅珊,是二十一輪修士,葉秦守了二十輪,無疑是這一群修士之中實力最強的領頭者。

皇甫冰兒雖然沒有上魔鬥台,但是真冇實實力僅僅比二人略次一些。她的冰火雙劍早已經換成了小神通級的法器,而且還有精通風係法術破空閃,打起來讓葉秦也頗為吃力

而王容是十九輪修士,實力再次。剩下的隨從,都是十五輪以下元嬰後期修士,甚至有一些是元嬰中期修士。

他們一群元嬰修士,一路飛行往南魔大陸腹地的魔域深淵。

半途上,遇到的元嬰修士也越來越多。

有從魔靈城趕來的元嬰修士。

更為龐大的,卻是從南魔大陸各大領地而來的修士,匯成股龐大的修十潮,深入南魔大陸的腹地。多達數千萬計的元嬰初期、中期、後期修士,來到南魔大陸腹地的一條大地裂縫處。

又過了十餘日,葉秦、皇甫冰兒、'竇紅珊”王容一行飛行至大地裂縫處,飛落在裂縫懸崖邊。

在裂縫邊緣,早已經聚集了數不盡的元嬰修士,臨時建立起大量的營地。獸皮帳篷,或者是岩石住宅。當然了,更多的元嬰修士直接找了個地方席地露宿。

大地裂縫內,此時瀰漫著濃濃的藍霧。吸入這種藍霧會令修士漸漸狂魔化,所以元嬰修士們現在還不會下去。

他們在等待到汐的到來口每隔十年左右,會有一次大的潮汐,帶走瀰漫裂縫的濃濃藍霧,出現一次短暫的時機。這個時機,便是元嬰修士們下去大裂縫內狩獵的最佳時機。

別看來到這裡的元嬰修士如此眾多,但其實真正有希望獵取到靈膏的,只有最頂尖的一小批元嬰後期巔峰修士。也就是二十輪以上元嬰修士,才有較大的機會。

這樣的頂尖修士,魔靈城大約有十多人。而整個南魔大陸,不會超過四五十人。

至於那些元嬰初期、中期修士便跑來這裡湊熱鬧的,要么純粹是來碰運氣的,要么便是增長自己的狩獵經驗,以便為日後狩獵做準備。

葉秦看向前方大裂縫,不由感到震撼,嘆為觀止。

一條窄有數十里寬有數百十里的大地裂縫,漸漸從地面撕裂開,暴露出地下赤色岩石。這條裂縫一直往天邊延伸,一直望不到盡頭。據說,這條大地裂縫至少有數億里長,幾乎將大陸撕裂開來。

而大地裂縫下面,便是魔域深淵,一眼望不見底。

“我來過此地不下五六次,葉老弟初來魔域深淵,估計有所不知。這魔域深淵,是南魔大陸有名的兇地之一,地底遠比地表更為凶險。在南魔大陸的地表,大約數百萬、千萬里才可能遇到一頭十三階魔獸小領主。可是在魔域深淵內,數十萬里便可能會遇上一頭魔獸小領主,比地表的凶險至少高上十倍。像深淵奇獸這樣的十五階魔獸大領主,也只有這魔域深淵內才能找到。此魔獸在億萬里深淵內到處遊走,並無固定領地,要找到它並不容易。每十年一次狩獵,死傷在魔域深淵的修士,至少是數千之數,最恐怖的甚至有過死傷近萬。”

王容拂異對葉秦笑談道。

王容這一路上其實是挺想跟竇紅珊這位魔靈城紅的發紫的大小姐說話,可惜竇紅珊這一路上不知怎的,不給他好臉色看。他莫名其妙觸了霉頭,只好找其他人說話。

他一開始瞧見皇甫冰兒,便眼睛發熱,知道她是葉秦的妻室之後,心中更是對葉秦嫉妒發狂。不過,他想討好寰紅珊,自然不能在皇甫冰兒跟前賣弄,否則他在竇紅珊面前半點戲也沒有。

所以這一路上,他也只有找葉秦說些閒話,解解乏悶。當然,在葉秦這位外來修士面前,他以兄自居,畢竟他是有家世後台有身份地位的修士,不是一般元嬰修士可比。

這一個多月下來,葉秦倒也知道了魔域深淵不少的情況。

“哦,是嗎!十三階以上的魔獸如此強悍,跟化神修士差不多,我們這些元嬰修士只怕碰上恐怕便死。對了,王兄可曾見到過那頭深淵奇獸?”

葉秦不咸不淡的問道。

“雖然我來過五六次,見到過幾頭魔獸小領主,但是從未親眼見到深淵奇獸這頭魔獸大領主。不過老弟無需擔心,進入深淵的元嬰修士非常多,就算魔獸領主發狂殺戮,也有其他低階修士墊背。只要小心點,往人多的地方逃快些,難道魔獸領主還會特意來追殺你一人不成?!!每次死的,都是那些想來碰運氣的低階修士,想我等這樣的頂尖修士,只要自己不想死,是很難死的。”

王容搖了搖頭,對深淵奇獸沒有多談,隨後有些大言不慚的道,“我經驗多,進了深淵之後,葉老弟你跟著我便是,絕對安全。就算找不到深淵奇獸,也不會丟了性命。”

葉秦迎風站在懸崖上,俯瞰著下方的萬丈深淵,神色平淡,不置可否,心中卻撇了撇嘴。

在竇紅珊這位二十一輪修士的眼裡,十九輪的王容也就是一炮灰而已,拿來湊數用的。真正找到深淵奇獸,各方頂尖修士為了靈膏爭奪廝殺起來,沒他什麼事。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0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