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紫府仙緣·第二卷 仙緣城 607 妖族的陷阱



第二波衝上來的,是十餘頭十餘丈大小的妖蟹,這些妖蟹通體披著堅硬的黑色甲殼,一對骨碌轉動綠色的眼珠子透露著陰寒氣息,前面兩支巨型整鉗護住正面。

它們的口中噴出一股股的綠色氣霧,這些氣霧所覆蓋之地,立刻一片色油油的色澤,都是木系毒素。任何敵人想要攻擊它們,都要先遣遇到色色毒氣的腐蝕。

妖蟹群沿著色色氣霧覆蓋的通道,快速推進。

「『綠巨妖蟹!」

木系妖獸,整足力道極強,可以鉗制破壞飛劍。

葉秦心中立刻閃過這群妖蟹的來歷,冷靜的看著衝來的妖蟹群。

他並未怠慢,手一指,豎立在身旁的五劍之一的南明離火劍烈焰暴漲,化為一道焰芒,朝妖蟹群激叢射過去。

漫天的三昧真火,飛舞的火鴉,立刻將湧來舟色色霧氣。

紅色的烈焰和綠色毒氣,強烈的衝突起來。妖蟹首領顯得極為憤怒,揮舞著巨大的整鉗,衝了上來。

不管是葉秦,還是隊伍二十餘名金丹修士,都沒有把這群妖蟹當一回事。

連妖蟹首領也不過區區八階妖獸而已,這小群妖蟹能有多強的戰力。

片刻工夫之後,戰鬥結束。

「『吡!」

一頭七階妖蟹的甲殼被飛劍撕裂,斬為兩半,噴出大量青醬詭紅色的弗液。

葉秦御劍擊殺完最後一夾綠巨妖蟹,裂開妖蟹的,揮手攝取了妖丹,收回五柄飛劍。

小隊的眾金丹修士隨即從小群妖蟹破碎的屍體上收取妖丹,割取完好的整鉗、甲殼、蟹膏等原材料。像蟹膏之類,是修士重傷之後恢復血氣的上等療養補品,在坊市價格不菲。

葉秦殺了一頭八階妖蟹首領和一頭七階妖蟹,其餘的十餘頭妖蟹則死在眾修士手中,收穫也算不錯。

葉秦目光冷冽,朝戰場其它方向看去。

他所在的只是石城周圍的一處小戰場,周圍的妖獸並不多。

真正的主戰場,是周鴻太上長老等元嬰老祖那邊。

幾名妖修親自上陣攻城,而大妖獸群也都是和妖修一起衝擊石城,已經和周鴻等元嬰修士在荒野上大戰在一起,威勢驚天動地,數十里方圓內幾乎殺的翻天覆地。

葉秦小隊距離主戰場稍遠,倒也沒有被波及。

而原本隱匿在島嶼周圍的數十名元嬰修士,還有二百多名金丹修士,已經全部殺了出來,全速朝島嶼上的幾名妖修,數千頭高階、中階妖獸包抄圍攻了過去。

這個佈局,就是為了包圍妖修的設下的死亡陷阱。

上陣攻城的幾名妖修,顯然已經發現它們被元嬰修士所包圍,神情顯得極為驚恐,瘋狂和周鴻等元嬰修士廝殺,試圖擺脫衝出重圍,而龐大的妖獸群也混亂了起來。

「『葉長老,那幾名妖修果然中陷阱了,咱們要不要殺過去,趁機獵殺一些妖獸?那些高階妖獸,大部分都跟隨那幾名妖修一起。妖修一死,那群龐大的妖獸肯定會被屠戮乾淨。!」

「『不錯,咱們也過去殺吧,還能多殺一些妖獸!」

隊伍內的不少金丹修士見狀,紛紛露出喜色,有躍躍欲試的衝動。

葉秦睹望了一下,卻冷靜的搖頭,「『那邊戰況太混亂,妖修垂死掙扎,一個不好可能會被拖下水!走,我們去外圍,獵殺些小獸群!等那幾名妖修死了,再過去也不遲。」

他十分清楚妖修的可怕之處,萬不得已絕不會去靠近妖修。

隨後,葉毒御劍往石城外的荒野上飛去,迎戰另一群妖獸。

眾金丹修士有些惋惜,但是葉秦才是隊長,決定如何戰鬥。眾修士跟隨葉秦,化為二十餘道光芒,往島嶼荒野而去。

葉毒所想不錯。

這幾名妖修探子是巖犀族的妖修,確實極為厲害,防禦強橫的驚人,和周鴻等元嬰修士廝殺居然不落下風,一邊抵禦元嬰修士的攻擊,一邊還威懾龐大的高階妖獸發動瘋狂的猛攻。

獸潮的主力都去牽制元嬰修士,金丹修士反而壓力不大。

可以預見,不久之後數名妖修覆滅,這次獸潮也就成功剁滅了。

妖修一方戰力強悍,周鴻等元嬰修士也不是易於之輩。

那幾名巖犀族妖修擺脫不了周鴻等元嬰修士的糾纏,又見周昱等大群元嬰修士所化光芒從四面包圍上來,不由驚慌。

領頭的巖犀妖修,渾身爆射出巖刺妖兵,猛然掃盪開周圍眾修士攻來的飛劍法器。緊接著,便見它巨口猛張一聲狂吼,巨足一跺地面。下一瞬,一聲震天動地的巨大獸吼,土系妖術,地動山搖,黃色的震盪波浪傳出數十里之外。

周再的大群妖獸都被巨震掀翻。

連低空中修為稍低一些的金丹中期修士,當場被震的昏眩,連足下窪器都駕職不住,從半空中墜落下去,被地面混亂的妖獸群踐踏而亡。

吼!

無數怒吼嘶叫聲,在整個海域上空迴盪。

葉秦小隊的眾金丹修士不由駭然變色,暗自僥倖,剛才沒有冒然衝過去。

否則突然來這一下,可不好受。

可是,海域上的嘶吼聲並未停歇,反而越來越強烈。

眾元嬰修士正在圍攻著荒野上的數名妖修,聞聲,不由驚詫。

周宮圭停了下來,神色一凝,神識朝島嶼極遠掃喜,臉色一變。他赫然發現,龐大的妖獸群,正從四面八方朝島嶼衝來而來。妖獸群之中,還有數十、上百個強大的氣息,應該是十階以上妖修的氣息。

「『妖修不止眼前這幾個。千里範圍內,又出現了大股獸潮,至少要比眼前的獸潮龐大十倍以上!」

周宮主向來穩重平和的臉上,也不由露出怒色。

他設誘餌陷阱,誘殺這一小隊的幾名妖修探子,居然出現了誤判。這次攻城,來的是一大群的妖修,而不只是這區區幾名妖修探子。這幾名妖修探子只是試探石城內修士究竟有多強實力。

這恐怕是築城四五年以來,所遣遇的一股最強大的妖修。

「不用留手,殺!速戰速決解決這幾名妖修,所有金丹修士跟隨元嬰老祖撤退!」

周宮主沉聲一喝,揮手劍訣一指,盤繞在他週身一柄烏雷繚繞的小劍,頓時帶起風雷聲,瞬間飛漲至百餘丈大小,激叢射向前方的妖修。

這柄紫雷電光繚繞的小神通飛劍,速度駭人,幾乎是瞬息之間,便朝巖犀妖修斬了下去。

巖犀妖修狂吼一聲,爆射出巖刺妖兵。

毒!

雷劍被擊飛。

但是數道烏雷,沿著巖刺妖兵,纏繞巖犀妖修全身,「噼呲~噼呲~」,將巖犀妖修給轟的當場麻痺。

被擊飛的雷劍再次殺了回去。

颼!颼!

數十劍芒瘋狂斬了下去,巖犀妖修的甲冑也擋不住出現凶悍的攻擊,爆裂。

周宮主揮袖一捲,收回了雷系飛劍。

眾元嬰修士頓時氣勢大漲,歡勢更為猛烈。

圍攻數名妖修的元嬰修士也不再顧及其它了,立刻全力以赴出手,以免留下這些妖修對後面的戰事帶來壓力。

而眾妖修也明白死期將至,奮力揮舞著妖兵,施展出各自妖身神通和妖術,拚死反抗。

在數十名元嬰修士圍攻之下,妖修連逃命都不可能做到。

片刻間,數名妖修盡數斃命。

至於大群妖獸,眾元嬰修士根本無心去管它們,仍由它們四下逃竄。

而這時,巨島周圍海域,視野所及之處,龐大的妖獸群已經圍成一圈的黑線正在朝島嶼飛掠而來。領頭的,赫然是大群的妖修,恐怕不下百名之眾。

眾元嬰修士們朝遠方望去,臉色極為難看。

他們在算計妖修,妖修也在算計他們。

他們在島嶼外圍海域遠處安排了不少探子,可走到現在探子還沒有傳回任何音訊,只怕已經被妖修所殺。

「『周宮主,此次恐怕是妖修數年以來最大一次的反撲,四面八方已經被獸潮和妖修包圍。我等要麼和妖修決戰,不惜代價,守住石城!要麼棄城而去,大撤退,保全實力!還請速速決斷才是!」

廣語宮的廖宮主,神色肅然道。

周圍元嬰修士也都凜然,望向周昱宮主。

「『棄城突圍!」

周宮圭一咬牙。

這股來襲的妖修出乎意料的強大,把他們這些元嬰修士全部殺死在此地都有可能。況且,他也決不能跟妖修硬拚,現在根本不是和妖修決戰的時候。

這個危機關頭,不能有任何遲疑。

「『我們退向哪裡?」

「『北方有最近的傳送據點,但以妖修大舉來攻,恐怕會在據點和途中設下埋伏!往西走,那裡有一座天道盟宗主修築的石城,可以暫緩危險。」

原本散開圍剿妖獸的金丹修士隊伍,葉秦,周逸等人都早已經退了回來,跟眾老祖們會合。

紫劍宮和盟宮的眾元嬰修士帶著數百金丹修士,朝西方急速殺去。

這大群的妖修突然包抄,顯然是想將石城內的修士給全部圍殲,但是東海修士果斷的棄城,西面的包圍立刻遣到猛烈的衝擊。

它們立刻反應過來,大部分妖修立刻朝紫劍宮修士突圍的方向殺去。

龐大的獸群一舉將石城完全吞沒。

一時間,數百里海域大亂,各種法器劍芒縱橫,符策法術飛舞,轟響攻來的妖獸群。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0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