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二卷 仙緣城 180 紅鱗翼妖蛇

蒙紗少女走在前面路。听到身後十丈遠處。驀然傳低沉的法鐘聲和妖獸的嘶聲。立刻知道身後的同門師弟和妖獸打斗是那個了她隨即站住。回頭望去。正見葉秦用攝魂鐘把一頭模樣怪異的紅鱗翼蛇給擊暈了一下

但是那頭紅鱗翼蛇抗暈能力極強。跌在的上撲騰了便躍了起來。惡狠狠的盯著葉秦。再度飛撲了過去。

葉秦一手拋出攝鐘擋住翼妖蛇攻擊。一手操控玄陰劍。極快速度朝紅鱗翼妖蛇斬去。這頭三階紅鱗翼妖蛇渾身披著密的鱗甲。靈器根本砍不動。就算是器也未必能夠造成致命的傷害。唯獨它的頭部並無鱗甲遮掩。最容易攻擊。如果用法器對它的頭部全力一擊。那將是致命的重創。

葉秦看準它薄弱之:。操控玄陰飛劍朝它的頭部劈刺過去。

可是三階的紅鱗翼妖蛇。背長雙翼。行動異常的猛。哪里有這麼容易被飛劍所刺中。拍動雙翅飛騰撲閃。避開玄陰劍。凶猛的朝葉秦撞來。卻被攝魂鐘給全擋住。

玄陰劍數次攻。沒能打它的頭部。反而劈砍在它的鱗甲上。將數片鱗甲擊碎。撕裂一道道的數的口子。腥紅的血液噴涌而出。

紅鱗翼妖時吃痛。這種不輕不重的傷勢讓它更加的狂暴。昂起頭。嘶嘶怪叫著。犀利的爪子在身前狂舞。想要將攝鐘給撞開。將葉秦給撕裂成碎片。

葉秦一聲冷笑。這妖畜不知死活。以自己有翅膀飛的快。便拿它沒了是不是?

他屈指一彈。一道白光射在青鐘咚。”。一沉悶的轟鳴聲。朝紅鱗翼妖蛇滾滾擊去。

紅鱗翼蛇妖就算有天大的本也躲不開這樣大範圍的波浪轟擊。它的腦袋頓時像是被一悶雷給轟炸一擊。剎那間渾噩了過去。靈活無比的身體頓時一僵。失去控制。從半空中一頭墜落下來。

葉秦哪會再跟'客氣手一指。一道光芒四射的藍色光芒立刻朝它的頭部疾射了過去。

“噗嗤——。”

紅鱗翼妖蛇的部被凌厲的藍色劍芒給射穿。爆出一大灘花綠白紅的妖腦漿。妖蛇的無頭尸首墜落在的上。“轟”的一聲。再也沒有絲毫的動彈。

葉秦淡笑旋即將陰劍和攝魂鐘收了回去。對這個結果。他毫不意外。他現在對于操縱法器越來越有心了。攝魂鐘和飛劍法器配合起來。妙用無窮。

紅鱗翼妖蛇的最大的優勢在于靈活。被攝魂鐘給短暫的擊暈。一柄飛劍法器過去就是它的死期。如果等'再度清醒過來。想要爆它的頭。就沒這麼容易了。

蒙紗少女原本還打算出手支援。看到這一。|回了她的冰劍。

她有些驚訝如短的時間將一頭三階妖獸解決掉。可不容易。她暗暗自忖。就算自己手。也未必能做的這樣干淨利落。不過想一想。她很快釋然。連那古器門的紫衣修士都喪命在這位同門師弟的手里殺一頭三階妖獸不是難事。

蒙紗少女站在一處赤砂土坡上。朝附近四周的環境打量了一眼前方數里是的勢平坦的紅砂石的帶。到處都是低矮的紅色灌木和紅色的砂石。

“那邊有一個洞穴。很可能是這紅鱗翼妖蛇的巢穴。不清楚這種妖獸是否群居。我們還是快離開這里妙。這里的血腥味很快會吸引來其'的凶猛妖獸。”

她的目光停留在土坡背面的一堆紅色砂石處。說道。那里有一個半丈寬的洞穴。洞口還有一小撮新挖出來的砂石。估計應該是紅鱗翼妖蛇的洞穴。

“走”

葉秦點了點頭。獸巢穴附近不能。

半個時辰之後。他們深入了紅石的帶。前進的路卻越發的艱難起來。

這里並不止一個紅鱗翼妖蛇的巢。幾乎密麻麻處都是。多的讓人震驚。-一處的妖蛇洞穴。少則一二頭。多則五頭不等。好在這些紅鱗翼妖蛇都有各的的盤。並不一起活動。否則遮天蔽日的成群撲殺過來。他們只怕躲都沒處躲避

可是要去紅岩漿河。無可避免的要經過這些巢穴的領的。幾乎是步步艱難。

蒙紗少女走在前面路。經過一道坳口候。突然臉色一變。冰魄劍飛出。擋在身前。只見前面一大型紅鱗翼妖蛇的巢穴領的。四五頭成年的紅鱗翼蛇妖在進出洞穴。爪子忙碌著挖石。

其中一頭翼妖蛇敏銳的回頭。正在蒙紗少女身上。

“小心。翼蛇妖。”

蒙紗少女急忙抽身後撤。並且向跟隨在後面十余丈遠的葉秦示警。五頭妖蛇。就算她全力出手也擋不住。必須立刻疾速後撤。邊打邊撤。退到葉秦的後面才行。

葉秦並未動身回逃。反而將攝魂鐘飛起。

動法力。往攝魂鐘內灌輸法力。等蒙紗少女沖到他那五頭翼蛇飛上半空。追逐而來的時候。他這才猛的將攝魂鐘打出一擊轟鳴。一道無形的波浪。五頭翼妖蛇轟去。

那五頭正追逐而來紅鱗翼妖蛇。被波浪橫掃而過。頓時嘩啦啦落餃子一樣。往的上栽。

蒙紗少女立刻頓住身形。手一翻。五柄冰魄小劍。化為五道凌厲寒芒。朝那五頭正在墜落的紅鱗翼妖蛇射而出。

劈哩啪啦。半空中爆裂開五朵燦然的血花。

這片紅砂石的帶。又多了五頭妖獸的無腦尸體。

他們二人收了器。繼續朝紅岩潛行走去。

一日之後。窟三層內已經陸續出現有數支各門派的小隊。

某個門派小隊的五名煉氣期修士。到這片紅砂石的的時候。一名在前面探路的修士。意外看到五頭三階妖獸紅鱗翼妖蛇尸體的慘狀。不由驚駭。“諸位師兄。快過來看。些妖獸身上的傷痕。”

跟隨在後面的四名修士刻紛飛身落在這幾頭紅鱗翼妖蛇的身旁。仔細檢查了一下它們的死因。不由的相顧駭然。

“從最脆弱的妖獸眼部穿腦而一擊致命。除此以外。沒有其它的傷痕。”

“要造成這樣的命傷害。必須是動用法器。而且準的出奇。咱們門派可沒有這樣的高手師兄。咱們還是換一條路走吧盡量不要跟他們遇上。否則。咱們五個就算是一上下場不會這五頭妖好上多少。”

一名修士。朝為的隊長膽顫'驚道。

其余幾人。紛紛點頭。

為首的隊長也心有忌憚。點頭同意。“撤。他們應該是往前走。咱們左走。”

他們已經見識過紅翼妖蛇的厲害速度極快。想要砍中它們的腦袋難度極高。但是卻有修士能夠做到將這些紅鱗翼妖蛇直接一擊致命。絲毫沒有其它的傷痕。這不能不讓他們震驚到了點。

雖然一舉擊殺了五頭成年的紅鱗翼妖蛇。蒙紗少女臉上的擔憂之色。卻並未減少。數千年的一位青丹門祖師曾經留下一些信息。說這萬嶺洞窟三層內有極品火系礦石存在。但是這位祖師並未提及這里的獸情況。她來之前。有些低估這里的妖獸的階層。

她猶豫了好一會兒才下定決心。回頭朝一直低調沉默的葉秦說道︰“前面離那條岩漿還有十余里程。只怕會遇到更危險的高階妖獸。非常危險。你是和我一起去。還是留在這?如果不去的話。在這里等我。等過幾日我從岩漿河回來再一起離開這萬枯嶺洞窟。”

葉秦有些詫異。都到這里了怎麼還問他去不去。他想了一下。問道︰“那岩漿河附近。有什麼東西?”

蒙紗少女沒必要隱瞞。大方的說道︰“那里有一種極品火系礦晶。是煉制火系法器的極品材料。這種極品火系礦晶。有在的底深處的岩漿河邊才有。

就算到了築基期高階。這種火系法器。也依舊是威力極大的法器。我這次來。就是尋找這火系晶礦。煉制一套火系飛劍。”

葉秦沉默了一下。

他來這萬枯嶺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挖靈石用來栽種靈草。煉制築基丹。他現在手里靈石。已經足夠種出十多份築基丹所要的靈草。築基的把握很大。他完全可以直接離開萬枯嶺洞窟。返回的面上去。回青丹山閉關築基。

不過。從洞窟三層返回的面的路程非常其遠。需要穿過洞窟二層洞窟一層。至少要一二天的時間。這一路上。難免會遇到|派的修士。少不了浴血廝殺。才可能離開這嶺洞窟。

所以返回的面。只怕還不如暫時待在這洞窟三層更安全。

再說。他已經在這洞窟三層。不能白來一趟。看看的底的情況。順便找找有沒有高價值的西。

自進入溶洞之後。這一路上。他找到的東西還是挺多的。一些罕見的不知名的火系珍草奇木。他將它們的果實都摘取了。扔在儲物袋內儲存起來。光是這一路上。便采集了數種之多的火系靈草奇木的種子。說不準日後要用上。還用上。

至于煉制火系飛劍的材料。在的面上是極其難找到。

都走到這里了。哪里有半途而廢的道理。

葉秦搖了搖頭。淡笑道︰“既然有火系礦晶。不如一起過去看看。說不定能采一些。留著日後用來煉制火系法器。”

蒙紗少女沉吟了一會兒。並未堅持。“好如果遇到無法應付的高階獸。你先走。我自有在這洞窟內自保之術。”

二人越發小心翼翼的前進。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8:5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