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CH 391 截殺大巫師


土族高階力士對戰,打的極為激烈,數千計的修士和力士混戰廝殺在一起。

嚴豪盯上了土族的那名藍袍大巫師,試圖將其擊殺,以此來打亂土族力士的部署。

但是此刻能夠從戰場上抽調出來,對土族的那名藍袍巫師進行強襲的金丹修士極少。

他從戰場上抽調了五名金丹修士,包括天魔盟金丹期五層的灰衣老者李佩君,金丹期四層的紅臉中年大漢許鎮,這兩位天魔盟參加征討行動的修為最高的金丹修士。

還有史寒陽。史寒陽平素喜好交際,結交的修士眾多,跟嚴豪雖然不算熟,但是多少也有些交情。

以及一名叫雪香紅衫女子,不知是那座仙宮的金丹修士,嚴豪見她能抽出手來,便將她叫上。

這四名修士都是天魔盟的金丹期修士。

另外一任就是天道盟的葉秦。


嚴豪把葉秦叫上,純粹是因為葉秦就飛停在史寒陽的附近,一柄飛劍對付地面土族高階力士一副輕鬆,隨時可以脫身。嚴豪正缺人手,一時顧不上那麼多,便直接將葉秦喊上。

葉秦是天道盟的金丹修士,本來是只聽從天道盟首領禹維風的派遣,無需服從嚴豪這位天魔盟首領的調度。不過這個時候修士和土族力士血戰正急,也沒有必要去區分天道盟和天魔盟,先擊敗土族了再說。

葉秦一言不發,手了飛劍,擺脫那名土族高階力士,御劍跟上。

他沒有再和史寒陽交談下去。

在嚴豪的招呼下,他們這六名金丹修士紛紛驅使法器,從紛亂無比的戰場上脫離出來,一同御劍朝土族力士群中的那名藍袍大巫師殺了過去。

葉秦這時也看清楚了那藍袍大巫師的模樣。

那藍袍大巫師的臉色冷漠到了極致,一直躲在大群土族力士的後面,指揮土族和修士之間的大戰,飽的身旁有好七八名高階骨弓手和掠海族高階力士跟隨著進行保護。

藍袍巫師眼尖,注意著整個山口戰場的情況,一看到嚴豪帶著六名金丹修士朝他殺了過來,頓時臉色微微一變,卻並不顯得慌張,畢竟他身旁擔任護衛的眾土族高階力士也不是好惹的。

「閣下是哪方仙人,侵我部族島嶼?」藍袍巫師非但沒有撤退,反而神色冷峻,手持黑木杖的朝天空中逼近的眾位金丹修士厲聲質疑道:「本仙乃是天魔盟首領嚴豪,凌霄宮金丹修士!你是土族哪個部落的巫師,報上名來?」嚴豪在距離藍袍巫師還有一千二百丈之處,隨即飛停了下來,喝問。

再靠近過去,就是土族高階力士神力最大的距離了。

「哦,原來仙長是天魔盟嚴澤水嚴巨頭的嫡系。老夫巫部鳥氏部落,大巫師烏雲!」藍袍巫師想了一下,馬上猜測出嚴豪的來歷,心中微微震動。

天魔盟五大巨頭之一的嚴巨頭,並不僅僅在東海修士之中名聲顯赫,對土族部落來說同樣是威名遠揚,是令土族人極為敬畏,談之色變的元嬰後期仙人之一。

烏雲雖然是土族部落的大巫師,可是對天魔盟的嚴巨頭依舊充滿了敬畏。

嚴豪既然能擔任首領,看樣子應該是嚴巨頭的嫡系子孫。

烏雲猶豫了一下,甚至擊殺眾金丹修士的心志有些動搖。

如果將嚴豪給殺了,嚴巨頭震怒之下,恐怕東海各大土族部落的日子不好過了,肯定是一場波及範圍極廣的腥風血雨。但是,不將這些仙人全部殺死的話,只怕此地的秘密洩露出去,引來更多仙人的窺視,甚至把元嬰仙人也給引來。土族培養聖力士的精心計劃也完了。

烏雲心中無比的矛盾,臉色卻依舊冷漠,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李嶧兄、許師兄準備伺機截殺巫師,老史、雪香師妹,攔截巫師周圍其餘高階力士。」

嚴豪可不知道烏雲此刻的顧忌,不打算跟烏雲多說。隨後他望了後面的葉秦一眼唧沉吟了一下說道「這位師弟,你打頭陣,吸引骨箭,為諸位師兄弟製造機會!」

完之後,嚴衷一揮手,令眾金丹修士對大巫師進行圍殺。

就在嚴豪調遣部署的時候,烏雲大巫師開始悄然後退,而他周圍的七八名高階力士則上前了數步,朝天空亮齒砟冷的長戟和骨弓。

葉秦心中自然清楚,嚴豪讓他打頭陣,這樣的部署明顯是要他為誘餌,吸引高價骨弓手的注意力。或許在嚴豪看來,他是最適合拿來犧牲的金丹修士。

葉秦並未說什麼,一躍飛出陣勢,拋出南明離火劍,化為一道紫色紅芒,在天空疾速飛行,圍著地面的一群高階力士,尋找發動攻擊的機會。

而其他五名金丹修士也隨後放出各自的法器,準備朝地面土族高階力士殺過去。

「開弓站在烏雲身人的光芒,低喝了一聲,瞬間張開手中的妖蛟骨5,拉滿了蛟筋5弦,骨箭幽寒的箭芒直指向天空的仙人。

他身旁另外兩名魁梧的中年高階骨弓手,也同時拉開巨大的骨弓,跟著那年青人指向天空仙人。一旦有哪個仙人試圖靠近發動攻擊,他們手中的三支骨箭必定毫不猶豫的爆射出去。

那名年青英挺的高階骨弓手,赫然是原先站在石城城牆上的骨弓部落少族長良宮,此時已經奔至山口處充當藍視大巫師的臨時護衛。

另外還有的五名掠海族的高階力士,則手持烏鐵長槍、長戟,擋在烏雲大巫師的前面,在近距離提防著諸位金丹仙人的襲擊。

葉秦只是稍微靠的近了二百丈,便立刻被良宮手中的妖蛟骨弓給盯上,頓時一股非常難受的焦心之感從心底升起,如同被金丹妖蛇蠍給死死盯上一般。若是再靠近,恐怕就得遭到狂攻了。

他心中一凜然,猛然拔高,脫離高階骨弓手最強勁的射程範圍。

被三名高階骨弓手的骨箭同時盯上,普通的手段,恐怕不死也得脫層皮。要想擋住這三名高階骨弓手的骨矢攻擊,他至少得拿出一大半的實力來才行。

他可沒絲毫替嚴豪賣命的打算衝在最前面的葉秦一退,良宮的箭矢隨即指向其他眾位快速靠近的金丹修士,李佩君、許饋等眾位金丹修士知道厲害,頓時跟著後撤,飛到高處,互相望了一眼,皆露出忌憚之意。

他們這六名金丹修士,想要強行衝下去,那肯定是沒問題。

但是這三名高階骨弓手指哪裡打哪裡,他們的全力一射,在一千丈範圍之內,攻擊力極為恐怖。金丹修士的法器也未必能擋得住這個距離的骨矢。而且這樣近的距離,骨矢幾乎是瞬息便至,修士想要閃避開骨苜極難。

能修煉到金丹境界,日後在東海修仙界前途無量,眾修士哪個不惜命?何苦為了征討土族把自己的性命丟了,就算僅僅只是受重傷,也划不來。

這個念頭一出來,他們不自覺便飛離遠了許多,又迫到了一千二百丈的遠處。嚴豪察覺到了眾位金丹修士的猶豫,不肯上前他心中氣怪,掃了幾位金丹修士一眼,可是卻沒橄。

這些金丹修士都是來自夭魔盟的各大仙宮。雖然他是此次天魔盟征討土族名義上的首領,也只是負責調度而已,在生死關頭,他這天魔盟首領的命令根本不好使。

李佩君和許鎮的修為遠在他之上,平時便心氣極高,根本不會在意他的命令。

史寒陽的修為倒是弱一些,但是此人不好說話,難以指使他去冒險。

其他幾名金丹修士都快速後撤,紅衣女子自然也不肯上前。

而葉秦是天道盟的金丹修士,出手讓其幫幫忙還可以,更不可能替他賣命。雖然安排了葉秦去打頭陣,但是葉秦只是試探了一下,覺得危險性過高,便立刻後撤。嚴豪對此也只有乾瞪眼的份。葉秦就算不理會他的派遣,他也沒辦法。

嚴豪望了眾位金丹修士一眼,這幾位金丹修士,沒有一位是他真正能調得動的,十分無奈。誰讓他這天魔盟的首領,也就表面上威風,其實也只是一個臨時的虛位首領,眾金丹修士的修為和身份也不比他上低多少。

想了想,也只有他親自操控法器,以身杞險,才能製造出截殺鳥雲大巫師的機會。

否則的話,別指望另外幾名金丹修士會衝在前面。

嚴豪想到此處,一拍腰間儲物袋,立刻從裡面飛出三面青色小幡旗,隨手一揮,化為遮天蔽日的青色大幡旗,青色氣浪滾滾,捲起一片煞氣,顯然是非凡的頂級法器。

「諸體師兄弟隨我來,我負責阻擋骨箭,你們去截殺那烏雲大巫師!」

嚴豪大聲喝道,當頭朝下衝了過去。他卻是想用這三面頂階幡旗法器,攔截住三位高階骨弓手的骨箭,從而給其他五位金丹創造釹殺烏雲大巫師的機會。

李佩君、許鎖、史寒陽、雪香、葉秦等五位金丹修士見嚴豪已經帶頭,主動擔負攔截三名高階骨弓手的骨矢之任務,最大的危險被嚴豪給擔去了。


他們的風險小了許多,自然不再旁觀,而是選捧立刻跟務衝了下李、許二名金丹中階修士在前,史、雪二人在中間。葉舂則飛在最後面。

這個佈陣衝擊是事先安排好的。因為嚴豪頂替了葉秦原先打頭陣衝擊的位置,葉秦此時反而成了眾位金丹修士的後備,留在最後出手。

瞬息之間,眾金丹修士飛了二百餘丈,衝入了高階骨弓手最強的牆。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4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