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5
第685章 爾玉神君
葉秦手中拿著一塊光華的雷鰻魔獸皮,感覺著其中蘊藏的狂飆的雷系氣息,臉上不由露出微微的喜色。
十三階以上的煉器材料,這是除了北溟冰蓮子和冥炎之外,他得到的第三件大神通級煉器原材料,如果能煉製出一件防具出來,對日後化神期大劫無疑有極大的幫助。
“太恐怖了,深淵魔獸領主的實力,比化神初期修士還要強上許多。一不小心被麻痹了,要是恢復的慢上一步,我恐怕被殺了!“一名元嬰後期修士心有餘悸說道。
“獵殺魔獸小領主,肯定要冒風險。能得到一塊十三階雷鰻的獸皮,這一戰值了。這魔獸皮煉製成十三階的防具法器,能夠輕鬆抵擋小神通級的雷系法術攻擊,以後遇到專修雷系的元嬰修士,都可以松一口氣。”
在葉秦丶“竇紅珊“丶皇甫冰兒等人的身後,眾修士們禦劍疾飛,興冇奮的議論著剛才的那一戰。
距離魔域深淵數千里之外的一座巨型山峰上。萬丈山峰之巔,狂風暴虐,無數道暴風刃在岩石上瘋狂的撕裂著,在萬古長存的巨岩上留下一道道痕跡。
站在此峰,俯瞰遠方的魔域深淵,這條大地裂縫在荒蠻的大地上蜿蜒崎嶇的延伸著,一眼望不到盡頭。甚至連懸崖邊的元嬰修士,也隱約能看到。
四五十名化神期修士,此刻正佇立在萬丈山峰上,身上的大神通法器發著耀目璀璨的光芒,狂風對他們來說顯得微不足道。
縱然是南魔大陸這樣的地方,化神期修士也並不多見,每一位都是稱霸一方的領主級大修士。這群化神修士此刻卻聚集在這座山峰上足以震動整個南魔大陸。
“十年一次的魔域深淵狩獵,不知這一次,會誕牛幾位化神修士!”
一名身著墨綠衫的中年男子,目光淡淡的望著遠方的魔域深淵,看著數十萬道微弱的光芒,陸陸續續的飛入深淵之中。
“魔域深淵內,現在只有一頭十五階的成年深淵奇獸,每十年能誕生二三份靈膏。另外還有幾頭幼年的十三階、十四階深淵奇獸尚未成長起來目前無法從它們的體冇內得到靈膏。十年前的那次狩獵,無人得到靈膏,如果這一次能找到深淵奇獸的話連同十年前的分量,應該能一次得到雙倍的靈膏分數,誕生五位元化神修士。我們南魔大陸的實力,又能增加一分!等數千年後,這幾頭深淵奇獸成長為十五階之後體冇內開始誕生靈膏。那個時候,南魔大陸能夠成長起來更多的化神修士。”不過那是幾千年後的事情了。”
旁邊貼身站在的一位黃裳婦人似乎是那墨綠衫男子的夫人,親昵笑道。
“許兄每一次魔域深淵狩獵死傷在這的修士都是數千之眾,不是死在魔獸領主口中,便是死在自己人的手中。其中很多都是大家族精心培養的核心弟子,都是白白死了真可惜!還不如讓我等親自出手,去取靈膏也能少些傷亡。不知許兄以為如何?”
一位灰須老者惋惜朝那墨綠衫男子說道。
這一群修士之中,那墨鼻衫男子實力最強地位也是最高。
“哼,朱老說的真輕鬆。靈膏才區區數份,眾家族的元嬰弟子成千上萬。得到靈膏之後,給誰服用?哪個家族肯相讓?!恐怕咱們這些化神修士要先打起來。只有讓他們自己各憑實力去搶,這樣最公平。”
站在灰須老者後側的一名透著精明的大漢沉聲說道。
“別爭了,這深淵狩獵是古盟修士訂下來的規矩,就算是上了天魔盟長老會也改變不了。”
墨綠衫男子一揮手,阻止爭執,問道,“妖界最近有何動作?”
“數年前,血葫老怪發現有一群妖聖出現在東海修仙界,似乎在廝殺,爭奪某樣重要之物。血葫老祖勢單力薄,不敢參與爭奪。但是據信,應該是一件頗為重要的聖物。否則不會引來三足烏妖聖、青牛妖聖、青鸞妖聖這些妖界高階妖族的爭鬥,它們的部族在妖界黃昏聖殿都是有名的,是鎮守黃昏聖殿的幾個大妖族部族之一。後來血葫老怪去了一趟東妖古界的入口查探,抓了一個巡視的妖修,從它口中探聽到妖界內已經大亂,聖主親自下令追查,應該是丟了一件極為重要的聖物。”
友須老者立刻說道。
“妖界聖物不少,光憑這點線索難以猜測是何物。到現在還沒查出,妖界丟了哪樣聖物?”
墨綠衫男子疑惑道。
“還未查探出來。不過,已經發現有大隊的妖聖離開了妖界,在東海修仙界大範圍搜尋,甚至離開東海,往南魔大陸方向而來。恐怕我天魔盟,要做好迎敵的準備!”
灰須老者搖頭。
“丟了什麼聖物,讓這些妖聖如此緊張?!居然不顧古盟修士和妖界聖主的契約
“這麼說要和妖界開戰了?”
眾化神修士聽到此處,露出驚色,甚至有不少人臉色變得難看。
“古盟修士和妖界聖主定下的契約,每隔千年會續定一次。
現在距離上一次的契約期限,已經還有數十年才到期。期限一到,如果不續定的話,妖聖可以隨意出入妖界,甚至來我南魔大陸,不受約束。它們現在便出來,這是提前破壞了契約!”
墨綠衫男子沉默了一下,歎道。
“當初妖界妖族諸部落之間陷入大戰,古盟修士橫空出世擊敗了妖界聖主,才讓我們人族在東海得以趁勢興起,並且擴張到南魔大陸和北溟大陸。現在人族勢大,妖族部落被迫聯合起來。妖聖的總數量,比我們南魔和北溟的化神修士加起來還多數倍。我們和妖界的戰鬥,之所以能夠佔據上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古盟修士的存在力只有古盟修士的實力,才能逼迫妖界聖主簽下契約,將它們困在妖界內無法外出。但是古盟修士大多已經離開此界,妖聖也越來越不將我們這些化神修士放在眼裡了。我等也拿妖聖無可奈何。真要打起來,我們勝算不大”
“南魔大陸還有最後一位古盟修士,如果他能出手擊敗妖界聖主的話,至少能逼聖主簽下契約,爭取到下一千年時間。只要再過兩三個千年,成年的深淵奇獸便能有三頭以上,靈膏數量翻了數倍,化神修士也能大增許多。那個時候,我們縱然沒有古盟修士,也跟妖界能抗衡了。”
黃裳婦人說道。
“許夫人是說爾玉神君?!丶他一百歲突破化神,被上一代古盟修士收為古盟修士,繼承了古盟的道統,隨後進入蠻荒之地修煉,至今日已有一千多年了,實力應該到化神後期巔峰。”
灰須老者目光一亮,隨後又搖了搖頭道,“但是他到現在也沒有從蠻荒出來。蠻荒兇險無比,也不知道他死在了蠻荒沒有?!”
“我倒是聽說,前些年有一位化神修士在蠻荒狩獵,發現一具被斬殺的魔獸領主骸骨,有爾玉神君留下的氣息。據此推斷,他還活著,只是行蹤不定。”
墨綠衫男子淡聲道。
“哦,是什麼魔獸領主?”
“有什麼發現?”
眾化神修士不由都屏息凝神傾聽。
“殺的是一頭十五階魔獸大領主,而且是斬為兩半!”
墨綠衫男子搖頭。
眾化神修士都倒吸了一口冷氣。
一名化神修士一般是很難戰勝一頭同階位的妖修,因為妖修肉身的抗打擊能力比修士強出許多倍。而妖獸狂魔化成為魔獸,戰力會比原先更為強悍,肉身強悍的難以置信。化神修士通常不敢獨自一人去對付同階位的魔獸領主。
以十五階魔獸大領主的肉身之強悍,將其斬為兩半,這樣的實力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爾玉神君能殺魔獸大領主,對付妖界聖主應該有把握。”
“可是古盟修士無情,難以接觸,我們如何請動他出手?”
眾化神修士們議論紛紛。
十餘日之後,魔域深淵。
“我們現在已經深入深淵,更不能掉以輕心。”
葉秦一夥修士,胖剛從一個魔獸領主的領地內,倉惶疾速穿過。見周圍的數十修士隊伍稀稀拉拉的分佈在前後數十裡範圍,修士人數已經不多,他神識探查範圍內,不見有強大的魔獸領主氣息,這才微微松了口氣。
魔域深淵地域極廣,魔獸領主都各有既定的活動範圍。
這些魔獸領主的習性與妖界的妖聖並沒太大區別,有很強的領地意識。畢竟這個級別的魔獸,需要龐大的地域資源,才能支撐。除非是兩頭魔獸領主爭奪地盤,否則不會同時出現在一片區域。
“都十多天了,深淵奇獸的影子都不見。深淵內不少地方,已經開始聚集藍霧,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深淵內再過半個月便會被藍霧籠罩。錯過這次機會,恐怕要再等上十年。”
青丘璃有些懊惱。
王容等一群元嬰修士頗為狼狽,剛才從一頭沉睡的魔獸領主的地盤經過,差點驚動了魔獸領主,把他們一行給嚇得幾乎丟了半條命。獵殺魔獸領主這樣的事情,可不是想幹便能幹的。尤其是現在修士隊伍變得稀少,驚動了魔獸領主的後果是難以承擔的。
葉秦沒說什麼,神色慎重,拿著手中的一份地圖查看。
魔域深淵的地底地形極為複雜,遼闊的地海和湖泊,無盡的黑暗虛空,很難找到可供參照的事物,呆的久了甚至難以認清方向。稍微不小心,甚至容易迷失道路。(未完待續)

[BOOK: 006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6:5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