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338章 土族長老

真是廢物,我想你們真是丟臉丟到家了。真不知道他們這幾年閉關都在幹什麼。”

孫濤真看著他們堂堂三名築基修士,居然被土族大首領追的滿山谷亂跑,氣的老臉通紅,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低聲咒罵了一通。

他瞥了一眼葉秦的臉色,葉秦神色淡漠,放眼望著整個赤松島,似乎並未太在意谷內的戰場。

但是孫濤真卻能夠想象,葉秦此刻對他們這幾個大荒島築基修士的實力是如何鄙夷,只是沒有表露出來而已。

孫濤真心中的慚愧,真有些無地自容,打個地縫都想鑽進去。二蔣、朱等人丟臉,他也跟著丟臉,誰叫他們是一伏的呢。而且他還是他們的頭呢。

“再這樣鬥下去,還不知道會是個什麼結果。這臉面不能再丟下去,非得自己出手不可了。”孫濤真暗自嘀咕了一聲,顧不得一張老臉,直接朝山谷落了下去。

正常情況來說,修仙界的修士還是講究一些氣度的,鬥法有鬥法的規矩,不會亂來。

除非是那種氣量狹小的高價修士,或者是生死相鬥爭奪靈寶,否則高階的修士不會無故輕易出手打壓低階修士。當然了,這一切的前提是低階修士別去招惹高階修士,否則死了也活該。

孫濤J!-這樣築基期中階的修士,活了一百多歲,老持自重,自然不會輕易去跟實力較低的土族夯士鬥法。

按照他預計的安排,由蔣氏兄弟和朱何元去攻破土族力士守衛的石頭殿,這份實力他認為基本上具『夠了。就算他們三名築基初階的修士無法征服這個土族部落,但是衝入石頭殿內,逼出殿裡面的土族長老,還是可以做到的。

但是他沒想到,蔣氏兄弟和朱何元居然收拾不下那土族大首領,連殿門都沒能踏入半步,還得他親自下場,這讓他十分沒臉面。

孫濤真親自下場,已經是把臉皮拋在一邊不顧。

好在,這赤松島也沒有外人,葉秦跟他們是一起來的,不用擔心傳揚出去毀了名聲。

“疾!”

孫濤真一拍腰間儲物袋,甩出一口黃彤彤的土系法盾,那土盾迎風而漲,迅速化為一口數丈方圓的巨型法盾,朝那土族大首領當頭拍了下去。

“三個打一個不說,打不贏還又來一個,你們這些仙人真不要臉!老子不跟你們打了!”

土族大首領早就看出孫濤真的實力遠超過蔣氏兄弟等人,再打下去他可要吃大虧了。他也不傻啊,立刻棄了正在追逐的蔣氏等人,轉身便往石頭殿逃去,一邊還氣憤的大喊大叫。

可是他逃妁雖快,卻咻不過孫濤真的法盾。

那法盾呼的,轉眼壓到了土族大首領的頭頂。

雖然用鳥鐵重刀去斬巨盾,可是巨盾防禦力太強,鳥鐵重刀根本傷不了這口法盾。土族大首領無奈,只能硬著頭皮,伸雙手去抗住。

他的雖然把蔣氏等人追的滿山谷跑,但是在孫濤真的手中可就十分不好看了,實力相差太大。他原本還想用蠻力,將那口巨盾法器給一把推開。

可是雙手才一觸及巨盾,發現這口巨盾沉重如山,比他在海水捕殺過的最重的海獸還沉。

巨盾越來越沉,根本推不開巨盾,反而被死死的壓住。

土族大首領雙手舉著巨盾,像是背著一副沉重的龜殼,撲哧撲哧,大步飛奔數十步,終於還是沒能抗住重壓,臉紅耳赤,撲通豐膝跪地,跑不動了。

此時,朱何元等人已經從後面追了上來,氣惱之下想要御劍殺了那大漢。

“住手!”

孫濤真喝了一聲,隨手打出一道風刃,擋住朱何無出手。

然後他又從儲物袋內取出一條青索法器,嗖的一下將那土族大首領給捆數十圈,綁結實了,才收回法盾。土族大首領哇哇亂叫,氣憤不服。

“孫兄,這土人差點傷了我,不斬了他,難解我心頭只恨!”

朱何元氣惱無比道。

“何必跟土人一般見識。如此大的蠻力,不當雜役未免太可惜了。大荒島正缺幾個好使的雜役開山挖石,島上有一條微弱的小靈脈,說不準能挖出靈石來,豈不是妙事。”

孫濤真笑眯眯說道。

朱何元馬上不再多說了。雖然大荒島能夠挖出靈石的可能性極小,不過用這些土族力士去挖靈石礦,卻是再好也不過的主意。

孫濤真不理會那位被捆陣在地上土族大首領的罵罵咧咧,和蔣氏兄弟、朱何元等修士朝山谷石頭殿大步走去。

“站住,我白氏部族的聖殿,外族人不得入內!”

石頭殿內傳來一個低沉而威嚴的聲音。

孫濤真只是猶豫了一下,便往殿內裡面走去。來都來了,還用得著考慮什麼。不把戾靈丹的配方弄到手,他是絕不會收手。

嗖,一道帶著烏光的勁風,從殿內爆射而出,朝孫濤真打去。

孫濤真冷笑,隨手拋出沽盾,化為數丈大小的圓盾,擋住身前。他對自己的法器非常有信心“咚一一!

那道鳥光和黃色法盾正面撞擊了一下,爆發出璀璨的光芒。鳥光並未將盾法器給打破,但是它的力道極強,光是這力道已經一般的築基修士無法承受。

孫濤真硬生生擋了一擊,並不好受,被這道烏光給撞的蹬蹬接連倒退了三步才站秩。口中涌出一絲鮮血,被他強行咽了下去。

他這時才看清楚,那道鳥光是一桿長達二三丈的巨型鐵戟,戟身比海碗還粗,撞了他一下之後,又倒退回了石頭殿。

這桿巨型鐵戟,比土族大首領使得那柄烏鐵重刀,足足要大個四五倍之多。

土族力士的武器很簡單。這鳥鐵是土族人匠人用深海鐵沙,千錘百煉,打造出來的。既非靈器也非法器,但是極為沉重,結實耐用。神力越強的力士,所使用的武器的分量也越重。投射這柄巨型鐵戟的力士,無疑至少要比剛才土族首領的神力強四五倍以上。

孫濤真看清楚那鳥光,目光猛然一縮。

他數年前曾經來到赤松島查探,曾經被這柄巨長鐵戟給阻攔,未敢冒然進入這石頭殿內。今日他一定要將這石頭殿的力士,逼出來不可。

蔣氏兄弟朱何元三人同樣驚然止住腳步,不敢再往前。這石頭殿內的土族力士的神力,不是他們所能力敵的。這一鈦戟下來,只怕足以將他們的護身罩連同魯頭一起給碾碎。

孫濤真想了一下,並未繼續靠近石頭殿,臉上有些僵硬的回頭朝身後不遠看去,笑道:“葉兄,在下要進入者石頭殿,有些勉強,還是請葉秦出手吧…”,0”沒有足夠的把握,他不敢冒險。葉秦的修為足足超過他三層,自然是由葉春出面最好。

葉秦此時神色淡然,已經來到石頭殿附近。

他對這石頭殿,是越來越有興趣了。一個赤松島的土族小部落,擁有如此多的力士,一個比一個厲害,絕非一個無名小部族這麼簡單。能見識一下土族力士的手段,這趟赤松島之行,也沒有白來。

“孫兄,咱們還是一起進去吧!”

葉秦淡笑,伸手錶示了一下,說完徑直朝石頭殿大門走去。

孫濤真自然不會當真跟葉秦一起進去,而是緩了半步。

“真是不知死活,非得本長老教訓你們一番不可?!”

石頭-殿內,響起一聲冷哼。

那道烏光再次爆射而出。不過這一次,烏光是直擊向葉秦。

葉秦早有準備,那烏光才顯。他口一張,射出一道寸長金芒,這道金芒見風而漲,幾乎是一眨眼間便爆發出一團無比耀眼的金光芒,迎頭朝那烏光擊去。

這個金色光球太過耀眼,甚至壓過了赤松島頂頭的烈日,令在場的其餘四位築基修士幾乎都無法直視。孫濤真看的最清楚一些,也只是隱約看見,葉秦的身影在往石頭殿走去,行雲流水,毫無凝滯。

“斬!”

葉秦手一劃,一聲清喝。

“鏗鞭!”

響起一聲清脆無比的金鐵交鳴。隨後,籠罩周圍數百丈的金色光芒,漸漸斂去。眾人的目光這才恢復過來。那道金芒,還有那道烏光,都已經不見了蹤影。也不知道是誰嬴誰輸了。

不過,葉秦此時已經邁過門檻,進入了石頭殿內。

石頭殿內,響起數聲驚咦。

“元神法器!”

孫濤真、蔣氏兄弟、還有朱何元等四名大荒島的築基修士,此時心中只有驚羡的份。他們當然清楚。剛才葉秦所使用的法器,分明是一件金系的元神法器,只是沒看出具體是何物。

“不愧是築基期九層的修士,實力果然不是低階、中階築基修士所能相比。

他們又各自看了看自己的飛劍法器,頓時覺得寒酸無比。普通的法器,根本無法和元神法器相比。不過羡慕歸羡慕,他們還是知道自己的分量,沒敢和葉秦攀比。

葉秦進入石頭殿內,飛快的環視了一圈。石頭殿內最裡面是一座供奉神台,台上不知是什麼神像。

神台的下首,坐在四人。

其中三名土族老人,盤膝而坐的。

他們為首的一名白髮老人,矮短精瘦,左右手卻各拿著一截比他還大幾倍的烏鐵巨戟,滿臉的痛惜。只見那桿鳥鐵巨戟已經被從中斬成兩段。很顯然,剛才那金芒和鳥芒的撞擊,這位灰發老人吃了大虧,連武器都被乾淨利落的給一擊斬斷了。

兩位還有兩名灰發老人,稍微年青一些,怒瞪著葉秦。

除了這三名老人之外,還有一名少女,小蠻腰的兩側各插著一柄烏鐵靈叉,赤裸著小腿。這名女子,正是葉秦在大荒島海灘處曾經見過一次的白秀兒。

葉秦再次見到這位美麗的土族少女,看到她嬌小的身軀,心中涌現出一股怪異的感覺。他甚至有些納悶。如此嬌小的柔軀,神力不比那土族大首領差多少,蹂躪一頭四階海蝎像玩似地。卻沒有那樣結實的肌肉,這一身的神力是怎麼爆發出來的。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0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