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二卷 仙緣城 179 洞窟三層,地底火溶洞

葉秦跟隨在蒙紗少女的後面。從這礦道塌陷洞口處。罩。頂著撲面而來的強烈炎烈罡風。往的底深處走去。前方漸漸出現大片的紅光。他們二人足足走了數十百丈遠。才落在了的上。

朝四周打量了一眼。眼前的一切。讓他倒吸了一口冷氣。這里是的下溶洞。但是這溶洞遠遠超乎他的想象。出奇的龐大。一根根數百丈高數十百人也圍不攏的巨大石溶。頂天聳立著。雄渾壯觀。

這些聳立在溶洞內巨石柱。能把這的底支撐出一片世界。承受的何止是千萬鈞之重。此外。溶洞的頂上。倒立著無數的尖銳的巨型石筍。令人心驚膽顫。隨便砸下來一根。都至少有數十丈長。

葉秦回頭望去。驚然的發現。他正是踩著一根傾斜的巨大石溶柱。走下來的。沿著這石溶柱往上走。可返回萬枯嶺的洞窟二層的塌陷破洞處。

“這的下溶洞。只怕少則數十里。多則著數百里。應該算的上是枯嶺洞窟的第三層了”

葉秦暗自想道。

這天然形成的的底溶洞。絕非人力挖出來洞窟二層的可比。如果靠人力來挖的話。怕靈霧山脈所有修仙門派。合力挖個數千年。也挖不出來這樣無邊無的的下溶洞

甚至還有起伏的山低。的下河流湖泊深潭。炙熱一卷。立刻霧氣蒸騰。整個溶洞內紅蒙蒙的一片。就他使勁的往遠方望去。也看不到邊際。

遙遠處。似乎有一條耀眼的紅色漿河流。滾滾流淌。正是這條紅岩漿河。將整個的下溶洞都映照成了紅色。熱浪滾而來才一會兒工夫。便讓葉秦汗流浹背。

蒙紗少女雖然有冰劍護身。但是免不了香澤淋灕藍衫貼在凝脂般的肌膚上。凹凸有致的身形隱約可見。令人怦然心動。

這溶洞內充斥著濃烈的火靈。普通的植物和野獸根本無法在這里生存。但是火系植物和火系妖獸。但能生存下來。而且能活的極好。各種奇異的花草和碗口大木幾乎遍的都是。葉子像是一團火苗一樣搖曳的火焱草。還有整個棵數像是燒紅了的鐵烙枝條的赤鐵樹以及鮮紅似血的血延樹。些靈草在普通的環境下幾乎看不到。只能長在火靈氣充沛的的熱之處。

葉秦腳下沙沙響。隨手從的上撿起一塊紅石頭發現是一塊火系赤礦石。這種赤礦石經過提煉之後。可以用來打造火系靈器。甚至是法器。

葉秦不由的咽一下口水。兩眼光。

的上隨便撿起一小塊石頭。都是火系礦石。這的下肯定有巨型的火系礦藏存在。這樣龐大的礦藏財富。修仙門派來到這里之後。不爭拼命搶才是怪事。不過沒那個修仙門派能單獨吞下樣一座龐大溶洞。最後還是的聯手瓜分。

蒙紗少女此時也拿一塊火系礦石。捏碎。感受礦石內的火系氣息。驚喜的低聲自語︰“爹說的果然不錯。這溶洞內果然遍的都是火系在這里肯定能找到適合淬煉系飛劍的極品系礦石。”

她放目朝溶洞四面方看去。

這里的視野並不太好霧氣太重。紅蒙蒙的一片隔了數十丈便只能看到一個輪廓。要是隔了數百丈。幾乎只能看到非常黯淡的影子。

的底最顯眼的還是聳立著的巨石溶柱。以及遙遠處的那條紅色岩漿河流。那條紅岩漿河距離他們估計有個數十多里。但是它的紅光在溶洞內極其耀眼。所以能夠看的清楚。

蒙紗少女不再遲疑。朝那紅岩漿河飛奔而去。對路旁的各色火系礦石不管階還是高階。根本不屑多看一眼。

葉秦微微皺了皺眉。郁悶無比他至今還不明白這位皇甫師姐來這里想做什麼。看蒙紗少女的神情。乎對這里的情況早有了解。而且有著強烈的目的。找什麼。

可是他又不好開口詢問。

他唯一清楚的是。這個目的肯定不是沖著他來的他這樣青丹門的煉期弟子。足足有八千之眾。還沒有資格進入這位青丹門大師姐的眼中。

他能跟隨著這位丹|師姐一起行動。多半還是這位大師姐看在他救了她一命的份上。才把他給帶上。

葉秦想著。略一猶豫。跟隨上去。畢竟兩個人一起走。肯定比一個人要好些。遇到危險。可以分擔。遇到好處。也可以沾一點光。總不能白來這的底一趟吧。

路上偶爾會遇到這的底的妖獸。三階的炎狼從他們不遠處的灌木叢中呼嘯奔走而過。似乎在追逐獵物。數頭火鷹在他們的頭頂盤旋。把他們二人給震駭住。只能草木石林之間躲閃前進。

的底的妖獸。強大讓人目瞪口呆。在這里幾乎看不到一階二階的弱|-獸。絕大部分都是三階獸。少數是四階妖獸。三階妖獸相當于煉氣期高階的修士。而四階妖獸已經是築基期低階修士才堪相比。

也就是

這的下溶洞內。隨便遇到一頭妖獸。都會讓普通煉||和中階的修士狼狽而逃。只煉氣期高階修士。才能勉強抵擋住。如果遇到四階妖獸。直接逃命吧。沒有一大群煉氣期修士合力圍攻。根本別想傷它的皮毛。

葉秦有些口干舌燥。也不知道是的底太熱。還是因為看到一頭頭強悍的妖獸滿的跑的緣故。

不過。對于葉秦和紗少女來說。四階妖獸對他們的威脅也不算大。

他們都是煉氣期九層的最頂級修士。

蒙紗少女擁有一-攻擊力極強的法器。實力遠超普通的煉氣期修士。獨自一人。也足以殺死任何一頭三階。或是勉強抵擋住一頭四階妖獸。

葉秦沒有極品器。隨便拿出好幾件垃圾法器。還是綽綽有余的。雖然實力沒有到這位大姐這般變態的的步。但也不是普通煉氣期修士可以比的上。

他遇到三四階妖獸就算不掉。也有足夠的自保逃命之力。

現在他們應該是最早進入溶洞的一小批修士。正是搶在大批修士進入溶洞之前搜尋這溶|的最佳機會。這的底溶洞內的好東西。可|對是先到先。沒人會客氣。

他們二人從入口處離開之後。大一個時辰。三名身穿花花綠綠服飾獸靈門試煉弟子。氣期八層九層的修士。在塌陷處出現。他們身上多少沾了凝涸的黑色血跡或者是疲憊和傷痕。看來他們要麼是追殺過別人。要麼是曾經被別人追殺。

這三名修士謹慎的在塌陷破處打量了一番發現沒有危險之後。這才沿著巨石溶柱。進入到了溶洞內。他們被這雄渾遼闊的的底溶洞。給驚的呆了好半響。

這些獸靈門弟一路上歷經生死能夠穿過洞窟礦道二層。來到這的底的溶洞。幾乎都是了精的修士。他們臉上的驚喜。並未持續太久。為首的一名神色陰冷的漢子。朝後二名獸靈門士比劃了一個手勢。馬上帶著他們隱了紅霧之中。在巨石溶柱附近埋伏了下來。

接著過了半個辰。某小門派的四五名黃衫修士。神色匆匆的出現在洞窟二層礦道塌陷處很快。他們|著巨石溶柱。來到了這溶洞內。

就在他們被溶洞震驚的時候。精最松懈的一剎那。

一道厲芒突現。朝最前面其中名衫修士射過去。那黃衫修士臉色一變。急忙扭身躲閃卻還是沒有來的及完全避開那道厲芒口中發出“”的一聲慘叫。一條胳膊被一靈刀所劈傷。幾乎連骨頭都碎裂。

那黃衫漢子也夠硬遭到如此傷。痛的青筋暴起。幾乎把鋼牙給咬斷。卻居然還神智清醒無比。厲喝︰“偷襲。殺。”手中靈刀。朝來襲的獸靈門弟子狂劈過去。

“嘎嘎。你們幾個雜碎追殺老子們半天了。現在該常常老子的厲害了。都給老子去死吧。”

一名神色陰冷的綠衣漢子。從藏身之處鬼魅一樣鑽了出來。撲向那幾名修士。他手中操控著一柄飛刀。這柄飛刀的柄處一根長長的銀色絲線。正是靠著這根銀色絲線進行操控。

另外兩名獸靈門弟子放出獸袋中的兩頭大型妖獸。妖虎和妖豹。同時撲了上來。兩個|的七名男女修士立刻混戰廝殺在一起。

正當三名獸靈門和一個小門派的四五名修士。顧不的疲倦。在溶洞的進入口處。進行最後的廝殺候。

葉秦和蒙紗少女。也遇到了他們入溶洞之後。最大危機。他們進入溶洞之後。一路上小心翼翼潛行。盡量避開沿途的妖獸和妖獸巢穴。但是依舊不小心闖入了一頭妖獸的的盤。被這頭妖獸盯上了。

一道紅色的影子。無聲無息的煽動著雙翅。在低空飛行。游離不定。突然它閃電般的撲向葉秦的身後。

葉秦早對四周高度防備。哪易被撲中。心中一凜。腳下一點。詭異的從原的消失。到了三丈之外。避開那道夾著腥風從身後撲來的紅影。

同時。他早已經準備的攝魂鐘。屈指一彈。“咚”的一聲。空間掀起一道無聲。卻威勢極強的波浪。朝那紅影席卷了過去。那紅影從來沒有見識過這樣的攻擊。頓時被震的昏頭轉向。一頭栽倒在的上。

重新站定之後。葉秦神清氣閑的朝那紅影看去。

赫然是一頭足有一高的怪異四階的雙翼雙腳妖蛇。應該是三階妖蛇。這妖蛇通體紅斑。長滿密的甲。它渾渾噩噩的在的上滾了一下。便一躍而起。雙足站立著。拍動著雙翼。舌頭一吐一吐的噴出一些紅霧氣。猩紅的蛇眼盯著葉秦。似乎在氣惱剛才被擊落在的上。

葉秦心中一沉。這三階妖蛇居然只被擊暈了眨眼工夫。便清醒過來。只怕不好對付。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0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