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559章競拍三青羽

“十二階的風系煉器材料!?”

“九百萬下品靈石起價!?”

眾仙宮的嫡系修士,當場有不少人驚呼起來,圍聚了過來。()

他們都是來自東海各大仙宮,見過世面的修士。可是這樣十二階的材料,對于他們這些金丹期修士來說,絕對是極其高級的物品,很少有機得到。這根三青羽,放在東海修仙界任何一個仙宮,也絕對屬于頂級的原材料。

“這位道兄,為何不將此物賣給元嬰修士?元嬰修士可以用此物煉制神通法器,那些元嬰老祖們財大氣粗,一定能賣出好價錢!”

立刻有修士驚奇道。

“呵,想法不錯,可若是有元嬰修士想強行低價購買我這材料,我一介金丹修士,敢說個不字嗎?在場的都是眾仙宮的金丹嫡系修士,錢財想必不缺,一樣買的起此物,我又何必去招惹那些強勢的元嬰老祖。各位道友,出價吧,在下賣了此物便要離開!機只有這麼一次,在下在血海冒險二百年,也才見過一件這樣的頂級的材料。”

那中年修士搖頭說道。

“九百萬下品靈石,這可不是一個數目。我在仙宮一個肥缺擔任執事要職,一年下來也才能拿到一百余萬下品靈石而已。”

“此物是十二階原材料,我若買下來,一時半用不上啊!”

“要到元嬰期,才能使用。”

在場的各大仙宮的二百多名金丹修士,目光熱切,議論紛紛起來,但是卻沒人立刻出價競奪。

葉秦在交易大廳內,觀看了許久,一直未出手。

但是這根十二階的三青羽,卻讓他動了心。

他來這交易,就是想看看有沒有冰、風、雷三奇的材料,準備日後煉制成一套三奇劍陣。最終和大五行劍陣一起,組成一套八罡劍陣。

葉秦在這交易廳內耐心等了許久,終于見到出現一件十二階的風系原材料。他摸了一下儲物袋,這次隨身帶著十個葫蘆的九階靈丹過來,大概價值一千萬,如果爭搶不激烈的話,差不過夠買下這根三青羽了。

皇甫冰兒知道他的心思,朝他點了點頭,她身上還帶著二百萬的靈石,和一些值錢的財貨。葉秦這里不夠,她這些還可以加上去。

“這根三青頭羽,我要了!”

葉秦將儲物袋內的九個葫蘆取出來,放在桌上,沒理周圍不少修士的驚愕,說道,“這九個葫蘆內,裝著總價值九百萬的九階靈丹,以物換物!這位道友,我用這些靈丹,換你的材料,如何?!”

“哈哈!高階靈丹是硬通貨,不論是自己用,還是拿去坊市出售都非常容易,當然能換!”

那中年男子大笑,接過葉秦的九個葫蘆,查看了一下里面的靈丹的品質和數量,隨後滿意的點了點頭。“這些九階靈丹不錯,我收了,這根三青羽歸道友了!”

說完,他便將三青羽推給葉秦。

“且慢!”

王世偉一揮羽扇法器,將那三青羽壓住,冷笑道,“不是說價高者得嗎,本少主還未出價呢!此物在東海修仙界也算是極為罕見的材料,本少主眼熱的很,想出個價買下來!”

“這位道友要出價更高的價錢來購買,自然行。不知道友願意拿出多少靈石?.....下不接受虛報的價錢,閣下最好拿出靈石,或者等值的財貨來。否則,此物只能給這位先出價的道友了。”

那中年男子看了一眼葉秦,又瞥了一眼擺明了來爭搶的王世偉,不由笑了笑。爭的人越多,他獲利越高,當然是更加的高興。

“本少主還沒靈石嗎!這里是九百五十塊上品靈石,等價九百五十萬塊下品靈石!閣下清點一下!”

王世偉搖著法扇,將一個儲物袋重重的砸在桌子上,一開口便漲了五十萬。

然後,他目光中帶著幾分挑釁,冷笑看向葉秦,“葉長老,不好意思啊!本少主最近想煉一柄風系法器,正好看上這根十二階的三青羽了。恰好又帶夠了靈石,只好和葉長老爭一爭了。”

上湯宮的杜清良,還有烏奴耳宮的蒙靈仙子等人,此時都聚在王世偉的一旁,想看一出好戲。

他們當然知道葉秦這個紫劍宮的長老很有錢,曾經狠狠的掃了杜清良的面子,讓杜清良數十年抬不頭來。可是上一次在白浮城的天道閣拍賣上,葉秦已經花了一千多萬的巨額靈石去購買結金丹。

在他們看來,就算再有錢,也該耗的差不多了吧!

按照他們的算計,葉秦的財力應該比較窘迫,頂多能有大約一千萬塊靈石的財力。

現在也改輪到他們這些仙宮嫡系修士,出一口惡氣,揚眉吐氣一番了。

交易場上的眾仙宮的嫡系修士,還有那些尋寶修士,一听王世偉的挑釁語氣,立刻明白過來,這是“斗法”呢。萬羅宮的少宮主,想要掃這位“葉長老”的面子。

東海各大仙宮嫡系金丹修士,大家都相互結交,相互耳聞,知道王世偉這位少宮主的名頭。但是葉秦是什麼來歷,知道的人卻不多。

葉秦掃了一眼王世偉,不由皺眉。

紫劍宮、上湯宮、萬羅宮、烏奴耳宮,四大仙宮都準備爭奪北方宗主的大位,弟子之間都不合,明爭暗斗不斷。王、杜、蒙等人之間,絕對沒有表面上那麼和氣。

可是王世偉、杜清良、蒙玉等人,卻總是聯起手來,沒事找事挑釁他,想著法子挖陷阱讓他跳。

葉秦多少能猜測出其中原因。

因為他是紫劍宮外姓修士,從來不屬于東海仙宮嫡系修士,所以被這些仙宮嫡系修士本能的排斥。

尤其是他成為了紫劍宮的長老之一,這對他們這些自命不凡的仙宮嫡系弟子更是一種諷刺。這些嫡系金丹修士,在沒有成為元嬰之前,或者立下極大功勞之前,是無法成為仙宮長老的。

葉秦也並未真正融入紫劍宮的周氏嫡系弟子當中去。

外姓就是外姓,永遠不可能跟紫劍宮周氏嫡系弟子,混為一談。就算外姓修士和仙宮嫡系弟子聯姻,也依舊是外姓。只有數代之後的子孫,才可能慢慢成為仙宮嫡系,逐漸融合。

葉秦知道這一點,也從來沒打算去和這些仙宮的嫡系弟子結交。

他一直抱著眼不見為淨的心態,對這些仙宮修士能避開則避免,省的麻煩。

可是三番兩次的挑釁,一次又一次的糾纏不清,卻讓他心中惱火,越發的厭惡這些仙宮嫡系弟子。

偏偏這些仙宮嫡系弟子還沒膽量正面較量,盡喜歡耍一些陰謀手段。

之前在古船據點遇到的上湯宮金丹修士杜然,便是想買通血海的奪寶邪修曹大修士,利用這些邪修來對付自己。結果杜然殺自己不成,反而喪命在血霧荒原上。

“一千萬!”

葉秦想了一下,將手中最後一個葫蘆的靈丹,放在桌子上。

然後,他面無表的朝王世偉道,“王道友,你是以一名普通金丹修士的身份,跟我爭這根三青羽,還是以萬羅宮少宮主的身份,跟我爭這根三青羽?”

“以金丹修士又如何?以少宮主的身份哪又如何?有區別嗎?”

王世偉沒有輕易回答,沉思了一下,反問道。

“當然有區別。如果你以普通金丹修士身份出價爭這三青羽,那我就出一千萬,不再報價,你妖獸出更高價,只管把這三青羽拿去。如果你以萬羅宮少宮主的身份,跟我爭,那我便跟你爭到底。縱然你是萬羅宮的少宮主,這三青羽我葉拿定了。”

葉秦冷漠的盯著王世偉,一字一句說道。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爭鋒相對,火藥味濃烈,到了一步不讓的地步。

眾仙宮的嫡系修士,還有那些血海頗有名氣的尋寶修士,都一言不發,相互看了看,緊張的繼續看著葉秦和王世偉。

話到了這個地步,那就是要翻臉決裂了。

此事如果能平息下來,大家下次見面還是天道盟的道友,和和氣氣,點到為止。

如果此事平息不了,徹底撕破臉,下次見面那就是敵人。

當然,在這血色商閣開打斗法是不可能。可是在城外荒野,私下里遇上,那是當場血戰廝殺,你死我活,沒有任何話好說。

“好——!”

王世偉一聲厲吼,一掌拍在桌子上。

他堂堂萬羅宮的少宮主,何等身份,一向受到眾修士的恭維承,什麼時候受過這樣的威脅。而且還是一個他一向瞧不起的散修的威脅,要是不出這口氣,這讓他有什麼顏面在眾仙宮嫡系修士當中混下去。

他雙目泛紅,陰冷的語氣此刻顯得極其生硬,壓著一股怒意,“本少主,現在便以萬羅宮少主的身份,與你爭這根三青羽!!!莫非以為你是紫劍宮的長老,本少主便不敢與你爭了不成!讓本少主今日看看,你一個散修出身的修士,拿什麼來跟本少主爭!”

“一千一百萬!”

王世偉一聲報價,立刻有他的金丹屬下,將一袋子的靈石堆在桌子上。

葉秦目光冰冷起來,他沒有再說話。

他身上已經沒有帶更多的錢財,其余錢財都在皇甫冰兒身上。

皇甫冰兒卻是隨手將一袋二百萬的靈石,放在桌子上,眉沒蹙一下,淡然報價,“葉氏,一千二百萬!”

“一千三百萬!”

王世偉皺起眉頭,一揮手,讓他屬下拿靈石。

這麼一兒的功夫,那根三青羽從九百萬漲到一千三百萬,漲幅超過了四成。這已經讓在場的不少金丹修士,心驚肉跳。其實一根十二階三青羽的真正價值,也就是九百萬左右。多出來的,都是虛抬上去的。

就算是仙宮的嫡系修士,這樣揮霍出四百萬,也肉痛。

“一根十二階的火磷赤楮獸頭扁骨,外加五百萬的靈丹!折價一千四百萬塊靈石!”

皇甫冰兒將一根紅色的獸骨放在桌上,外加五個葫蘆的靈丹。

在場眾尋寶金丹修士,眾仙宮嫡系金丹修士,不由倒吸了一口冷氣。

就連王世偉,也滿臉的無法置信。

又是一件十二階獸系材料!

今天這場拍賣,已經出現兩件十二階的獸系材料,都是從十二階妖修身上得來的。

一根十二階的火磷赤楮獸頭扁骨,完全可以和一根十二階的三青羽,等價交換。就算火磷赤楮獸頭扁骨以原價九百萬來算吧,外加五百萬的靈石,還是死死的壓著萬羅宮的少宮主。

葉秦的手里,光是已經拿出來的獸骨、靈丹等財貨,便足足有二千余萬,可以慢慢出價,死死壓住王世偉。

“本少主......人回去籌些靈石過來!”

王世偉深吸一口氣,緩下心頭的震驚,朝身後屬下說道,“來啊,去本少主的府宅,取靈石過來”

“不行!必須現付,賣完此貨,在下馬上便要離開!”

中年男子一口否決。

久拖生變這個道理他是懂的,他現在是急于把靈石裝入自己的儲物袋中,然後立刻消失,免得被人盯上。誰知道王世偉要多久,才能把靈石給籌齊啊。

王世偉暗惱,雙目通紅,他也不可能隨隨便便把二千多萬靈石的財貨帶在身上。

像葉秦夫婦這樣修士,可絕不多見。

在這之前他可沒想到遇到葉秦,和葉秦翻臉,本以為一千多萬已經綽綽有余,用不完。他和隨從身上,現在已經沒有靈石之類的財貨了。至于其它一些財貨,也不值幾個錢。值錢的元神法器,他也不可能拿出來賣。

王世偉不由轉頭瞧向上湯宮的杜清良,還有烏奴耳仙宮的蒙玉仙子等人。他的目光分明在暗示,希望他們能出手支援一些靈石,湊起來,說不定還有機壓過葉秦。

“王兄,弟身上也沒帶靈石。要勝過葉長老,少說也要二千多萬才夠用,甚至可能更多。弟最近手頭緊,或許蒙玉仙子手頭寬裕一些。”

杜清良在這個關鍵的時候,卻搖了搖頭,眼中甚至露出一份幸災樂禍的神色,推脫道。

自從三十多年前和葉秦的那場比試之後,他便一直成為仙宮嫡系修士的笑柄,受盡了奚落。

尤其是這萬羅宮的少宮主,沒少拿這件事來奚落他。

現在,多了一個同病相憐的王世偉,相信他的處境好上許多。至少別的仙宮修士在說起,上湯宮的天才風系修士杜清良比不上紫劍宮的葉長老的時候,還加上那麼一句,萬羅宮的少宮主,同樣不如葉秦。

雖然沒能看到葉秦遭到打壓的好戲,但是看到了王世偉遭到打壓的好戲,這場拍賣同樣不虛此行。

如果真讓王世偉把葉長老的風頭給壓下去,日後還不知道這王少宮主怎樣得意、囂張。

杜清良不願出這個頭。

“這個麼.....長老和王兄之前不是已經說了,今日這是王兄以萬羅宮少宮主的身份,和紫劍宮葉長老的爭奪競拍。妹等都是其它仙宮修士,實在不便冒然干涉插手,以免落人口舌。妹今日要是出了錢,別人若是說王兄是靠女子的幫助,才能取勝,因此而嘲笑王兄,這可不好了。”

蒙玉仙子淡淡輕笑,有些好奇的看向葉秦。

她見過葉秦好幾次,一次在天道閣的競拍上,一次在聖皇的寶船上,一次在今日的血色商盟的交易。每一次,都很出乎她的意料意外。

其實她個人,並沒有專門爭對葉秦的意思。完全是杜清良和王世偉,想要壓制葉秦,她並未阻止而已。只是每一次的結果,都讓她很是意外。

王世偉頓時瞪圓了眼楮,有些不相信的看著幸災樂禍的杜清良,滿是無辜的蒙玉仙子,頓時心中發涼。

他突然明白過來,杜清良和蒙玉現在把他坑進去了,讓他獨自和紫劍宮的長老去死斗,他們卻作壁上觀。不管他和葉秦誰勝誰負,對他們二人都沒有影響。

這兩位仙宮的嫡系修士,是很樂意看到萬羅宮,跟紫劍宮斗起來。

上湯宮杜清良,烏奴耳仙宮蒙玉仙子,都找借口不願意出手相助。

其它眾仙宮的嫡系修士,看著好戲。

知道上湯宮、萬羅宮、烏奴耳這幾個天道盟北方諸島大仙宮最有權勢的繼承人在勾心斗角,各個心中雪亮,直接閉嘴,不參合進去,以免波及池魚,讓自己白白成了犧牲品。

“既然王道友沒有更高的報價,那這根三青羽,便歸葉道友了!”

中年男子神有些激動,飛快收下十二階的火磷赤楮獸頭扁骨,和價值五百萬的靈丹。

葉秦似乎早就知道是這個結果,收了十二階三青羽,冷漠的看一眼臉色漲紅的王世偉,轉身和皇甫冰兒,一起離開血色商閣的交易。

他和這萬羅宮的少主,已經徹底翻臉。

既然萬羅宮的少宮主不在乎多他這麼一個敵人,他又何必在乎多得罪一個萬羅宮少宮主。

今日之後,他們就是敵人,各憑手段,沒有什麼面可言。

他已經得到了想要得到一件想要的三奇原材料,沒必要再留下。

“萬羅宮的少宮主,也不過如此而已!”

葉秦走下商閣,但是留下的這一句淡淡的嘲諷話,卻讓交易廳內的王世偉臉色青白,緊拽拳頭,難看到了極點。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3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