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422章 黑水

“酣哪月水玄龜二兩下撞破了金鐘法器。從禁錮中沖了出來,峭餿糊嚴豪等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撞去。

四名金丹修士駭然,知道這一撞的威力強悍無比,他們的護身罩和法器根本擋不住,不由急忙朝溶洞四周分散開來,瞬間退避開二三百丈。

這溶洞約有六百余丈大對于金丹修士來說,頗有些狹窄,身法施展不開,也沒有辦法飛上高空躲避。這個有些狹窄的地形,對**玄龜更為有利。

**玄龜將四人驅趕開來之後。追趕了一下沒能追上,便“ ”的一聲落在寒潭附近,死守著寒潭和潭內的子幽蓮,示威一般昂頭朝嚴豪四名金丹修士發出一陣陣的咆哮。

它的目光在嚴豪等四名金丹修士身上不斷游曳。誰要是敢靠近寒潭試圖采摘子幽蓮,肯定會成為它攻擊的目標。

“該死的畜生,居然這樣機敏而且還有些靈智,想把它從寒潭邊引開不容易。九階玄龜的龜甲又太硬,想要殺死它不容易。真麻煩!”

嚴豪御劍懸浮在百丈高空,盯著那頭朝他們示威的**玄龜。臉上布滿了陰寒,“不知道它的弱點在哪里。它是水系海獸李老弟,你用火系飛劍攻擊它試一試,看看它畏不畏三昧真火。”

“是!”

一名青臉金丹修士,一拍儲物袋,飛出一道火瑩瑩的高階飛劍,在半空中劃出數十丈的烈焰,朝膿水玄龜斬去。

**玄龜昂頭望見火劍,頗為不屑,等飛劍沖近。它閃電般一伸頭。竟然張口巨口一口咬住火系飛劍的劍身,“嘎 ”一聲,飛劍斷裂。

洶洶的烈焰,沒能傷到它分毫。

葉秦冷眼看著嚴豪等四名天魔盟的金丹修士小心翼翼的圍攻**玄龜。

他知道,嚴豪等修士的真正實力還沒有拿出來,遠不止表面看到的這些。甚至連他們的元神法器、法寶都還沒用看到一件釋放出來,都只拿出了一些高階法器。

究竟嚴豪和**玄龜哪一方能佔到上風,還不好說。

他又扭頭朝洞窟入口看去。

蔣靈、史寒陽二人,守著溶洞的入口,正在布置一些什麼。

這場搶奪子幽蓮的血戰,最積極賣力的,是蔣靈和史寒陽二人。葉秦並沒有盡全力,只是身為蔣靈小隊的一員。提供配合而已。

因為眾修士爭的最激烈的是蓮子,沒人會跟他爭蓮藉。

不過,葉秦還是有些擔憂,嚴豪擁有的法器恐怕不會簡單。一旦兩方金丹修士打起來,鹿死誰手還不知道。

葉秦想了一下,慎重的從儲物袋內取出了水貝靈珠和粉要珠這兩件法寶,做好應變的準備。四柄低階元神法器。兩件法寶,應該夠他用了。

況且,他還有極大威力的殺手銅一銀甲衛,還安安穩穩的存放在他的儲物袋內。就算遇到最糟糕的情況,這尊九階的銀甲衛愧儡,也足以截殺這洞內任何一名金丹修士。

“嚴豪很難殺死這頭九階玄龜,就算最後能做到,也要付出極其慘痛的代價,實力大幅被削弱。我們正好可以出手奪寶不過。我擔心還有其他金丹修士和土族力士再進入九曲石洞,為我們的行動再添變數。包括那名海妖馬力士京魂,他雖然跑了,未必甘心,隨時可能返回干擾我們的行動。史老弟,你精通陣法,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外面的修士進來?”

蔣靈冷冷的盯著洞內,朝史寒陽說道。

“我在洞窟入口座迷幻陣法、一座防御陣法,可以阻止外面的人進入洞內。如果來者不懂陣法,很難突破我設下的陣法。就算要有通曉陣法的修士,想要破陣,也至少要半個時辰才能進入。京魂是土族,肯定不懂陣法的奧妙,難以破陣而入。”

史寒陽想了一下,說道。

“好,就這麼辦。

蔣靈沉聲道。

史寒陽立刻取出數十面土黃色光芒的陣旗,接連打出,插在岩壁上,在洞口用布下兩座陣法,以避免再有其他力士、金丹修士沖進溶洞來。

很快,陣法完畢,一片黃色光芒,將溶洞遮擋住,這溶洞成了一個封閉的洱窟。

嚴豪當然察覺到蔣靈、史寒陽等金丹修士的所為,但是他根本無力出手去阻止。

一頭被激怒的九階玄龜,已經逼得他們一方的四名金丹修士全力以赴,不敢絲毫掉以輕心。如果他激的蔣靈一方四名金丹修士也朝他們出手。他們的下場將會極為可悲。

嚴豪心知自己四名修士很難毫發無損的殺死這頭玄龜,就算能,也得付出巨大的代價。最後肯定會被蔣靈等人反手一擊。

,王琺比北

他也是有決斷之人,馬上放下臉面,朝蔣靈求和,大聲喊話,“蔣兄。你等助我一臂之力,一起拿下這頭玄鰍幽我們平分泣九曲石洞內靈物,如何。“。酣燃

“呵,嚴老弟這是什麼話?既然你已經看中了這子幽蓮,要送給嚴家老祖宗賀大壽,我一個小小金丹中期修士,又怎麼敢橫刀奪愛?這頭玄龜還是你自己去收拾吧,我絕不出手阻攔。”

蔣靈干癟的臉上干笑答道,心中卻狠狠呸了一聲,十分不屑。

他已經拿定主意,等嚴豪和**玄龜斗個兩敗俱傷,他再出手搶奪子幽蓮。現在嚴豪吃了一個大悶虧,被**玄龜給死死壓制住,他又豈會去助他們擺脫困境。

嚴豪臉色青白,一口氣憋在胸口,愣是發作不出來。

“絕不出手搶奪子幽蓮?那為什麼不干脆點離開這九曲石洞,我也好放手去殺玄龜。你這家伙死守著洞口,堵我退路。明顯走動了殺心。我敢全力去和玄龜斗法嗎?”

嚴豪差點氣的想要破口大罵,但是話到嘴邊,又生生憋回在肚子里,沒有說出來。

這事情本來是他見蔣靈四人和海妖馬力士在廝殺爭斗,想趁機撿便宜。去搶子幽蓮。

然後海妖馬力士見情況不妙跑了,**玄龜又突然從寒潭內沖了出來。形勢陡然逆轉。撿便宜的反而成了蔣靈等人。他現在想求蔣靈出手相助,蔣靈又哪里肯出手幫他。

早知道是現在這情況,他恨不得自己能晚幾個時辰來這九曲石洞,等蔣靈等四人已經殺了**玄龜,他再出現。

嚴豪現在苦不堪言。

他現在既不敢全力放手施為去殺**玄龜,也不敢和蔣靈翻臉。他殺**玄龜,蔣靈必定會出手襲擊。他殺蔣靈,又擔心**玄龜會襲擊。

一個不小心,今天就得喪命在這里。

嚴豪左思右想,進退失據,臉上不由露出喪氣之色,嘆了一口氣。

“蔣兄,先前多有得罪。這靈物本應該是先到先得,歸你等所有。我這便帶人離開。將這九曲石洞內的靈物讓于你。還請蔣兄讓開一條道,撤了陣旗,讓我等出去。”

最後,蔣靈還是服軟了,朝蔣靈拱手說道。

“嚴兄,這姓蔣的幾人堵了出口,明顯不懷好意。咱們先殺了這姓蔣的幾個”回頭再殺這**玄龜。這子幽蓮一直都是嚴老祖想要得到之物,將此物送給老祖,老祖必定大悅,萬萬不能放棄。”

和嚴豪一起的那名青臉修士急了,朝嚴豪勸阻。

“李老三,你給我閉嘴!我天魔盟和天道盟此次是為圍剿土族部落而來,豈能因為區區一件靈物起沖突?要是引發天魔盟和天道盟的大戰。誰也承擔不起。就算老祖宗知道了,也不會怪罪我,只會贊我顧全大局。”

嚴豪厲聲對那青臉修士喝斥了一通,又向蔣靈致歉,“蔣兄,我是天魔盟巨頭之後,你是天道盟前途的修士,咱們不必為了區區靈物傷了情面。”

葉秦不冉怔了一下。

這嚴豪向來脾氣暴躁。為了天材地寶強取豪奪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什麼時候會顧全大局了,做出這樣巨大的讓步?

“嚴豪是想先離開這里。等我們殺了**玄龜。然後他們再殺個回馬槍,回來奪寶。”

葉秦馬上想明白嚴豪服軟的緣故,不由暗暗冷笑。這算盤打的倒是精明,可惜想讓他們上當,沒這麼容易。

這番話連他都騙不了。更不要說蔣靈這個在修仙界混了一百七十多年的老修士。

蔣靈皺起眉頭,朝鄭成輝嘀咕了一句。

鄭成輝眼楮一亮,點了點頭,一拍儲物袋,飛出一面有九個牛骷髏頭的大鼓,正是小旭牛鼓。

“咚!”

令人氣血沸騰的數聲。頓時在溶洞內數百丈的空間激蕩開來。

這鼓聲對修士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修士都會清心法術,能夠將氣血強行壓制下去。這鼓聲,真正能做的是,刺激**玄龜,令其發狂。

果然,**玄龜受到沉悶鼓聲刺激,妖血上涌,碧綠的眼珠子涌上血色,一時間竟然變得赤紅。張嘴發出低沉的咆哮聲,整個溶洞震動。震耳欲聾,晦嗡巨響。

然後,它張大口猛然一吸。

,萬比

深不見底的寒潭,黑水轟然沖天而起,化為四頭十余丈大張牙舞爪“**玄龜”分別氣勢洶洶的朝嚴豪四名金丹修士沖去。

那四頭黑水所化的“**玄龜”所過之處,地面的岩石竟然寸寸開裂。生機斷絕,光芒斂去,整個洞窟昏暗了下去。

“好厲害的神通,竟然能化水為形,是高階法術。不對,這黑水,這是什麼水。怎麼會如此強烈的寂滅氣息?”

嚴豪突然發覺某個地方不對勁,被他一直忽略了,眼皮劇跳,神情駭然。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9:0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