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一卷 竹岐縣城 235 魔影


靈茹修士,你和貧僧一起留守洞口,封死這靈石洞窟出路。另外,鄭道長、巴特、車隆、錢修士,你們四人分為四個小隊,各帶上三四名黑衣修士,入洞內仔細搜索。爭取在天亮前,盡快將此人找出來。”

巴沙低沉沙啞的聲音指揮眾修士行動。在這群修士中間,他不僅修為最高,而且地位也似乎是最高的一位。其他的五名築基修士,大多听從他的安排。

“分四個小隊,一個小隊才一名築基修士?這樣會不會太危險?”

“哼,那秦姓修士,才築基初階而已。你們哪一個的修為不比他高?只要能拖延片刻,周圍其他人便足以趕到,將他擊殺。我們現在沒那麼多時間耽擱,四個小隊拉開範圍,才能盡快將他找出來。”

“好吧!”

眾修士並無異,魚貫進入溶洞內,開始拉網搜尋。

葉秦臉上毫無表情,足下輕一點,消失在洞窟口的陰影處。

他快速的往然洞窟的深處退去,讓對方需要搜索的範圍盡量拉大,從而拉開小隊之間的間隙,避免自己同時遭到一群修士的圍攻。

同時,他心中也在快速的尋思著策。

這座靈石洞窟是周氏族和呂氏家族爭奪之地,為了避免對方偷采靈石,肯定會經常派人前來查看。一旦周氏和呂氏家族的修士前來這里,肯定會和外面那一大群修士發生沖突。這麼一來,他便能借機輕松離開這里。

不過。葉秦無法確周氏和呂氏家族地修士什麼時候回來這里。他很擔心一點。萬一這群修士還有其他同伙且搶在周氏和呂氏家族修士之前。及時地趕到這里地話他被堵在這座小型靈石洞窟內。可就非常危險了。

所以。必須盡快想辦法。離開這天然窟才行。

葉秦邊想邊退。很快郁悶地發現。自己已經到了最洞窟地深處。無路可走了。

最倒霉地是發現自己身後有人跟著。

葉秦手中出現數十余粒冰霜荊棘地種子。他在溶洞內開始布置陷阱。這種二階荊棘。對築基期修士其實並沒有什麼效果。但是用來困住練氣期修士是完全可以地。

布置完陷阱之後。葉秦冷靜地手掐法決。打出一道柱子一般大地法力。“魔影**!”。很快。這道法力在他身前一丈之處。形成一面光滑地法鏡。這法鏡內然倒影著一個一摸一樣地葉秦。

接著,法鏡開始變形漸幻化為人形。

才藝小會兒的工夫,葉秦已經滿臉大汗力的支撐著法力的輸出,每多堅持一會兒讓他壓力倍增。畢竟,要制造出一個,能散發出築基修士氣息的幻影,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好不容易,法鏡終于幻化成功,葉秦隨即收功。

施展這魔影**,消耗了他近一成的法力。

此時,兩個完全一樣葉秦,各自手持一柄金劍法器,站在溶洞內。就算葉秦自己,也分辨不出他的魔影跟自己有什麼區別,連散發出來的氣息,還有手中所持的法器,都是一摸一樣的。

最大的區別是,這尊由法力倒映幻化出來的這尊微妙微俏的魔影,僅僅只是一團法力,不會自己動,必須葉秦用神識進行控制才行。

而且,葉秦發現他和這魔影不能相距太遠,超過了神識的範圍,將無法控制。魔影能夠維持的時間也長,一旦法力耗盡,則自動破滅。

這魔影**是他剛剛煉成不久的法術,要保住性命,必須要借助這個法術才行。越少人知道越好。

“啊——!”

洞窟內深處,突然響起一聲驚呼。

一名體型彪悍的黑衣修士提著一柄烈焰刀,小心謹慎的前行,腳下誤踩中了一粒冰霜荊棘的種子,立刻被十余根冰霜荊棘枝條給完全的捆綁住,他掙脫不開,大聲驚呼起來。

讓那彪悍黑衣修士心魂喪膽的是,他的前面,正靜靜的站立著一名“青衣修士”,這“青衣修士”手持一柄金劍法器,望著他冷笑。

那黑衣修士這回真的嚇壞了,除了剛才慘叫一聲外,動都不敢動,他一個練氣修士,不夠這築基修士砍上一劍。

不過,這青衣修士不知道為什麼,並未動手,只是站在原地,看著他冷笑。

和這名黑衣修士走在一起的,是築基修士車隆和另外二名黑衣修士。車隆聞聲一愣,數下疾躍,幾乎是眨眼工夫便已經趕到現場。

車隆和巴沙、巴特等人都是來自天穹原的修士,他的修為在眾修士中墊底,只有築基一層的修為。

不過,他絲毫不擔心自己的安全。對面那青衣修士,也才區區築基二層而已。他敢肯定,只要拖延上片刻功夫,正在溶洞內其他地方搜尋的修士,便能聞聲

“受死吧!”

車隆嘎嘎一聲獰笑,將手中的一桿丈長,纏繞著濃濃青霧的鬼叉一揮,鬼叉夾著滾滾的青霧,朝前面的那青衣修士直撲了過。

讓車隆驚喜的是,青衣修士站在原地,居然連眼楮都沒眨一下,驅使金劍朝鬼叉擋過去。

車隆眼眉梢中抑制不住的狂喜,他這鬼叉極其陰毒,普通的法器一旦沾染上鬼叉上的青霧,立刻會被大幅度的削弱法力,甚至法器也會被損壞。

可是,事實跟他;象的有些不一樣。刺出去的鬼叉,如無物一樣穿透了那金劍,接著穿透了那“青衣修士”,狠狠的轟在洞窟內的地上,轟出一個大坑,足有丈深。而那個“青衣修士”,居然還完好無損的“活著”,只是氣息暗淡了許多。

車隆愕然是什麼法術?

就在車隆發呆,不明白這怎麼一回事的時候。

他沒能看見時一個極其暗淡的陰影,正從他的背後的一塊石頭邊上出現。陰影的手中射出了一道金芒。

“撲哧——!”

車隆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的胸,一道金光從胸口沖出,胸腔出現一個巨大的血窟窿。車隆不甘心的回頭看去,正看見一個青衣修士站在他背後三丈處,神色淡漠的看著他。

“剛才那個,是幻影?眼前個才是真人。”

這是車隆倒地身前的最後一個念頭死也弄不明白,這世上怎麼會有如此微妙微俏的這幻影,竟然令他無法分辨出真假。

葉秦看著地上的尸體,淡淡冷笑招,將金色小劍收了回來。來到前面的大坑中,又將坑內那桿鬼叉邪器也小心翼翼的收了起來,避免沾染。這雖然是邪法器,但是也值得不少錢。

兩名黑衣修士,此時才剛剛趕到到已經死了的車隆,再望向葉秦目中駭然。還有那名被冰霜荊棘捆住的黑衣修士,此時已經凍的瑟瑟發抖。

葉秦掃視了他們一眼道金光閃過,幾聲慘叫上多了三具尸體。

他們必須死。

他的“魔影**”,說的好听,是什麼心境**。說的不好听,就是復制了自己的一個影子。如果被對手知道的話,很容易就能找到應對的辦法,那效果就大大降低。

整個戰斗,僅僅只耗費了幾個呼吸的時間。

等天然洞窟內其他三個小隊的十余名修士,听到劇烈的法術轟炸聲,趕到現場的時候,他們看到的僅僅是圓睜著雙目,驚愕而死的車隆,和三具黑衣修士的尸體。

看著三具尸體,他們的背脊都發寒。

從戰斗的現場上看,太干淨利落了,全都是一擊致命。除了地上的一個大坑外,沒有其它打斗痕跡。車隆的實力並不強,可好歹也是築基修士,絕對弱不到哪里去啊,竟然沒能撐到他們及時趕到。

鄭道長尊下,翻了一下車隆的尸首,沉聲道︰“這個對手很狡猾,應該是從背後突襲。車隆死的時候,還很吃驚。不過,那人是怎麼騙過車隆的?”

“大家小心點!”

三個小隊繼續分散搜尋,不過這一次,他們不敢拉的太開,搜尋的速度也緩慢了下來。

正當洞內的眾修士們為撲空懊惱的時候。

二道青色的影子,正在以極快的沖向洞口,此人正是葉秦和他控制的魔影。

他使了一個小手段,把這些進入洞窟內的修士,全部都吸引到洞窟深處去了。

對方總共有六名築基修士,在洞內的已經有四人。而留在洞窟口處的修士,人數已經降到了最低。

現在正是他離開這座靈石洞窟的最好機會。

魔影被鬼叉刺了一叉,變得淡薄了許多,散發的氣息也下降到只有練氣期,幾乎要破滅。葉秦嘗試著打出一道法力,向它輸入法力,居然又讓它恢復了原樣,這讓葉秦頗為驚喜。

巴沙閉目站在洞窟外,突然感到洞窟內一股凌厲的殺氣,正往外沖來。

他立刻怒睜開雙眼,一揮手中法杖,一手掐訣,朝地上打出黃色光柱,口中怒吼,“石龍術!出來!”,他身前的地面,一陣劇烈的震動,“嘩啦”,一道由石塊組成,長達十余丈的土龍,呼嘯著沖出了地面,攔在了洞窟前。

而靈茹女修士也靜立在一旁,豎立右手雙指,口中飛快念咒,“冰錐術!”。一根一根巨大的冰錐,浮現在她身前的頭頂上空,已經有了十余根之多。一旦它們全部釋放出去,整個洞窟出口都在她的冰錐籠罩範圍之內,絕無幸免。被冰錐擊中,就算打不破護身罩,也會大幅度的減緩逃逸速度。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1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