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第582章 妖修

這道擊穿了洞府外層大型陣法護罩的火雷,將煉丹室的外壁岩石轟出了一個大洞,最後被煉丹室內的一座小型陣法,阻擋了一下,這才湮滅。

地動山搖。

葉秦不由變色,但是很快冷靜下來。

雙手急打控火法訣,熄滅還在洶洶燃燒的爐火,準備撤去爐鼎周圍的各種輔助陣法,收取爐鼎內的靈丹。

爐鼎之中,一團龍眼般大小的火色流光,剛剛凝成實質,正在急速飛旋。 速度之快,駭人無比,如同龍捲風般激旋,劇烈的摩擦中,隱隱有火色雷光閃現。

他還沒來得及開爐取丹。

「轟~!」

這時,又一股驚人的威勢氣息,從天空雲層中落下來。

這股毀滅性的氣息,幾乎勢無可擋。

葉秦的神識驚駭的探查到,洞府外天空,烏雲中一道丈粗的赤紅火雷,雖然皇甫冰兒操控幾柄頂級飛劍極力的阻攔,但是未能削弱它的威力。

這道火雷轟然落下,從之前那道火雷轟出的窟窿中,直接轟入煉丹室內,剎那間撕裂了煉丹室內的一座小型防禦法陣。 「啪」破碎聲,防禦法陣被破,陣旗也隨之破裂,失去了光澤靈氣。

「砰!」

這道火雷,直接轟在了煉丹爐上。

爐鼎倒塌,爐蓋頓時被炸了開來,帶著一股距離的衝擊之力,彈飛了出去,然後重重落下。

那道威力幾乎接近於元嬰修士全力一擊的丹劫火雷,崩飛了這口十一階煉丹爐鼎的一角後,雷火電芒的威力終於被消耗一空,消失的無影無蹤。

丹爐中猛然噴湧出劇烈靈氣,伴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虎嘯龍吟,一道強烈的火色流光呼嘯著衝了出來,激射向煉丹室崩塌的窟窿處。

難以形容的濃郁氤氳藥香靈氣,從煉丹爐中四散溢出來,充斥著整個煉丹室內,並且迅速向外瀰漫出去。

煉丹室內,落石滾滾,塵土飛揚。

葉秦反應極快,在火雷轟入煉丹室的一剎那,開啟了護身罩,避免了被落下的土石弄得灰頭土臉。

他還來不及鬆一口氣,便見到爐鼎中,一團拳頭大小的紅色光球,帶著洶湧的藥香,從中飛射了出來,想要從破開的煉丹室頂部飛逃出去。

葉秦臉色劇變,顧不得肉疼防禦陣旗法器被打壞,甚至那口煉丹爐也損傷,毫不猶豫的一掐法決,身形電射,朝那團紅色流光撲去,試圖截住它。

可是,他的速度還是慢了一線。

那圖火色流光,颼一下從煉丹室崩塌的窟窿處射了出去,飛出洞府之外。

「這枚火系靈根潛質丹,居然有這樣強的靈性!逃逸速度這樣快!」

葉秦吃驚。

這靈丹逃逸速度太快了,比一般金丹後期修士的速度還快幾分。

可是,他哪會讓這付出了極大代價才煉製成功的靈根潛質丹,就​​這樣逃走。 他查看了一下爐鼎,裡面並無藥靈,便立刻一個閃身,緊跟著從洞府破損處,衝了出去。

葉秦一出洞府,目光瞬間掃遍山峰周圍,神色巨變。

地上散落有幾十柄已經毀壞的高階法器碎片,還有一些高階符籙的殘灰,皇甫冰兒為了消減雷劫的威力,把儲物袋內準備著渡劫用的法器也拿出來,但還是沒能阻擋住兇猛的火雷丹劫,讓火雷轟破了洞府的防禦陣法。

那枚火色靈丹,此時正化為一道流光,射向靈島之外,一邊逃竄,一邊躲避這天空火雷的轟擊。

天空中濃墨般的烏雲,此時正在漸漸散去。 火雷最強威力時期已經過去,間歇落下幾道火雷,不過,這幾道火雷以眼見的速度正在弱化,未能擊中那枚火色靈丹。

最終,島嶼天空上的烏雲徹底散去,海面上的驚濤駭浪也停止下來,風平浪靜,與之前的風雲滾滾形成了極大的反差。

原本守在洞府外的皇甫冰兒,發現靈丹從煉丹室內逃了出來,已經御劍追了上去。 她的御劍速度,勉強跟的上靈丹逃逸的速度。 但是想要抓住四處亂竄的靈丹,還是需要費一些功夫。

白秀兒則提著青色古戟在地上狂奔追趕,神情有些懊惱,她無法在天空飛行,想追也難追上。

葉秦見她們已經追上去了,不由稍微安心。

可是,他掃過島嶼周圍數百里,卻露出更擔憂的神情。

坍塌的煉丹室內,逸散出濃郁之極的藥香,正在迅速擴散。

靈根潛質丹一路飛逃,逃到哪裡,濃郁的藥香靈氣便擴散到哪裡。

不知何時,海島周圍已經出現了不下數百頭中低階海獸,吞波***,形成一小股海獸潮。

烏雲散去之後,附近海域大量低階海獸,被異香吸引,正洶湧而來,圍聚在島嶼外圍蠢蠢欲動。 其中,甚至還有幾頭金丹期的海獸,出現在這小股海獸潮之中。

葉秦想了一下,拋出烏雲障,把在地上狂奔的白秀兒也帶上,立刻朝火色流光追去。

島上,相隔很遠的山峰,從洞窟深處鑽出來的巫部土族們,早已被之前那場威力可怕的火雷,給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部族老族長和十多名巫部長老,連同大量中高階土族力士,以及普通巫師,都出了洞窟,遠遠觀望遠方山峰上的情況,但是根本不敢靠近。

此刻,靈根潛質丹已經飛出島嶼之外,在海面上急速逃竄。

葉秦,皇甫冰兒,緊緊追了上去。

圍聚在島嶼周圍的海獸潮,也在朝火色靈丹的逃逸方向追逐。

先前的天地大劫異象,加上逐漸隨風飄散過來的異香。

就算是傻子,他們也能看出有絕世靈寶現世。

不過,他們沒有生出窺視之心。

即使沒有葉秦和皇甫冰兒兩名金丹期仙人在,那枚如同流光般從天空飛射而去的絕世靈丹,也不是他們連飛行都做不到的土族力士可以窺覷的。

「靈寶在島上出世,不知是禍是福!」

老族長微微嘆了一句,目光落在島嶼外的海面上聚集的海獸,臉色很快嚴肅起來,「吩咐下去,立刻召集部落所有高階力士和巫師,守住所有洞窟的入口,以防海獸潮湧上島來!還有,所有在外面的族人,立刻召回來。」

「是,族長!」

這些數量驚人的低階、中階海獸,被剛出世的靈寶的異香氣息吸引而來,在海面上幾乎瘋狂。

這些一群群湧來的海獸,本來就不屬於同一種群,相互之間難以共存。

此時要爭奪靈寶,一些實力強悍的海獸群,頓時大開殺戒,廝殺起低階的海獸,試圖殺出一條血路,去追逐那誘人的靈丹。

海獸群之間的衝突一爆發,海面頓時瘋狂混亂起來,血染海面,被濃烈的血腥氣一激,更多的海獸瘋狂,捲入其中,與周圍海獸廝殺。

一時間,海獸群怒鳴,血染紅了島嶼周圍的整片海域。

一些能在陸地行走的海中妖獸,更是衝上了島嶼的海岸,朝葉秦洞府所在的山峰奔去。

洞府煉丹室內殘留的藥香濃烈,吸引了它們前去查探。

海獸潮湧上島來,波及了島上的巫族部落,隨時可能發現土族人修建的洞窟。 這些殺紅了眼的海獸,一旦發現土族人,是不會管那麼多的。

「不好,獸潮來了!快,堵住洞窟入口。」

「撤入洞內!」

眾土族一陣驚呼,在洞窟外的土族立刻往山腹洞窟內逃竄,而土族的高階力士和巫師們,則急忙奔赴洞窟的最前方,準備抵禦來襲的獸潮。

……

數百里之外,一團銀色水霧,正在海面上不疾不徐的飛著,除了呼嘯的海風刮過,這團水霧無聲無息。

這團濃郁的銀霜水霧之中,一個銀色身影,在其中若隱若現。

正在這時,濃郁的水霧,猛然一縮,全部收入了那個身影體內,顯露出一個高大身形來。

這個身形,近一丈高的身軀,穿著一身連體的銀色皮甲,給人以冷酷肅殺之感。

它的臉龐,頗有些消瘦尖長,略顯蒼白的膚色,竟隱隱像泛著微微銀光。 最讓人驚異的是,在它的臉頰兩側,還殘留著幾條整齊對應的鯊鮫腮線,微微顫動,似乎在呼吸著空氣。

這個絕非人類的高大身形,猛然站了起來,細短的鼻尖***,一臉狂喜之色。

它的嗅覺極強,縱然是相隔了數百上千里的靈香,也能聞到。

「這是什麼異香,居然這樣濃烈?莫非是有什麼曠世靈物出世!沒想到本王子,剛剛渡劫完成化形,外出巡視,便碰到這絕世靈物出世,真是天助我也!」

它厲嘯一聲,化成一道銀色長虹,水雲飛霧縈繞,以驚人的速度朝海上異香傳來的方向飛掠而去。

恐怖的速度,撕裂天空,驚起一連串的音爆,駭人之極。

……

這道銀色水霧剛剛飛過去半柱香工夫,又有三道更強烈的銀光,隨後出現這片海域。

銀光之中,傳來對話聲。

「二王子也實在膽大妄為,仗著妖王寵愛,竟敢離開妖海​​,孤身潛入凶險的血海,獵殺此地的血海修士。累得我等,還要來費勁跟隨保護他。萬一有個什麼損傷,妖王怪罪下來,你我還得擔待下來,真是倒霉晦氣!」

「怕什麼!這處海域,少有高階修士出現。元嬰期修士,未必能遇見一二個。以二王子化形初期修為,在這片海域可以說是安全。再說,有我等護衛,誰敢動它!」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4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