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567章 大翼戰船!

葉秦看著洞府內,滿目琳瑯,堆積如山的數千件器件法器,散發著各色各樣的靈力氣息,不由驚嘆。

他和皇甫冰兒相視一眼。

雖然知道戰船是組裝起來的巨型法器,可是看到器件如此之多,還是令人心頭震撼。

「這些器件耗費了三億採購十階以上的原材料,又近二億用來煉製成法器,刻上各種陣法。這最後的組裝,恐怕要耗費一番心血才行。難怪普通修士,根本無法擁有這樣的戰船。也只有仙宮宮主、長老修士,才可能擁有這樣的戰船。」

葉秦從其中拿起一塊甚至不知用途的器件,苦笑著感嘆。 若是沒有戰船組裝圖紙,就算擁有這些器件,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一旦這艘大翼戰船組裝,便是小神通級的戰具。元嬰期以下的修士,都已經不是夫君的對手。即使碰上元嬰初期修士,就算鬥不過,也完全可以遠遁而去。」

皇甫冰兒笑道。

「嗯,開始組裝吧!」

葉秦點了點頭,拿出《戰船煉器術》的玉簡中,將初階大翼戰船的設計圖紙,再次看了一遍。

然後他將玉簡遞給皇甫冰兒。

葉秦伸出右手,猛然朝數千件器件中抓攝。

嘩啦!

長達兩百餘丈的巨大龍骨,懸浮在洞府內的半空中。

這具由十階星黑原靈木煉製的船體龍骨,全身如墨,堅硬異常,而且材質輕靈。 龍骨上已經被刻上維持穩固、增強防禦、輕靈之類的陣法。

戰船的甲板、桅桿風帆等等重要的器件,也都刻有各類陣法。

隨即,他左手一招,從眾多器件之中,飛出一塊器件,安裝上龍骨去。

有《大翼戰船》的組裝圖紙在,他無需理會太多,直接組裝便行了。

皇甫冰兒飛快的看了一遍組裝圖紙,然後和葉秦一起,組裝戰船。

葉秦和皇甫冰兒所要做的,就是將這些器件,一個一個組裝,並且在陣法上,加好上品靈石,為戰船提供靈氣攻擊。 整艘戰船是由不同的五行法器組成,陣法不同,所需的靈石也截然不同。

戰船龍骨是金系,甲板上刻有土系防禦陣法,十座輕型轟天炮是金系攻擊性法器,巨型風帆是風系加速法器,還有甲具傀儡。

這項浩大的工程,葉秦和皇甫冰兒兩人,夜以繼日,花費了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才將這艘大翼戰船組裝完成。

雖然耗費時間,但是有利於增強對戰船每一個部位的陣法的熟悉,兩人對整艘大翼戰船的功能,可謂瞭如指掌。 一旦戰船受損,也能立刻發現受損的部位。

一個月之後,一艘輕靈的大翼戰船,凌空懸浮在洞府之中。

葉秦和皇甫冰兒,看著花費了無數功夫,終於完工的大翼戰船靜靜的懸浮著,心中的激動和成就感無以復加。

這艘氣勢驚人的小神通初階大翼戰船,高達一百餘丈,長達三百餘丈。 船體青色,以星黑原靈木材料,不僅能防禦強,而且輕盈,能減輕重量,提升戰船的飛行速度。

船首是由一具金系材料煉製打造的龍首法器,栩栩如生,極其雄偉壯麗,同時也是堅固無比,足以充當撞角,將大山撞崩裂。

戰船高聳的桅桿和風帆,是​​飛行的主要驅動法器,刻有小神通級風系陣法,由船艙中的靈石艙為風帆供給靈力。

不過,船身的兩側,還收合著一雙似木似翼的青色巨翼。

葉秦看了戰船圖紙上的說明,當戰船張開這一雙巨大青翼,配合以全部揚起的風帆的時候,速度、靈活性,比得上風系元嬰初期修士,全力駕馭神通級飛劍飛行。

這大翼戰船,即使在各類戰船中,也屬於速度、靈活性都極高的戰船。

這便是「大翼戰船」名字的由來,這也是為什麼,葉秦不選擇其它種類的戰船,決定煉製這艘大翼戰船的主要原因。

畢竟能飛行速度快,才在仙妖戰場上有更大活命的機會。

在大翼戰船的船身兩側,還各有五個砲台發射窗口,各自分列著五尊小神通輕型靈力大砲法器,黝黑巨大的砲口,投射出來的氣息,讓人一看便望而生寒。

戰船甲板上,有一座極為關鍵的傳送陣,可以和東海仙城的傳送陣相同。 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放棄戰船,傳送回東海。

戰船的最前方,還有一面小號的風帆法器,上面寫著「天道盟」三個巨型大字,以及天道盟閃電大海標識。

葉秦是刻意把這標誌弄上去的。

這樣一來,其他修士一眼便能知道這是天道盟某位修士的戰船,也能在大戰中方便辨認。 在東海修仙界,估計沒人敢去動掛著天道盟標識的戰船。

但是,他沒敢把紫劍宮的標識給弄上去。

萬一被紫劍宮的仇敵撞見,比如說上湯宮、萬羅宮、烏奴耳宮等等的元嬰期修士,他擔心自己要倒霉。

而在船首、船側的甲板兩方,還呈列著一面戰鼓法器,以及用來佈陣的十八面陣旗法器等,有備無患。

同時船甲上還分立著幾具金丹甲具傀儡和十餘具築基級傀儡。 這些金丹期的甲具傀儡,每一具都耗費了近千萬塊靈石。 主要是用來輔助修士操縱戰船,還能有一定的攻擊力。 不過,這些傀儡,通常待在船艙內操縱戰船,很少會出來作戰。

至於船艙內部,和普通戰船並無太大區別。 內有臥室、修煉室、煉丹室、客廳、廂房、靈石儲備室,等等數十間,不一而足,完全是一個小型住宅。

「夫君,這便是我們親手組裝的小神通戰船?」皇甫冰兒儘管全程參與其中,但當看到這樣一艘巍然戰船,氣勢逼人,佇立在洞府內,她仍然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錯,這艘大翼戰船,終於完成了!」

葉秦不由伸了一下自己有些疲倦的雙手,看著眼前的這艘戰船,感到心滿意足。

「我現在金丹七層,冰兒你也金丹七層巔峰了,只要再修煉數十年,便能達到金丹後期的巔峰。我們是時候準備一些渡大天劫的法器。這艘戰船,是用在仙妖大戰戰場上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能讓它在大天劫中損壞。

我親眼看了骷髏妖渡大天劫,以我的五柄元神法器和冰兒你的冰火雙劍,想要安然渡過天劫,只怕還遠遠不夠。 而且大天劫時,天雷威力絕倫,極可能會摧毀渡劫用的法器。 我們的元神法器,煉製不易,如果去硬抗天劫恐怕要毀於一旦。 至於巽雷古鏡和赤蛟劍小神通法器,需要耗損元氣,才能催動,同樣不適合。 」

「嗯,正好大翼戰船的靈石已經結清,出售十階靈丹也積攢了不少靈石,我們不如去臨海城坊市的各大商閣看看,採購一些渡劫所用的物品,消耗用的大威力防禦法器、符籙,以及佈陣法器。」

皇甫冰兒點了點頭笑道。

葉秦拿出一個大型儲物袋,將這艘三百餘丈長的戰船,裝了進去。 隨後,他和皇甫冰兒,離開這座臨時租借的礁島。

......

一日之後。

臨海城,坊市,風青商閣。

「葉長老大駕光臨,有失遠迎啊!不知道今日葉長老,是和往常一樣出售靈丹,還是購買法器?」

櫃檯,一位懶洋洋端著靈茶品茗的管事,一見到葉秦進入商閣,往這邊過來,忙不迭的放下手中的茶盞,滿臉堆笑的迎了上去。

葉秦為了籌集戰船所需的巨額靈石,這二十多年來,在臨海城的各大商閣,出售了不少的九階靈丹。 自然也包括這風青商閣。 只是葉秦成為煉丹神師之後,反而沒有再來了。

那管事不敢怠慢,葉秦這類的煉丹宗師,對他們商閣而言就是最穩固的財源,個個都是奉為上賓。

「李管事!」

葉秦微微點頭。

「這位是......?」

李管事微微吃驚道。

葉秦身旁俏俏而立的皇甫冰兒,平時少有現身,因此李管事也並不認識。

李管事在商閣內招待各方修士,絕色的女子也見的多了,但像皇甫冰兒這樣氣質出塵脫俗的,卻還真不多見。 不過他看葉秦和皇甫冰兒兩人的神態,也隱隱有些猜到二人的關係。

「葉長老身邊這關係親密的女子,應該是葉夫人。聽說也是一位煉丹宗師,葉長老才會有如此多的靈丹出售。這兩人年歲看上去都尚淺,卻有如此修為和煉丹造詣,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李管事心中暗暗想到,臉上的神色也不由更加恭敬。

「這是我的夫人皇甫氏。李管事不必如此生分,我今日來,是想採購一些金丹後期修士使用的防禦型法器、法寶,不知道貴閣可拿得出足夠份量的寶物? 」

葉秦淡淡笑道。

能不能在這裡買的適合的法器、法寶,他不是太在意。

這城裡,還有天道閣、天魔閣、血色商閣眾多大型的商會商閣,這些商閣他都是要去走一趟的,肯定能找到不少渡大天劫用的法器。

「葉長老說笑了,葉長老常來本閣,對本商閣瞭解極深,我風青商閣,論規模、寶物種類和數量,確實比不過其它幾大商會商閣,但是好的法器法寶,也絕不在少數!葉長也實在來的​​巧了,本商閣新到貨一批頂級的用作防禦法器、符籙等等,還有一些稀奇難得的寶物,我敢說尊夫婦來本閣,一定不虛此行!」

李管事先是一愣,聽葉秦說要購買法器法寶,不由大喜,滿臉堆笑道。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4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