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337章 土族大首領

兩人都露出驚訝之色,互相看了一眼。孫濤真神色間掩飾不住的震驚。那大漢看來應該是一位中階力士,實力要比朱何元還要高出一截。

中土修仙者跟東海土族力士,雖然屬於截然不同的體系,但是有相似之處。低階力士,大概相當於練氣期修士施加了低階神力符後的表現。

中階力士,大概相當於築基期修士施加了中階神力符後的表現。如果是高階力士,實力則有些恐怖了。兩者也有很多不同之處。

修仙者最為擅長的還是操縱仙術和法器,進行遠距離的攻防。雖然修仙者的身法速度也極為迅捷,還有護身草加持,但是極少願意和敵人近身做戰。

而土族力士恰恰相反,沒有任何法術,也不懂操縱法器,只有天賦神力格人,作戰極為凶猛,極為適合打貼身硬戰。而且這股神力,似乎用之不竭,不知疲倦一般。葉秦沉就的看著石頭殿前這一幕,心中感到意外。

自從到了東海之後,葉秦也在琉璃島等地聽到不少關於土族的情況。據他所聽所聞,東海土族部落實力較為弱小,遠遠不如修仙者勢力龐大而且強盛。土族中出現“神力”天賦的力士幾率,跟中土出現靈根的修仙者幾率一樣低的可憐。而且土族人的人口較少,開化程度也遠遠不如中土。

這個赤松島土族部落,他已經知道有一個白秀兒的少女是中階力士,還有眼前這名大漢也是中階力士。一個人口才上千的土族小部落,已經出現兩位中階力士,這份實力未免也太強了點。要知道大荒島的上千名中土凡人居民中間,也不過出現了十餘名練氣期修士而已。葉秦的目光,落在山谷內最高處的那座石頭殿。

這座由丈長白色岩石搭壘建而成的石頭殿,簡單無比,在山谷間卻顯得十分突兀,石門雖大開,殿內卻已然安靜無比,有一股說不出的神秘氣息。“孫兄,你可知道這赤松備土族小部落究竟是什麼來歷?”葉秦淡淡的詢問道。

“不清楚,我只知道這個土族部落是數年前遷徙到這裡的。我還特意前來查探過一次,這石頭殿內還有他們的部族長老,實力比大首領還有過之而無不及。至於他們是從哪裡來的,我還真不清楚。”孫濤真搖了搖頭。

“對這樣一個不知來歷的土族小部落的動手,你不擔心惹上麻煩嗎?說不定他們還有更強後台撐腰。…”我不久之後便離開此地,是無所謂。不過你們一直待在大荒島,齋上麻煩,恐怕難以脫身。”葉秦翻了一個白眼,漫不經心說道。

孫濤真謹慎的考慮著這個可能性,一時陷入沉思,半響才嘆道“老夫的壽元已經所剩不多,就算惹上麻煩,也在所不惜了。只希望這趟前來能拿到這個土族部落的戾靈丹,其它的只能聽天由命了。”

兩人說話之間,那土族大首領和朱何元、蔣氏兄弟,已經澆戰在一起。蔣氏兄弟及時出手,將正在猛攻朱何元的土族大首領給攔截下來。

蔣易春和蔣易秋兩兄弟,施展的是一套聯手合擊之術。兩人各自操縱一柄低階的金系飛劍和土系飛劍,兩道飛劍如靈蛇般,一攻一防進攻和防守都顯得有板有眼。

按理說,他們的實力也算不錯了,如果打的順手,把土族大首領打趴下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世事難料。

那土族大首領如同殺紅眼的猛獸下山,身速疾若閃電,手中一口重刀舞的如同奔襲的狂雷,狠命衝過去一通劈砍。他呼吸之間,便欺近了蔣氏兄弟二人,幾乎是貼著身子往二人身上靠。一道烏光斬過,便將兩兄弟的合擊的默契給打的七零八涇,他們的法劍甚至來不及回防。

蔣氏兩兄弟一上場便被土族大首領那不要命的霸氣打法給震懾住。他們哪裡願意用自己的命去換這土族力士的性命。他們不願以命相搏,而土族大首領卻根本不惜命。蔣氏兄弟自然是非常被動,被狼狽追逐,在石頭殿周圍一帶亂跑,完全無法配合。

當然了,若是蔣氏兄弟御劍飛上半空,土族大首領對他們也無可奈何。但是他們不願意拋出飛劍逃跑。

三名築基初階修士鬥一名土族中階力士,這樣壓倒性的實力,如果還被一個只懂得蠻力的土族力士給亂刀逼的逃上天空,那臉可就丟大了。葉秦和孫濤真就在半空中觀戰,他們兄弟二人丟不起這個臉啊。“焚火真訣一一刀山火海!小小的土族首領也敢在我朱何元面前猖狂,看我如何燒死你!”

朱何元得到蔣氏兄弟的支援,總算渡過勁來,臉色露出獰色,手掐一套繁雜的法決,以體內小半的法力為代價施展出剛剛不久才修煉成功的火系法術,朝激戰中的三人打了過去。

頃刻間,場內火靈氣息暴漲,一道覆蓋數十多丈範圍的滾滾火浪,這些駭人的火浪如滾刀般,席捲向激鬥中的三人,火浪所過之處,連地面岩石都燒成焦灰。

蔣氏兄弟有護身罩的保護,他們自然不懼這火海。這火海頂多消耗他們的一些法力而已。這大範圍的火浪對毫無保護的土族大首領的危害應該更大一些。可是接下來發生的情況,再次讓葉秦、孫濤真等修士動容。

那彪悍大漢顯然身經百戰,知道這火焰的厲害,要是被燒上,絕不好受。

他昂又一聲驚動山谷的尖嘯。接著渾身肌肉快速戰慄,裡啪啦的骨骼爆響,一塊一塊肌肉鼓鼓漲起,青紅血脈暴漲,皮膚上泛現淡淡的古銅光澤。猛然間,揮舞出的烏色刀光將他渾身給籠罩住,接著他足下一蹬,閃電般射向朱何元。速度之快,恍如一道流光幻影。

刀浪,狂風暴雨一般將層層火浪給劈開,直接衝過了連綿的火海,迅雷不及掩耳的瘋狂一刀當頭斬向朱何元。

朱何元剛釋放火浪,體內氣息還沒有調息平穩,正得意的想著大漢被燒成焦炭的模樣。萬沒想到大漢來的這麼快,他哪裡敢去硬擋這一刀,想也不想便閃身急逃,大聲驚呼求援,躲避大漢的狂刀”“嚓!”

一道刺目的鳥芒閃過,地面堅硬的岩石,居然多了一道十餘丈長,二三尺深的刀裂溝壑,溝壑兩側光滑無比。這只是被刀鋒給劃過,若是被正面給劈上,只怕是一塊百丈巨岩也得給劈成兩截。那大漢的的神力居然爆發,比先前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朱何元見機不妙逃的快,避開了正面的一刀。但是依舊被刀鋒給掃中「火系護身罩的紅艷光芒迅速淡了下去,居然嚓出現一道道細密的裂紋,不由暗呼一聲僥倖,背脊驚出涼颼颼的冷汗。蔣氏兄弟二人同樣露出驚色。不過,要他們這樣便認敗,那是不可能的。三人急忙操控各自的金色、紅色、黃色飛劍,手忙腳亂的朝大漢斬過去。

那土族大首領的爆發之力似乎也有限,古銅色光澤暗淡了一些。不過「他不要命的本色卻沒有絲毫的改變。

他居然也不閃避,猛然數刀嗑飛了最為犀利的金光,以及火氣逼人的紅色飛劍,然後大膽無比的伸出左掌去抓向那柄最真厚重的黃色飛劍。

那柄不算太犀利的土系飛劍被他一把給抓住,飛劍黃色光芒吞吐不定「劇烈顥抖,居然在鐵掌下掙扎不脫。飛劍的光芒很快暗淡了下去,縮小為一柄寸長左右的黃色小劍。

土族大漢見居然收了一柄法器,當場得意的哈哈狂笑。雖然他不會使用法器,但是能將修仙者的法器給收了,這可走了不起的戰績。蔣易春、蔣易秋,還有朱何元,當場給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那柄低階土系飛劍法器,雖然比不上其它種類的飛劍犀利,但是好歹也是法器。居然沒有斬斷土族大漢的手腕,只是割出了一些血跡而已。那土族大首領的肉身的強硬,竟然堪比低階法器。

大漢一把收了蔣易春的土系飛劍,讓在場的眾位修士吃驚的幾乎說不出來。轉眼的工夫,蔣氏兄弟和朱何元三人又被那大漢追的滿山谷亂跑。

葉春假徽動容,心中驚嘆土族的神力和肉身之強悍,想了一會兒,卻又暗暗搖頭。

那土族大首領雖然神力驚人,光靠著蠻力和一柄烏鐵重刀,便能跟蔣氏兄弟等人糾纏那麼久。還把一柄低階法器給收了。不過,此人的實力也僅止於此了。

如果蔣氏兄弟、朱何元等人膽氣更大一些,不要畏首畏尾。或者是遇到更厲害一點的築基中階修士,一劍便可取其性命。哪裡用得著這樣麻顱。

他謹慎的目光,依舊停留在山谷內最高處的那座單調的石頭殿。

那座石頭殿內,有一股呼之欲出的氣息。

他相信,石頭殿內還有更強的土族力士沒有出來。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5:3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