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紫府仙緣--488 亂戰

眾尋寶修士陷入絕望之中。一名元嬰老祖在天空虎視眈眈,哪個金丹修士能夠在他的嚴厲注視下逃脫?!

要知道,這座巨型島嶼的周圍,上萬里,都是一片茫茫大海,根本沒有任何遮攔躲避之處。在海上追逐,他們能從元嬰老祖手下逃多遠?人心潰散,戰況也隨之急轉直下。

轉眼間,便有几名實力較弱的尋寶修士,被蠻島鄔修所斬殺。戰況,對尋寶修士越來越不利。

孫興抵擋住一名蠻島鄔修攻來的法器,一邊在混亂的戰場上疾速逃竄,目光掃過四周法器光芒爆射的戰場,臉色極為難看。“這樣下去,根本不是這些蠻島鄔修的對手,最后恐怕連逃都逃不掉!!”

片刻前,他還在聯絡其他尋寶修士隊伍,商量著,一起去探索這處上古遺跡,發掘寶物。但這群蠻島邪修突如其來,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

蠻島的綠袍老祖下令殺人奪寶時,孫興才回過神來,當機立斷,離開其他尋寶修士歇息的礁岩,疾速的趕回自己的隊伍。

雖然孫興剛才想要邀請一起去探索連跡的那一伙尋寶修士,實力也不差。但如果和蠻島邪修斗起法來,他這個外來的金丹修士,毫無疑問的會被當成棄子,甚至是炮灰。

他所帶領的狩獵修士隊伍,有二十佘名金丹期修士,這是他能在這場劫難中,拼命一搏的最大依仗。

孫興那伙狩獵修士隊伍,在危-機關頭,也立刻成群結隊朝孫興那邊趕去。

畢竟孫興在眾修士當中實力最高,法器寶物眾多,統率能力最強,總比他們一盤散沙的和蠻島鄔修斗法,要多上一些把握。

只不過龐修士三人并未跟過去,而是在島嶼周圍戰場上游斗。

葉秦、皇甫冰兒夫婦,還有蔣靈、鄭成輝二人,都沒有跟上去,而是從其它方向逃走。

孫興一伙修士迅速匯合后,無疑成了尋寶修士中實力最強最龐大的一支隊伍,立刻吸引了眾多蠻島邪修前來圍攻。

但眾金丹修士抱團拼死一搏,一時半會之間,那些蠻島鄔,也倉促攻他們不下。

甚至還有一名蠻島鄔修,在几名尋寶修士的瘋狂合擊之下,躲閃不及,讓飛劍斬成兩段。但這也僅僅只是會回光返照而已,撐不了多久。

孫興對此心知肚明,知道對方有一名元嬰老祖在,他們毫無活著逃離此島的希望,竟是發起狠來“諸位道友,既然逃不了,就跟這些邪修拼了!想要我們的性命,那也要付出代價!”

說到這,孫興發出怒吼,法力提到極限,厲嘯聲傳音方圓數百里“合則生,分則死,我等聚在一起,和這老賊拼了!就算要死,也要拉几個墊背的!”“諸位道友!我即刻布下大陣,諸位道友助我一臂之力,守住四角陣旗!”

說完,孫興猛然自己四面元神法器“戊土陣旗”拍出,分射四方,籠罩周圍數千丈范圍,快速布下一座戊土大陣。

戊土法旗一展,黃光爆射,陣內立刻黃尖禳滾,一塊塊巨石從天而降,將大陣內的所有敵我修士籠罩在內。這大陣,是土系防御陣法,兼有攻擊之效。

不過,此-大陣受孫興所控,卻只攻擊蠻島鄔修,不會影響到其他尋寶修士。

這些被戊土大陣籠罩內的一二十名蠻島邪修,頓時感覺身形凝滯,連法器都慢了下來,似乎披上了沉重千鈞的土甲,難以快速飛行移動,靈活大降,明顯要比大陣內的眾尋寶修士慢上一二分。

修士之間斗法,眨眼便會喪失性命,一二分速度的差距是非常明顯的,足以讓他們成為眾尋寶修士操控的法器的活靶子。

當場便有兩名蠻島邪修抵擋不住,躲閃不及,再度被漫天飛射的法器斬殺,爆成一團血霧。

其他陷入陣內的蠻島修士,駭然,紛紛朝四周逃射,試圖逃離戊土大陣影響范圍。

天空中大陣外的眾蠻島邪修見狀,大驚,棄了對手,瘋狂朝戊土大陣扑去,想要斬斷四面戊上陣旗,救援陷入陣內的蠻島鄔修。

可是,眾尋寶修士又豈會讓他們如意,紛紛沖向陣旗,死死守住四角陣旗,往陣旗內誘入法力。借助這戊土陣旗的威力,和蠻島邪修展開厮殺。

而附近其他几只艱辛搏殺的尋寶修士隊伍,見到形勢突然逆轉,大喜過望,紛紛化作流光,以最快的速度朝孫興等所在的方向趕去,幫助守住陣旗。只有這陣旗,能讓他們支撐更久一些。

天空中凌空而立的綠袍老祖,見到孫興這番舉動,和其他尋寶修士聚攏的打算,卻是冷冷一笑,竟然

沒有出手阻止,放任他們聚集在一起。綠袍老祖瞇起眼睛,看向巨型島嶼,那座讓他十分忌憚,范圍近萬里的鬼霧大陣。“戊土陣旗…”“一群螻蟻,抱成團守住一個小陣,又能怎樣?老祖正好驅趕你們入島,去試一試這鬼霧大陣的威力!”

外圍小島上,杜然等五名上湯宮金丹修士,在聽到綠袍老祖下令屠殺時,慘呼不妙。他們和那些蠻島鄔修,距離太近,根本不敢從天空中逃跑,引起他們注意,只能倉惶躲入周圍海底水域。

不過他們隱匿潛藏的雖然隱蔽,但這些蠻島邪修又豈是廢物!

他們個個修為高深,斗法經驗丰富,神識掃過方圓數百里的范圍,立刻就有人發現了他們的蹤跡。數名蠻島鄔修,驚起數道長虹,朝著他們這邊包抄,扑了下來。“不好,被發現了!快逃!”

杜然見狀,臉色一變,猛的御器飛起,和其余四名上湯宮修士,想要逃跑。

他本來還抱有一絲僥幸,想躲藏在海域水底避過一劫,看看這些蠻島邪修,是否能把葉秦這個眼中釘一并解決了。沒想到他們一伙逕么快就被發現,心中不由暗暗叫苦。

這些扑過來的金丹期九階的蠻島鄔修,一眨眼就戩住了他們五人逃跑的去路,嘎嘎怪笑。”几個金丹中期的嫩手,居然也想逃走?”“殺他們,還嫌麻煩。”

杜然心知逃跑無望,倒也光棍的很,不敢跟那几名蠻島鄔修硬拼,急忙轉身回撤,領著身后的上湯宮修士,拼命的往島嶼,孫興一伙所在的地方飛去。逃到那邊去,還能活的更久一點。

那几名蠻島邪修沒有去追杜然五人,而是繼續朝海底冷笑“出來吧!”“你們還躲什么呢!”“以為這樣,能逃過一劫嗎?”“嘩啦!”

曹大修士、厲修士、胡绔士三人身影,從海底沖了出來,被逼得狼狽現出身形,咒罵連連。

他們三人,在元嬰老祖面前,根本不敢從天空逃走,前面那被綠袍老祖一劍誅殺的几名尋寶修士,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本想趁著混亂之際,急忙遁入海底,借助杜然等五人為掩護,試圖渾水摸魚,從海中水遁而去,但還是被這些目光犀利的蠻島邪修給發現了。

“老祖!我等三人都是古船據點的邪修,一向仰慕蠻島,愿意投靠蠻島,為老祖效力,還望老祖收留!”曹大修士干脆也不逃了,連忙朝遠方的綠袍老祖大聲求饒。

那几名孌島邪修,正想要動手,見他們自稱鄔修,向老祖求饒,不由一緩,紛紛望向綠袍老祖,想看看老祖要不要收下他們。

綠袍老祖聽到呼聲,朝他們這個方向瞥了一眼,一臉不屑的說道“哼,臨陣求饒,貪生怕死的廢物,收留有何用?殺了!”那几名孌島邪修,立刻領命,操控法器,朝曹大修士三人殺去。混亂的戰場,另外一側。

葉秦冷冷的望著前方,截住他去路的一名年輕修士,臉色異常難看,微微抽搐了一下,全力戒備,護住皇甫冰兒,緩慢往后撤退。

早在綠袍老祖下令屠殺的時候,葉秦便神色劇變,打出一團烏云障,帶上同樣驚惶的皇甫冰兒,駕馭烏云障化為一道烏光,想要以最快的速度,逃離這座巨型島嶼,放棄進入上古遺跡尋寶的打算。

可是,綠袍老祉那驚天一劍,呼吸之間擊殺了逃的最遠的几名金丹修士,這讓葉秦立刻放棄了從天空逃跑的打算,轉身退了回來,先去跟孫興等人匯合,另作打算。

他要是繼續逃遠,必定成為綠袍老祖的眼中釘,成為下一個被一劍擊殺的目標。畢竟,他的烏云障逃的再快,也沒有老祖的飛劍更快。

葉秦卻沒想到,這名一直跟隨在綠袍老祖身后的年青修士,居然直奔他而來,而且截住了他的去路。

蔣靈、鄭成輝二人臉色巷白,跟隨在葉秦身后,相互望了一眼,緊控著各自的法器。

他們二人,對孫興、龐修士等金丹后期修士,根本信不過,更相信葉秦,所以才一直跟著葉秦,以免遇到危險,來不及抵御。

何況,孫興同伙的修士,都已經在同時朝孫興那邊趕去。

而龐修士、祝修士、楊修士三人,也突然離隊而去。

現在他們也只有跟著葉秦,以免被各個擊破。

“這位跟在老祖身后的年青修士,干嘛帶人,沖自己几人來?!

蔣靈、鄭成輝二人心驚膽顫,苦不堪言,感覺眼前的情況十分不妙。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4:2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