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558章 十二階風羽

葉秦離開血色商閣,在城內坊市各處逛了逛,回到府宅。

皇甫冰兒正修煉完畢,從修煉室內出來。

葉秦將去血色商閣的事情跟她說了一下。

「按那青長老的報價算起來,造一艘小神通級初階大翼戰船,光是採購十階以上的原材料,便需要近三億塊下品靈石。再加上委託煉器師,陣法師煉製的費用。最後煉成恐怕總造價大概要五億。夫君拿的出這筆錢?」

皇甫冰兒詫異。

「現在拿不出,煉製九階丹拿去賣的話大概需要十餘年才能湊齊這筆巨額靈石,將所有煉製戰船的原材料準備齊全。不過,我還需要準備煉製小三奇劍陣的材料,這也是一筆巨大的開鈷。」

葉秦無奈

「十年 , 仙妖大戰沒有這麼快能打起來。有一艘戰船在大戰之時,也能安全許多。」

皇甫冰兒笑了笑並未反對。

接下來的這一個月葉秦除了修煉之外,便是將精力放在煉製九階靈丹上。

一個月之後葉秦,皇甫冰兒應邀來到臨海城坊市內的血色商閣參加交易會。

血色商閣的大門前比往常熱鬧了許多。門前停放著眾多豪華的靈獸座駕,這些座駕上有著各個仙宮的標識,顯然來的並非普通修士。

「葉長老大駕光臨有失遠迎」

商閣門口站著幾名金丹期管事,不過這一回他們眼尖多了。一見葉秦到來連忙出來迎接。血色商盟青長老親自邀請來參加交易會的貴賓,他們不敢有絲毫怠慢。

「這次交易會有很多修士參加嗎?」

葉秦看向那些靈獸座駕,向一名管事問道。

「葉長老,這場交易會專門安排金丹修士之間的交易,邀請了二三百位金丹修士。主要是頗有名氣的血海金丹後期尋寶修士,以及在臨海城居住的各個仙宮的嫡系金丹弟子。那些血海尋寶修士在血海找到不少珍稀靈物,準備售賣給那些財力雄厚的仙宮嫡系金丹修士。至於元嬰期修士的交易則另有專場安排。」

商閣管事立刻解釋道。

「哦」

葉秦明白過來。

那些血海修士需要售賣一些珍稀昂貴的寶物,在坊市上一般很難高價賣出去。而仙宮嫡系修士財力雄厚,正需要購買一些珍稀昂貴的寶物用於修煉。

這些人正好湊一塊,來這血色商閣的專場交易會了。

葉秦不由暗自好笑,血色商閣倒是會做買賣。

「兩位請隨我來」

葉秦和皇甫冰兒在其中一名管事的招呼下,進入血色商閣上層的交易大廳內。

這交易大廳數百丈大小、金碧輝煌,地上鋪著不知名靈獸的皮毛毯子 , 頂上懸著一粒粒光輝柔和的靈珠,每一個細節都精緻無比,整個會場顯得奢華卻不張揚,頗有大商閣的氣派。

大廳中央擺放著上百張桌椅 , 三三兩兩的聚著一些已經到場的修士。有數十名都是金丹中後期的修為,低聲交談著。

交易會尚未開始,人也未到齊,他們不急著交易,只是談一些修仙界的見聞之類話題,交流著情報。

葉秦步入大廳 目光掃過這些金丹修士。

血海尋寶修士和眾仙宮的嫡系金丹弟子,其實只從衣著外貌上一眼便可以大致區分開來。

那些血海尋寶修士常年在血海出生入死,衣著都極為簡練,幹勁,身上除了各色法衣,護具之外,幾乎沒有任何累贅之物。這些尋寶修士的神情,也多幾分滄桑老辣,膚色更深一些。

而眾仙宮的嫡系金丹弟子,很少去血海,喜歡隨時佩帶一些靈氣濃郁的靈玉佩.靈釵.香囊等配飾 , 神情中大多帶著幾分仙宮嫡系才有的傲氣。而且不管男女 , 膚色大多都更為白暫,顯然較少在外闖蕩冒險。這些仙宮嫡系弟子向來不缺錢財,想要什麼都能花靈石買到。

這兩群身份、出生截然不同的修士 , 通常是不會走在一起的。

也只有這種交易會能讓他們聚集在一起。

讓葉秦皺眉的是他居然看到了幾名熟悉的金丹修士。

上湯宮的天才風系修士杜清良,烏奴耳宮的蒙靈仙子,萬羅宮的王世偉少宮主,還有一些其他仙宮嫡系修士,帶著他們各自帶的一群金丹手下,正在大廳內一角,聚在一起。

葉秦早就知道他們這夥修士也來了血海。

東海修仙界的各大仙宮為了在日後的仙妖大戰中占到上風,最近這些年都派遣大量弟子前往血海收集情報,做戰前的準備。而臨海城正是這些修士聚集之地。從這裏去血海的各個據點或者是返回東海諸島,都非常方便。

只是葉秦沒想到,血色商閣把他們都邀請過來參加這交易會。

葉秦看到上湯宮這夥修士的時候。

這夥修士也心生警覺覺朝他看了過來。

「呀,紫劍宮的葉小長老也來了,真是巧了。天道盟北方諸島的四大仙宮的修士又見面了,杜老弟你的仇家來了,你不過去括呼一下?」

王世偉微微一驚,略帶嘲諷的揮著羽扇,朝杜清良道。

「葉氏 ! 王兄說笑了,小弟跟葉長老有什麼仇,只不過切磋輸過一次而已。..小弟實力不如,甘敗下風。」

杜清良看見葉秦出現,臉色不由青白,衣柚底下的拳頭緊握

他在葉秦的手下吃了二次教訓,沒能占到便宜。這一次他終於還是忍下。沒有上前主動挑釁。

「看來杜老弟是怕了,不過說起來上湯宮的風系天才修士比紫劍宮的葉小長老,自然是有所不足。有所畏懼也是不足為奇。既然杜老弟怕惹事那讓我去會一會他。」

王世偉哈哈大笑。

管事一下看出苗頭不對,連忙上前勸解道 :「王少宮主幾位都是天道盟各大仙宮的才俊,還請給血色商閣一點面子不要在這交易大廳生事!若是有個差池,我血色商盟不好向各仙宮前輩交代。」

「行!看在你們血色商盟的面子上,本少主不會在你們的地盤上鬧事!不過,出去之後就不好說了,少不了要跟葉長老切磋一下,為杜老弟找回面子」

王世偉陰冷一笑道。

那烏奴耳仙宮的蒙玉,輕巧一笑,和旁邊幾名其他仙宮的女子碎碎低語。

那管事見他們不會在這裏打鬥起來,這才放心退出去括呼其他駕臨的仙宮修士。

他們這番話卻引來不少仙宮修士的側目。

葉秦卻是冷眼看了他們一下。

這商閣內有元嬰修士坐鎮,不是金丹修士可以隨意放肆鬧事的地方。

他沒工夫去理會,和皇甫冰兒在大廳內找了一處位置坐下。

大約一二個時辰之後,受邀前來參加交易會,進入這座大廳的金丹修士漸漸增多了起來。

那些血海尋寶修士,也開始陸續有人把自己從血海得來的珍稀靈物拿出來,放在桌上讓眾仙宮的修士觀看品鑒。

那些搶手的珍稀靈物很快便圍了不少修士。

「諸位道友且看,這是一塊三四千年份的黃精,是在下從血海一座荒島上發現,和一頭守藥的金丹妖獸血戰了近月,才將此黃精取到手。此藥雖然屬於尋常靈藥,但是長了如此久的年份,至少屬於九階靈藥,卻是極其罕見,價值極高。此藥用來煉製高階靈丹,用於重傷後的療養再好不過了。起價五十萬塊下品靈石,價高者得。不知哪位道友需要此物?」

一名黃衫打扮相貌粗獷的尋寶修士,拿出一塊碩大的黃光燦燦的黃精,往桌上一拍,雄厚的嗓門大聲說道。

立刻圍上來不少仙宮修士。

「此藥常常被各種靈丹格,搭配著用。這塊黃精 ,靈氣充沛,看上去藥效應該不錯。」

「只是這藥材,還需要拿去找煉丹宗師煉製,才能成靈丹。」

「在下出五十萬吧」

「五十一萬」

「夫君,此藥可以煉高階靈丹是否要買下來?」

皇甫冰兒看了一會兒,有些心動,問道。

「這藥年份極久,只是並非我們現在所需之物。再看看其他的吧」

葉秦搖了搖頭這種藥材在紫府內培養久了,年份便夠,根本不需購買。

皇甫冰兒點了點頭,她最近煉丹不多,也用不上。

「此羽乃是一頭十二階三青彩翼鳥的一根頭羽。這是它褪羽的時候,遺落下來的一根頭羽,乃是極品風系原材料。大家也知道一頭十二階三青彩翼鳥,那是元嬰後期級實力,強橫到了極點的風系禽類妖修。這樣的妖修幾乎根本不可能被殺死。在下也是極其僥倖在血海的島嶼上發現了這麼一根羽毛。起價九百萬誰要 」

一名身形修長的中年男子,金丹後期修士說著,從儲物袋內取出一根丈長的青色羽毛。

這根青色羽毛發著淡淡的青光,懸浮在桌上周圍居然生出一股淩厲的風靈氣。

中年男子將它隨手往一件頂級法器上一割,竟然割出條條裂痕。

眾金丹修士不由駭然,此物尚未經過煉製,便淩厲到了這種程度。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0:03:05 2024